鷺鷥草的花語是「連夢中也思念著你」
10月14日白菊(Chrysanthemum)
花語:真實
花占卜:您是個清雅脫俗、外表高貴的人,但您有時也會不拘小節,尤其是在相熟朋友或者是面對工作壓力的時候,您會使性子甚或流露粗鄙的一面以宣洩您的情緒。在愛情上,您適宜尋求包容性大的人作為您的對象。
花箴言:面對困難的時候,才會見到一個人的真面目。
綱吉發現到她最近辦公桌上總是會有一束不知名的花,她不知道那束花是誰送的,也不知道那束花到底有什麼涵意,應該有一層很好的意義,只是現在綱吉並不知 道,而且她也不知道是誰送的,有可能是她心愛的男子送的,她心愛的人一定會隱藏的很好不讓她知道的,其他人也不太知道這件事,沒有人知道骸到底什麼時候進 入到辦公室送那些花的。
「原來這些花是鷺鷥草啊!不知道花語是什麼?」綱吉看見後微笑。
「小綱,奈奈和家光要找妳,說要來個小型家族聚會。」伊夫打開首領辦公室的門。
「爺爺奶奶和外公外婆他們都要來嗎?」綱吉期待的說。
「他們都來了,正在等妳。」伊夫微笑的說。
「好,我馬上過去。」綱吉非常開心可以看見自己的祖父母和外祖父母。
伊夫看著綱吉高興的去找家光和奈奈,準備把門關上的時候伊夫看見桌上的花,看樣子那束花是骸送的鷺鷥草,伊夫知道骸一定知道花語,鷺鷥草的花語非常的美 麗,鷺鷥草的花語是「連夢中也思念著你」,骸不知道從哪裡知道這個花語,伊夫微笑的看了一下就關上門,自己收養的孩子伊夫怎麼會不了解呢?從小到大就一直 喜歡那女孩,除了她之外就沒人可讓他動心。
『不知道小綱最近怎樣了?』在遠方出任務的骸心想。
『還真擔心小綱,鷺鷥草是代表我的心意,不知道小綱是否了解到?』骸很想知道自己心愛的女子是不是知道他的心意。
「霧守骸大人,敵人已經清除的差不多了。」一名手下跟骸報告。
「好,把剩下的餘黨都清除後就回彭哥列。」骸下達命令。
骸這次到義大利的東南方去解決一個家族,那個家族對彭哥列不禮貌,那個首領一直騷擾綱吉,而且一直侵犯到彭哥列的地盤,每次都派蘇菲和雲雀去處理,後來又 故意侵犯到霧守的地盤,同時也看上庫洛姆,伊夫知道後氣到不行,直接要骸去清理那個家族,派出專屬於首領保鏢的六道骸就表示那個家族太過侵犯到彭哥列,義 大利最強大的家族,連審判者也惹火的下場就是這樣,會死的很慘的。
「全部都處理好了。」千種告訴骸。
「處理好就走吧!我想回去見我的寶貝妻子。」骸已經叫手下開車過來。
「總算處理掉了,看還有誰敢煩庫洛姆。」犬對這件事情很在意。
伊夫派出他們三個還有一些手下來處理這個家族,犬知道庫洛姆被騷擾的事情非常的生氣,庫洛姆可是他的未婚妻,犬知道這件事當然會火大,千種只是來義務幫忙 的,他的未婚妻三浦春好好的在彭哥列,專職彭哥列上層的工作人員,沒有被派出任務,有很多人都不是那種專門出任務的人,那些人是負責管理文件部的人,雖然 會用槍,但是並不是專門出任務的人,那些人都是出生在平凡小家庭的人。
「小綱,最近過的好嗎?」由美子問自己最愛的孫女。
「我過的很好,外婆。」綱吉告訴由美子。
「骸去哪了?」蘇芳問自己的孫女。
「我派骸出任務了,霧守叔叔說那個家族一定要骸去。」綱吉回答蘇芳的問題。
「伊夫說的那個家族是不是一直騷擾妳和小凪?」家綱有些擔心的問。
「是啊!爺爺怎麼知道?」綱吉好奇的問。
「因為伊夫氣到差點要衝出去殺人了。」昭子告訴綱吉。
「果然是霧守叔叔的作風。」綱吉笑笑的說。
他們開開心心的聊天,女僕端茶水和點心給他們,看見他們開心的樣子也都會心一笑,伊夫現在暫時代理首領的職位,讓綱吉可以開開心心的和家人聊天,出任務的 人也差不多要回來了,庫洛姆到首領辦公室看見自己的母親很高興,庫洛姆最喜歡伊夫,所以看見伊夫在首領辦公室才會這樣高興。
