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哥列現在正在處於低氣壓狀態,因為彭哥列第十代首領最疼愛的兒子要娶妻了,對象是同盟家族之一的密魯菲奧雷家族首領的女兒,可是骸卻不滿意這樣的結果, 六道骸這輩子最恨的人就是密魯菲奧雷的首領白蘭,白蘭不惜用到任何的代價奪走他心愛的天使,所以不管怎樣骸就是不同意自己的兒子去娶白蘭的女兒,怎麼樣都 不會准許的。

「白蘭~你這混蛋!為什麼我要接受你的女兒成為我的媳婦?」骸已經在冒火狀態了。


「骸,這樣又沒什麼不好的,吉代是真心的喜歡維莎的。」綱吉不懂自己的丈夫為什麼要這樣小孩子氣。

「那個混蛋雞精奪走了妳,現在卻要和我們和親,我說什麼都不會同意的。」骸掀桌子大叫。

「爸爸!這是我的婚姻大事,你讓我自己決定可不可以?上一代的恩怨一定要牽連我們這一代嗎?」吉代不高興的對骸說。

「我說不行就是不行,我不會同意那傢伙進入我們家的大門的。」骸真的是非常的生氣。

「爸爸!你這樣做太過分了,哥哥自己的婚姻大事他可以自己作主,你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呢?」光希也覺得自己的父親很無禮。

「我說…你們到底有沒有把我這位首領看在眼裡?」綱吉變成小言綱的樣子準備修理人了。

「媽…媽…」大家都被綱吉的樣子給嚇到。

綱吉很滿意眼前的情形,看樣子丈夫的小孩子脾氣說來就來,而且骸一直惦記那時候的往事,現在已經不需要去擔心太多事情了,可是骸就是對於這件事情耿耿於 懷,骸就是不能原諒白蘭的所作所為,當年白蘭搶走綱吉的樣子骸都歷歷在目,想要讓骸放下對白蘭的怨恨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白蘭好死不死的踩到骸的地雷,奪 走骸最愛的天使,這樣的仇恨骸是不可能放下的。

「真是的,你就不能放下仇恨嗎?」綱吉倒了一杯茶給骸喝。

「我無法放下,因為白蘭曾經奪走過妳。」骸對這件事情一直耿耿於懷。

密魯菲奧雷的白蘭和正一聽見自己女兒要嫁的人是彭哥列家族首領的大兒子吉代,想到這裡正一就開始頭痛和胃痛了,怎麼好死不死的和親是和彭哥列家族的人和 親,白蘭卻很高興的對維莎說他支持維莎的決定,維莎很開心自己的父親支持自己的決定,正一看見這樣的情形想到白蘭和骸雙方會吵起來的樣子就真的很頭痛,正 一知道吉代是有擔當的孩子,很多事情是不需要去擔心的,但是對於是彭哥列家族的人多少還是會有些顧忌,畢竟他們雙方曾經是敵人。

其實知道吉代個性的人都知道吉代不是那樣有感情的人,對感情的事情不是很在乎,維莎就是看見吉代這個樣子才喜歡上吉代的,吉代優秀的能力讓大家非常的喜 歡,同時吉代也很受到大家的信任,就算不能成為大空,可是擔任門外顧問的職位是那樣的有聲有色的,所以很多人都對吉代的能力非常的給予肯定,也是因為這樣 的關係讓維莎對吉代迷戀不已,只是吉代身邊的寵物讓維莎有些卻步,那隻黑豹除了吉代、綱吉以及骸之外就不愛接近任何人,因此維莎對此很卻步。

「吉代,你就要娶妻生子了,不要老是以自我為中心,偶爾也要替維莎想想。」綱吉幫自己的兒子打領帶。

「媽,我不會有事情的,現在弟弟成為首領讓我可以很放心,您和爸爸就回去日本看看好了,那裡不是媽媽您的故鄉嗎?」吉代貼心的對綱吉說。

「我的好兒子,那裡也是你的故鄉,可以度蜜月的時候回去看看。」綱吉摸摸吉代的長髮。

「我知道,媽。」吉代親吻綱吉的臉頰。

「你真是越來越像骸了。」綱吉實在捨不得讓自己的寶貝孩子離開自己的身邊。

「因為我是您和爸的兒子。」吉代很不想要離開父母親的身邊。

綱吉仔細的看著眼前的孩子,不知不覺當中這個孩子已經長大成人了,不再是以前那樣小小可愛的孩子,她的寶貝兒子已經可以獨當一面的成為管理者了,不想要讓 自己的孩子接觸那些東西,可是卻不得已要讓她心愛的孩子接觸到,現在她看見自己的孩子可以在這樣的世界中適應不錯,綱吉就非常的放心,畢竟吉代也是自己的 寶貝兒子,一個不是親生卻是自己最寶貝的孩子。

