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後設定有…
六道骸是一位不容易好眠的人,這點身為六道骸的情人澤田綱吉知道這件事情,從小到現在澤田綱吉都知道,六道骸從被彭哥列收養後還是不容易好眠,從六歲起就 容易吵醒身邊的小兔子,因此往往綱吉會起來看骸,然後親親的吻骸的眼睛,骸睡不好的原因就是他的那隻紅色的眼睛,六道之眼,總是會在夜晚的時候疼痛起來, 讓骸不容易好眠。
今晚六道骸又睡不好,翻來覆去的吵醒身邊的可人兒,綱吉被骸翻來覆去的聲音吵醒,起身看自己身邊的丈夫,她起身拿起手帕幫骸擦汗,骸睜眼看見身邊可愛的小 兔子正在幫他擦汗,臉上盡是擔心他的表情,他可愛的妻子擔心的表情讓骸很心疼,他不喜歡看見可愛的小兔子擔心的表情,那樣子他會心疼的,他的妻子不適合難 過的表情。
「骸,眼睛在痛嗎?」綱吉貼心的問。
「已經好多了,抱歉!吵醒妳了。」骸心疼摸摸綱吉的臉頰。
「你最近都睡不好,我很擔心。」綱吉透露出她的擔心。
「不知道為什麼老是夢到以前的事情。」骸無奈的說。
「會不會是之前的任務的關係?我記得你去殲滅的家族中好像有一位成員以前是艾斯托拉涅歐家族的人。」綱吉心疼的摸骸的臉。
「應該吧!好像也是從那天回來後就沒睡好!」骸仔細的看眼前的妻子。
「對不起,我不該讓你出那件任務的,你好不容易可以睡好,結果我又讓你睡不好。」綱吉自責。
「傻瓜,那件任務是我主動要去的,不要自責,有妳在身邊我不會有事的。」骸安慰陷入自責的妻子。
「睡吧!我在你身邊。」綱吉親吻骸的六道之眼。
「好…」骸在綱吉好聽的聲音下沉沉睡去。
綱吉看見骸睡下去後自己也喬了一個好位子睡下,入睡前她還是很擔心身旁的人的身體,綱吉覺得自己那時候應該要堅持點不讓骸去出那件任務,如果不是人手不夠的話,綱吉真的很不想讓骸去,她不容許心愛的人受到任何的傷害,這次讓骸睡不好,綱吉非常的自責。
隔天早上,綱吉刻意的比她身旁的人還要早醒,習慣性的摸摸骸的頭髮,她喜歡留長髮的骸,長髮的骸增添他原有的帥氣,綱吉好喜歡、好喜歡她身邊的這個人,從 以前第一次見到面的時候就已經喜歡上他,這點骸也是一樣,綱吉輕手輕腳的離開床上,她盡量讓骸睡的舒服些,她決定今天就不要叫醒骸,讓他繼續睡下去,有些 事情她可以自己處理。
綱吉換好衣服離開房間後,她的兩個寶貝兒女馬上出現在她的面前,齊聲說,「早安,媽咪。」
「早安,幻、光希。」綱吉擁抱她的寶貝兒女。
「媽咪,我們可以去找爹地嗎?」光希問她心愛的母親。
「不行,讓爸爸繼續睡下去,我們先去吃早餐。」綱吉摸摸可愛光希的頭。
綱吉一人牽著一隻手離開房間門口,三個人有說有笑的離去,幻和光希這對雙胞胎兄妹很清楚父親昨晚一定又睡不好,否則母親絕對不會要他們不要去吵父親,對於他們來說父母親都很重要,他們不要父母親有事情發生。
「親愛的寶貝們,你們要吃什麼?」綱吉貼心的問她的小寶貝們。
「日式早餐。」幻和光希很有活力的對綱吉說。
「好的,寶貝們。」綱吉在幻和光希的臉頰上落下一吻,然後就進入廚房用早餐給他們吃。
隨後進入餐廳的是XANXUS一家人,安德烈和安妮馬上進入廚房找他們最親愛的姑姑,他們最喜歡綱吉姑姑,他們同時出現在綱吉的背後,然後齊聲說,「早安,綱吉姑姑。」
