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澤田奈奈,是一般的普通人,這是檯面上的身分,實際上我是魔女的後裔和霍華休斯家族的晴之守護者,不過我沒有出過任何跟殺人有關的任務,因為我的首領 就是我的表哥伊夫並不指派任務給我,這是他保護我的作法,他希望我可以永遠這樣天真樂觀開朗,血腥的世界並不適合我,連我的丈夫澤田家光也不太會跟我說他 的工作內容,即使我知道他在做什麼也是一樣,就是希望我永遠都是笑笑的,天生少一根筋的樣子,他們認為這樣才適合我。

對我來說伊夫真的是好朋友、好兄長、好首領,如果沒有血緣關係的話,我真的好想成為伊夫的情人,伊夫是全天下最漂亮的男人,不僅僅是帥氣還非常的漂亮,如 果我當面這樣對伊夫說的話,伊夫一定會生氣的,他最不喜歡人家說他漂亮了,而且伊夫也非常的溫柔,可惜伊夫不常露出笑容,能夠讓伊夫露出笑容的人只有約 克,約克是從小和伊夫一起長大的人,從小就非常的疼惜伊夫,同時也非常的喜歡伊夫,是用自己的生命去愛伊夫的,這是家光告訴我的,而我也從伊夫的記憶中讀 到伊夫是多麼喜歡約克,喜歡到用自己的生命去愛。

我小的時候就有見過伊夫一次,那是那年他的母親來到日本,他的母親有一半的血統是日本血統,他的祖先曾外公曾外婆就是日僑,他的家人外婆和父母親很多年前 移居到義大利去,母親是七代法比歐的同父異母的妹妹,七代法比歐的母親很早就過世了,由伊夫的外婆帶大的,伊夫的母親很喜歡日本,總是會帶伊夫到日本走 走,那時候遇到我的父母,以及外公外婆,那時候我才知道伊夫是我的親戚,伊夫的父親是我母親的表兄,我見過耶夫舅舅幾次面,後來舅舅、舅媽過世後就沒在和 伊夫見面,直到幾年後母親和父親帶我去義大利才又見到伊夫,家光也是在那時候見到我而喜歡上我,如果不是很早就認識約克的話,我可能真的會愛上伊夫而深陷 不可自拔。

「奈奈,妳在想什麼?」伊夫看見奈奈在發呆。

「沒有啦!約克呢?」奈奈有些好奇約克不在伊夫的身邊。

「他啊!帶小凪去買東西了。」伊夫微笑的說。

「這樣啊!約克很疼小凪。」奈奈微笑。

「伊夫想要保護什麼?」兩人沉默一會,伊夫突然聽到奈奈說出這句話。

「我想要保護奈奈,我的家人以及彭哥列的一切。」伊夫把奈奈抱在懷裡。

「所以伊夫想要保護我的天真和小綱的純真,是嗎?」奈奈有些不解的問。

「妳說呢?奈奈。」伊夫摸摸奈奈的頭。

「伊夫老是給人家模稜兩可的答案,好過分喔!」奈奈嘟著嘴抱怨。

「有什麼好抱怨的,這些答案本來就是你要自己想啊!」伊夫本來就不打算告訴奈奈答案的。

奈奈知道伊夫是不會告訴自己答案的,伊夫就是這樣的人,總是不會告訴別人想要的答案,寧願叫那個人自己去想一想也不願告訴他人答案,我只能說伊夫就是伊 夫,總是讓人感到迷惑,真真假假完全感覺不出來,伊夫就是這樣讓人捉摸不定,獨來獨往的個性讓大家傷透腦筋了,不過這樣就是最真實的伊夫,或許對伊夫來說 只有這樣過生活才會令他安心吧!畢竟有些事情伊夫是不想要讓人家知道的,那些事情是伊夫的傷痛,一輩子痛徹心扉的痛,誰都不願意回想起的痛,也是誰都觸碰 不得的傷口。

