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derio, La Tua Tenerezza【渴望,你/妳的溫柔】

話說白蘭先生和正一交往後兩人的關係還是像以前一樣,白蘭對此非常的飲恨,因為他多想要看見正一可愛的樣子,沒想到正一卻還是那樣子的對待他,對此白蘭真 的很無言,他好想要看見正一的另外一面,白蘭相信正一的另外一面自己一定可以發覺到的,所以每次自己都很努力的去挖掘正一的另外一面, 白蘭知道自己的渴望看見正一的一切,渴望正一的溫柔。


白蘭知道自己是多麼渴望正一的溫柔,可是自己卻怎樣也得不到正一的溫柔,不管每次自己怎樣的撒嬌,正一就是不理會自己,即使把正一拐到床上也是這樣的情 形,隔天正一一定是用積壓多天的公文來砸他,他們這樣的相處就和以前在一起的時候沒有什麼兩樣,看見其他人都是那樣甜甜蜜蜜的,白蘭真的不知道自己要怎樣 做才好,他已經有想要去找人幫忙的傾向,可是白蘭又不知道要找誰幫忙才好,或許他可以到彭哥列那裡求救,只是不知道綱吉會不會願意幫忙他?畢竟他曾經做過 那樣子的事情,讓骸非常的生氣不讓他和綱吉見面。

白蘭煩惱到底要怎樣才可以得到正一的溫柔,畢竟不管怎麼說自己真的很想要看見正一的另外一面,想到這裡白蘭決定好好的和綱吉說話,只是不知道綱吉會不會給 他意見就是了,如果綱吉身邊的人在的話,自己就真的會很麻煩了,明明自己是多麼的渴望想要得到正一的溫柔,堂堂的首領卻必須要到找人商量的地步,白蘭知道 自己這個樣子可能會被六道骸嘲笑很久,六道骸那個男人只要抓住自己的小把柄就會嘲笑很久的人,況且自己曾經得罪過他,把六道骸這一生最重要的女人拐來身 邊,想要得到魔女當中最強大的力量。

那股力量是只有被挑選中的人才可以擁有的力量,白蘭也很清楚自己母親、外祖父和霍華休斯家族的恩怨,那樣的恩怨一輩子也化解不了,況且就是母親從小給予他 灌輸的知識,加上父親這輩子的愛人也因為復仇者監獄的關係而死亡,父母親的野心就由他承接下來,當他聽見彭哥列把復仇者監獄給消滅掉的時候,他非常訝異那 位首領的作法,後來聽見許多的傳聞知道綱吉是怎樣的人,很清楚綱吉所擁有的力量,因此想要把綱吉的力量給奪取過來,此外他的第一部計畫就是奪取擁有和彭哥 列戒指媲美的瑪雷戒指,傑索家族和吉留羅涅家族成為一個家族密魯菲奧雷,但卻是兩種管理機制。

當白蘭見到綱吉後沒想到綱吉是那樣的天真無邪,身上那種純淨的氣質感覺上就像是天使一般,自己想要得到的天使,而好不容易當自己得到綱吉後,卻發現綱吉是 那樣的善解人意,對自己並沒有不禮貌的行為出現,更沒有大吵大鬧的想要做什麼樣的事情出來,只是靜靜的等待自己的屬下來迎救自己,輕易的就解開自己對優尼 的控制,應該說自己根本沒有辦法控制優尼很深,因為優尼的身上擁有不一樣的血統,或許應該說是不一樣的能力。

在綱吉的循循善誘之下知道,白蘭知道自己並不是喜歡綱吉的,只是單純的欣賞綱吉的天真,以及想要得到綱吉身上所擁有的力量,這樣的一切讓白蘭無法觸碰到綱 吉,美麗的女子終歸要回到自己愛人的身邊,也是因為綱吉的關係讓白蘭知道自己喜歡的人是正一,那個總是默默的跟在自己身邊的人,每次都幫忙自己打點一切, 自己也是那樣的信任他,可是到最後他還是彭哥列的臥底者,綱吉卻知道正一對白蘭的感情,沒有強迫正一回到彭哥列家族當中,因為綱吉覺得這件事情沒有必要。

