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花會開 鳥兒自由自在

我還是在等待 等待我的愛

妳 快回來(妳趕快回來)

總是假裝不經意 經過妳家大門外

期待你美麗的身影 從遠遠的走過來

我的天使我的愛 為你不怕風吹日曬

偏偏命運如此的安排 只有路燈它笑我呆

我的愛 我等待 你回來 分享 我的愛

冬天風雪來 花兒謝了依然會開 鳥兒明年一樣會回來 

只有我等到 雙鬢斑白

昔日相思樹 親手為你栽 依稀人影在 只是紅顏改

你在哪裡我的愛 消失在茫茫人海

現實總是有一點無奈 美好的結局 慢慢期待

我的愛 我等待 你回來 分享我的愛』


雲雀對迪諾來說就像個可愛的小孩,雲雀有不受拘束的個性,因此迪諾從不會去拘束雲雀的一切,迪諾總是會讓雲雀自由自在的飛翔,如果雲雀累了願意回到自己的 身邊,迪諾很高興雲雀會回到自己的身邊,迪諾是真心真意的愛著雲雀,讓雲雀擁有最大的自由,雲雀自然不會去辜負迪諾的心意,偶爾會停留在迪諾的身邊,雲雀 很愛迪諾,只是不擅於表達,而他的戀人也知道這點,總是會一笑至之不去在意這麼多。

「嗯…」雲雀發現到自己的抱枕不見蹤影。

「已經回去了嗎?」雲雀似乎感覺到這件事情。

雲雀起床下來梳洗,然後悶悶的想著今天要做什麼,現在的他是在守護者外面的房子,不是不想要回去彭哥列,而是因為今天是他的假期,迪諾答應他說會在假期間 陪伴他的,看樣子是因為家族裡面臨時有事情要他回去,雲雀打理好自己後決定出去買早餐吃,沒有迪諾在身邊的情形他感覺很奇怪,但是不受拘束的個性卻忽略了 這樣的感覺,明顯似乎不想要去想太多的事情,畢竟獨來獨往已經是雲雀的習慣。

會跟雲雀搭檔的人只有蘇菲和另外一位雲守穆,偶爾雲雀會向綱吉提出和骸搭檔的事情,不過那是遇到很棘手的任務才有可能,一般來說雲雀都自己執行任務比較 多,迪諾也不會去干涉自己的一切,偶爾會告訴雲雀說要記得讓他擔心,不要沒消息的樣子,那樣的話他會捨不得的,雲雀知道自己是搶不過迪諾的家族,因此他願 意退讓一步,兩人之間早已經協調好最佳的相處方式,就像是他和蘇菲一樣,他和迪諾之間最佳的平衡點,只是有的時候雲雀會覺得這樣飄忽不定的愛到底有什麼樣 的意義,迪諾卻清楚自己愛上的浮雲、鳥兒是多需要自由的,不可以限制他家的鳥兒太多的。

買了漢堡當早餐吃的雲雀在街道上隨處逛逛,現在的他有點不想要去想太多的事情,等會逛完後可能會回去一下彭哥列,去看一下把自己視為親生孩子的舅舅和舅 媽,當然也可以好好的去和骸較量一下,不過雲雀也知道沒有迪諾在自己的身邊,他真的感到很不習慣,沒有迪諾的甜言蜜語,沒有迪諾的細心呵護,這樣的感覺真 的有點糟糕,只是雲雀不想要去打擾迪諾,他相信迪諾這樣匆忙的離開是因為有重要的會議要去,首領就必須要以家族維中心,相對的很多事情都必須要犧牲,這是 伊夫告訴自己的,雲雀也很清楚這件事情。

『沒有那隻種馬真不習慣。』雲雀不太高興的想。

雲雀沒有任何的喜怒哀樂,他逛完後決定回去自己的行館,現在的他暫時不想要去想太多的事情,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關他的事情,一早迪諾就離開不在自己的身 邊,現在去加百羅涅打擾也沒有什麼用處,說不定會看見自己不想看見的東西,雲雀覺得理所當然的事情就不會特別或是刻意去做,往往這點會讓迪諾有些失望,迪 諾總是會讓自己可愛的小戀人主動些,但是迪諾總是會放任自己可愛的小戀人去做他想要做的事情,也許是因為迪諾知道自己沒有辦法去束縛自己那可愛的小戀人, 從他們第一次見面起就是這樣,但迪諾都沒有想到自己的小戀人會有孤單的時候,倔強的雲雀是不會主動打電話給迪諾的,因此再怎樣細心的迪諾總是會忽略。