「媽,我把文件拿來了。」庫洛姆告訴伊夫。
「把文件放到那就好了,有事的話去找妳爸。」伊夫告訴庫洛姆。
「我沒有事,只是過來送文件而已。」庫洛姆微笑的說。
骸他們一行人回到彭哥列後就全部回到房間換洗,他們身上有濃厚的血腥味,他們的未婚妻不會准許他們去碰她們的,因為她們很排斥血腥味,骸是真的想自己的未 婚妻也是他寶貝、最愛的天使,骸在想綱吉不知道是不是了解自己最近送的花的花語,當初看見那種花的花語的時候就想到自己心愛的天使,從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 愛上的天使,他這一生唯一愛的女人,救贖他們的天使。
「我回來了,報告在這!」骸把報告交給伊夫。
「要找小綱的話,她在別屋和家人在一起。」伊夫告訴骸。
「我知道了,我這就過去。」骸點頭。
骸馬上往別屋的方向過去,現在的他很想要見到他的天使,打開別屋的門,所有人都往門的方向一看,看見氣喘吁吁的骸,綱吉看見骸馬上跑過去抱骸,她心愛的人 回到自己的身邊,綱吉一定會去擁抱自己最心愛的人,親吻骸的六道之眼,這是綱吉每次都會做的動作,只是家光很討厭下一個動作,骸會親吻綱吉的嘴唇,家綱看 見自己的兒子想要去揍孫女婿的時候馬上阻止,他可是很中意這個孫女婿的,因此才會對自己的兒子這樣做,扁他。
「都跟你說了多少遍了,還是我看中的孫女婿。」家綱毫不留情的扁自己的兒子。
「爸~饒命啦!」家光哀號。
「老公,多少適可而止。」昭子告訴家綱。
骸和綱吉小兩口完全沒有理會其他人在做什麼,這種情況常常發生,所以他們早就見怪不怪了,也不在意這種情況了,就是不在意這種情況所以骸才會一直擁抱綱 吉,奈奈拍拍骸的肩膀,意思是告訴骸他辛苦了,奈奈其實早知道伊夫和自己的丈夫在做什麼事情,只是奈奈不想要去知道那些事情,只希望他們平安無事,奈奈最 喜歡他們,所以不管怎樣奈奈都不希望他們出事,因此奈奈也不希望骸出事情是一樣的心情。
「出任務還好嗎?」綱吉有些擔心的問。
「沒什麼大問題,那些人不會再騷擾妳和小凪了。」骸告訴綱吉。
「太好了,你沒受傷就好了。」綱吉開心的說。
「我的天使,妳不需要太擔心我,我一定會沒事的,因為我一定會回到妳的身邊擁抱妳的。」骸告訴綱吉他的承諾。
「太好了,骸回到我身邊了。」綱吉很高興。
骸一定會遵守自己的承諾回到綱吉的身邊,他的天使他可是會在夢中都會見到自己最心愛的天使,他送的花就是有這個意思,不知道他的天使懂他的花語了嗎?就算 不懂也沒關係,只要他的天使懂他的心意就可以了,已經愛了這麼多年了,天使的一切惡魔怎麼會不知道呢?他的天使就是這麼可愛,可愛到令他愛不釋手,這輩子 他只愛他心愛的天使,找了六世終於找到他心愛的人,沒有人可以拆散他們的,骸所立下的誓言永遠不會變。
「小綱,大家都回來了,可以準備晚餐了。」伊夫告訴綱吉。
「好的,霧守叔叔。」綱吉微笑的說。
「媽,今天輪到誰進廚房煮飯?」骸突然問出這句話。
「是剛和小琳兄妹,蘇菲和小武、小建會幫忙。」伊夫告訴骸。
「那阿姨呢?」骸有些不解。
「應該也會幫忙吧!」伊夫想了想。
「今天是日式料理啊!我好期待。」綱吉非常的開心。
骸知道綱吉非常期待今天晚上的料理,骸不會去破壞綱吉的期待,這是骸對綱吉的體貼,骸永遠都會體貼綱吉的,愛了這麼多年了雙方都會體貼對方的,就是因為這 樣深愛對方,所以他們才不會破壞對方的期待,大家都祝福他們的愛情可以修成正果,永遠的在一起,同時這也是他們的希望,攜手走來十多年了,只差交換戒指就 完成人生中最重要的儀式,雖然他們就算不需要交換戒指他們也會永遠在一起,只是婚禮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儀式,所以他們一定要舉行的儀式。