「媽媽捨不得哥哥娶妻?」幻看見母親正在幫大哥整理衣服的時候說。

「是捨不得,你哥哥可是我乖巧的寶貝兒子。」綱吉微笑的說。

「媽,不要捨不得,我依舊會陪伴在您身邊的。」吉代擁抱自己的母親。

吉代和維莎的婚禮很快就要被舉行了,維莎高興的試穿新娘禮服,漂亮的樣子讓大家離不開眼睛,光希和安東尼已經準備好當伴娘和伴郎了,不過骸和白蘭見面就好 像坐不住似的想要打起來,如果不是正一和綱吉的關係他們兩人一定很快就會打起來的,他們從以前到現在就是互看不順眼,骸就是非常的記仇,白蘭對綱吉的氣質 多少還是有些念念不忘,兩家人坐在一起好似要開打的樣子,根本一點也不像是親家的樣子,反而像是仇家。

「骸,你現在知道我當年的心情了吧!」家光冷冷的看著女婿說。

「我知道您的心情了,岳父大人。」骸體會到當年自己從岳父手中搶走綱吉的感覺。

「骸,今天不准給我打架、鬧事。」綱吉冷冷的警告。

「白蘭,你也是,如果敢開打我一定不會放過你的。」正一警告自己的丈夫。

「如果你們敢打架的話,就給我分房睡一個月。」綱吉和正一異口同聲的說。

「不要這樣啦!老婆大人,我們一定會乖乖的。」骸和白蘭開始求饒。

「哼~」兩人十足的女王樣。

「白蘭大人,您要去牽維莎小姐的手走過紅毯的。」妖花愛麗絲提醒白蘭。

「啊!啊!我都忘記了。」白蘭快步從容到後面去。

綱吉溫柔的看著吉代,那個自己帶大的小孩子,風太、藍波、一平、安德烈、安妮、雪柔他們都已經長大成人了,都已經到二十幾歲的年紀了,自己的孩子也都十幾 歲了,眼看著自己的孩子就要長大成人了,不知不覺當中孩子們已經長大到可以保護自己的年紀了,就這樣眼睛閉上張開已經過了將近要三十年的歲月,明明那時候 的她還是小孩子,現在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媽了。

「好快,時間過的好快。」綱吉摸摸自己寶貝兒子的臉頰。

「媽,謝謝您和爸的養育之恩。」吉代感謝綱吉和骸。

「不需要感謝我們,你是我的寶貝。」綱吉溫柔的說。

「結婚後不要讓我和你媽擔心,你和幻都是首領,一言一行都要好好的注意。」骸告訴自己的兒子。

「我知道,爸,您和媽要好好的度過下半輩子。」吉代緊記父親所說的話。

「傻瓜,我們會在你的身邊的。」骸拍拍自己兒子的頭。

綱吉依偎在骸的懷裡,這樣隆重的婚禮他們已經看了多少次了,先是自己最愛的阿姨蘭緹兒的婚禮,再來就是他們這些人的婚禮,每個人的婚禮都是那樣的隆重,後 來就是小孩子們的婚禮,大家各自找到自己的歸屬,彭哥列是所有小孩子最好的歸屬,也是他們這些早已放棄自己的善良與天真的人最好的歸屬,他們敬愛的大空永 遠都不會變,還是那樣的善良與天真,即使現在彭哥列交給下一代的人來接手,但是已經建立起來的秩序卻是永遠都不會變的。

