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鬼之副長,首先就從你開始,本攘夷志士白夜叉的首級,有種的話就來拿啊!』銀時看著土方告訴自己的身分。

『早就覺得你可疑了,沒想到居然是與桂齊名的傳說中攘夷志士呢!』土方看著眼前的一點也不懷疑,進藤非常的訝異這件事。


其實早在這件事發生之前土方已經調查過銀時的背景,甚至連銀時的家人、朋友全部都調查清楚,因此知道很多人的底細,自然這件事逃不過其他人的法眼,大家任由土方自己去查,並沒有阻止土方去做這件事。

銀時知道這件事後非常的生氣,他沒想到土方竟然調查自己身邊的所有人,連帶的包含自己,如果只是調查高杉或是桂的話,銀時沒有意見,但是調查自己和他心愛的妹妹銀時就很有意見。

白夜叉和小夜叉的身分從未給人家知道過,除了那些攘夷志士外沒有任何人知道,沒想到土方竟然知道這件事,在自己還沒有曝光身分的時候就已經知道,銀時自然不是很高興,銀時不願妹妹的身分曝光。

「多串君,你竟然調查過我!!」銀時抓起土方的衣領生氣的說。

「哼!也不想想你自己多可疑,不然我為什麼會調查你?」土方火大的回銀時。

「你調查我可以,但是!!你連我妹都調查,我自然會火大。」銀時最保護的人就是自己的妹妹。

「如果不調查我怎麼知道你們的身分是那樣特殊,白夜叉殿下。」土方甩開銀時的手。

銀時氣炸的離開屯所,土方看見這樣的情形沒多說什麼,原來自己在銀時的內心當中不比親人重要,這次的事件銀時的確幫了他們很大的忙,卻也因為這樣不得不讓他調查銀時的身分,沒想到銀時會這樣生氣。

白夜叉是傳說中的人物,和高杉、桂齊名,年紀最小的攘夷志士就是銀時的妹妹,再來裡面有另外一位女性,那位女性現在是總長的妻子,這些土方都很清楚,只是沒想到銀時得知後反應會這麼大。

「怎麼了嗎?」雪看見銀時氣沖沖的回來感到很疑惑。

「…」銀時不發一語的把雪抱在懷裡。

「哥,發生什麼事了?」雪對於銀時這個動作感到不解。

「我會保護妳,就像小時候那樣。」銀時只是這樣說。

「土方哥哥知道我們的身分了?」能夠讓銀時這樣心神不寧的人只有土方。

「嗯…」銀時知道唯一的親人是不可以失去。

現在的銀時只知道不可以失去親人,不管這個妹妹到底跟自己有沒有血緣關係都一樣,銀時只知道要保護好他最寶貝的妹妹,銀時已經不記得雪跟自己到底有沒有血緣關係。

畢竟從銀時有記憶以來妹妹就在自己的身邊,戰爭奪去了他們的父母親,因此他們早已經不記得自己的父母親到底長什麼樣子,撫養他們長大的人是松陽老師,而大多的時間他們兄妹兩人相依為命。

「天然卷。」土方打開萬事屋的大門看見這樣的情形。

「滾開,你給我滾開!」捨去痞痞的樣子的銀時很嚇人。

「天然卷,你想打嗎?」土方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挑釁。

「我要殺了你這傢伙!」銀時毫不猶豫的拿起真刀開始打了起來。

荊棘流氓和白夜叉就這樣在路上打了起來,他們拔刀的那一刻為了避免破壞房子而跑到大馬路上打了起來,所有的路人看見他們打架的樣子馬上走開,紛紛走開不想被波及到,雪看見自己的刀子被兄長拿去,深深的擔心起來。

真的要論白夜叉的實力可不輸給『修羅』高杉晉助以及『狂亂貴公子』桂小太郎,土方根本就不是銀時的對手,即使曾經是流氓也打不過曾經是戰場上活下來的白夜叉,這樣雪不知該如何是好,她沒有把握可以阻止他們。

土方知道自己的實力打不過銀時,他沒想到因為自己的關係會讓銀時這麼生氣,自己有幸可以看見真正在戰場上銀時化身成白夜叉的樣子,強大的氣場讓人恐懼,不知道沾上多少的鮮血才活了下來的人。

在刀光劍影當中土方了解到銀時的實力到底在哪裡,銀時堅定的決心又在哪裡,他們的身分對於幕府、真選組來說是很大的誘惑,即使他們不再從事攘夷活動,可是對幕府而言卻還是一大威脅。

「天然卷,你給我清醒點,我不會因為你的身分而害你。」土方沒有任何的猶豫往銀時那裏砍。

「我怎麼知道你說的話是不是真的?」銀時無法保證土方說的話到底是真是假,要是出錯會葬送自己親人的性命。

「我不管你是白夜叉還是誰,你都是我最重要的人,我不可能把你和你最重要的人的性命當成是籌碼。」土方擋下銀時的攻擊。

「既然這樣我就勉為其難的相信你一次,要是你不守信,我就真的會殺了你。」銀時狠狠的警告土方。

土方看見這樣的情形鬆了一口氣,白夜叉的實力真的不可以小看,就算是沖田大概也打不過他,銀時想要守護的東西很簡單,只要是他的劍所能及的範圍他都想守護,而妹妹是他最重要的親人,也是最保護的人。

土方了解到銀時跟自己一樣,想要守護的就是自己身邊的人,僅僅剩下唯一的親人自然會守護好,他們失去過太多、太多的東西,戰場上讓人失去的東西真的很多,銀時才會知道自己查他們底細的時候這樣生氣。

「我很抱歉,銀時。」土方很難得的會道歉。

「算了,是我自己太小題大做。」銀時知道是自己一時氣昏頭。

土方看見這樣的情形把銀時拉到自己的懷裡,銀時因為土方這樣一個動作差點打人,他們兩人過於相似,不管做什麼都和對方很像,在其他人的眼裡他們是那樣匹配,或許就是過於了解對方,才知道為什麼對方會拿起刀子砍人。

荊棘流氓或是白夜叉都已經是過去式,現在的他們是真選組的鬼之副長和一位廢柴大叔而已,其他的就什麼都不是,就算有人想要找白夜叉回去從事攘夷的事情,銀 時也不會回去,對銀時而言他們的戰爭已經結束,早已經不復存在,現在銀時只想安穩的過生活,和土方一起安穩的過生活。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