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月用盡所有的方式好不容易挽回玖辛奈的性命,雪子剛剛也因為大哭一頓的關係而昏了過去,現在遙月擔心玖辛奈的一切,決定讓他們兩人待在郊外養傷,直到好一點的時候才回村來,村裡暫時交由三代火影管理。

三代火影來到這裡知道妻子的考量後並沒有說什麼,反而只是點頭贊成妻子的作法,水門沒有異議的接受下來,自己和妻子一定有辦法陪伴孩子們長大,這點不需要太過擔心。

遙月知道這件事的真相到底有多嚴重,不管怎樣都封鎖起來,順便請一位暗部的忍者去把卡卡西叫過來,水門知道遙月是想把雪子和鳴人交由卡卡西照顧,水門也很放心把孩子交給卡卡西照顧。

「卡卡西,小雪和鳴人就拜託你。」水門拍拍自己學生的肩膀。

「我會好好照顧他們。」卡卡西知道這是很重要的託付。

猿飛和遙月確定安頓好水門和玖辛奈後,開始著手處理九尾襲村的重要事情,卡卡西把鳴人和雪子抱回自己的家中,父親失蹤後就空著很久的家中,卡卡西先把兩個孩子抱回公寓當中,打算之後搬回老家住。

雪子悠悠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天亮的時間,發現自己待在家裡感到不可思議,下床想要找自己的父母親,當找不到自己的父母親看見卡卡西的時候,滿腹的疑問湧上心頭,這裡不是自己的家。

「哥哥,爸爸和媽媽呢?」雪子醒來後第一句話就是問自己的父母親在哪裡。

「小雪,我有重要的事情要跟妳說,妳要仔細聽。」卡卡西蹲下來跟雪子平視。

「嗯!」雪子用力的點頭。

「老師和師母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在郊外養傷,我會定期帶妳和鳴人去看老師他們,不過這件事不可以對外說。」卡卡西用嚴肅的語氣對雪子說。

「為什麼?因為那個戴著面具的男人的關係嗎?」雪子隱約知道是什麼原因。

「這我不清楚,遙月大人沒有跟我說。」卡卡西摸摸雪子的頭。

「好,我會守住秘密的。」雪子知道事情的重要性。

卡卡西點點頭,感謝雪子知道事情的重要性,以前就聽水門說雪子是個很聰明的孩子,沒想到會這樣的聰明,讓自己有些訝異,同時也打理一些家當搬回去老家住,雪子也跟著整理一些東西。

搬到老家的時候卡卡西和雪子一起打掃,然後相安無事住了幾個月,後來遙月在卡卡西的請託之下讓伊魯卡過去住,伊魯卡是個好孩子,父母親在九尾的事件當中過世,遙月又聽聞卡卡西對伊魯卡有些好感,才安排伊魯卡過去跟他們住。

好險有伊魯卡過去跟他們一起住,不然照卡卡西那樣打理三餐可是會非常的麻煩,加上在遙月的教導下伊魯卡照顧起鳴人來特別的順手,九尾是鳴人的通靈獸,在不同的空間當中,不會輕易的顯現在大家的面前。

「卡卡西,小孩子要均衡的飲食,你這樣不行啦!」伊魯卡發現到卡卡西都隨便解決三餐的時候感到非常的頭痛。

「我對煮飯真的不是那樣拿手。」卡卡西一臉無辜的樣子看著伊魯卡。

「你不拿手就說一聲,我會幫忙弄大家的晚餐,你是想餓壞小雪呀!」伊魯卡對於這件事非常的堅持。

「抱歉……」面對這樣堅持的伊魯卡,卡卡西只要道歉的份。

「真是的。」伊魯卡知道以後的日子自己要開始頭疼。

卡卡西和雪子以及鳴人一起住,遙月看見這樣的情形偶爾也會去陪伴他們,遙月畢竟是三代的妻子,有兩個兒子,是有美滿的家庭,但是很疼愛雪子和鳴人,所以總是會抽空來看他們。

鳴人就在這樣的環境下成長,可愛的樣子已經慢慢顯現出來,但是因為刻意隱藏身分的關係,所以根本沒有幾個人知道鳴人和雪子的真正身分,水門也會定期的和遙月聯絡,遙月會定期的去探望他們,確認玖辛奈的傷勢。

「鳴人越來越可愛了。」伊魯卡看見白白胖胖的鳴人很有精神的說。

「是呀!每次抱出去就有一堆人搶著要。」卡卡西想起自己每次去買菜的時候那些婆婆媽媽的神情。

「希望鳴人以後不要被欺負就好。」伊魯卡知道孤兒是很容易被欺負的。

「不會的,因為有我們的保護。」卡卡西要伊魯卡放心。

伊魯卡聽見卡卡西的話只是微笑,的確是這樣,鳴人有他們的保護,就算沒有父母親也是可以健全的生長,只是他們比較擔心的是雪子,雪子已經有很出色的能力,擔心會被人利用。

五歲的雪子早已經是下忍,由於還沒找到隊友,所以還在學校上課,伊魯卡在九尾事件過後也考取中忍,慢慢的被遙月安排在上層工作,準備考取教師的資格,卡卡西還是在火影直屬暗部中工作。

出色的能力讓大家刮目相看以外,遙月已經安排雪子慢慢的和帶土他們一起出任務,儘管她已經上過戰場出過任務,現在的任務是累積經驗,帶土被選中當雪子的指導老師,雪子的隊友有宇智波止水和宇智波鼬。

