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利雨月是山本武的兄長,獄寺隼人的兄長G的男友,他們兩人的相處方式和山本以及獄寺很像,不過比較溫和點,G沒有自家弟弟那樣暴力的現象,只是會在口頭上罵罵雨月,G受不了雨月那心軟的個性。


「小綱,Giotto那傢伙有來嗎?」G看見綱吉正在櫃檯,開口問某位先生的下落。

「大哥嗎?大哥早上告訴我說公司有事情要處理,就和二哥一起離開了,他們沒有去公司嗎?」綱吉不解的看著G。

「是呀!又不知道跑到哪裡去逍遙去。」G有些憤恨不平的說。

「那您和雨月哥哥先留下來吃午餐,我盡量幫你們聯絡大哥。」綱吉只好先請他們去吃飯。

G接受綱吉的建議和雨月留下來一起吃飯,他們兩人都在Giotto的手下做事,自然會認識綱吉,綱吉也剛好認識他們,熟門熟路的去找人的時候,都會繞過來問一下綱吉。

雨月聽見綱吉說的話只有苦笑的成份,看樣子他們的上司又不知道去哪裡遛達去,這下子要找人可是很辛苦的,不妨就待在這裡吃頓飯,然後再回去處理公事,他們的上司可是麻煩的人物呀!

「逮到那傢伙後我一定要訓訓他。」G實在是受不了自家的上司亂跑的現象。

「就別在意了嘛!他本來就是這樣的人。」雨月多多少少也有很多的無奈。

雨月說的話G也很認同,畢竟他們的上司就是這樣的人,老是不知道去哪裡遛達,然後把所有的事情都丟給他們兩人,雨月有時候覺得自家上司根本就是剝奪他和G的相處時間。

雨月和G慢慢的把午餐給吃完,不過在這裡找不到他們自家的上司的話,他們還次乖乖的回去辦公,以免自己真的想要殺人,對於自家的上司他們已經無化可說,從小在一起長大怎會不知道自家上司的個性。

「下次一定要殺了那傢伙!」G憤恨不平的吃著自己的午餐。

「要是可以找的到人,我們早就找到人了,別這樣了。」雨月安撫自家情人的情緒。

「哼!那傢伙每次都這樣,真是氣死我了。」G真的很受不了自己的青梅竹馬的上司。

「快吃吧!小綱弄的很好吃呢!」雨月只是笑笑的沒有說什麼。

G看見雨月的笑容沒有多說什麼,綱吉弄的料理非常的好吃,G當然會把所有的東西給吃光,G知道雨月總是會用自己的方式來安撫自己,有時候G覺得和雨月在一起真的很好,既有安全感有可以感到很安心。

G想起當初他們為什麼會在一起,和雨月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G從不會感到有壓力的存在,雨月總是笑笑的去面對自己,G很少看見雨月生氣的樣子,因此不管怎樣G都覺得雨月是個好男人。

「雨月,我們交往多久了?」G突然問雨月這句話。

「我忘記了,至少有五年了吧!」雨月真的不太記得他們在一起有多久的時間。

G覺得雨月會忘記也是正常的,畢竟他們已經習慣和對方在一起,早就沒有去記和對方在一起幾年的時間,G覺得自己很幸福,可以和雨月在一起真的很幸福,一起工作、一起吃飯,所有的事情都在一起,那種感覺真的很美好,G感受到這樣美好,這樣的幸福都是雨月帶給他的。

「雨月,我們是不是該考慮去公證結婚了?」G突然說出這句話來。

「如果你想要的話,也可以。」雨月並沒有反對G的意思。

「嘛!也是,我們也該在一起了。」G真的有這樣的感覺。

「呵呵!的確!」雨月知道G的意思。

G會跟雨月提出這樣的要求,無非就是在一起這麼多年了,雨月的父母親也在催促他們快點結婚,他們兩老想要抱孫子,這點G聽了這麼多年,覺得也是應該要做的,因此才會跟雨月提出這個要求,雨月自然會答應G的要求,他們兩人會順利的去公證結婚的。

「雨月,在你身邊我感到很快樂。」G走在路上牽著雨月的手說。

「我也是,G。」雨月很高興自己可以擁有這麼可愛的情人。

「你會一輩子牽著我的手過下去嗎?」G實在很不想要放開雨月的手。

「當然會囉!G,我對你的愛,永遠不變。」雨月親吻G的臉頰。

『笨蛋…』G在心裡面偷偷罵雨月是笨蛋。

公證結婚後雨月的家人非常的開心,獄寺不太懂為什麼自家的兄長會這麼早結婚,不過獄寺還是很高興自家的兄長找到自己最喜歡的伴侶,獄寺相信自己和山本也會跟自家的兄長一樣,非常的幸福的。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雨月和G也擁有他們的幸福,雨月很高興可以和G度過這一生,他們會牽起對方的手繼續走下去,直到他們兩人都已經離開這個世界為止,雨月一直想要守護G,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G也很清楚雨月是這樣想守護自己,也不會刻意讓雨月擔心自己。

「我很開心可以和G在一起,能夠和G結婚我真的很開心。」雨月這樣告訴自己最喜歡的人。

「笨蛋,你真的是讓我無話可說。」G真的很高興自己可以和雨月在一起,能夠找到共渡一生的伴侶,G真的很開心。

月老把他們的因緣牽在一起,自然會給予他們應該有的幸福,他們兩人綁在小指頭上的紅線,讓他們感到很高興也很開心,因為他們遇見自己一生當中最愛的人,能夠和自己最愛的人度過一生,是他們一生當中最幸福的事情,這樣的幸福他們會好好的把握的。

雨月會好好的把握這樣的幸福,G也會認真的對待他們之間的情感,他們珍惜自己應該有的幸福,月老給予他們的幸福他們會好好的把握,G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和對方一起過好日子,一起擁有他們應該有的幸福。

「我愛你,G。」雨月對G說出這句話。

「我也愛你,雨月。」G害羞的對雨月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