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香碗豆花(SweetPea)
花語:溫柔的回憶
花占卜:您是個專情的人,當您愛上某人時,您願意情深款款地獻出您的真情,但有時太過癡情,反而增加了對方的精神壓力,與您提出分手。不過,您會有很多機會結織異性,到時您再檢討一下之前的失敗經驗吧。
花箴言:當失去的時候,才會了解其真正的價值。
在認識澤田綱吉前,六道骸認為這個世界上是沒有愛的,他是個完全沒有感情的人偶,只知道殺戮的人偶,世界上的一切終究是他的東西,想要毀滅黑手黨的念頭一 直存在著,直到那天他與彭哥列第十代繼承者見面後才有所改變,他變得很喜歡澤田綱吉,總是三不五時的到並盛去騷擾他,甚至不惜一切的代價當上他的霧之守護 者。
「親愛的綱吉小親親,你親愛的老公來了。」一大早六道骸就在騷擾綱吉。
「你給我從我身上離開,不要一大清早就來騷擾我。」好脾氣的綱吉難得大吼。
「還有,給我滾出我房間!」綱吉已經受不了骸的騷擾,開始下禁止令了。
「里包恩,你也幫我忙行不行?」綱吉向自己的家庭教師求救。
「自己的守護者自己管理!」里包恩只是冷冷的給綱吉這句話。
綱吉只好任命的嘆氣,看來要尋求自己的家庭教師幫忙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他能不能乾脆一點請求大空戒裡面的歷代首領來幫他,綱吉實在不喜歡一大早就被騷 擾的感覺,而且騷擾者還是一隻便種鳳梨,看樣子他今天又不能好好的生活了,他只能祈求今天可以平安的過完一天,最好不要再有前幾天的情形出現。
前幾天彭哥列本部,一群首領控的守護者們和瓦利亞全部聚集起來,因為過些天就要家族聚會,所有代表的家族都要參加,首領必須要帶一個保鏢出席,現在他們決 定利用武力來爭奪誰要和綱吉出席這場聚會,連阿爾科巴雷諾也來參加這場爭奪戰,被他們隱瞞在一旁的綱吉並不知道這件事情,直到他們打架把大宅都破壞的差不 多的時候,綱吉開始真正的發飆,看樣子這個月的財政又是赤字,那群破壞狂就不能節制些嗎?
『你們…』綱吉看見後已經快要氣炸了。
『給我好好的去反省、反省!』小言綱馬上出現把這些傢伙轟到天上去。
『首領…』庫洛姆在一旁擔心的說。
『庫洛姆,等一下把賠償單送給他們,連小孩子也不要放過!』綱吉真的生氣了。
『我知道了,首領。』庫洛姆乖乖的把事情做好。
綱吉事情回想終了,哀怨的把衣服給穿好,今天要做的事情還真多,家族聚會是要參加的,不過一直沒有決定要帶誰一起出席,這點讓大家都很傷腦筋,綱吉實在不 想帶那些破壞狂出席這場聚會,庫洛姆和巴吉爾是很好的首選,蘭奇亞也是不錯的選擇,反就是不會有他們那群傢伙的出現就是了,要是換成他們出席他一定會被保 護的很周到,想要和別人聊天可是一件非常難的事情,彩虹之子唯一可以考慮的就是拉爾,其他人就算了。
『唉~要帶誰去呢?巴吉爾、庫洛姆、蘭奇亞、拉爾都是很好的人選,四個都帶去會不會太多了點,可是帶其他人去又很讓人頭痛。』綱吉心想。
扣~扣~敲門聲響起,「請進!」綱吉回應。
