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江正一是綱吉在求學期間認識的朋友,正一偶爾會去綱吉的店裡坐坐,白蘭這個傢伙剛好是骸的同學,和綱吉的家裡也有往來,彭哥列和傑索家族有貿易的往來,因此白蘭也認識綱吉,正巧也認識正一這個人,造成白蘭追求正一的地步讓人傻眼。

「小正,你來啦!斯帕那最近好嗎?」綱吉知道正一和斯帕那在同家公司一起上班,剛好又是彭哥列和傑索家族一起創立的公司。

「我們很好,小綱,妳覺得我應該要怎麼拒絕我的上司,白蘭大人的追求。」正一為了這件事煩惱很久。

「小正你這樣說,真讓我傷心。」白蘭和骸踏入咖啡館的時候聽見正一這樣說,下意識的白蘭就這樣回答。

綱吉看見這樣的情形也不知道要說什麼,白蘭追求正一的事情他們幾個都已經有聽說,只是正一很想要拒絕白蘭的追求,綱吉有問過為什麼,正一說他們兩人並不適合,所以想要拒絕掉白蘭。

就因為是這個原因骸總是要倒楣的成為白蘭的戀愛顧問,骸真的很想要打自己的同學一巴掌,每次都因為同樣的事情來煩他,害他少了許多可以和綱吉在一起的機會,因此骸很想要湊成這對情侶。

「唉…饒了我吧!」正一聽見白蘭的聲音就感到很頭痛。

「我去弄些可以紓緩胃痛和頭痛的東西來。」綱吉離去前微笑的看著白蘭,表明白蘭不可以太欺負她的朋友。

白蘭看見綱吉的眼神多少有些感到害怕,骸拍拍白蘭的肩膀表示說不要緊,白蘭知道是因為自己的追求方式讓正一感到困擾,白蘭是真心的喜歡正一的,希望正一可以接受他,只是正一在感情方面是非常的遲鈍,白蘭需要花很多心思處理。

正一看見白蘭坐在自己的面前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正一不解自己為什麼就這樣被白蘭給看上,明明喜歡白蘭的漂亮女人多的是,可是偏偏卻選中跟自己有同樣性別的正一,正一多少會有不知所措的跡象存在,白蘭又真的很喜歡碰正一,跟正一有親密的動作。

「原來小正和小綱認識呀!」白蘭笑嘻嘻的對正一說。

「我們本來就認識,以前高中時期就認識了。」正一對於白蘭說的話實在很不想回答。

「小正,和我在一起啦!」白蘭開始和正一撒嬌。

「不要!」正一很快就拒絕白蘭。

「不要這樣嘛!小正是我最喜歡的人耶!」白蘭真的很喜歡小正。

「我考慮看看。」正一知道白蘭有很多人喜歡的。

正一知道白蘭有很多女性喜歡他,白蘭的笑容是非常的有魅力,看見這樣的情形正一就算知道自己喜歡白蘭也不會去跟白蘭表白,白蘭並不清楚正一是不是喜歡他,他對正一是一見鍾情,大學的時候一見鍾情到現在,拐了正一來到自家公司上班,可是正一對於他卻是那樣冷淡。

「小正,你真的不明白我的心意嗎?」白蘭多少有些氣餒的說著。

「我…」正一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

白蘭的笑容很迷人,可以迷倒所有的女性,包含入江正一這個人的存在,只是正一覺得白蘭的個性很輕浮,雖然跟骸很像,可是骸卻很專情,正一不曉得白蘭對於自己是不是玩玩,因此不敢答應的原因在這裡。

「小正,給你,可以紓緩胃痛的花茶。」綱吉端上花茶給正一喝。

「謝謝妳,小綱。」正一很高興綱吉這樣為了自己著想。

「小綱,我可不可以追求小正?」白蘭突然問出這句話。

「那就要看小正答應不答應啦!」綱吉神祕的笑笑的離開。

白蘭用自己最深情的眼神望著正一,正一看見白蘭的眼神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很想要答應可是卻擔心白蘭的一切,白蘭知道正一怕自己只是玩玩,所以一直沒有答應自己的追求,白蘭覺得自己要給正一一個信心才可以。