宇智波鼬尚未從學校畢業就已經出任務的孩子,這是遙月故意安排的,止水早已經從忍者學校畢業,像一個大哥哥帶著這兩個孩子,他知道雪子已經從忍者學校畢業,是個很出色的下忍,跟著帶土一起出任務學習事情。

「卡卡西,聽說你以前的隊友帶土和凜都很照顧小雪。」伊魯卡想起最近老是會見到卡卡西的隊友們。

「是呀!他們很照顧雪子,小雪在他們的眼中很活潑,凜得到遙月大人的真傳,負責照顧小雪和鳴人。」卡卡西想起帶土和凜告訴他的時候的神情。

「凜一定是一位很好的醫療忍者,帶土會是很好的老師」伊魯卡知道卡卡西的隊友們很出色,聽說他們有二代三忍的稱號。

「不管是帶土來是凜他們都很出色,我們可是有二代三忍著稱號。」卡卡西想起以前被人稱為二代三忍的事情。

卡卡西很高興雪子可以和大家相處的這麼好,卡卡西知道自己的父親在上次那件事情過就失蹤,遙月阻止自己父親自殺,可是隔天自己的父親就這樣沒消息,那時候自己一度恐懼不知道要怎樣才好,那時的帶土教會他很多事情。

 

卡卡西和伊魯卡很清楚遙月的安排,他們對於這些事情沒有任何的意見,天資聰穎的鼬很快就會從學校當中畢業,讓鼬是提早接觸到那些任務,為了避免一些事情只好這樣安排,天才有時候會不小心被人給盯上。

止水、鼬、雪子乖乖的聽從這樣的安排沒有什麼意見,富嶽和美琴也沒有任何的意見,反而很高興鼬可以提早接觸任務,這是他們當父母的最大的驕傲,有這樣一個出色的兒子。

卡卡西很高興自己有帶土、凜這兩位隊友,也很高興自己有水門這樣的老師,所以才可以從父親失蹤的陰影中走出來,帶土那時因為要救凜,差點送上性命,還好皆人帶著雪子以及兩位手下提早趕到,只可惜損及一位很好的忍者。

卡卡西的眼睛和帶土的眼睛在那時候受傷而瞎掉,回村後遙月把自己保存的血輪眼給植入,自此遙月很小心某些事情,甚至在堤防團藏,主要的原因就是擔心會失去太多、太多的人,在不為人知的時候某些計畫開始實行。

「蒜山,這個秘密這樣隱藏好嗎?」遙月想起來自己對村民宣布說四代火影失蹤的事情。

「這也是不得已的辦法,現在只能這樣做。」猿飛知道自家妻子的顧慮在哪裡。

「皆人有說什麼嗎?」遙月想起水門的父親波風皆人還在村子裡的事情。

「暫時沒說什麼,我比較擔心團藏那裡會有意見。」猿飛已經開始擔心朋友為了守護村子而走偏道路,雖然有些做法自己會認同。

「蒜山,我是說如果、如果真的哪天,團藏、門焰、小春他們走偏,我會親手解決他們,就算他們是你的隊友也是一樣。」遙月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是我對不起妳。」猿飛拉起遙月的手安撫她。

「對不起,為了父親,我要守護好村子,母親過世的時候我也答應過她。」遙月靠在丈夫的懷裡。

「我知道、我知道,現在綱手和繩樹都有跟妳報平安,妳要守護這個村子,這些我都知道。」猿飛怎麼會不了解妻子的痛苦。

水門和玖辛奈在木葉的郊區中療傷,皆人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知道要怎麼說,妻子的死讓他打擊很大,即使妻子不算是人類也是一樣,果然有強大的力量大家都想要搶走,身為九尾祭品之力的玖辛奈也因為某人的野心而重傷。

沒想到被水戶,第一代火影的妻子選為祭品之力的玖辛奈,會因為被抽出尾獸而重傷,還好有在黃金時間搶救下來,不然水門真的會失去自己最愛的人,皆人看見這樣的情形只能深深的嘆氣。

水門看見父親若有所思的樣子自然知道這件事很嚴重,玖辛奈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醒過來,就算醒過來自己是否還可以回到火影的位子也不知道,雖然水門無意繼續接任下去,但是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

「遙月有說玖辛奈會昏迷多久?」皆人擔心的問自家兒子。

「不知道,也許一個月、也許一年,或是……遙遙無期。」水門知道這件事很沒有把握。

「先把身子調養好,時候到了你們自然就會回去,卡卡西也說好會定期帶小雪和鳴人過來看你們。」皆人只說出這句話。

「好,我會的,父親。」水門聽見這話點頭,他知道自己總有一天還會接任火影。

「孩子,我要你記住,如果我真的在任務中喪生,不要去太過追究。」皆人對於自己的兒子只有這樣交代。

「是。」水門清楚父親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以防之後有任何事情的發生。

皆人身為暗部元老知道很多事情,包含宇智波斑這個人到底是什麼人,只是他並不打算把這些事情說給孩子們聽,皆人打算把事情都安排好,讓自家孫女接任自己的位子。

同時皆人也會慢慢教導孫女和孫子忍術,會把自己畢生所學的忍術都教給他們,讓他們有能力在這樣的忍者世界當中生存,為了自己的孩子、孫子們,他會用盡自己的權力把所有的事情給安排好。

這些不能說的祕密就這樣隱藏在某幾個人心中就好,畢竟有些事情讓大家知道的話會讓村民感到恐慌,遙月和三代火影都清楚,皆人自然也在清楚不過,為了村子的和平只能選擇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