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來香的花語是「危險的快樂」
史庫瓦羅對XANXUS接近瘋狂的崇拜是全瓦利亞都知道的事情,應該說是全彭哥列都知道的事情,就是因為都知道這件事情,所以他們從不對史庫瓦羅說這是一 種恐怖的行為,他們都知道史庫瓦羅是勸不聽的人,就是因為清楚所以他們不會去勸史庫瓦羅,而且彭哥列也沒有所謂的普通人,大家都不會去管對方的事情,自己 的事情都管不了了,還去管其他人的事情是太閒了吧!
XANXUS平常晚上的時間就是灌醉史庫瓦羅和他做愛,就是清楚XANXUS的習性,史庫瓦羅從沒有任何的反抗動作,任由XANXUS這樣對 他,XANXUS在某些方面也很疼愛史庫瓦羅,多少會有些偏心的舉動,他們在一起這麼多年了,怎麼會不了解對方的一切,就是因為了解對方才會這樣做,史庫 瓦羅完全是為XANXUS而活的,史庫瓦羅是屬於XANXUS一個人的。
「XANXUS,你想做什麼?」史庫瓦羅不明所以的看著壓在他身上的人。
「你說呢?我親愛的史佩爾畢。」XANXUS故意問身下的人。
「老子怎麼知道你要做什麼?」史庫瓦羅故意裝傻。
「你知道的。」XANXUS露出史庫瓦羅最熟悉的微笑。
XANXUS沒有理會史庫瓦羅的抗議,反而繼續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史庫瓦羅覺得自己為什麼每次都要和XANXUS在晚上時做愛,隔天早上起床一定會腰痛 的,任務也別想執行,好好在彭哥列大宅裡休息,史庫瓦羅實在很不喜歡這種感覺,可惜XANXUS是不會輕易放過史庫瓦羅的,就是因為不會輕易的放過,史庫 瓦羅才頭痛XANXUS每天晚上的滾床單運動。
「XANXUS,別碰那裡。」史庫瓦羅大叫。
XANXUS堵住史庫瓦羅的嘴,現在的XANXUS可是很欲求不滿的,開始了他們危險的做愛活動,史庫瓦羅痛苦的抓著XANXUS的背部,任由 XANXUS在自己的體內動作,XANXUS近乎暴力的做愛方式讓史庫瓦羅疼痛不已,可是史庫瓦羅卻不會去拒絕XANXUS的一切,XANXUS就是史庫 瓦羅的天,史庫瓦羅的一切,XANXUS也不容許史庫瓦羅去拒絕。
「史庫瓦羅對XANXUS的崇拜幾乎是到達瘋狂的程度了。」伊夫坐在首領辦公室和九代首領聊天。
「那兩個孩子的事情我們無法管,不過這種程度的崇拜是會毀滅他的。」九代首領擔心的說。
「我想他們會懂分寸的,他們也應該很清楚的。」伊夫對這件事情愛莫能助。
「他們的愛情基礎建立在崇拜與狂妄身上。」九代首領無奈的說。
「那樣子就如同我和懷遠一樣,可是當他們了解到愛的定義的時候就會改變。」伊夫很清楚瓦利亞出身的人是怎樣的個性。
「從第一代起就設立的暗殺部隊,狂妄就是瓦利亞的代名詞,你很小的時候就加入瓦利亞,所以很清楚。」九代首領回憶往事。
「我的父親就是很強的首領,他過世前拜託父親把我送入瓦利亞去磨練,他要我成為能夠領導家族的首領。」伊夫自然知道這一切是為了什麼。
「你甚至還答應你的親生父親說,總有一天你會毀滅家族再重新建立起來,你給人的一切也是狂妄和瘋狂。」九代首領覺得往事歷歷在目。
伊夫當然知道九代首領所說的話的意思,狂妄和瘋狂是瓦利亞出身的人都有的特質,這種狂妄的特長瓦利亞的高層人士都是這種人,沒有這種特長的人想要加入瓦利 亞只能在底層工作,很難讓高層相信,要完全取悅於高層的人,就要膽大到敢和瓦利亞的首領打架,挑戰瓦利亞的歷代首領,打敗他們成為瓦利亞的首領,或者是首 領親自挑選人選。
