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要問奶奶才可以。」雪子對此有些為難。

「妳就帶他們過去,晚餐前回家就好。」遙月一點也不介意讓小孩子出去玩。

「是啊!讓我愛羅出去走走也好。」加琉羅是那樣的疼愛我愛羅。

「姊姊,這樣不妥吧?」夜叉丸聽見加琉羅的話感到不可思議。

「哪裡會不妥,小孩子就該好好的玩耍。」加琉羅理直氣壯的說著。

「要是被風影大人知道……」夜叉丸不敢想像被自家姊夫知道會怎樣。

「他知道又怎樣!我們是來渡假,是來玩的,不是來偵察敵情的。」加琉羅不太高興的看著自己的弟弟。

夜叉丸知道他們來到木葉是來渡假和養傷,只是這樣放任小孩子自己出去玩會不會太過危險,畢竟不是他們所在的村子,可是看見加琉羅這樣堅持,夜叉丸也不好說什麼,畢竟是自己的姐姐。

吃過飯後雪子帶他們去河邊玩耍,佐助故意加入鳴人和我愛羅之間,不對盤的樣子可以感受的出來,看見自己的好友被別人給搶走,我愛羅說什麼都會把朋友給搶回來,他們之間形成對立的情況讓人看了只能苦笑。

手鞠和勘九郎第一次看見我愛羅有這麼激動的舉動,一改以往害羞的舉動,反而是鼓起勇氣和佐助對立起來,手鞠看見後在一旁為弟弟加油,勘九郎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苦笑沒多說什麼。

「我就知道會這樣。」雪子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

「有什麼不好的,小孩子就該發洩精力。」止水看見這樣的情形笑笑的說。

「最好是啦!」聽見這句話雪子很想打自己的隊友。

「佐助太嫩了。」鼬看見佐助的表現只有這個答案。

「嘛!這就表示鳴人很受歡迎。」止水依舊是笑笑的看著小孩子吵架的樣子。

鳴人看見佐助和我愛羅吵架的樣子有些不知所措,他不喜歡看見他們兩人吵架,明明自己交到一位好朋友,卻因為佐助的出現而讓自己無法跟我愛羅玩耍,想到這裡鳴人就忍不住傷心起來。

越想越悲傷的鳴人忍不住嚎啕大哭起來,聽見鳴人大哭的聲音佐助和我愛羅不吵架,反而措手不及不知道要怎樣安慰鳴人,手忙腳亂的想要安慰鳴人,這個樣子讓大家看了都想笑。

「佐助最討厭了啦!人家好不容易有一個朋友的說。」鳴人一邊掉眼淚一邊控訴佐助。

「我……」佐助想要解釋卻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要吵架,佐助很喜歡小鳴,所以才希望小鳴你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當然他和我愛羅搶你就不對。」雪子把弟弟抱在身邊安慰著。

「對不起……」佐助默默的道歉,他沒想到鳴人會哭成淚人兒,看見鳴人哭的很傷心自己也感到很不好意思。

「沒關係,我們一起玩吧!」鳴人聽見佐助的道歉後離開雪子的懷抱,牽起佐助和我愛羅的手,打算和他們兩人一起玩。

「說好了,不可以吵架。」雪子蹲下來跟他們平視,要他們三個絕對不可以吵架,不然自己就會打他們屁股。

三個孩子點點頭表示知道,佐助決定勉為其難的和我愛羅一起玩耍,只要鳴人開心自己就很開心,鼬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搖頭,看樣子自己的弟弟對自己喜歡的人總是那樣彆扭,不知道要怎樣表達,才會造成人家的誤會。

止水看見這樣的情形笑笑的沒說什麼,佐助果然很喜歡鳴人,不容許任何人跟自己搶鳴人,不懂佐助心思的鳴人自然以為佐助是要阻止自己和我愛羅一起玩耍,才會有那樣的情形出現。

堪九郎和手鞠對於自己的弟弟交到好朋友感到很高興,他們不太認同父親對我愛羅的作法,上次讓守鶴爆走這件事讓加琉羅很生氣外,也差點波及到我愛羅和夜叉丸的性命。

我愛羅是守鶴的宿主,守鶴爆走可是會危及我愛羅的性命,他們的父親忘了這點,利用言語刺激我愛羅,讓守鶴爆走,當然那時候已經疏散村民,沒有任村民們受到傷害,卻害我愛羅感到很自卑。

「看樣子我愛羅很開心呢!」加琉羅看見孩子們跟大家玩耍的樣子說。

「鳴人那孩子就是有這樣的吸引力,總是可以帶給大家歡笑。」遙月看見這樣的情形感到很欣慰。

看見我愛羅跟大家玩的很開心的樣子加琉羅真的很欣慰,丈夫的作法自己的確是不認同,危及孩子性命的事情加琉羅真的做不出來,沒想到丈夫竟然會這樣做,還好在醫療忍者的幫助下孩子從鬼門關之前搶救回來。

但是從那時候起我愛羅的性格就改變許多,開始默默不語,沉默的樣子讓其他孩子感到很害怕,也不知道要如何跟人家相處,加琉羅非常擔心孩子的狀況,還好遙月提出說要來木葉度假的事情,讓孩子跟同齡的孩子接觸,反而改變許多。

我愛羅跟其他孩子相處的很好讓加琉羅放心許多,手鞠和堪九郎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守鶴事件過後他們也很擔心我愛羅,只是他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去安慰我愛羅,好在有來木葉度假,讓我愛羅恢復到以前那樣。

