「人還真多呀!」小李有些感嘆。

「是啊!怪不得安忍這麼不高興。」天天大概了解到安忍為什麼不高興。

多由也和紅豆看見這樣的情況只是不知道要說什麼,好不容易今天可以回到木葉來好好的參拜的說,沒想到一下子就已經是人山人海了,現在的兩人又偏偏被母親要求說要說穿上和服。

看見這樣的情形多由也已經在想要生氣,君麻呂只是輕輕的握著多由也的手要多由也不要去想太多,多由也感覺到是君麻呂的溫柔就沒有多說什麼,自小多由也就不太喜歡接近人群。

可能是因為父親的個性使然的關係,大蛇丸本身也不太愛接近人群,除非是為了母親或是有事情要辦理才會去接近人群,這是多由也自小對父親的印象。

「還好吧!」君麻呂貼心的問。

「還好,我沒事。」多由也表示說自己沒有問題。

「我知道妳不喜歡人多的地方,但是今年比較特別,所以忍耐一下。」君麻呂親吻多由也的臉頰。

「我知道,不會有問題。」多由也展開微笑。

『老姊、姊夫,你們不要在大庭廣眾之下親親我我好不好?看了有些礙眼。』紅豆看著他們想。

「妳在吃醋。」弦間微笑的問紅豆。

「誰在吃醋啦!」紅豆瞪了一眼給弦間。

「結果他們還不是一樣在那邊打情罵俏。」彩玉看見這樣的情形說。

「呵呵!妳姊姊的個性還真好玩。」皓看見這樣的情形笑著說。

「靜音,走吧!我們去參拜。」兜牽著妻子的手快速去指定的地點。

「好,兜,不要那麼快啦!」靜音有些轉不過來。

大家高高興興的去指定地點參拜,今年的廟會的確有些不一樣,而且剛好木葉又是舉辦的國家,才會有這樣多人的來到木葉,不喜歡人群的人看見這樣的情形就非常的不喜歡。

有些大人物早就已經在火影岩上休息喝酒逗弄小孩,可真是令人覺得悠閒到不行,多由也和君麻呂的孩子被大蛇丸帶在身邊,說什麼那是他第一個外孫,所以今天要待在外公的身邊,不顧女兒的反對就把孫子帶在身邊。

多由也看見這樣的情形也不好和自己的父親去吵,甚至也根本不想要去理會自己的父親,君麻呂倒是沒有什麼意見,反正孩子會乖乖的就好。

我愛羅看見小櫻穿和服的樣子有些傻眼,因為小櫻的樣子真的是非常的漂亮,小櫻看見我愛羅傻眼的樣子只是笑笑的沒有說什麼,大家都說今天的女孩子們看起來都特別的美麗,總是會讓男伴傻眼。

小櫻並不否認這句話的意思,我愛羅傻眼的樣子就讓她知道自己今天有多麼的令人驚豔,今天並不只有她會給人家驚豔的感覺,有很多的女性更是會有許多人追求不已的情況出現。

小櫻只是走到我愛羅的面前牽起我愛羅的手,然後兩人一起到神社當中參拜,難得可以看見我愛羅害羞的樣子,小櫻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畢竟我愛羅很少露出這樣的表情出來。

