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戶最近發生了一件令人覺得驚天動地的事情,有位犯人利用美乃滋來犯案,受害人都是十五歲的女孩子,她們被犯人故意在身上留下美乃滋的痕跡,噁心的讓大家不知道要說什麼。

歌舞伎町的民眾聽見這個消息,第一個想法就是那位和萬事屋交往的鬼之副長土方十四郎,聽說鬼之副長的味覺很特殊,很喜歡吃美乃滋,所以大家才會第一個就聯想他。

銀時知道這個新聞後,想到犯人有可能是自家老公時,馬上跟女兒尋求安慰,神樂看見電視上的報導之後知道銀時為什麼會這樣傷心,對於土方這個人心理多多少少會憤恨不平。

「萬事屋,那件事情的兇手不是我,不要誤會。」土方看見新聞馬上打電話到萬事屋當中來解釋。

「你這個變態蛋黃醬,不准你再打電話來了,阿嚕。」神樂接起電話聽見是土方的聲音馬上大聲說。

「因為我不是十五歲的女高中生,那傢伙果然對我沒興趣了。」銀時趴在神樂胸前哭泣。

「萬事屋、銀時…,你聽我解釋…我…」當土方想要開口解釋的時候,神樂馬上掛掉電話。

「嗚嗚!小神樂,妳要記住,男人是絕對不可相信的傢伙,尤其是會對年輕妹妹下手的男人更不能相信。」銀時一邊哭一邊說。

「我當然知道,我才不會輕易相信男人呢!媽媽你就放心吧!阿嚕。」神樂想到土方是犯人就想掐死那傢伙。

土方聽見對方掛掉電話很無奈,看樣子自己必須要讓真選組的人去找這個犯人,不然自己的一世清白就這樣毀於一旦,而且自己最愛的人還會跟自己鬧脾氣,這樣可真的會得不償失。

真選組的所有人聽見土方的命令後馬上去做事情,不然他們家的副隊長可是會要他們去切腹,山崎身身的覺得這應該是自家隊長故意對副長的惡作劇,還是說兇手另有其人也說不定。

「山崎,你給我發佈命令下去,說什麼也要給我抓到那個美乃滋變態狂,他太褻瀆美乃滋大神了。」土方命令自己的手下去做這件事。

「明明就是因為萬事屋老闆的關係…」山崎小小聲的抱怨。

「山崎,你說什麼,給我去切腹去!!」土方火大的怒吼。

山崎聽見土方的吶喊馬上跑走,然後開始去調查美乃滋犯人到底是誰,如果不早點讓大家安心的話,人民可是會暴動,加上土方肯定會不爽,絕對會因為感情的問題而不爽然後遷怒他們。

在真選組的全力緝查下,犯人很快就被抓到了,土方可是利用某些關係好好的凌虐好幾次那位犯人,發洩過後則是想辦法去跟自家老婆道歉和解釋,總是要讓他知道自己並不是那位犯人,而且永遠只愛他一個人。

土方先去花店買了一大束玫瑰,紅玫瑰和俗稱藍色妖姬的藍玫瑰,當然還不忘去甜食店買許多甜食來安撫自家老婆,至於女兒到底要怎麼處理,土方已經事先拜託沖田了,相信沖田會有辦法的。

「天然捲,我有事情找你,開門好不好?」土方敲了許久的門發現銀時一點也不想要來開門。

「我對稅金小偷沒興趣,尤其是會變態到對十五歲女高中生下手的變態稅金小偷更是沒興趣。」銀時的聲音悠悠的從門後傳到土方的耳中。

「那件事的犯人已經被逮到了,事情不是我做的,你誤會了。」土方好聲好氣的跟銀時說話。

「多串君,你把甜食留下就可以滾了,阿銀現在不想見到你。」銀時聞到甜點的味道,可是死活都不想要見到土方。

「銀時,聽我解釋好不好?拜託。」土方放下姿態跟銀時請求,希望銀時可以讓他進門。

「唉...好吧…阿銀就聽你解釋。」銀時聽見土方說的話馬上心軟,輕輕的把門開啟讓對方進入家裡。

土方看見銀時打開門很開心,雖然銀時還在跟自己賭氣,土方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打動銀時,只是可能需要多花一些時間才可以,畢竟銀時不是那樣好說話,這點土方也很清楚。

土方把甜點拿到銀時的面前,然後送上自己剛剛買的兩種玫瑰花,這才悠悠的開口解釋說這次的事情不是他做的,希望銀時可以不要誤會自己,然後原諒自己的過錯。

銀時聽見土方的解釋只是皺眉,其實當下看到那個新聞的時候,銀時真的很震驚,以為是土方去犯案,畢竟很少人用美乃滋去犯案,會做這種事情的人只有少數幾個人,後來想想才知道土方根本不會去做這樣的事情。

「多串君,阿銀才不會這麼輕易就原諒你,阿銀不知道你哪天要是真的做了這件事怎麼辦?」銀時狠狠的吐出這句話。

「你想太多了,我愛的只有你,怎麼可能會去對那些未成年的女高中生下手。」土方聽見戀人說的話有些無奈。

「我才不相信呢!年輕的女孩子總是會大叔有吸引力。」銀時才不會去輕易相信這樣的論調。

「天然捲,你還真是讓人不知道要怎麼說。」土方把銀時拉到自己的懷裡擁吻,然後接下來就打算上演十八禁的戲碼。

「阿銀才不是你的洩慾工具…」銀時想要掙脫土方的懷抱,無奈自己根本掙脫不開來。

「銀時,你知道前列腺煞車器嗎?」土方痞痞的問銀時,他相信銀時一定知道自己說的是什麼意思。

銀時聽見這句話臉馬上就綠掉了,看見這樣的情形土方非常的滿意,接下來當然就是兒童不宜的畫面,土方可是很有信心會讓眼前的這個傢伙原諒自己,畢竟他們交往已經有段時間了,怎麼可能會不清楚呢!

土方順利的把銀時壓倒,然後用自己的方式讓對方原諒自己,甚至把誤會給說開了,只是這樣的方式還真的令人害羞不已,連月娘都要躲到雲後面就知道是多麼害羞的事情了。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