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話,把青菜給吃掉,不然佐助會笑你。」雪子故意用激將法來刺激鳴人。

「我才不要讓佐助笑我。」鳴人聽見這句話乖乖的把青菜給吃完。

佐助看見這樣的情形知道鳴人總是很容易受到刺激,自己最大的樂趣就是用言語刺激鳴人,看見鳴人跳腳的樣子真的覺得鳴人很可愛,只是有時候還是希望可以和鳴人一起和平相處。

晚餐過後佐助和鳴人在客廳當中玩耍,就像是一般的孩子一樣,鼬和雪子則是在討論任務的事情,美琴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她真的很喜歡雪子和鳴人,他們的到來讓這個家的氣氛不是那樣的沉悶。

這樣歡樂的氣氛持續到要睡覺的時候,鳴人一點也不想跟佐助睡在一起,莫名的排斥和佐助一起睡的事情,雪子看見這樣的情形頗為無奈,佐助看見鳴人排斥自己的樣子有點受傷,美琴看見這樣的情形有點不忍。

「鳴人,你不喜歡和佐助一起睡?」美琴看見鳴人靠在雪子的身邊不願離開的樣子問。

「沒有不喜歡。」鳴人抓著雪子的衣服不放。

「那為什麼不跟佐助睡呢?」美琴不了解鳴人為什麼會這樣排斥。

「姊姊,不想和姊姊分開。」鳴人死命的拉著雪子的衣服。

美琴這才了解到鳴人並沒有完全適應下來,剛剛鳴人的表現讓她都忘記鳴人是個怕生的孩子,可是看見自家小兒子受傷的眼神美琴又不忍心,雪子摸摸鳴人的頭安撫著他。

雪子怎麼會不知道弟弟是那樣的怕生,對於這裡完全沒有來過,自然會感到很害怕,只是鳴人沒有表現出來,加上佐助轉移鳴人的注意力,讓鳴人沒有任何害怕的情緒顯現出來。

「小鳴,跟佐助睡好不好?姊姊明天和鼬哥哥有任務,要一大早就起來,這樣你起來的時候就會看見空空的房間,你不會害怕嗎?」雪子安撫著鳴人的情緒。

「可是……可是……」鳴人似乎想要說什麼卻不知道要怎樣說。

「我答應你,我會很快回來,所以這幾天都讓佐助和阿姨照顧你,好不好?」雪子勸著自己的弟弟。

「嗯……好……」鳴人低下頭來沒說什麼。

「對不起啦!我回來請你吃一樂拉麵。」雪子笑笑的安撫自己的弟弟。

「好,好棒喔!卡卡也說要請我,姊姊也要請我,我可以吃兩次拉麵!!」鳴人很開心可以吃到好吃的一樂拉麵。

「那說好囉!不可以跟佐助吵架喔!」雪子拍拍弟弟的頭。

「嗯!我不會和佐助吵架。」鳴人用力的點頭。

雪子算算時間發現到自己回來的日子和卡卡西他們回來的日子剛好是學校的母姊會時間,如果卡卡西趕不上母姊會的時間,自己就要代替卡卡西去參加,畢竟伊魯卡是學校的老師,不可能用家長的身分去參加。

鳴人把單子拿回來的時候卡卡西有答應過要參加,不過這麼巧有個任務要去執行,雪子倒是希望卡卡西可以趕回來,這樣他們一起去參加比較好,畢竟以前祖父還在世的時候,都是祖父去參加,要不就是卡卡西去。

佐助歡欣鼓舞的和鳴人一起進入房間睡覺,雪子則是和鼬一起睡覺,對他們來說這是很平常的事情,要離開之前雪子還拜託美琴一些事情,美琴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鳴人那個可愛的孩子自己一定會照顧好。

佐助很高興可以和鳴人一起睡覺,這幾天又可以跟鳴人一起上下學,想到這裡佐助就非常高興,內心根本就整個大爆發,誰叫鳴人是自己喜歡的人,讓自己心動不已的傢伙。

「你就這麼討厭和那傢伙睡覺?」九尾搖著尾巴看著自家宿主。

「我討厭他,佐助是討厭鬼。」鳴人孩子氣的回答讓九尾嗤之以鼻。

「有眼睛的人都知道那傢伙喜歡你,只有你這個笨蛋看不出來。」九尾鄙視鳴人。

「我才不是笨蛋。」鳴人氣呼呼的樣子讓九尾看了想要笑。

九尾怎麼會不知道鳴人是那樣的單純,佐助想要追求鳴人的心思可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偏偏這位當事人卻一概不曉得,九尾可是很清楚鳴人在忍術上的確很出色,但是對於感情卻很遲鈍。

鳴人只要在不熟悉的地方一定會把九尾叫出來,然後抱著九尾解除自己的不安,佐助他們都很清楚鳴人有一隻紅色的狐狸,佐助以為那是鳴人所養的動物,類似通靈獸的存在,並不知道九尾的真實身分。

除了其他人外佐助根本不清楚九尾的真實身分,對九尾也只是把它當作是寵物一般在對待,雖然九尾會開口說話,佐助也沒有很訝異,畢竟有很多通靈獸都會說話,自然不會訝異這種事情。

