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是宇智波家的秘書,伊魯卡是書店的店長,兩人看似沒有交集的,實際上兩人在學生時代就已經認識,卡卡西剛好是伊魯卡的直屬學長,後來因為卡卡西追求伊魯卡的關係,兩人開始交往到現在,並且已經同居在一起很久。
「伊魯卡哥哥,您怎麼了嗎?」雪子把飲料端出來的時候看見伊魯卡正在發呆。

「沒什麼,只是剛好在想事情而已。」伊魯卡拿起飲料來喝。

「沒事就好,我還擔心伊魯卡哥哥您是被卡卡西哥哥給欺負呢!」雪子微笑的說,一隻手沒閒下來正在擦拭櫃檯。

「卡卡西最近被派出去,好一陣子不會回來。」伊魯卡放下杯子,臉上的表情多少有些落寞。

雪子看見伊魯卡的表情沒有多說什麼,卡卡西最近的確是出國辦事情,已經超過一個星期,平常以卡卡西的個性是不會出國那麼久的,看樣子是很重要的事情才會出去那麼久,雪子也不好開口安慰伊魯卡。

「您好,歡迎光臨。」“叮鈴~”風鈴的聲音響起,表示有人進入書店當中,雪子聽見聲音反射性說出這句話。

「嗯?姊姊和小海豚都在呀!我以為不在的說。」鳴人推開門進入店裡面看見他們兩人。

「是小鳴呀!我以為是客人呢!」雪子看見是自己的弟弟只是微笑,繼續手邊的工作。

伊魯卡看見是自己最疼愛的孩子只是微笑,然後收起落寞的表情繼續工作,今天接到的訂單挺多的,是該好好分類那些訂單才可以,鳴人也開始把所有應該要做的工作做好,畢竟每天來買書的人真的不少。

他們的書店剛好鄰近學校,因此總是會到特定的時間就會有老師、學生過來買書,每天的工作可都是很忙的,伊魯卡很喜歡這樣熱鬧的感覺,這就是為什麼當初自己願意推薦自己成為這家書店的店長的原因。

「卡卡西哥哥不是今天會回來嗎?」鳴人開始把書本一一歸類,那是前幾天進貨的書本,最近很暢銷,老是賣到缺貨。

「是呀!昨天打長途電話回來告訴我,聽說總裁和夫人也要回來了。」伊魯卡也沒閒著,一起幫鳴人把書本歸位。

「爸媽沒有特意說,卡卡西哥哥可能比較清楚吧!老爸都會聯絡他。」鳴人把最後一本書放進書櫃當中。

「畢竟卡卡西是總裁培養出來的學生。」伊魯卡知道其實卡卡西和鳴人的父親水門並不是只有師徒的關係,鳴人的母親和卡卡西的父親是遠房表親。

伊魯卡記得昨天晚上卡卡西打電話回家說今天晚上就會回到家,他們兩人自從同居之後就很少分開過,伊魯卡的父母很早就過世,卡卡西的父親很滿意伊魯卡這位媳 婦,因此當卡卡西說要搬去和伊魯卡住的時候,卡卡西的父親馬上點頭答應,並且告訴伊魯卡不需要對卡卡西太好,可以幫忙管管卡卡西。

卡卡西的能力很受到大家的讚賞,也是這個原因讓卡卡西輕易的考取到宇智波家的秘書職位,常常需要跟著佐助東奔西跑的,只要不出國或是到外地洽商的話,卡卡西都會準時的回家過夜,佐助很清楚卡卡西有位溫和的情人。

「呦!我回來啦!」卡卡西踏入家門的第一句話就是這句話,第一個動作就是擁抱自己最愛的人。

「歡迎回來。」伊魯卡微笑的對卡卡西說,接受卡卡西的擁抱,享受卡卡西給予自己的體溫。

「佐助那傢伙有了小鳴,就老是壓榨我。」卡卡西抱怨,同時也捨不得離開伊魯卡。

「呵呵!畢竟他們正在熱戀,誰都不想要離開誰。」伊魯卡像是安慰一般的拍拍卡卡西的背部。

「害我想要拆散他們了。」卡卡西對於這件事真的不是很高興,悶不吭聲的坐在沙發上。

「擋人戀愛會被馬踢的。」伊魯卡笑笑的說出這句話後就進入廚房把晚餐給端出來。

卡卡西怎麼會不知道伊魯卡說的話,只是卡卡西多少會不滿,畢竟總是要犧牲自己和伊魯卡在一起的時間,伊魯卡看見卡卡西哀怨的表情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把晚餐端到桌子上排好,對於伊魯卡來說,今天可以和卡卡西一起吃晚餐是很幸福的事情。

畢竟卡卡西的工作很忙,每天可以和卡卡西吃一頓飯已經是很不錯的了,卡卡西不管怎樣早餐和晚餐一定會跟伊魯卡一起吃,這是他們兩人的默契,卡卡西是絕對不會放過能和伊魯卡培養感情的機會。