「鳴人,該回家了,今天伊魯卡哥哥會弄大餐喔!」雪子看見鳴人玩的不亦樂乎的樣子說著。

「小愛,姊姊說要回家了,你們要停留幾天?」鳴人有些依依不捨,不想和新認識的朋友分開。

「不知道,媽媽沒說。」我愛羅也不知道會停留幾天。

「我們會停留到夜叉丸的傷好了之後才會回去,所以不會那麼快離開。」手鞠想起來這件事後對他們說。

「那明天我們一起玩耍。」鳴人開心的握住我愛羅的手。

「嗯!」我愛羅很高興明天可以繼續和鳴人一起玩耍。

「就這麼說定了。」鳴人開心的和姊姊一起回家。

我愛羅點頭目送他們離開,而他們三個也被送回去旅館,手鞠看見我愛羅開心的樣子就知道我愛羅真的很喜歡跟鳴人一起玩耍,看樣子這幾天我愛羅不會很寂寞,當然自己也可以請教一些人教導自己忍術。

佐助看見我愛羅和鳴人那樣好多少有些吃醋,鼬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笑笑的沒說什麼,看樣子這幾天佐助都會和鳴人以及我愛羅一起玩耍,就是要讓我愛羅知道鳴人是自己喜歡的人。

加琉羅聽著小兒子告訴自己今天遇到的趣事,手鞠和堪九郎還在旁邊幫忙補充,臉上掛著微笑聽著他們告訴自己遇到的事情,夜叉丸看見加琉羅這樣開心,覺得這次來到木葉真的很值得。

當天晚上鳴人跟伊魯卡和卡卡西說起這件事,聽見鳴人交到好朋友卡卡西和伊魯卡也很開心,他們家的小狐狸果然有好人緣,總是可以交到一些好朋友,陽光的個性可以感染所有人。

「伊魯卡哥哥,我今天交到一個好朋友喔!」鳴人開心的對伊魯卡說。

「那很棒啊!小鳴果然很有魅力。」伊魯卡笑笑的說著。

「原來我們家的鳴人這麼有魅力,連別村的小孩都被迷倒了。」卡卡西出任務回來後把鳴人抱起來。

「嘿嘿!!」鳴人聽見這個稱讚感到很開心。

「今天這麼早就回來了?」伊魯卡看見卡卡西回來感到很驚訝。

「任務沒有很難,所以就很快解決。」卡卡西對於這次的任務不以為意。

「那準備一下,可以吃晚餐了。」伊魯卡笑笑的告訴卡卡西。

卡卡西帶著鳴人去洗手準備吃飯,順便也到房間叫雪子出來吃飯,一家四口和樂融融的吃飯,卡卡西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所以才會刻意提早回到家裡來,這樣的感覺讓自己很難忘懷。

鳴人很高興有朋友,很期待明天可以去和那個孩子一起玩耍,雪子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他們的小隊被賦予的任務就是保護風影夫人他們一家子,自然可以帶鳴人過去找我愛羅。

卡卡西和伊魯卡當然很放心鳴人和我愛羅一起玩耍,他們大概體會到遙月的用意,他們有聽說過我愛羅在砂忍者村發生的事情,才會希望我愛羅多多和鳴人接觸,改善我愛羅的個性。

「姊姊,明天還可以見到小愛嗎?」鳴人扯著雪子的衣袖問。

「可以,別擔心。」雪子摸摸鳴人的頭。

鳴人聽見雪子說的話很開心,開心的帶著笑容去睡覺,雪子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看樣子自己的弟弟真的很喜歡和我愛羅在一起,兩個人總是可以開心的玩耍,當然佐助有時候也會跟著他們一起玩耍。

雪子知道佐助喜歡鳴人的心思,對於佐助喜歡鳴人這件事她沒有什麼意見,只要他們兩人開心就好,可以看見鳴人和佐助拌嘴的樣子雪子就覺得他們兩人真的很可愛,不過對於佐助要追求鳴人這件事感到無奈。

鳴人的個性不容易知道『喜歡』和『愛』的分別,佐助要追求鳴人可是需要花很長一段的時間,這樣未來的變化大家都說不清楚,加上鳴人又是個很遲鈍的小孩,能夠分別出自己的感情就很厲害。

「看樣子小鳴交到好朋友,遙月大人這樣做的用意不錯。」伊魯卡對此很欣慰。

「的確很不錯,很久沒有看見鳴人開心的樣子。」卡卡西對於鳴人還是那樣縱容和疼愛。

畢竟是自己親自帶大的孩子,卡卡西對鳴人總是有諸多的縱容和疼愛,伊魯卡自然也不在話下,他們可是非常疼愛鳴人和雪子,不容許有人傷害他們,看見他們健康成長的樣子自然就安心許多。

鳴人開朗的個性總是吸引許多小朋友和他一起玩耍,當然那些名門家族的後代也很樂意和鳴人一起玩耍,更何況還是風之國的我愛羅,一定是很樂意和鳴人親近,兩人也玩的很愉快。

在我愛羅待在木葉的這段時間中,鳴人總是不厭其煩的去找我愛羅一起玩耍,直到他們離開前我愛羅都和鳴人在一起,個性也改變許多,讓我愛羅的家人放心許多,多年後他們記起這次的相遇更是回味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