迪諾正在加百羅涅當中處理自己的公文,蒂亞看見這樣的情形就微微的皺眉,她記得這幾天是雲雀的休假,沒想到自己的兒子卻不去陪伴媳婦,看見這樣的情形蒂亞 很想要把自己的孩子給殺了,她那可愛的媳婦大概是愁眉苦臉的,但是因為知道自己搶不過家族的關係,是絕對不會打電話來要求迪諾回去的,有的時候蒂亞真的覺 得迪諾的責任心太過於重,重到完全可以把自己最愛的人忽略,她不禁覺得加百羅涅當中歷代的首領是否都是這樣,她的丈夫就是這樣的人,蒂亞不想要讓自己最寶 貝的媳婦經歷她這樣的感覺,因此非常的不高興,她已經有股衝動想要進去首領辦公室裡面大吼。

「迪諾!你不去陪恭彌,在這裡做什麼?」蒂亞一臉怒氣的問。

「媽。」迪諾有些嚇到。

「這幾天不是恭彌的假期嗎?怎麼不快點去陪他。」蒂亞可是很想要罵人的。

「但是…家族的事情。」迪諾也很想要陪伴雲雀。

「誰告訴你什麼事情都要以家族為先了,犧牲掉你的愛情也在所不惜嗎?」蒂亞厭惡這樣。

「這…」迪諾清楚自己很想要去見雲雀。

「羅馬力歐,給我把這傢伙帶去恭彌那裡,家族裡面的事情給我交給第二首領。」蒂亞似乎不太高興的看著迪諾。

「是的,夫人。」羅馬力歐馬上照做。

蒂亞很清楚黑手黨當中的運作,每個家族都有兩位首領,第二首領掌管軍事的權力,但是所有的決定權都是在第一首領的當中,當然加百羅涅也有第二首領和門外顧 問,結構和彭哥列沒有相差多少,門外顧問現在的首領是蒂亞,從第九代首領起就是蒂亞,加百羅涅的第二首領是門外顧問組織的人選出來的,是蒂亞信任的孩子, 前任的第二首領就是加百羅涅第九代首領的兄弟,而迪諾時期的第二首領是迪諾的堂兄弟,門外顧問組織當然也有下一任的繼承人,實權掌握在蒂亞和迪諾的另外一 位外堂兄弟身上,這些事情都是蒂亞在丈夫生病後開始安排的,長老他們都不敢有任何的異議。

迪諾被蒂亞踢出門後就去找自己最心愛的人兒,也許是因為自己太過於專注家族事務的關係,迪諾知道自己已經忽略掉自己最愛的人兒,怎麼樣迪諾都要好好的補償 自己最愛的寶貝,就算自己最愛的寶貝嘴上不說任何的話,沒有任何的抱怨,迪諾也清楚被忽略是什麼樣的感覺,他們相愛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他們是用自己 的生命去愛對方,偶爾也會停下來等待對方的身影,只要可以看見對方的笑容他們做什麼事情都在所不惜,對方的一切就是自己的一切,只要對方不要受到傷害就可 以。

雲雀回到家後就看書打發時間,少了迪諾在身邊的確是很無聊,但是他可以趁此好好的看自己想要看的書,只是心中有股失落的感覺,但是雲雀卻直接忽略這樣的感 覺,現在的雲雀不想要去煩惱這些事情,自己休假的時候迪諾不一定可以休假,雲雀也習慣這樣的感覺,讓自己放鬆一下身心,他們之間的平衡點不需要刻意的去打 破,如果可以雲雀當然希望他們兩人可以有多點時間好好的相處,只是雲雀清楚有很多事情他們是必須要犧牲的。

迪諾小心翼翼的把門打開,他害怕等下會被盛怒之下的雲雀給攻擊,迪諾小心翼翼的來到房間的門口,輕輕的轉下把手往內開,這樣細微的聲音讓雲雀注意到了,他 抄起自己的拐子準備迎接小偷,沒想到看見的人卻是自己朝思暮想的傢伙迪諾,迪諾看見雲雀在看書就知道雲雀在打發時間,看見這樣的情形迪諾不知道要說什麼, 他想要說話卻不知道要怎樣開口,雲雀也只是冷眼看著迪諾想要做什麼,而且適當的評估看看要不要咬殺眼前這個傢伙。