「媽媽~」庫洛姆開心的叫伊夫。

「親愛的,爸爸今天帶妳去哪裡了?」伊夫親吻女兒的臉頰。

「去了好多地方喔!爸爸還有買好多東西給我喔!」庫洛姆開心的跟伊夫說。

「這樣啊!看小公主開心的樣子就知道了,爸爸一定買了小凪最喜歡的東西。」伊夫摸摸庫洛姆的頭。

「那我先去忙了。」奈奈看見約克要來馬上離開。

「那就這樣了,奈奈。」伊夫微笑的說。

「阿姨,再見。」庫洛姆對奈奈揮揮手。

「再見,小凪。」奈奈離開他們一家人在的所在的房間。

「媽媽怎麼知道爸爸買了我喜歡的東西?」奈奈聽見庫洛姆問伊夫的問題。

「因為小凪臉上都是開心的表情啊!」奈奈也聽見伊夫回答庫洛姆的話。

奈奈聽見他們的對話會心一笑,這是他們平常相處的樣子,伊夫和約克超級疼愛庫洛姆的,庫洛姆是他們的寶貝女兒,他們唯一的孩子,是身體裡面流著他們兩人的 血液,他們僅有的孩子,是他們的掌上明珠,孩子就是他們的寶貝,是他們的心頭肉,是他們的愛的結晶,他們相愛到最後唯一的結晶,奈奈知道孩子也是伊夫的 痛,失而復得的感覺讓他們竭盡所能的去寵愛庫洛姆。

「你今天又買一堆東西給小凪啦!」伊夫抱著女兒。

「是啊!剛剛帶小凪去買東西,順便買了一些娃娃給小凪。」約克摸摸女兒的臉。

「爸爸除了買娃娃給我還有請我吃東西喔!」庫洛姆把話老實說。

「這樣啊!小凪高興就好。」伊夫微笑的說。

「奈奈剛剛來陪你?」約克突然問出這句話。

「你吃醋?」伊夫察覺到約克的情緒。

「沒有!」約克心口不一的說。

「喔~沒吃醋就算了。」伊夫沒有繼續說什麼。

約克明明吃醋的很明顯,可是卻硬要說自己沒有吃醋,伊夫看見這樣的情形就不再多說什麼了,伊夫可不想要和約克撕破臉,那樣子是沒有意義的事情,伊夫和奈奈 或是蘭緹兒以及偉夫很好的時候約克都會吃醋,伊夫對於這件事情很無奈,畢竟他們都是伊夫的兄弟或是妹妹,這種事情根本沒有什麼好吃醋的,約克總是會為了這 點小事情而吃醋,約克很不喜歡自己和妹妹們以及偉夫有什麼樣的接觸,偶爾看見他們在一起講話的樣子約克也會很不高興。

「真是~」伊夫看見約克還在賭氣。

「你剛剛說什麼?」約克不解的看著伊夫。

「我沒說什麼,只是覺得你吃醋的很無俚頭。」伊夫抱著已經睡著的庫洛姆。

「我不覺得很無理。」約克不覺得那是錯誤的事情。

「當我沒說了。」伊夫把庫洛姆放在床上。

「舅媽…」雲雀進入他們的房間。

「怎麼了?恭彌。」伊夫蹲下來問雲雀。

「我肚子餓了。」雲雀告訴伊夫。

「我等下去煮東西給你吃。」伊夫幫庫洛姆蓋好棉被。

「還是我去找奈奈阿姨,剛剛我看見奈奈阿姨進廚房了。」雲雀告訴伊夫。

「不用了,妹妹已經睡了,舅媽可以去幫你煮的。」伊夫摸摸雲雀的頭。

「好!」雲雀點頭。

伊夫到廚房煮東西給雲雀吃,奈奈看見伊夫進到廚房來煮東西只是微笑,伊夫總是對小孩子的要求全部都達到,伊夫可是很疼愛小孩子的,畢竟對伊夫來說小孩子就 是寶物,伊夫弄了一些簡單的食物給雲雀吃,雲雀吃的很高興,奈奈看見這樣的情形反而沏茶給他們喝,奈奈繼續弄大家要吃的食物,今天晚上的晚餐是奈奈要煮給 大家吃的,伊夫看見忙碌的奈奈會心一笑,從以前到現在奈奈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料理,而且奈奈做的料理也非常的好吃,大家也都很喜歡吃奈奈做的料理。

