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曼珠沙華,花開花落永不相見,花與葉存在了千年卻從未相見,花開葉落象徵著輪迴,曾有人說彼岸花是通往黃泉之國的人所留下的靈魂,象徵著思念。
彼岸花代表著思念,代表著想念情人的一切,代表相互思念,生生世世的輪迴,可是花與葉從未相見過,人們說彼岸花是代表著死後的人對活著的人的思念,情人要是見到彼岸花代表分離,卻也代表思念。
「嗯…這不是彼岸花嗎?」綱吉看見花瓶中的花朵說。
「首領知道這花的名稱?」卡洛琳有些好奇的問。
「以前霧守叔叔給我看過,外頭的蓮花池旁邊就有種。」綱吉解釋。
「那彼岸花代表什麼意義?首領知道嗎?」卡洛琳又問。
「我想想,中國代表是優美純潔,韓國代表是相互思念,日本代表是悲傷的回憶。」綱吉告訴卡洛琳。
「沒錯!首領知道的不少嘛!」卡洛琳讚賞的說。
「彼岸花和蓮花都很適合骸,這兩種花都很像骸的代表。」綱吉想了想。
「首領特別愛這兩種花是因為骸大人的關係,首領和骸大人的愛是那樣堅定不移。」卡洛琳微笑的說。
綱吉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她和骸的感情是那樣堅定不移,不管怎樣他們都不會輕易放棄自己的感情,從小交往到現在骸是那樣努力的愛她,甚至保護她不受到任何的侵犯,他們都很愛對方,願意為對方失去生命,但是失去對方他們就無法存活,他們的內心需要對方支撐。
『我最愛骸了,骸不可以輕易的離開我喔!』十年前的誓言浮現在綱吉的腦海中。
『我也最愛綱吉了,我會永遠陪在綱吉的身邊。』骸如此對綱吉說。
他們的誓言永遠都不會變,他們希望可以永遠的在一起,不管多久他們都會在一起的,骸總是會在夜裡跟綱吉耳語,告訴綱吉說自己有多愛她,也會告訴綱吉說他們 在前世都有見到面過,兩人甚至還相愛,他們的情緣會持續生生世世的,永遠不會斷線的,他們的愛是那樣的堅定不移,沒有任何人是可以拆散他們的。
「骸的身上總是帶有淡淡的蓮花香,彼岸花是屬於我們的思念。」綱吉微笑的說。
「骸大人有首領做為他的妻子,他可是全天下最幸福的男人。」卡洛琳微笑的說。
「小兔子,骸回來了。」犬告訴綱吉。
「我知道了,犬,謝謝你。」綱吉開心的說。
「那我先告退了,我去找蘇菲。」卡洛琳識相的不打擾他們。
卡洛琳是草壁的妻子,也是彭哥列的另外一位雷守,當初是看在藍波還太小的關係,不得不再找一位雷系的人暫時替代藍波的位子,因此找上卡洛琳,卡洛琳也非常 高興可以接下這個職位,而多出來的雷守、雨守、霧守都有拿到伊夫幫他們製造的戒指,骸的手上除了特別製造的霧戒外還有兩只稀有的地獄戒指,彭哥列本來的戒 指就是霍華休斯家族所製造出來的產物,彩虹嬰兒的奶嘴也是,甚至是密魯菲奧雷家族的戒指也是。
霍華休斯家族的一切都是謎,除了知道歷代的首領以外,其他的事情所有黑手黨的家族都不了解,能夠探聽到的祕密幾乎是少之又少,唯一能夠清楚的就是他們擁有 強大的力量,光是收集戒指和奶嘴是不行的,因為真正的鑰匙還在他們那些魔女的後代手上,想要奪取就要靠自己的力量,不過他們歷代的首領都非常的冷酷無情, 得到鑰匙的機率是零。
綱吉微笑的迎接骸回來,骸也馬上擁抱他心愛的天使,出任務太久讓他想念他那美麗天真可人的天使,只有他的天使才可以安撫他這寂寞以久的心靈,只是骸想問他 的天使,為什麼這次要和他最討厭的麻雀一起出任務,同時應該感謝一下自己的天使,不然怎麼會那麼快就完成任務回來,不過骸還是覺得要算帳一下。
