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鈴蘭

花語:織弱

花占卜:您對自己缺乏自信,討厭自己害羞的性情,但有時又會不自覺地心跳面紅,令您煩燥不已。其實您心裏面也有大膽的衝動,只要您有堅定的信念,一定可以改變自己的形象。

花箴言:戀愛除了本身要有熱情外,也需要有自信。

其實,2月14號是愚人節,而4月1號才是情人節,因為2月14號有多少人在用甜言蜜語騙著別人,4月1號卻有多少男女以開玩笑為藉口說出了真心話 。

4/1愚人節,多少人會在告白後說,對不起,這只是玩笑而已>>>其實是真心的...2/1情人節多少人會因為想讓對方高興而說出一些昧著良心的謊言。

土方最近心儀一位女性,那位女性有著銀色的頭髮,也似乎有自然捲的樣子,兩眼無神的樣子有種致命的吸引力,土方就是因為這個吸引力而喜歡上那位女子,甚至動用自己的權限來找那位女子叫什麼名字。

捲子,本名坂田銀時,不折不扣的女娃兒,但是卻有著男性的名字,過往沒有幾個人知道,只知道現在她是登勢酒館樓上萬事屋的老闆娘,有一位可愛的妹妹,以及兩位不知道要怎麼說的員工。

萬事屋經營許多不同的生意,只要有委託都會接,銀時會讓自己手下的兩位員工以及妹妹去接洽,自己偶爾也會接洽那些生意,只要是不犯法的生意他們都會接洽,有時候還會幫忙破幾個犯罪集團。

「小銀,西鄉老闆說請妳過去幫忙。」神樂打開大門大聲的說著。

「什麼!那人妖又叫我過去幫忙,有沒有搞錯呀!老娘是女的耶!」捲子聽見這句話很無言。

「阿銀,女生說話不可以那麼粗魯。」新八像個老媽子叮嚀著。

「我去換衣服,等下就過去,小神樂妳幫我傳話。」捲子無奈的進入房間換衣服。

因為自己是女孩的關係,所以大家都很疼她,即使參加過攘夷戰爭也不改捲子的個性,加上高杉、桂、辰馬等人偶爾會寄一些漂亮的女裝給她和妹妹,捲子根本不缺女裝,打扮起來也不輸給任何女孩子,讓阿妙嫉妒好久。

捲子不解為什麼西鄉的人妖店會希望她過去,明明知道自己是不折不扣的女孩子,又不是他們那些人妖,卻總是會找她過去幫忙,自從自己第一次過去幫忙後就一直頻繁的找她過去。

「小捲子,妳來啦~」鄂美看見捲子他們過來非常的高興。

「今天又要我過來幫忙,是有哪位大人物要來?」在捲子的印象中這種小店很少會有大人物過來。

「呵呵!這妳就不知道了,聽說真選組的帥哥們要來店裡作客。」鄂美像是聽見什麼高興的消息。

「嘖嘖!無聊。」捲子聽見後只有這個想法。

土方自從迷上捲子後利用自己的職務方便調查了一下捲子,知道捲子偶爾會在西鄉的店裡打工,決定利用一些理由讓所有的人一起過去狂歡,自己可以見到那位可愛的女性。

土方想的事情早就被沖田給看透,沖田和萬事屋的員工神樂感情很好,不過捲子和土方都不知道他們認識,當土方迷上捲子後,沖田第一個就想到是神樂的上司,沒想到土方竟然會用這樣的方式來達成見面的事宜。

沖田想到就覺得好笑,不過自己可以看見神樂卻也無所謂,反正只要捲子出沒在哪裡神樂就會出現在哪裡,根本不需要擔心自己見不到神樂,搞不好還可以和神樂一起陷害土方和捲子。

「捲子,真選組的副長就交給妳了。」西鄉對捲子這樣說。

「喔。」捲子對此沒有任何意見。

「妳好。」土方看見自己心儀的女人感到很開心。

「你好,多串君。」捲子露出職業的微笑。

土方聽見心儀的女孩子對自己說的綽號真不知道要說什麼,想要開啟話題卻不知道要說什麼,明明在外頭有著鬼之副長的稱號,可是面對心儀的女孩子卻像個內向的宅男一般。

捲子看見土方的樣子就知道要怎樣去應付土方,每次在人妖店工作的時候總是會遇到跟土方很像的人,捲子自然有辦法去應付他們,對於這樣宅男類型的人,捲子通常是不會喜歡上他們。