進來的兩位是沒有參加前幾天爭鬥的兩人,瓦利亞的正副首領,他們兩人是一對戀人,根本不需要刻意的去參加那場爭鬥,還有沒有參加爭鬥的彩虹之子是可樂尼 洛,他和拉爾是戀人,沒必要去淌這趟混水,綱吉抬頭看眼前的兩位,到義大利來後都沒有好好的跟他們說說話,綱吉決定趁此時間好好的問他們的意見。
「XANXUS、史庫瓦羅,我可以問你們一些意見嗎?」綱吉對他們說。
「小鬼,你想要問什麼?」史庫瓦羅已經有些疲憊。
「你們可以幫我決定我要帶誰去聚會嗎?」綱吉馬上說出自己的理由。
「那群守護者呢?」XANXUS命中紅心,順便把自己的妻子給顧好。
「我不要帶他們去,那幾個傢伙前幾天才破壞大宅。」綱吉的怨念很重。
「人選?!」XANXUS馬上要綱吉說出人選。
「庫洛姆、巴吉爾、拉爾、蘭奇亞。」綱吉回答XANXUS的話。
「帶上拉爾和蘭奇亞,他們有辦法可以保護你。」XANXUS直接告訴綱吉意見。
「謝謝你,XANXUS大哥。」綱吉開心的說。
「不會,我們先回去了,任務報告在這。」XANXUS抱史庫瓦羅回去。
「巴吉爾,幫我通知蘭奇亞和拉爾說等下陪我參加聚會。」綱吉對自己信任的手下說。
「在下知道了,在下馬上去辦這件事。」巴吉爾馬上退出首領辦公室。
一個人在辦公室的綱吉,批完公文後開始在回想來到義大利的點點滴滴,如果除去那些破壞狂所製造出來的吵鬧聲的話,日子就是過的很閒暇,彭哥列的地盤在他的 管理下很少會出問題,就算有也是別人來爭鬥,不過很快的就被消弭掉,彭哥列的守護者的能力可不是蓋的,很快就可以把那些不良份子給解決掉,不過就是因為這 樣的能力,大宅總是會被破壞掉,雨守和嵐守的感情實在好到不行,每天在大宅中上演你追我跑的遊戲,晴守則是每天極限、極限的喊,雷守老是哭著和首領要糖 果,或是不知死活去暗殺里包恩。
「日子還是悠閒點比較好。」綱吉自言自語的說。
『不過骸他…』綱吉想到這就有些心痛。
包容一切的天空是不可以愛上任何人的,尤其是同性之間的感情,畢竟彭哥列是需要後代的,只需要找一名溫柔的女性和大空結婚就可以了,可是偏偏綱吉和骸都愛 上了對方,但是他們對對方的刻意的隱藏自己的感情,骸雖然會天天上演夜襲綱吉房間的戲碼,可是卻不會刻意做出令綱吉困擾的動作,綱吉雖然每天故意罵骸為什 麼要夜襲他的房間,可是卻默默的縱容骸這樣做,他們兩個心有靈犀,都知道什麼事情是不可以做的,因此很努力的隱藏自己的感情。
『如果可以解決掉生育後代的困擾,或許我們就不會這樣隱藏自己的感情。』綱吉看著前年骸送給他的懷表。
「首領,我可以進來嗎?」獄寺站在門口問。
「可以,請進。」綱吉微笑的說。
「第十代首領,這是這次的報告。」獄寺恭敬的把報告書給遞上。
「謝謝,放在旁邊就可以了,我等下看。」綱吉微笑的說。
「阿綱,你還好嗎?」山本看出綱吉的異狀。
「我沒有事的,武,你們先下去吧!」綱吉微笑的告訴他們。
「如果有事的話要說喔!」山本有些擔心的說。
「我知道了,謝謝你,武。」綱吉點點頭並且目送他們離開。
『真羨慕他們,我能這樣嗎?』綱吉陷入自己的思想當中。
「澤田殿下,聚會的時間已經到了,請挪動你的身子。」巴吉爾提醒綱吉。
「好的,我這就來。」綱吉起身準備去參加這次的聚會。