「因為蘇菲姊姊懷孕了,不適合出任務。」綱吉知道骸的疑問馬上回答。
「但是為什麼是我和小麻雀?」骸哀怨的說。
「恭彌哥哥指定的,他說除了蘇菲姊姊以外,剩下可以一起出任務的人只有骸。」綱吉告訴骸。
「那隻死麻雀!!」骸咬牙切齒的說。
綱吉無奈的看著骸的表情,這件事她又不是故意的,是雲守親自提出來的條件,她哪裡敢不答應,綱吉多希望雲守還有另外一人,不然每次雲雀被迪諾借去後都不知道幾天才會歸還,彭哥列的女性都各自有問題,蘇菲懷孕後就被禁止出任務,這大半的任務量就會落在其他人的頭上。
「彼岸花?誰拿來的?」骸不解的問。
「卡洛琳姊姊拿來的。」綱吉微笑的說。
「吉代呢?」骸不見自己的寶貝兒子。
「到庫洛姆那裡去了。」綱吉回答骸。
「去找小凪玩了啊!」骸若有所思。
「骸,你想做什麼?」綱吉的警鈴大響。
「回房間做正事。」骸微笑的說。
「哪有這樣的!」綱吉掙扎。
就這樣綱吉被骸帶回房間去吃抹乾淨,綱吉對於這件事情非常的無奈,因為骸總是不顧她的意願就做這樣的事情,綱吉知道骸離開彭哥列很久就會有這樣的情形,她 也何嘗不是想念自己的丈夫,骸離開彭哥列太久,她也很想骸,因此總是會讓骸予取予求的,滿足骸的胃口,也滿足自己的思念,真實的擁有骸。
「爸爸,歡迎你回來。」吉代開心的說。
「我回來了,寶貝。」骸開心的抱著自己的孩子。
「爸爸,我告訴你喔!你出去的這幾天,媽媽很想你喔!」吉代偷偷告訴骸。
「謝謝你,吉代。」骸親吻兒子的臉頰。
骸很清楚綱吉一定會想念自己的,從小到現在只要自己出任務,綱吉就會開始悶悶不樂的,直到他回來才會綻放笑容給大家看,彭哥列的守護者和屬下們都知道綱吉 這個習慣,因此也不會刻意去打擾綱吉想念骸,畢竟他們都心疼自家的首領這樣思念一個人,而那個人是首領最心愛的男子,骸每次出的任務大多都很困難,綱吉會 擔心也是正常的。
『彼岸花的花語是相互思念。』伊夫曾經告訴過孩子們。
骸突然想起以前伊夫所說過的話,他曾經聽過吉代提起綱吉在他出任務的時候會看著彼岸花發呆,然後祈禱自己趕快回到她的身邊,淡淡的蓮花香是她的依靠,值得 她依靠終生的人,因此才會想念骸的一切,畢竟她是那樣的愛骸,身心都奉獻給他,給那位名為六道骸的男子,綱吉只愛他一人。
「爸爸,彼岸花是不是和六道輪迴很像?」吉代問自己的父親。
「是很像,因為花與葉生生世世永不相見。」骸摸摸吉代的頭。
「彼岸花看起來好悲傷,但是媽媽卻很喜歡。」吉代抬起頭看他的父親。
「因為彼岸花有很美的花語,所以你媽媽才會喜歡彼岸花的。」骸告訴吉代。
「彼岸花的感覺也很像爸爸。」吉代高興的說。
「呵呵!是嗎?!」骸微笑。
吉代很喜歡骸的笑容,他覺得骸的笑容比任何東西都要好看好幾萬倍,而且他的母親也很喜歡骸的笑容,骸的笑容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帥氣的笑容也不為過,因此不管 是綱吉還是吉代都很喜歡骸的笑容,而骸也知道這件事情,綱吉只要看見骸的笑容大部分都會馬上中招被拐到床上去,吉代則是看見骸的笑容就會臉紅,吉代覺得世 界上沒有任何東西比他的父親的笑容好看。
「爸爸的笑容最好看了。」吉代開心的說。
「謝謝你的讚美,吉代。」骸很喜歡這個兒子。
『象徵著輪迴的彼岸花也象徵著思念,同時也象徵著我,怪不得小綱會看的出神。』骸心想。
『這也代表小綱只愛我一個人。』骸清楚綱吉的內心只有他一個人。