「種馬,你來做什麼?」雲雀已經想要咬殺眼前的傢伙。

「那個…我來陪你。」迪諾可是害怕雲雀砸過來的拐子。

「你家族的事情都不用處理嗎?」雲雀冷冷的說出這句話。

「我母親已經找到替代的人選了。」迪諾很想要安撫自己的情人。

「是嗎?」雲雀接下來沒有多說話。

「恭彌,你在不高興嗎?」迪諾有些擔心的問。

「我沒有,來了就不要吵我。」雲雀不想要去理迪諾。

迪諾聽見這句話後就乖乖的去做自己的事情,從書櫃上面拿下書來自己看,房間裡面安靜到連一根針掉下去的聲音都聽得見,迪諾知道自己早上擅自離開的事情雲雀 多少都有點生氣,只是雲雀沒有對自己抱怨任何的事情,他們從小生在黑手黨的家庭當中自然知道一定會犧牲很多的東西,被犧牲掉的東西可能是愛情或是一些感情 及自由,懂事的雲雀已經習慣獨來獨往的,偶爾才會待在迪諾的身邊,放棄自己該有的思念去做自己要做的事情,沒有人知道這是為什麼,學不會哭泣的兩人就這樣 的相處下去。

「種馬,我餓了。」雲雀簡單的說出這句話。

「我知道了。」迪諾認命的去叫外賣。

雲雀看見迪諾這樣做沒有來的覺得奇怪,要說自己失去迪諾嗎?卻好像不是這樣,要說他們的平衡點被破壞了,但似乎也不是這樣,看樣子兩人遷就太多於多的時 候,就會出現這樣的情形來,雲雀只是在一旁安靜的看著,默默的想這些問題,有時候自己很想要開口告訴迪諾他們分開好不好,這樣的關係他們遲早有一天會崩潰 的,只是雲雀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去開口才好。

「迪諾。」雲雀開口叫人。

「恭彌,怎麼了嗎?」迪諾擔心的看著雲雀。

「我們…我們分手好嗎?」雲雀哀傷的看著迪諾。

「小傻瓜,你在說什麼?」迪諾有些不可置信的看著雲雀。

「我累了,這樣的相處好累。」雲雀說出自己的感想。

「對不起,恭彌。」迪諾知道自己忙於家族的事情忽略雲雀。

迪諾把雲雀抱在懷裡,迪諾不想要失去雲雀這位情人,將來想要和雲雀在一起的慾望依舊是存在,而且如果他們分手的話蒂亞可能就直接把迪諾給殺了也不確定,迪 諾知道這樣的不安定對於誰來說都是很難熬的,沒想到竟然自己犯下這樣的錯誤,雲雀安心的待在迪諾的懷裡,只是雲雀不知道自己是否在迪諾心中的地位可以大過 家族,首領是必須要以家族為考量的人,這點身為守護者的雲雀可是很清楚的。

「我知道我在你的心目中可能比不上家族,但是我真的很想要和你在一起,只是這樣的相處方式讓我感到厭煩。」雲雀難得會把自己的心聲給說出來。

「抱歉,我應該要多花點時間陪你的。」迪諾知道自己真的沒有救了。

迪諾決定多花點時間改變這樣的結果,他要雲雀永遠的留在自己的身邊,他要讓雲雀知道自己是幸福的,他不想要讓雲雀感到不安,那樣的話自己真的是太對不起雲 雀了,當初自己喜歡上雲雀後就答應會和雲雀永遠的在一起,可是沒想到是因為家族的關係讓雲雀有這樣的感覺,迪諾決定從今天起不管是發生什麼樣的事情一定要 好好的陪在雲雀的身邊,讓雲雀可以非常的高興,只要能夠和雲雀在一起不管用什麼方式都一樣,而迪諾最主要的作法就是要讓雲雀安心下來,要讓雲雀永遠的安心 下來。

迪諾在雲雀的假期當中都沒有離開過雲雀,雲雀知道迪諾是真的有心要做到這樣的地步的,因此沒有任何的表示說自己要再次提起分手,迪諾知道自己總是在忙於家 族的事情,因此這樣多少會帶給雲雀不安定的感覺,即使是愛飛翔的鳥兒也是會想要安定的家的,飄忽不定的雲朵也是想要徜徉在大空的懷裡,體會到這點的迪諾不 會就這樣輕易的把雲雀給放下,反而會多細心的陪伴在雲雀的身旁,然後每次給予自己最愛的寶貝戀人最安全的安全感,雲雀很高興迪諾有這樣的改變,同時也很高 興可以看見迪諾這樣的改變,這樣帶給雲雀很好的敢安全感。

「恭彌,以前是我不好,現在我會多空出我自己的時間來陪你的。」迪諾把雲雀抱在懷中。

「嗯!謝謝你,迪諾。」雲雀很高興有這樣的改變。

「你是我最愛的鳥兒,我當然要給我的鳥兒最大的安全感。」迪諾親吻雲雀。

「傻瓜,種馬是傻瓜。」雲雀小小聲的說出這句話來。

「是跳馬喔!恭彌。」迪諾臉上有很深、很深的笑意。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