「首領,密魯菲奧雷家族的首領打電話過來。」其中一位手下告訴綱吉。

「我知道了,接過來吧!」綱吉不知道白蘭找自己有什麼事情。

「嗨!小綱吉,妳好啊!」白蘭開心的對綱吉打招呼。

「有什麼事情嗎?白蘭先生。」綱吉禮貌的說話。

「小綱吉知道怎麼樣才可以得到小正的溫柔嗎?」白蘭哀怨的問出這句話。

「這點我可就不知道了,畢竟正一不常在我的身邊。」綱吉笑笑的回答白蘭。

「這樣啊…」白蘭真的很困惑。

「我想白蘭先生一定知道的,只是白蘭先生沒有好好想過而已。」綱吉微笑的說出這句話。

「是嗎?那先這樣了,掰囉!」白蘭掛掉電話。

『嗯…呵呵!小正不知道會怎樣應付白蘭先生呢!』綱吉在內心想。

白蘭從綱吉那裡得不到自己想要的資訊,但是他也沒有放棄自己想要得到正一的溫柔的這件事情,因此總是在加緊努力想辦法得到自己最愛的人的溫柔,畢竟白蘭渴 望的事情就會去做,越是渴望越是會去做,這就是白蘭的習慣,當然正一就只好接受白蘭他的請求了,其實白蘭不知道的事情是自己總是會無意間得到正一的溫柔, 只是正一的溫柔太過於平凡白蘭才會這樣感覺不出來,正一那種似有若無的溫柔就像是船過水無痕的樣子,白蘭才不會感覺到,除非白蘭是很刻意的去感覺才有可能 的,正一也很清楚白蘭想要自己的溫柔,可是正一不解這是為什麼,自己明明就已經顯現出那麼多的溫柔給予白蘭了,可是白蘭卻還是那個樣子的纏著自己。

正一對於白蘭的纏人功夫感到頭痛,明明他們就已經交往了為什麼自己的情人還是這樣不信任自己呢?正一真的很想要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麼,更想要知道白蘭到底 在做什麼,為什麼一定要因為這樣的小事情在那裡斤斤計較,害的他很多事情都不能專心下來,甚至有時自己還會出現恍神的狀態,想到這裡正一就已經開始頭痛 了,他已經不知道自己要怎樣去處理這件事情,有時候正一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去面對白蘭才好,他們交往的過程到底是說順利還是不順利,這點連正一都無法保證, 更不知道自己和白蘭到底在渴望什麼樣的東西。

有時候正一真的很羨慕自己的好友斯帕那和自己的堂姊若葉以及總是把主子關心至極的γ還有身為主子的優尼,這兩對情侶總是甜蜜的膩在一起,而他和白蘭的感覺 就像是自己被白蘭欺負的樣子,白蘭果然是不輸給六道骸的變態男子,遇上自己的時候理智完全都已經沒有了,想到這裡正一就已經開始胃痛了,可是偏偏自己就是 愛上這樣的男子,不知道什麼時候起就愛上的男子,與其對自己說很討厭和他在一起,不如果自己總是會享受這樣的感覺。

「白蘭大人,晚餐時間到了。」正一來到首領辦公室。

「小正,我不是說過不要對我用敬語了嗎?小正怎麼都說不聽呢?」白蘭輕輕的捧起正一的臉頰親吻下去。

「如果被大家知道的話就不好了。」正一沒有反抗的說。

「大家已經知道你是我的夫人了,哪有人會介意這種事情的。」白蘭已經想要往下面攻去。

「我們今天答應好要和優尼大人還有γ吃飯的,別在這裡動手動腳的。」正一馬上阻止白蘭。

「嗯…好像有這件事情。」白蘭似乎想起來了。

「走吧!不要鬧了。」正一捏白蘭的臉。

確定白蘭不會再做那些蠢事後正一才放心的和白蘭一起出門去,這次只是很平常的小聚會,優尼自從恢復身心後就很喜歡黏著γ,γ也非常的疼愛優尼,兩人在一起 就總是可以產生出美好的結果,他們一點也不介意自己的年齡相聚這麼大,有時候正一會羨慕他們兩人的感情,偶爾覺得γ真的是非常的紳士的傢伙,比自己身邊這 位傢伙好太多了,只是正一卻也沒有多排斥白蘭那些奇怪的行為,總是對自己做出的那些奇怪行為。

「白蘭,你遲到了!」優尼笑笑的說。

「真是抱歉!看見小正後我就不想要出來了。」白蘭無所謂的說。

「我知道你很喜歡小正,但是也要顧及一下自己的身體。」優尼微笑的告訴白蘭。

「我知道了。」白蘭淡淡的說出這句話。

「白蘭大人,可以請你的手放開了嗎?」正一實在受不了在自己腰間的手。

「小正一定要這麼的狠心嗎?」白蘭看著小正說。

「你這樣我無法吃飯的。」正一覺得要是這樣的話他絕對無法安心的吃飯。

優尼笑笑的看著他們繼續上演吵嘴的戲碼,她一點也不會介意這種戲碼在自己的眼前上演,她知道這就是他們兩人的相處方式,不知怎麼的自己真的很喜歡往親生父 親那裡跑,優尼只是沒想到自己是母親拜託那個男人來讓自己出生,她還有一位姊姊和三位哥哥,全部都是彭哥列當中重要的人物,雖然他們的年齡差上十幾歲,卻 也不減那幾位哥哥姊姊對自己的疼愛,親生父親和父親的愛人對自己也是相當的疼愛,讓優尼覺得自己身處在幸福的光環當中,而且在彭哥列她會看見更嚴重的吵嘴 現象,白蘭和正一這種現象根本沒有什麼大問題。