時間要到之前,骸去請求蘭奇亞可不可以跟他交換,讓他去保護綱吉,蘭奇亞沒有多說話很快就答應下來,蘭奇亞是知道他們兩人的感情的,只希望他們可以好好的 在一起,孕育後代這個問題一直給他們很嚴重的阻隔,加百羅涅的跳馬迪諾想要和雲雀恭彌在一起也是這個事情給阻隔,後來他們收養迪諾的伯父的孫子,讓他們可 以有後代繼承,那些長老們也就不多話,讓他可以正是的和雲雀在一起,偏偏骸和綱吉這個問題一直沒有解決。
『如果是後代的問題的話,的確有點難以解決,希望他們可以順利解決這個問題。』蘭奇亞心想。
「骸,為什麼是你?蘭奇亞大哥呢?」綱吉訝異的問。
「我刻意和大哥調換的,如果你不願意的話我馬上下車。」骸作勢要下車。
「不必了,你就陪我去吧!」綱吉拉住骸的衣服。
綱吉知道自己其實很想要骸去陪他參加這場聚會,這場聚會會有很多的彭哥列大老們到場,他們對於他這位首領還是有不服氣的地方,不管怎樣他都畢竟是太年輕 了,擔任首領之位對他們來說不具有威脅性,所以這次一定要讓他們感到威脅才可以,不要再讓他們打首領之位的主意,綱吉總是很盡力的在維持黑手黨世界中的和 平,好不容易把白蘭的家族給降服了,接下來要做的動作就是清掃家族內部的異端份子,這樣的大動作可讓所有人都感到恐懼,生怕一個不小心就是自己倒楣。
在車上的綱吉想著以往在日本美好的回憶,那些回憶其實都有伴隨著骸,骸也是想著自己和綱吉的美好回憶,由於不可以相戀的痛苦讓他們必須要分開,他們沒有轟 轟烈烈的愛情,只是慢慢的回味自己和對方想出的點點滴滴,這些就已經可以支撐他們的生活,可惜他們還是不滿足,總希望可以和對方在一起,至少可以和對方在 一起,那種痛苦是有情人的人無法體會的事情,可是他們這樣子也讓家族的成員擔心,長老們的施壓,成員們的擔心,他們變成進退兩難的地步,綱吉不敢奢求這一 切會改變,甚至不敢奢求骸會去愛他。
聚會的會場,有許多人對綱吉打招呼,很多人都是抱持著敵意在看他們,綱吉感到全身渾身不自在,拉爾也很討厭這樣的情形,畢竟這些長老們個個都想要得到權力 的最高位,可惜一個、一個被否定下來,現在他們就是想要除去綱吉,綱吉必須要好好的堤防他們才可以,這次聚會就是他們設下的陷阱,就是想要陷害綱吉,暗殺 綱吉,拉爾和骸馬上就察覺到這些意圖,已經開始準備要把那些人給殺死,綱吉也感覺到他們的意圖,因此默許骸和拉爾的作法。
「我就知道這場聚會沒有好事。」拉爾把對手都幹掉後說。
「如果有好事的話絕對不會邀請小綱吉的。」骸滿身血腥的說。
他們逐一檢查房子裡面的情況,看看是不是有漏掉那些可疑的人物,以防萬一是很好的事情,沒想到他們會有意外的驚喜,就是撿到一名擁有彭哥列血統的後代,這 個消息對他們來說卻是那樣悲喜交加,悲傷的是他們害他沒有父母,喜的是他們可以在一起了,這樣子的情況可會為難他們好久。
「這房間裡面有一個小嬰孩。」拉爾對他們說。
「小嬰孩?」綱吉不解的走到裡面去看。
他們發現到這名小嬰孩剛出生不久,看樣子是因為大人要參加聚會的關係才把他放在這裡的,他的項鍊戴的是彭哥列的徽章,這個小孩跟彭哥列脫不了干係,綱吉決 定把他抱回去養,不然放一個小孩子在這裡自生自滅實在是太沒有良心了,由於是首領的命令他們並沒有違背,骸也很清楚綱吉的意思,至少把這個小孩子給帶回去 的話,他們就會有機會在一起,就像雲雀和迪諾一樣過的很幸福,不需要因為要不要生育後代的關係而讓他們遲遲不肯在一起。