「可以吃飯了,首領請到餐廳用餐。」一名手下告訴綱吉。
「我知道了。」綱吉微笑。
骸任由綱吉挽著自己的手去餐廳,綱吉的家人也跟他們一起去,兩人恩愛的樣子讓所有人好不羨慕,所有手下都喜歡他們恩愛的樣子,首領的幸福就是他們的幸福, 彭哥列所有人員誓死想要保護的首領,是包容所有人的大空,體貼所有人的大空,美麗又溫柔的大空,是大家所保護的人,尤其是綱吉身邊的男人,擁有黑手黨死神 之稱的六道骸。
「我好想你喔!」綱吉親吻骸。
「我也很想妳。」骸回應綱吉的吻。
『剛剛給小綱喝酒是對的!』骸在心底想。
綱吉迷濛的看著骸,骸動手脫去綱吉的衣物,親吻綱吉敏感的地方,綱吉被親吻到那些地方馬上呻吟,身體湧上來的情慾無處發洩,骸直接幫綱吉按摩小穴,花蜜流 到骸的手上,骸非常滿意綱吉的生理表現,至少他現在進入綱吉的體內不需要擔心綱吉會痛,骸怎麼樣都不會讓他的天使受到傷害,連發生關係也是一樣,骸只會讓 他的天使感到舒服,不會讓他的天使受傷,骸可是很愛綱吉的。
「骸,我想要。」綱吉用甜甜的聲音告訴骸。
「好,我知道了,我的天使。」骸慢慢的把自己的東西放進綱吉的身體裡。
「骸,好舒服喔!」綱吉非常的滿足。
「還要嗎?」骸輕輕的在綱吉耳邊吹氣。
「還要,很舒服。」綱吉故意動自己的腰部。
「好。」骸努力滿足綱吉的慾望。
骸喜歡這樣誠實的綱吉,雖然偶爾自己會做出一些騷擾的動作來騷擾綱吉,但是骸不會太過分的去騷擾綱吉,就是因為知道綱吉會生氣,在自己身下呻吟綱吉是多麼 誠實,不過他們至今發生關係到現在都還沒有孩子,綱吉和骸都不急著這件事情,大人們也不會很急要他們趕快生孩子,只要是他們想要過的生活他們自然就會去達 成,只是未來會擁有一位不是自己親生的小孩,那個小孩讓他們視如己出的疼愛。
「小綱,知道我為什麼要送你鷺鷥草嗎?」骸親吻綱吉。
「我不知道,鷺鷥草有很美的花語嗎?」綱吉有些好奇的問。
「有,連夢中也思念著你。」骸告訴綱吉。
「好美的花語喔!骸是不是總是會在夢中思念我?」綱吉好奇的問,其實她早已知道答案了。
「妳說呢?我親愛的天使。」骸刻意不回答綱吉。
「我親愛的惡魔,這是必然的道理。」綱吉微笑的告訴骸。
骸親吻綱吉,這的確是必然的道理,連夢中都有自己愛的天使的身影,這足以說明他們愛對方是愛到心坎裡去,他們的愛永久都不會變,不管將來會發生什麼事情都 一樣,對他們來說最愛的人還是對方,可以和對方度過往後的人生就是他們最快樂的事情,從不會因為任何事情就破壞他們的一切,如果命運註定要他們當黑手黨的 人,那他們不會有任何的怨言,只要對方在身邊的話,任何事情都可以迎刃而解的。
等到結婚儀式舉行的那天,骸會親手套上屬於自己承諾的戒指,一輩子把綱吉給套上,把綱吉一輩子綁在自己的身邊,骸只要綱吉過的快樂就可以,一個戒指就等於 一個承諾,承諾對方自己會永遠在對方的身邊,骸要綱吉做最幸福的新娘,讓全世界的人都羨慕她,讓所有人都羨慕他們這對恩愛的小兩口,同時骸也要讓綱吉知道 她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只有她才可以擁有最完美的六道骸,身與心都只屬於澤田綱吉的六道骸。(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