「我喜歡妳,所以請跟我交往。」土方鼓起勇氣對捲子說。

「啥?」聽見這句話捲子馬上嚇到。

「我說…」土方想要重複自己說的話。

「你是白痴嗎?你才第一次見到我,就說喜歡我,腦袋有沒有問題。」捲子生氣的打斷土方的話。

「我是真心喜歡妳的,所以請跟我交往。」土方差點沒跪下來對捲子說。

「憑什麼要老娘跟你交往,你先給我拿出誠意來。」捲子帥氣的說出這句話,打算讓土方自己打退堂鼓。

可惜土方沒有因為捲子的個性而嚇到,反而不屈不饒的想盡方法討好捲子,讓捲子覺得這傢伙真的很有毅力,當然捲子也曾經目擊到正在執行公務的土方,那樣的土方可以說是非常的帥氣,讓捲子多少有些迷上他。

在身邊的人慫恿之下,土方和捲子兩人開始交往起來,只是虛虛實實的世界當中,對方到底是不是自己的真愛,他們也不是很清楚,在謊言所架構的世界當中是否可以尋覓到真愛,這點誰也不清楚。

「阿銀,真的不告訴土方先生嗎?要是桂先生或是高杉先生他們找上門怎麼辦?」新八有些擔心的問著捲子。

「我會告訴他的,只是不是現在。」捲子當然知道新八說的是什麼事情。

「捲子小姐,副長要我帶草莓蛋糕來給妳。」山崎進入萬事屋後對捲子說。

「謝謝你呀!吉米。」捲子很高興有草莓蛋糕可以吃。

某次和土方約會的時候,捲子想把自己的過去吐露給土方知道,『白夜叉』象徵著什麼捲子很清楚,故意隱姓埋名也是因為那個稱號的關係,除了親近的人外,沒有人知道自己的真實姓名。

土方看見捲子欲言又止的樣子有些擔心,疑惑捲子到底有什麼事情想要跟自己說,土方覺得自己只要面對捲子,宅男的個性就會顯現出來,反而一點也不像是大家熟悉的那個鬼之副長。

捲子思考許久之後,決定把真相告訴土方,衡量利益之後,捲子還是覺得要把事情告訴土方才好,畢竟那些不光彩的過去不可能就這樣隨風而逝,捲子也不想要把他們的感情建構在謊言之上。

「多串君,我…」捲子一一的訴說自己的過去。

「妳說的這些事情我都知道喔!對不起,我沒跟妳說過,我喜歡上妳後就開始調查妳了,所以妳的過去我都知曉。」土方很怕眼前的女孩會罵自己。

「這樣呀!我有這樣的過去你還接受我,真是不可思議。」捲子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

「因為是妳…」土方把捲子的臉輕輕的捧了起來。

「啥?」捲子有些不懂土方的意思。

捲子疑惑的眨眨自己的眼睛,土方微笑的看著她,然後用神聖的表情親吻捲子,因為是捲子,所以土方才不計較她的過去,那些不光彩的過去早已經隨風而逝,不需要刻意的提起。

這瞬間捲子了解到土方的意思,內心當中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原來愛一個人是這樣的感覺,希望可以永遠和對方在一起,然後想要和對方甜甜蜜蜜的生活下去,捲子這才體會到愛一個人是怎樣的感覺。

同時也慶幸喜歡自己的人是土方,要是換做是別人捲子不敢想像,畢竟除了土方以外,捲子誰都不會接受,不然不會保持單身到現在,直到土方出現在自己的面前才 終結自己的單身,原來他們之間沒有什麼秘密,任何事情都不會造成困擾,只要他們願意一起攜手走下去的話,是絕對不會造成困擾。End

作家的話
請不要懷疑,這篇真的是性轉文,本來是想打小銀在不認識土方的狀況下被土方看見自己穿女裝的樣子,然後進而交往,可是我怎麼都寫不出來,所以就變成性轉文了

下次我會寫寫看那樣的文章,請耐心等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