「奈奈,我聽由美子阿姨說妳曾經很喜歡我?」伊夫不經意的說。

「是啊!我很喜歡伊夫。」奈奈沒有避嫌的說。

「為什麼?我的手已經沾滿血腥了。」伊夫摸摸雲雀的頭。

「因為伊夫很溫柔啊!溫柔到大家都很喜歡你。」奈奈微笑的說。

「我溫柔?」伊夫有些不解。

「嗯!伊夫對我們很溫柔。」奈奈很快的把一道菜端上桌。

「因為你們是我的家人,我當然很溫柔。」伊夫偷吃一口菜。

「奈奈也很溫柔啊!」伊夫看見奈奈的笑容。

「但是只要有約克在的伊夫就不會愛上任何人的。」奈奈繼續弄第二到菜上桌。

「奈奈阿姨,今天有炸蝦嗎?」雲雀問奈奈。

「當然有了,因為恭彌很愛吃。」奈奈微笑的說。

「太好了。」雲雀很高興。

雲雀高興的樣子映入伊夫的眼中,伊夫喜歡看小孩子的笑容,雲雀現在有的笑容才像一個小孩子,平常的雲雀根本冷冰冰到不行,就像小大人一樣,讓大家不太敢接 近他,伊夫對於這樣的現象有些頭痛,沒有幾個人可以讓雲雀露出其他的表情,能夠撫平雲雀情緒的人大概就只有跳馬迪諾了,雲雀真的很喜歡迪諾,偶爾也會很黏 迪諾,迪諾也特別疼愛雲雀,伊夫知道奈奈煮的食物雲雀也很愛吃,常常會對奈奈點菜,奈奈也很願意做給雲雀吃。

「好了,晚餐用好了,大家可以吃飯了。」奈奈開心的說。

「我去叫約克和孩子們。」伊夫看見奈奈開心的樣子微笑。

「伊夫,其實你對所有人都很溫柔的。」奈奈在伊夫臨走前說。

「奈奈,妳說的沒錯,除了懷遠我不會愛上任何人的。」伊夫臨走前告訴奈奈。

奈奈知道伊夫的心,畢竟他們已經相處很久了,當奈奈看見約克和伊夫的感情,就明白他們的感情是誰都無法介入的,了解之後奈奈就把自己的感情轉移,避免自己 陷下去,如果陷下去的話一定會一發不可收拾的,奈奈很慶幸自己沒有真的愛上伊夫,但是可以擁有永遠陪伴在伊夫身邊的條件,成為伊夫的晴守,照耀伊夫的家 族,成為伊夫的太陽、伊夫的光明,讓伊夫他們擁有溫暖,成為他們在黑暗世界當中的陽光,照耀其他人的心,陪他們走入光明的世界,讓他們可以生活在陽光下。

「懷遠,吃飯了。」伊夫回到房間告訴約克。

「嗯!我知道了。」約克把書放下。

「小凪,起床了。」伊夫把女兒叫醒。

「媽媽~」庫洛姆揉揉眼睛。

「乖,起床了,吃飯了。」伊夫把庫洛姆抱起來。

「好,媽媽。」庫洛姆已經清醒了。

他們一家人到餐廳去吃飯,奈奈已經用好飯菜在等待大家的到來了,許多人都放下自己手邊的工作去吃飯,他們一點也不想要辜負奈奈的心意,奈奈所做的飯菜可是 彭哥列裡面大家受歡迎的,因此大家都不放過奈奈準備的餐點,每個人都各自就坐準備吃飯,小孩子們也一一的坐到自己父母親的身邊準備動手吃今天的晚餐,奈奈 看見大家都到齊後非常的開心,這樣子才像是溫馨的晚餐,每個人都會乖乖的到餐廳俚吃飯,這樣奈奈就不需要去操心那麼多事情了,在九代首領的命令下,大家馬 上開始動手吃飯。

「好好吃喔!奈奈阿姨做的東西好好吃喔!」庫洛姆高興的說。

「奈奈的手藝還是沒變,還是這樣好吃。」明日香很高興奈奈的手藝還是像以前一樣好。

「大家喜歡就好了,快點吃吧!」奈奈很高興的說。

大家高高興興的吃著晚餐,奈奈弄的東西可說是很用心的,所以大家吃起來一定會有滿足感的,就是因為這樣大家才喜歡吃奈奈弄的東西,伊夫對於奈奈的料理也非 常的喜歡,學生時代的奈奈總是會弄許多東西給伊夫吃,因此伊夫已經習慣奈奈為自己準備的大餐,約克也知道伊夫有這樣的習慣,有的時候約克很嫉妒奈奈,嫉妒 奈奈對伊夫的愛戀,那種感覺可以說是吃醋,也可以說是不知名的妒火。

「不要去嫉妒我和奈奈的關係,你明明知道我是愛你的,永遠只愛你一個人。」伊夫對約克說。

「可是不管怎麼說我還是會去嫉妒,嫉妒你們的關係這麼好。」約克對於這件事情一直不能接受。

「懷遠,我很愛你喔!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伊夫微笑。

「我知道,我很清楚這件事情。」約克了解到伊夫想要說什麼了,因為自己的心思也是這樣。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