「早安,安德烈、安妮。」綱吉忙碌的把大家的早餐用好。
安德烈和安妮幫忙把綱吉用好的早餐端出去給大家吃,沒多久大家都已經集合在餐廳中,大家各別坐好等著開飯,綱吉把所有早餐都端上桌後,宣佈開飯就離開餐廳去自己的房間叫醒六道骸,獄寺本來想跟去的,但是山本馬上在一旁阻止他,以免等下主臥室會付之一炬。
「骸、骸,起床囉!」綱吉輕聲細語的叫醒自己最愛的人。
「早安,親愛的綱吉。」骸睡眼惺忪的起床。
「早安,我已經用好早餐了,換好衣服我們一起去吃吧!」綱吉溫柔的笑容像和煦的陽光。
「好。」瞬間骸偷了一個香吻。
綱吉的臉上瞬間飄上兩朵紅暈,可愛的樣子盡收骸的眼底,對骸來說這種玩法一點也不會膩,每次都可以看見綱吉害羞的樣子,偶爾還可以大飽眼福,不過需要小心 小言綱的出現,不過在骸的面前不會出現,在骸的面前的綱吉永遠都是帶著微笑的天使,骸就是喜歡上綱吉的天真與溫柔,這兩樣東西帶給骸溫暖,骸從第一次見面 後就下定決心要保護綱吉,保護綱吉不失去天真與溫柔。
「骸,你昨晚睡的好嗎?」綱吉擔心的問。
「我睡的很好,因為有妳在我的身邊。」骸溫柔的安撫妻子的擔心。
「那就好,我很擔心你睡不好。」綱吉貼心的說。
「只要有妳在我的身邊我就可以睡的很好。」骸擁抱綱吉。
「你沒事就好,我們去吃飯吧!孩子們一定等的不耐煩了。」綱吉微笑的說。
骸牽著綱吉的手進入餐廳吃飯,迎面而來的是他的兩位寶貝兒女,骸照例把兩位可愛的孩子抱入懷中,讓他們回座繼續吃飯,對於早上這樣溫馨的情形上演大家已經 見怪不怪了,只是快些把自己的早飯吃完,孩子們上學的事情就交由巴吉爾去送他們進入幼稚園,他們沒有明確的規定孩子們一定要進入黑手黨學校就讀,所有人只 要孩子們平安長大就好,這是他們的心願。
「幻,不可以再和安東尼吵架了,聽到沒有。」綱吉嚴厲的訓斥兒子。
「可是媽咪…安東尼每次都把妹妹拉走。」幻賭氣的對綱吉說。
「就算是這樣也不行,大家就一起好好的玩,都不可以吵架,要是誰讓我知道吵架的話,回來就打屁股。」綱吉警告所有的孩子們。
「我們知道了,首領大人。」所有孩子齊聲說。
「巴吉爾,麻煩你了。」綱吉微笑的說。
「是的,澤田殿下。」巴吉爾稍稍鞠躬,馬上就把所有的小蘿蔔頭給帶走。
送走孩子後綱吉進入辦公室把公文改好,然後分發大家的任務單,她嚴重警告過她的守護者們禁止把彭哥列大宅給毀掉,損毀的地方由他們的薪水中扣除,因此大家 戰戰兢兢的小心在吵架的時候避免毀了彭哥列大宅中的物品,不然看見首領發飆的樣子可是會全身發冷的,連同以往愛搗蛋的藍波也是一樣。
「親愛的姑姑,今天有什麼事情是我們可以做的。」安德烈高興的出現在綱吉的面前。
「我看看,有了,麻煩你了,安德烈。」綱吉笑笑的對安德烈說。
「好的,親愛的姑姑。」安德烈開心的說。
「出任務要小心。」綱吉習慣性在安德烈的臉頰上落下一吻。
安德烈高興的出門去執行任務,骸把心愛的妻子擁入懷中,綱吉摸摸骸的頭,跟以往一樣在骸的右眼落下一吻,骸微笑的看著妻子,那種微笑是迷死人不償命的微笑,所有女人看見骸的微笑都會為之動容,可惜綱吉不是一般的女人,骸的笑容她從小看到大,她已經有免疫力。
「妳對安德烈太好的話,我可是會吃醋的。」骸的語氣悶悶的。