「哇~手鞠媽媽好漂亮喔!」夜夙開心的對手鞠說。

「會嗎?我都沒有什麼感覺。」手鞠對自己身上的和服有些不以為意。

「很漂亮的,只是妳沒有注意。」幻牽起妻子的手和兒子的手一起去神社。

「呵呵!謝謝你們的稱讚。」手鞠聽到他們兩人的讚美就非常的高興。

「爸爸,媽媽好漂亮喔!我好喜歡喔!」夜夙開心的對幻說。

「是嗎?你開心就好。」幻摸摸兒子的頭。

夜夙高興的依偎在自己父母的身邊,他好喜歡這樣的情景,雖然被自己的親生父母親給丟棄,自己卻找到比自己親生父母親還要疼愛自己的家人,這樣對夜夙來說已經是最大的滿足。

夜夙真的很喜歡這個家庭,他怎麼樣都不想要失去這個家,幻自然了解到兒子的心思,總是會摸摸兒子的頭安慰兒子說自己一定不會丟棄他。

對於夜夙,手鞠可是非常喜歡的,幻也很疼夜夙,作為老師的幻卻不會輕易的讓夜夙亂來,對於夜夙的教育是奉行鞭子與糖果的教育,有的時候幻是很不留情。

「爸爸、媽媽,快點啦~!」羽音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去玩。

「小羽,等等,不要跑那麼快。」鼬摸摸女兒的頭。

「真是的,小羽太興奮。」雪子懷裡抱著兒子曉竹。

「因為我很想要讓弟弟看這次的慶典嘛!」羽音看著父母親說。

「好,曉竹一定會很開心。」雪子牽起羽音的手。

「哈哈!」羽音笑的很開心。

「小羽是個愛笑的孩子呢!」鼬牽起羽音另外一隻手。

他們一家人就這樣慢慢的來到慶典當中,大家看見他們這樣就知道鼬和雪子兩人是不能追求的人,他們已經有了家庭,看見他們溫馨的樣子是絕對不可以打擾,小孩子的歡笑聲絡繹不絕。

慶典果然是孩子們的天堂,鼬和雪子看見女兒高興的樣子都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了,這個孩子總是只要遇到喜歡的事情就會非常的開心,他們也很喜歡看見羽音的笑容。

羽音是他們撿到的孩子,也是他們最重要的人託付給他們的孩子,怎麼樣他們都會把羽音給撫養長大,讓羽音可以健康快樂的成長,孩子們平平安安的長大就是父母的福氣。

「佐助、佐助,快點啦!」鳴人催促著佐助。

「好、好、好。」佐助看見鳴人高興的樣子就不好打壞鳴人的興致。

祭典開始,鳴人匆匆的拉著佐助來到大家集合的地方,四人集合的地方,牙和雛田以及丁次和雪燕已經在那裡等待鹿丸、井野、佐助、鳴人,約定的時間剩不到一分鐘。

鹿丸和井野已經來到,可是鳴人和佐助還沒來到,眼看約定的時間快過了,剩下的兩人還沒來到,大家正準備要去找人時,鳴人和佐助氣喘吁吁的出現在眾人面前,畢竟不管怎麼說他們兩人差一點就要遲到。

「對不起,我們遲到。」鳴人氣喘吁吁的說。

「差一點,下次小心點。」牙搖頭。

會合後,大家開始逛逛,鳴人和丁次首先闖入賣吃的地方,逛過一攤又一攤,手上的食物越拿越多,但是也很快就吃完了,他們的伴侶非常佩服他們的舉動,佐助和雪燕都很佩服他們,從以前看到現在都覺得很驚奇。

鹿丸和井野則是慢慢散步,牙和雛田也是,這兩對情侶只是想好好的培養感情,戰鬥完畢的其他四人也回到散步的步調,鳴人和佐助卻先走一步,他們趕著在煙火開始前去跟家人集合,他們有特定的地方可以看煙火。

那裡是全木葉景觀最好的地方,那個地方就是火影岩的正上方,鹿丸和井野則是到特等席上去看煙火,那裡人不多,不需要人擠人就可以看見美麗的煙火,特等席上,鹿丸和井野正在欣賞煙火。