「鳴人,我洗好了,換你去洗。」佐助洗好之後告訴鳴人。

「好。」鳴人把九尾放下來準備去洗澡。

「不帶那隻狐狸去?」佐助感到很好奇。

「九喇嘛不需要常常洗澡,前幾天才幫它洗過。」鳴人整理好衣物後就準備去洗澡。

「喔!」佐助點頭表示知道。

「九喇嘛,不可以欺負佐助。」鳴人很清楚九尾的個性,所以離開前警告九尾不要亂來。

「快滾去洗澡。」九尾揮揮自己的尾巴趕人。

鳴人離開後佐助和九尾大眼瞪小眼,不知道要幹麻,佐助很想開口問九尾一些事情,卻不知道要怎樣開口,九尾知道佐助想要問鳴人的事情,所以很有耐心的的等待佐助開口。

九尾正在盤算要不要幫忙眼前這個小子,雖然自己對這個小子不是很喜歡,畢竟是搶走自家宿主的傢伙,而且又是宇智波家族的人,九尾一向不喜歡宇智波家族的人,主要是牠和宇智波斑有深仇大恨。

「小子,需要我幫你追人嗎?」九尾懶懶的開口說出這句話。

「不需要,我自己來。」佐助還是打算自己追求鳴人。

「哼,那小子可是非常的遲鈍,這點你不是也很清楚。」九尾對於鳴人的個性很了解。

「就算是這樣我也要自己來。」佐助倔強的個性不輸給鳴人。

「又是一個倔強的小子。」九尾看見這樣的情形說。

「要你管!」佐助很孩子氣的回答。

九尾知道眼前的傢伙會很疼愛鳴人,看那傢伙的眼神就知道他會把鳴人放在自己的心上,根本不需要擔心鳴人被他欺負,佐助根本沒本事可以欺負鳴人,畢竟是自己捧在手心當中的人兒。

九尾會好好的警告佐助,要他好好的善待鳴人,不然的話自己一定會找他算帳,怎麼說都是自己從小看到大的孩子,從他在玖辛奈的體中就看到現在,九尾自然不容許任何人欺負鳴人。

「小子,我警告你,要是你欺負那傢伙,我會要你好看。」九尾警告佐助不准欺負鳴人。

「我不會欺負他。」佐助用最真誠的聲音保證。

「要是你傷了他的心,就永遠也別想見到他。」九尾可不會讓任何人欺負鳴人。

「我知道,我保證不會傷了他的心。」佐助很清楚鳴人的個性。

看見佐助對自己的保證,九尾多少安心下來,九尾清楚佐助答應的事情就一定會做到,比起歷任的宿主,九尾還挺喜歡鳴人,自然會幫鳴人把關很多事情,以免自家宿主被人家欺負。

雖然九尾不怎麼喜歡宇智波一族的人,但是對於佐助多少還是有些看好,九尾相信自己不會看錯人,佐助一定會對鳴人很好,只是鳴人什麼時候才會明白自己的感情這就不得而知。

「小子,說了多少次,不要拿我當抱枕。」九尾無奈的說出這句話。

「九喇嘛,你好吵。」鳴人已經快要睡的不醒人事。

九尾聽見這句話感到很無奈,佐助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輕輕的靠在鳴人的身邊,儘管他想要抱著鳴人睡覺,卻考量到鳴人早上起來會很生氣只好作罷,九尾看見這樣的情形搖頭。

看樣子小佐助還不會用一些手段,反正等這傢伙長大後就知道要怎麼拐人,現在自己也不需要擔心太多,況且等到鳴人了解自己對佐助的心意後,他們多的是有機會可以抱在一起睡覺。

自己現在還是乖乖的當鳴人的抱枕就好,好好的化解鳴人的不安,以免這個纖細的孩子又受到什麼傷害,佐助靠在鳴人的身邊睡覺,讓鳴人有個依靠,鳴人因此也睡的很好。

「早安。」美琴看見兩個孩子醒來後微笑的打招呼。

「母親,早安。」佐助乖乖的和自家母親打招呼。

「阿姨,早安。」鳴人很有禮貌的和美琴打招呼。

兩個孩子乖乖的吃著今天的早餐,美琴在廚房當中忙碌的做起他們的便當,想起來過幾天好像有母姊會要參加的樣子,美琴知道卡卡西一定會參加,畢竟他是鳴人的監護人。

鳴人乖乖的吃著自己的早餐,對於自己到底要在佐助家裡住幾天並不知曉,兄長和姐姐都出任務,要等到他們回來後自己才可以回家,想到這裡鳴人不免覺得有些寂寞。

佐助看見鳴人露出寂寞的眼神感到很心痛,想要出口安慰鳴人卻不知道要怎樣安慰才好,一下子看見鳴人把寂寞的表情收回來,然後高高興興的吃著早餐的時候,佐助知道鳴人這是在隱藏,不想告訴大家自己很寂寞。

或許是因為家庭因素的關係,鳴人總是不想要讓身邊的人擔心,為了不讓他們擔心鳴人已經學會隱藏自己的情緒,佐助看了多少有些心疼鳴人,如果可以自己真的很想幫鳴人排遣寂寞,讓他可以高高興興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