彼岸花象徵的思念是情人間的思念,雖然花開葉落永不相見,但是對他們來說卻沒有這樣的問題存在,花開葉落象徵輪迴,就是象徵骸的六道輪迴的能力,生生世世 的一切讓大家永遠無法抹滅,該有的一切讓人無法去猜透那是什麼樣的東西,骸知道生生世世的輪迴當中總是會見到彼岸花,他心愛的女子喜歡的花朵,這一切總是 這樣的巧合,綱吉知道彼岸花象徵骸的能力,淡淡的蓮花香是她僅有的一切,即使擁有所有的權力金錢,對於綱吉來說這些東西都比不過骸一個人,有骸的存在才有 綱吉。
「怎了?看花看到傻了。」骸故意虧虧綱吉。
「沒有,覺得看見彼岸花就好像看見你的能力。」綱吉笑笑的說。
「所以妳才故意在蓮花池旁邊種彼岸花?」骸明知故問。
「因為那是我心愛的男子所擁有的東西。」綱吉毫不避諱的說。
「我的天使就是這樣,總是讓我處處有驚奇。」骸微笑的說。
骸怎會不知道綱吉的用意,兩種代表他的一切的花,他的能力與本人,最心愛的天使是不可能不知道這件事情的,就是因為知道所以才會刻意去種植,就是希望看見 花朵就可以想念自己心愛的人,他們的愛永續這麼久了,從來沒有改變過,他們都很清楚自己喜歡的人是誰,他們對於對方的愛永遠不會變,他們的心中只有裝的下 對方的身影,就是因為這樣他們才會努力想要記住對方的一切,他們的愛勝過所有人的追求,他們的思念是會折磨人心的,不管經過多久他們就是愛對方。
『我對他的愛永遠不會改變的,就像是不管經過多久的輪迴我們都會在一起。』綱吉心想。
『不管經過多久,我的妻子都是妳,我親愛的綱吉。』骸的內心這樣想。
他們深情的看著對方,他們親吻對方,他們感受對方的存在,他們和對方想愛,六道之眼讓骸看見他和綱吉的過去,讓他知道自己以前就和綱吉在一起,也讓他今世 可以找到自己最心愛的天使,回到自己最愛的人的身邊,再一次看見自己心愛的人的笑容,他們的愛至死不渝,他們的感情可以讓他們到天荒地老,他們的感情可以 讓他們到海枯石爛都不會忘記對方,不管輪迴多久他們都會遇見對方的。
他們的愛千言萬語都說不盡的,就因為是這樣,他們才心甘情願的和對方在一起,也知道自己愛的人永遠是對方,綱吉善良的樣子就是吸引骸的特質,綱吉的純真是大家喜歡她的特質,他們所想要保護的大空,也是六道骸想要保護的女子,澤田綱吉。
骸喜歡看綱吉的笑容,那個美麗的笑容是他最寶貝的東西,沒有人可以奪走他心愛的綱吉的笑容,六道骸唯一寶貝的東西,不管怎樣骸想要守護的只有一個人,那就 是澤田綱吉,想要和她終老一生,想要和她走到輪迴的盡頭,這是骸的願望,從第一眼看見綱吉起的願望,因此骸很努力的在守護綱吉的純真與善良,他不希望綱吉 被黑暗給覆蓋,純白無瑕的顏色才適合澤田綱吉這個人。
綱吉和骸都很喜歡看對方的笑容,對他們來說對方的笑容就是他們一大的動力,彼岸花的思念象徵著他們永遠只愛對方一人,他們的一切就像是註定好的事情一樣永 遠的存在,沒有人可以拆散他們的一切,不管有多久他們都會找到對方,因為他們愛的人只有對方,這一切是他們最重要的動力,他們始終相信自己可以找到對方, 不管輪迴多久都是一樣,不變的愛讓他們可以永恆的在一起,他們相信這一切。
「彼岸花讓我們從輪迴中見面,我相信我們會永遠的在一起。」骸對綱吉說。
「我也相信這件事情,彼岸花是象徵我們的思念,我們找到對方的信物。」綱吉微笑的看著骸。
「是啊!不管多久彼岸花都是我們的信物。」骸親吻綱吉的嘴唇。
「因為彼岸花是象徵思念,象徵我在等待你,等待你找到我的那一天。」綱吉接受骸的親吻。──────────(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