XANXUS和史庫瓦羅都是很狂妄的人,兩人幾乎是拋棄自己情感的人,最後剩下的感情只保留給對方一人,其他人都是冷漠對待,偶爾可以得到很好對待的人大 概就是身邊比較親密的人,其他人就很難得到正常的對待,應該說XANXUS和史庫瓦羅都不是那種會理會人的人,他們是殺手,不會有多餘的感情去面對人,那 幾乎是不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他們兩個發生關係後就沒有繼續做親密動作,偶爾XANXUS心情好的時候會摟著史庫瓦羅睡覺,史庫瓦羅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意見,只是躺在床上睡覺可以讓他放 鬆身心,不需要去煩惱許多事情,XANXUS也不會管懷中的人睡的多少,他也可以好好的休息放鬆一下身心,疲憊的身心一直都是由史庫瓦羅來安慰的,史庫瓦 羅已經是XANXUS不可或缺的良藥,也成為XANXUS依賴的人,在這樣的情形下,史庫瓦羅是不可少的。
『夜來香,花語是危險的快樂。』XANXUS想起很久以前伊夫說的話。
『或許應該送史佩爾畢夜來香。』XANXUS心想。
XANXUS很清楚史庫瓦羅的一切,史庫瓦羅可是XANXUS最愛的人,有什麼事情他會不清楚的,根本沒有這種事情,史庫瓦羅自從跟了他之後,總是會在他 的面前拿下驕傲的面具,XANXUS可以從中觀察出一些現象來,因此容易知道史庫瓦羅的祕密,XANXUS對於心愛的人偶爾會做出溫柔的舉動,因此對待史 庫瓦羅跟對待其他人是不一樣的,可以說是非常的好,能夠受到XANXUS這樣對待的人全世界只有兩個人,一位是XANXUS的妻子史佩爾畢.史庫瓦羅,另 外一位是XANXUS的妹妹澤田綱吉。
隔天早上XANXUS就命人去買夜來香回來,就是打算要送給自己最重要的人,XANXUS覺得夜來香的花語非常的適合史庫瓦羅,“危險的快樂”讓 XANXUS覺得莫名的合適,史庫瓦羅就是這樣的人,XANXUS的直覺就是覺得太過合適史庫瓦羅這個人,愛上自己就如同愛上危險是一樣的道理,在危險當 中的快樂是那樣符合他們兩個,感覺上就像夜來香是專門為他們所培育的花朵,太過適合他們身上總是充滿危險的人。
「XANXUS大人,您要的花已經買好了。」女僕告訴XANXUS。
「嗯!拿過來吧!」XANXUS命令。
女僕乖乖的把花拿給XANXUS,XANXUS拿到花後稍微包裝了一下,等到史庫瓦羅回來後就可以拿給史庫瓦羅了,XANXUS實在不知道史庫瓦羅接下花 會有什麼表情,XANXUS只知道夜來香是很適合史庫瓦羅的花,不過依照史庫瓦羅的個性一定不知道夜來香的花語,史庫瓦羅是那種連自己在思念愛人都不會承 認的人,何況還是這種區區的花語。
「喂!老子回來了。」史庫瓦羅踢開瓦利亞客廳的大門。
正在和貝爾玩的綱吉聽見這個聲音完全嚇傻,過一會兒開始嚎啕大哭起來,把所有在場的瓦利亞全部都嚇的不知所措,只有貝爾臨危不亂的安慰綱吉,大家都知道瓦 利亞的首領可是非常疼愛綱吉的,要是誰惹綱吉哭泣的話就只有死路一條,一定會被XANXUS用憤怒的火焰給燒死的,因此他們都不敢做出對綱吉不禮貌的事情 來,因為誰都不想要賠上自己的小命。
「垃圾,你回來了,跟我到書房來!」XANXUS命令。
「老子回來就回來,為什麼要聽你的話?」史庫瓦羅不爽的說。
「叫你過來,你就給我過來。」XANXUS有些火大的說。
史庫瓦羅有些心不甘情不願的跟過去,他們到達書房後,XANXUS把早上買的夜來香拿給史庫瓦羅,史庫瓦羅把夜來香接過手後有些不能了解XANXUS為什 麼要送花給他?XANXUS看見史庫瓦羅無法了解的樣子感到好笑,他們都已經是情人的關係了,卻還不解是怎麼回事,這簡直是太遲鈍了吧!XANXUS真的 是覺得很好笑,他的妻子真的是非常可愛。
「這種花叫夜來香,花語是危險的快樂。」XANXUS決定告訴史庫瓦羅。