「小正,相信我,我是真心愛你的,我愛你。」白蘭想想乾脆自己先表白。

「白蘭大人,您…」正一聽見白蘭說的話有些慌亂。

「我說,我喜歡你喔!小正。」白蘭輕輕的靠近正一的耳邊說著。

「我也喜歡您,白蘭大人。」正一感受到白蘭的心意。

骸和綱吉在遠方看著他們的情形只是微笑,骸咬著巧克力想著自己的朋友總算拐到自己喜歡的人,綱吉則是笑笑的開心正一得到自己應該有的幸福,正一每次在和自己說話的時候,話題一定不會離開白蘭的,綱吉發現到正一真的很喜歡白蘭,因此才刻意沒說什麼。

「這麼久才拐到手,白蘭那傢伙的還自稱自己是情聖。」骸想起白蘭以前說過的話,馬上叱之以鼻。

「呵呵!因為那時候白蘭還沒有遇到小正嘛!」綱吉知道白蘭可是在女人堆中無往不利,但是也敗於自己。

「白蘭現在可是有兩個汙點囉!一個是妳,我親愛的天使,一個是入江。」骸可是很清楚白蘭的過往情史。

「嘿嘿!哥哥和姊姊們才不會輕易的讓白蘭接近我呢!」綱吉調皮的笑了笑。

正一是很高興自己和白蘭正式交往,不過沒想到白蘭對自己那麼好,約會什麼都樣樣來,不過上班的時候依舊是那個老是偷懶的上司,公私分明的正一可是不會輕易的放過白蘭的。

白蘭喜歡正一的事情讓大家很訝異,不過正一本身就是白蘭的秘書,公司裡的事情幾乎可以說是他在處理,白蘭的權力正一幾乎都有,大家早已經把正一視為公司裡面的裡老闆,白蘭不過就是掛名的老闆,不務正業讓正一忙死。

「白蘭大人,今天說好要和艾莉亞女士簽約的,請快點在這文件上簽名。」正一拿出之前的文件要白蘭簽名。

「一定要親自去嗎?不可以派桔梗他們過去嗎?」白蘭多少有些哀怨的看著正一。

「不可以,那是對艾莉亞女士的一個尊重,這次的合約真的很重要,關係到三方的利益。」正一清楚彭哥列的所有人也是關鍵的角色。

「小綱的家人果然還是那樣嚴厲。」白蘭從以前到現在已經有所體會。

「既然知道了,就快點簽名,然後和我一起去和艾莉亞女士見面,這次小綱也會親自出馬處理事情。」正一得到消息是這次的合約是綱吉親自出馬。

「好啦!那麼處理好事情後,我們就去約會吧!小正。」白蘭不等正一的回答就把文件簽名好把正一帶出去跟其他人見面。

正一默默的在心裡面嘆氣,白蘭不管怎樣都不會管自己的意願,加上自己又特寵白蘭,根本就是處處順白蘭的心,正一卻對這樣的生活方式有點不知道要怎麼說,看見這樣的情形正一也不好斥責白蘭,或許自己的內心當中也是很想要約會。

和白蘭在一起後正一有很多事情跟以往一樣是忙碌到不行,可是每天下午白蘭還是會帶正一去寵物咖啡館吃下午茶,然後會注意正一胃痛的情形,白蘭想盡辦法當著稱職的情人,希望可以和正一長久的在一起。

從第一次見面白蘭就覺得正一是個很有趣的人,現在開始交往到這段時間,白蘭還是覺得正一是那樣的有趣,每天都可以帶給自己不同的樂趣,和正一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充實,白蘭真的很喜歡和正一在一起。

「小正,我好愛你喔!」白蘭把正一抱在懷裡說。

「是、是、是。」正一已經聽了不下上百次的告白,從以前會害羞到現在知道怎麼應付。

「你呢?小正。」白蘭想要聽正一的答案。

「我也愛你。」正一拿白蘭一點辦法也沒有。

正一發現到自己和白蘭在一起真的很快樂,可以和白蘭在一起這種感覺真的很好,其實是自己沒有發現到自己早在第一眼見到白蘭的時候就已經愛上他,現在可以和 白蘭在一起,正一真的很快樂,希望可以永遠的和白蘭在一起,白蘭也願意牽著正一的手這樣走下去,他們相信幸福的日子可以繼續下去,對於他們而言這樣的幸福 就已經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