「小正,為什麼你都不給我你的溫柔?」白蘭躺在床上問出這句話。

「我有不給你嗎?是你沒有好好體會的關係吧!」正一繼續換自己的衣服。

「真的是這樣嗎?」白蘭盯著自己最愛的人。

「真的是這樣的,你該睡覺了,明天早上還有會議要開。」正一爬上床去準備睡覺。

「唔…小正好無情喔!」白蘭撒嬌的說。

「要是你再說下去的話,明天早上的同盟家族聚會你就不要給我參加。」正一冷眼的說出這句話。

「怎麼這樣!我還想要見到小綱吉。」白蘭馬上抱著正一入睡。

「真是的,早知道就回彭哥列了。」正一無奈的說。

有時候正一會懷疑自己待在密魯菲奧雷家族當中到底是對還是不對,自己的首領沒有強迫自己一定要回去彭哥列家族當中,好像是因為知道自己是會喜歡上白蘭的關 係,綱吉是那樣的天真無邪,甚至溫柔到一點也不像是黑手黨的首領,同盟家族當中擁有許多非常出色的首領,加百羅涅以及霍華休斯家族的首領都是其中之一,還 有和白蘭一起管理密魯菲奧雷家族的優尼,這幾位人選都是不錯的首領,綱吉可以把彭哥列管理的那樣好都是多虧有那些在她身邊幫忙的人,自己本來就是其中之 一,可是愛上白蘭後就留在密魯菲奧雷,綱吉可一點也不介意這件事情。

『綱吉她到底在想什麼東西呢?為什麼一點也不介意我來到密魯菲奧雷。』正一對這件事情有些好奇。

隔天的同盟家族首領大會大家都帶著自己的伴侶出席,綱吉身邊一定跟著六道骸,只是今天他們的寶貝兒子吉代也一起出席這場會議,穆和妻子小花(黑川花)一起 出席這場會議,加百羅涅的迪諾帶著穿著女性和服的雲雀一起出席會議,兩人之間的互動已經比以前好太多了,優尼和γ也一起出席這場會議,正一也跟在白蘭的身 邊和這些家族的首領互動,兩人在一起的事情早就已經在同盟家族之間傳遍開來,因此沒有人會好奇這件事情的。

「媽媽,我可以吃蛋糕嗎?」吉代問自己的母親。

「可以,但是不可以吃太多喔!奶奶說你最近已經有些發胖和攝取營養不良了。」綱吉語重心長的對吉代說。

「嗯!我會小心的。」吉代乖乖的點頭。

「那孩子怎麼會這麼愛吃甜食?」綱吉皺眉頭。

「可能是京子和小春不小心培養的關係,不要擔心了,媽媽不是交代我們不可以太寵他的。」骸摟著綱吉的肩膀說。

「嗯!」綱吉沒有多說什麼。

「首領…」正一利用白蘭和別人打交道的時間過來。

「怎麼了?小正。」綱吉微笑的看著正一。

「為什麼不叫我回去?」正一對這件事情非常的好奇。

「不需要的,因為我知道小正留在這裡會幸福的。」綱吉笑笑的對正一說。

「我有資格擁有這樣的幸福嗎?」正一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資格。

「誰說小正沒有資格的,小正你可是我看上的人。」白蘭走到正一的身邊摟著正一。

「白蘭…」正一看著旁邊的人。

「你看!小正,白蘭先生不就是你的幸福,而且白蘭先生也跟我保證過會給你幸福的。」綱吉看見這樣的情形感到窩心。

「如果白蘭那傢伙傷害你的話,彭哥列可是會不惜一切的代價開戰的,你可是我們這裡很重要的開發部門人員。」骸接下去綱吉所要說的話。

「謝謝你們,首領、霧守大人。」正一已經了解到他們對自己的重要性。

「小正找到幸福才是最重要的,我可是希望我的屬下都很幸福喔!」綱吉衷心的這樣希望。

白蘭把心愛的人兒摟在懷裡,其實自己早就已經知道心愛的人兒總是會釋放出似有若無的溫柔,但是那些溫柔總是融入在幸福的空氣當中,自己總是沒有察覺到那些 溫柔,因此一直渴求正一能夠給予自己的溫柔,沒想到自己到最後才發現到自己所渴望的溫柔早就已經得到了,Desiderio, La Tua Tenerezza,這句話應該不會再出現在他的生活當中,正一的溫柔自己已經確確實實的感受到了,其實白蘭不過就是像個小孩子要不到糖果一樣,得到自己 最渴望的糖果的時候,他就會乖乖的、安靜的待在一旁,正一偶爾會這樣對待白蘭,白蘭也乖乖的、願意的這樣被對待。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