晚上,綱吉準備休息了,他把小嬰兒放在嬰兒床上,自己梳洗過後準備睡覺,此時的骸進入綱吉的房間,綱吉看見後只是勉強的微笑,骸一聲不響的把綱吉抱入懷 中,綱吉有些嚇到,他不知道骸要幹什麼,不過骸的不安他的確感受到了,是因為無法在一起的關係嗎?還是有其他的原因,這點讓綱吉不解。
「綱吉,你聽我說,我愛你,我想和你在一起。」骸很認真的對綱吉說。
「可是…骸…我們…」綱吉有些猶豫。
「沒什麼好猶豫的,現在已經有了孩子了,難道你還不打算跟我在一起嗎?」骸有些衝動的問。
「我想,我想和骸在一起,我很想啊!」綱吉的大眼撲朔、撲朔的掉下眼淚。
「那我們就在一起吧!其他人一定會同意的。」骸很間覺得說。
「好,我們在一起,我們可以成為戀人,可以回到在日本的時候那段時光了。」綱吉的大眼不停的掉下眼淚。
骸輕輕的安慰綱吉,拭去綱吉的眼淚,綱吉教會他愛,教會他應該回到正常人的生活中,他現在的一切都是綱吉帶給他的,骸不想要放棄自己和綱吉在一起的機會, 他好愛好愛他,如果不是因為後代的關係的話,他們現在早就已經在一起了,不需要對彼此保持著距離,他們現在好不容易在一起,更把握珍惜和對方在一起的時 光,家族中多了一位成員將會是首領的繼承者,他們會給予他一切的愛去照顧他,讓他茁壯的成長,讓他成為一位有用的首領,可以帶領彭哥列走向更光明璀璨的未 來。
「看樣子他們是已經恢復正常了。」山本放心的說。
「第十代首領的心結已經打開了,這下可以放心了。」獄寺也放下自己的心。
他們緊緊的抓住對方的手,雖然他們沒有跟他們一樣的痛苦,可是身為同性的他們一路走來也是一件辛苦的事情,獄寺當然知道綱吉和骸為什麼遲遲不肯表白,就像 是當初他遲遲不肯接受山本是一樣的道理,不過現在大家都過的很幸福就可以了,黑手黨世界中的人還是可以擁有幸福的,不管這個幸福會持續多久,他們只要好好 的珍惜和對方在一起的日子就可以,畢竟他們是沒有明天的人。
「蠢綱就是蠢綱。」里包恩的話還是這樣不明。
不過里包恩也是一位關心學生的好老師,他第二任學生的心結總算解開了,不需要太擔心了,這下子他可以好好的回去捉弄他家那隻蠢牛,每次看見他家那隻蠢牛哭 泣的樣子就別有一番風味,那隻蠢牛不愧是做牛郎的特質,這種上等的好材料要去哪裡找,里包恩才不會蠢到讓給別人,反而是留下來自己慢慢的享受、享受,那知 小牛可愛的樣子只有他一個人可以見到,其他人都別想見到。
綱吉和骸總算如願在一起,他們對於孩子的撫養可說是盡心盡力的,對他們來說,孩子可是至上的寶物,因為他讓他們可以在一起,不需要為了一些小事情在煩惱, 能夠待在自己心愛的人身邊才是一件最幸福的事情,這樣子的幸福他們總算可以體會到了,家族的成員也不需要在擔心他們的戀情是否可以開花結果,也不需要擔心 他們的大空憂鬱的樣子,晴朗的天空才適合他們的生存,晴朗的天空才是他們的大空所擁有的特質,大家都祝福他們可以這樣幸福下去。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