這裡是鹿丸最喜歡看雲的地方,而且特等席的視野非常的不錯,井野靠在鹿丸肩上,然後兩人開始欣賞煙火,煙火非常的漂亮,井野溫柔的樣子讓鹿丸非常心動。

「鹿丸,我今天玩的很高興,謝謝你。」井野非常高興的說。

「不會,妳喜歡就好。」鹿丸微笑。

「鹿丸最好了,我最喜歡鹿丸。」井野抱著鹿丸。

「真是的,我就說女人最麻煩。」鹿丸看似抱怨的說。

鹿丸難得臉紅的別過頭去不看井野,就是不讓井野發現到他臉紅的樣子,要不然井野會取笑鹿丸,碰~!一聲,第一個煙火送上天,在天空中綻放它的美麗,讓大家開心不已。

井野靠在鹿丸身上看著那些煙火,雖然對於身邊的男性總是有許多抱怨,可是鹿丸的溫柔體貼還是打動井野,鹿丸有獨特的魅力,這是井野所發現到的地方,青梅竹馬一起長大。

井野雖然有時暴力,鹿丸對井野還是百依百順,套句鹿丸的格言就是“女人真麻煩”,但是在某些時候卻是最好的伴侶,對於鹿丸來說,井野雖然麻煩,可是也有細心與溫柔的一面。

參拜的時候總是會有煙火的項目,大家最喜歡在參拜完後去屬於自己的地方看煙火,現在的慶典不過就是小慶典,最後一天也就是新年的第一天的慶典才是壓軸,大家之所以現在來參拜是因為傳說,只要在前幾天參拜的話就一定會有好運氣。

當然新年的當天也要去參拜,傳說歸傳說,他們做自己最慣例的事情罷了,每年的過年他們都會這樣做,一連幾天的慶典可是小孩子們最期待的事情,當然也是他們這些放假的忍者最大的福利,這個福利可是從以前就可以享有。

「呵呵!好好玩喔!」羽音開心的說。

「小羽高興就好,但是要小心喔!」雪子叮嚀自己的女兒。

「好的,媽媽。」羽音當然會小心自己不要和父母親走失。

「好久沒有看見小羽高興的樣子呢!」鼬看見女兒的笑容有所感慨的說。

「是啊!」雪子微笑的同意這句話。

卡卡西和伊魯卡牽著對方的手逛慶典,兩個孩子跑在前頭揮揮自己的小手,告訴父母親自己在哪裡,以免卡卡西和伊魯卡找不到人,這樣的話伊魯卡可是會很著急的,兩個孩子才會刻意讓父母親知道自己在哪裡。

「真是著急呀!那兩個孩子。」伊魯卡笑笑的說著。

「是呀!」卡卡西很高興可以和妻子、孩子們一起出來。

佐助看見自己最愛的人笑的那樣開心,知道自己最愛的人真的玩的很高興,慶典真的可以帶給大家歡樂,鳴人可是非常喜歡慶典的孩子,才會笑的那樣的開心,佐助看見鳴人開心的樣子就很高興。

「妳玩的開心嗎?」佐助問自己最愛的人。

「嗯!我玩的很開心。」鳴人贈送一個笑容給佐助。

「真是太好了呢!」佐助喜歡看鳴人的笑容。

「呵呵!因為有佐助陪著我呀!」鳴人對佐助撒嬌。

「我以後會一直陪在妳身邊。」佐助把鳴人抱在懷中。

「嗯!謝謝你,佐助。」鳴人很感謝佐助會一直在自己的身邊。

他們的愛會這樣一直的持續下去,直到他們離開人世的時候這份愛才有可能離開他們的,但是他們都很清楚即使到死後他們也還會帶著這份愛到下一世,這份愛是他們最重要的東西。

他們會捨不得離開對方,希望來世還可以和對方在一起,這個一直以來都是他們的願望,不管輪迴多久都想要在一起的心願是不會改變的,畢竟對方是自己最愛的人。

假期的最後一天,木葉忍者村舉辦大型的慶典,從世界各國來的忍者們都非常高興的能夠參加這個慶典,大家玩的非常高興,慶典上可以見到許多情侶,都是互相依偎在對方的身邊,慶典的氣氛甜到不行。

慶典上有賣許多小東西,這些小東西都被情侶們買來做為交換信物,人們的臉上掛上名為幸福的微笑,熱鬧的氣氛一時停不下來,大家的情緒都興奮到最高點,這個慶典的舉行表示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大家用祝福的新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在大家的倒數聲中迎接新年,「5、4、3、2、1!」「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的聲音在底下響起,七影全在火影岩上看著下方的人們,新的一年的到來,表示全新的生活即將展開。

望著底下的人們,七影一致決定不會再掀起戰爭,由古國的統治者見證他們所簽訂的條約,違反者將由古國來制裁,這是最公平的方法,也是最好的方法,大家不會再重蹈覆轍,會徹底的執行這個條約,不會讓遺憾再次發生。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