「吉代,我就把我心愛的維莎交給你了,你可要好好的對待她。」白蘭告訴吉代。

「我知道,岳父大人,我會好好照顧維莎的。」吉代答應白蘭這件事情。

「維莎,婆家不比娘家,不可以任性,也不可以干預吉代處理的事物,知道嗎?」正一對女兒說。

「我知道,媽,我會遵照您說的話去做的。」維莎知道絕對不可以去干預吉代處理的事情。

在主婚人的見證下,兩大家族就這樣聯姻,吉代和維莎就這樣結為連理,大家都很高興可以看見這樣的情形,密魯菲奧雷的人看見他們家的小公主嫁人了都有些傷 心,他們家的小公主是那樣的可愛,那樣的討人喜歡,沒想到卻偏偏看上這麼沒有情趣的人,而且又還是彭哥列家族的門外顧問,更是霍華休斯家族的首領,不知道 該說小公主的眼光實在是太好了,還是說這是個孽緣。

「大哥,恭喜你。」光希笑笑的對吉代說。

「我也祝福妳早日和安東尼修成正果。」吉代知道自己的妹妹已經喜歡加百羅涅第十一代首領很久了。

「我會早日把光希娶回家的。」安東尼保證。

「呵呵!」維莎笑笑的看著眼前的情況。

迪諾和雲雀看見眼前的情況只是笑笑的,他們自然知道自己的兒子是喜歡光希的,雲雀只是安靜的靠在自己丈夫的懷裡,孩子們的感情事情他們是不會去過問的,雲 雀也很清楚自己的孩子們的某些事情,既然丈夫都不去過問了,他也不必去過問這麼多事情,只要孩子們開開心心的就好了,迪諾摸摸自己妻子的黑髮,看樣子首領 之位真的可以交給自己的兒子去坐了,他也該和妻子享享清福。

「今天不醉不歸!」輝耀大聲的對大家說。

「哥哥!」紫織實在是受不了自己的哥哥過度熱血。

「呵呵!開始狂歡吧!」希洛也不安份的說。

大家開始狂歡起來,這場婚禮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是婚禮反而像是派對,大家都開始敬酒和比酒量,相較於那些年輕人的活力,上一代和上上一代的人都很安靜,沒有 人想要那樣不醉不歸了,這是屬於孩子們的婚禮,應該讓孩子們開開心心的在這裡發揮自己的所長,他們這些大人就在一旁好好的聊天休息就好了,看見小孩子這樣 就好像看見當初的自己,那時候最熱鬧的婚禮莫過於雨守和嵐守結婚的時候。

「小蓮,妳在這裡做什麼?」幻關心的問。

「沒有,我只是在想一些事情而已。」小蓮笑笑的說。

「是嗎?」幻沒有去問那麼多。

「首領,門外顧問大人都結婚了,您都不想要娶妻生子嗎?」小蓮突然問出這句話。

「我是很想啦!但是只要隼人叔叔和小武叔叔不同意的話我也沒法子。」幻故意這樣說。

「說的也是呢!」小蓮知道幻在說什麼。

「新娘要丟捧花了!!」桃樂絲大聲的對所有在場的女性說。

維莎背對大家把捧花給丟出去,所有未婚的女性都去搶捧花,聽說搶到捧花的女性下一個結婚的人就是她,這樣子的傳說當然會引起許多女性去搶,小蓮就沒有和大 家一起去搶,她和幻的感情依舊是那樣好,結婚的事情他們不需要太過於著急,自己的父母親都不急著做這樣的事情,他們小孩子也不需要太著急,只是好死不死捧 花就這樣落在小蓮的手上,小蓮訝異的看著捧花,獄寺看見這樣的情形簡直快要瘋了,下個要出嫁的就是他的寶貝女兒,山本只是微笑的看著這樣的情況,安撫一下 自己心愛妻子的情緒。

「小蓮,恭喜妳了,下一個結婚的人就是妳。」光希和維莎恭喜小蓮。

「呵呵!如果我媽同意的話我就會嫁給你的。」小蓮很清楚自己的母親獄寺的個性。

大家繼續熱熱鬧鬧下去,吉代只是看著這些傢伙瘋狂的樣子,看樣子最近的公事讓他們壓抑太久了,每個人都呈現瘋狂的狀態了,看這個樣子吉代突然想起自己剛被 收養到彭哥列的情形,時間過了這麼快,他已經接任門外顧問和霍華休斯首領的職位,而且現在他已經有妻子了,吉代還是覺得自己依舊是綱吉和骸的兒子,即使不 是親生的也是一樣,因為他自己擁有他們兩人的血統,看見維莎幸福的樣子吉代也非常的高興和幸福,將來他們一定會很幸福,非常的幸福。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