「快來吃晚餐吧!」伊魯卡微笑的看著卡卡西,然後幫卡卡西把飯放入碗中。

「好。」卡卡西走到餐桌旁邊拉出椅子坐下。

卡卡西看見今天桌上的菜色都是自己喜歡的感到很開心,伊魯卡總是會細心的打理每天晚上的晚餐,有時候自己中午也可以吃到伊魯卡做的愛妻便當,伊魯卡的細心讓卡卡西覺得自己娶到一位好妻子。

「看著我也不會飽,快點吃飯吧!」伊魯卡看見卡卡西發呆的樣子說,然後替卡卡西把菜挾到碗裡。

「伊魯卡,你果然是個好妻子。」卡卡西開心的說,然後開始吃飯。

「我哪是呀!」伊魯卡聽見這句話有些害羞的低下頭。

「當然是囉!對我而言伊魯卡是很好的妻子。」卡卡西開心的吃著今天的晚餐。

伊魯卡聽見卡卡西說的話馬上臉紅,對於卡卡西會這樣說,伊魯卡並不陌生,從交往到現在卡卡西總是會說出甜言蜜語,往往伊魯卡根本招架不能,卡卡西又偏偏喜歡看伊魯卡臉紅的樣子,那個樣子讓卡卡西覺得伊魯卡真的很可愛。

卡卡西看見伊魯卡低頭不語吃飯的樣子感到好笑,那正是伊魯卡害羞的樣子,卡卡西看見這樣的情形也乖乖的吃飯,不然晚點伊魯卡是不會理會自己的,怎麼說伊魯卡都是卡卡西的寶貝,這個很重要的寶貝讓卡卡西呵護在心頭。

「伊魯卡,我好想你喔!」卡卡西擁抱伊魯卡,從背後環繞抱著伊魯卡,讓伊魯卡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也很想你,不過可以讓我好好的收拾嗎?」伊魯卡安撫自己的情人就像是安撫自己的孩子一般,然後繼續做自己的收拾工作。

「伊魯卡小親親好討厭喔!每次都這樣。」卡卡西聽見伊魯卡說的話只有抱怨,不情願的放開自己的雙手。

「要是給你繼續下去的話,這些東西就要堆到明天了。」伊魯卡怎麼會不知道卡卡西的個性,因此故意拒絕卡卡西。

「伊魯卡好過分喔!」卡卡西故意哀聲的說。

「有嗎?」伊魯卡的聲音像是無辜一般,然後沒有停下手邊的事情。

老夫老妻的生活其實在他們交往不久後就產生,卡卡西和伊魯卡的互動很平常,如果不是熟人的話還真的看不出來他們已經交往很久,看見這樣的情形卡卡西的友人總是會笑卡卡西說,他也太早進入老夫老妻的模式,卡卡西卻總是不以為意。

對於卡卡西而言,只要伊魯卡喜歡,用這樣的相處模式他也很願意,卡卡西很多時候都會尊重伊魯卡的意見,不過卡卡西也挺享受這樣的模式,感覺上能夠和伊魯卡這樣和平的相處,卡卡西真的感到很開心。

或許就是這樣的原因,卡卡西一點也不排斥老夫老妻的模式,偶爾卡卡西會花心思注入激情,用兩個人都可以接受的模式來營造情趣,他們之間也是會有生活情趣的,他們的生活不會那樣的單調,讓他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這次你去很久,讓我有些擔心。」伊魯卡摸摸卡卡西的臉頰,擔心的神情顯現在臉上。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卡卡西親吻伊魯卡,輕柔的動作就是不想要傷害自己的寶貝

「你一定都沒有好好的吃飯,把所有的心思都投入在工作當中。」伊魯卡靠在卡卡西的懷裡。

「我有好好吃飯,我不會讓你擔心的。」卡卡西開始把玩伊魯卡的頭髮,那墨色的頭髮是他的最愛。

「真的嗎?」伊魯卡多少有些懷疑卡卡西說的話,凝視卡卡西許久,確認卡卡西的確是沒有削瘦才放心的別開頭。

「我有聽你的話,你的話我怎敢不聽呢!」卡卡西輕輕的把伊魯卡抱在懷裡,伊魯卡感受到卡卡西的體溫而臉紅。

卡卡西怎麼會捨得讓自己親愛的伊魯卡擔心,卡卡西可是把伊魯卡當成寶貝般的呵護,對於卡卡西來說伊魯卡真的很重要,卡卡西很感謝上天把伊魯卡給他,伊魯卡真的對自己而言實在是太過重要。

這個人重要到無法失去,卡卡西發現自己一天沒待在伊魯卡的身邊就會覺得渾身不對勁,伊魯卡看見這樣的情形總是會感到好笑,不過這也反映出卡卡西的真實心情,兩人願意陪伴對方到老,從學生時代就在一起的他們自然也有吵架的情形出現,和好後他們又更加的珍惜在一起的情感。

他們可是捨不得失去對方的,寧可自己先走也不願意讓對方哭泣,從那個時候起他們兩人的心就已經靠在一起,一直到現在,直到死亡也不能把他們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