「少來了,每次宴會都有一堆女生對你投懷送抱。」綱吉的語氣非常的酸。
「喔呵呵!我怎麼聞到空氣中有一股醋味,難道我親愛的小綱吉在吃醋。」骸笑的非常開心。
「我哪有啊!」綱吉害羞的臉紅,並且馬上埋入骸的懷中。
「我可愛的綱吉,我的身心都只屬於妳喔!」骸把綱吉的臉蛋捧起來,輕輕的落下一吻。
「我知道,只屬於我的霧守。」綱吉擁抱骸讓他安心下來。
當初所有守護者立誓的時候,只有霧守所起的誓言跟大家不一樣,『我,六道骸只屬於澤田綱吉的霧之守護者,只要澤田綱吉還是彭哥列的大空一天,我就永不離棄。』
彭哥列的上上下下都知道六道骸這個人很討厭黑手黨,他待在彭哥列的原因就只是因為澤田綱吉這個人的存在,這點連九代首領都清楚,所以大家一點也不訝異六道 骸會立這種誓言,澤田綱吉是所有人的大空,卻也只是六道骸的大空,即使嵐之守護者獄寺準人在怎麼樣的反對,綱吉也只認骸是他的霧之守護者,同時也是她心愛 的人。
捉模不定的的霧只會乖乖的存在大空之中,只有大空才可以把霧捉住,只有大空的溫柔才可以把沒有安全感的霧給放在身邊,霧也只愛大空,大空才是他的主人,其他的誰也不是。
霧和雲的本質雖然相同,可是個性卻不相同,霧總是捉模不定讓人家看不見,偶爾還會小小的捉弄人一下,高傲的浮雲讓大家都可以看見他,可是永遠卻無法讓人觸 及到,浮雲可以輕易的讓人看見卻無法觸及,霧可以讓人觸及卻不願人家見到他的真面目,只有在晴朗的天空中才可以看見他們兩個的存在,只有在大空中才能看見 他們同時存在。
「綱吉,我累了,妳的大腿借我躺一下。」骸對心愛的妻子說出自己的意願。
「好,睡吧!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綱吉露出微笑。
骸乖乖的躺在綱吉的大腿上,一向淺眠的他在綱吉的大腿上馬上就進入熟睡的狀態,綱吉小小的梳理一下骸的長髮,調整一下姿態讓骸可以睡的更好,綱吉希望骸不 要再做惡夢了,好不容易骸已經可以進入熟睡的狀態,她不想要破壞骸的睡眠,綱吉不希望骸一直保持著淺眠狀態,那樣子會非常的累人,以前的她總是會輕輕的哼 著母親奈奈教導她的安眠曲來讓骸熟睡,現在則是會輕輕的拍著骸的身體,讓他放心下來熟睡,偶爾會輕輕哼著搖籃曲讓骸容易入睡。
骸的臉上掛上滿足的微笑,他夢見好夢,夢中有心愛的妻子以及一雙兒女,他的夢不再是那種恐怖的童年回憶,反而是跟心愛的人一起生活的點點滴滴,綱吉看見骸 好眠的樣子會心一笑,她總算放下心來,綱吉好久沒有看見骸睡的這樣安穩,自從那件任務以來已經一個多月了,骸都沒有睡好來,現在骸總算可以好好的休息,在 大空的懷抱中好好的休息,綱吉對這樣的情形非常樂見其成。
在睡夢中的骸跟著心愛的妻子一起在花海中散步,一雙兒女走在他們的前面,四個人開開心心的樣子讓骸覺得非常的溫馨,只有在綱吉身邊的骸才會有真心的微笑, 只有在大空懷裡的霧才會顯現出真正的面容,霧可是非常愛大空的,只有大空的懷抱是他能過獲得溫暖的地方,綱吉就是骸的溫暖的太陽,專屬於骸的救贖天使,只 有澤田綱吉可以救贖六道骸。
「骸,祝你有個好夢。」綱吉輕輕的在右眼落下一吻。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