「嗯!」史庫瓦羅有些楞住。
「史佩爾畢,這種花真的很適合你。」XANXUS告訴史庫瓦羅。
「XANXUS,謝謝你。」史庫瓦羅道謝。
「史佩畢爾,你可不要辜負我的心意。」XANXUS話中有話。
「老子我才不會辜負你的心意的。」史庫瓦羅很清楚自己的感覺。
「不過你剛剛嚇到小綱的帳要算一下。」XANXUS惡意的說。
「老子我又不是故意的!」史庫瓦羅很清楚XANXUS會怎麼算帳的。
史庫瓦羅一點也沒有猜錯,XANXUS又假借算帳的之名行滾床單之實,這是每次都會發生的情形,XANXUS總是會有各種的藉口騙他滾床單,史庫瓦羅已經 被騙太多次了,即使想要學乖卻也沒有辦法,因為XANXUS總是會找各種理由拐他上床滾床單的,而且史庫瓦羅總是逃脫不了XANXUS的手心,會被拐到床 上去,這點令史庫瓦羅困擾很久,卻無法想出應對的策略。
『我看我這輩子要栽在他的手中了,每次都知道是騙人的藉口,可是卻沒有辦法擺脫。』史庫瓦羅心想。
「不要想擺脫我,你可我是要的人。」XANXUS像是看穿史庫瓦羅的內心一樣說出這句話。
「你這傢伙……」史庫瓦羅莫可奈何的看著XANXUS。
「你不要忘了你是誰的人,誰都不可以跟我搶你,你一輩子都是我的人。」XANXUS告訴史庫瓦羅。
「老子知道這件事情,不需要你提醒我。」史庫瓦羅大聲的反駁並且說出自己的心意來。
「知道就好。」XANXUS滿意的看著史庫瓦羅。
史庫瓦羅看見床頭上擺的花是剛剛XANXUS送給他的花,他們的感情從不用言語去說,反而是自己去用心體會才會知道對方在想些什麼,就是因為這樣的關係, 他們從不跟對方說愛,他們是殺手,絕對不可以讓敵人找出弱點來,他們寧願犧牲自己的生命也不要對方喪失生命,他們兩人都是非常強悍的人,不會很容易就葬送 性命,只是史庫瓦羅有些不懂,XANXUS身旁的女性一堆,任君挑選,可是XANXUS卻不看她們一眼,始終停放在他的身上,這點很令史庫瓦羅費解,畢竟 XANXUS身旁的鶯鶯燕燕實在是太多了,多到數不清的狀態,所以史庫瓦羅才抱持懷疑的態度。
「不要去想太多,我對那些女人沒興趣,我看上的是你。」XANXUS像是讀心術般的告訴史庫瓦羅。
「老子真搞不懂你,我的確是要效忠你,但是不必當你的床伴才是。」史庫瓦羅有些口不對心的說。
「你是我的東西,不是我的床伴,我說過我看上的人只有你,這一輩子你是我的人,而我也不會變心的。」XANXUS說出自己的宣言。
「老子憑什麼相信你?」史庫瓦羅真的想要確定XANXUS的心意。
「憑我送你花,我可從沒有送人東西。」XANXUS告訴史庫瓦羅這個驚人的消息。
聽見這個消息史庫瓦羅有些錯愕,待在XANXUS身邊也有些時候了,他的確是沒有見過XANXUS送東西給其他人,偶爾會送自己一些小東西,那些東西都是 自己很喜歡的東西,XANXUS不知道從哪裡得知道這些事情的,史庫瓦羅總是很懷疑這些事情,畢竟這些事情他從來沒有告訴任何人,而他的父母親也過世了, 根本不會有人知道這些事情才對,可是XANXUS還是查出來了,史庫瓦羅很懷疑這些事情。
XANXUS有稍微觀察過史庫瓦羅的習慣,所以很清楚史庫瓦羅喜歡什麼樣的東西,就是因為知道才會送一些東西給史庫瓦羅,XANXUS也很清楚史庫瓦羅不 解他是怎麼得知這些事情的,XANXUS多少也有請人調查一下史庫瓦羅,所以史庫瓦羅大部分的事情他都知道,這麼做的原因就是想要多了解史庫瓦羅這個人, 想要了解自己心愛的人是什麼樣的人,現在他很清楚自己心愛的人是個對感情遲鈍可愛的人,他對史庫瓦羅已經放不開了,史庫瓦羅定要留在XANXUS的身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