綱吉有一個很精美的音樂盒,那個音樂盒是九代首領提摩太在綱吉五歲的生日的時候送給綱吉的,偶爾綱吉會打開音樂盒聽聽裡面的音樂,只要綱吉心情不好就會這 樣做,對於綱吉來說這個音樂盒可是非常重要的音樂盒,綱吉很喜歡聽裡面的音樂,九代首領親自命令人來做的音樂盒當然是非常特殊的音樂盒,綱吉很少會把音樂 盒帶離自己的身邊,XANXUS比任何人都清楚綱吉是多麼的珍視那個音樂盒,綱吉是不容許大家摔壞她最寶貝的音樂盒的。

「糟糕~十代首領最喜歡的音樂盒。」獄寺想要出手相救音樂盒。


「哈哈!哈哈!藍波大人最厲害了。」藍波不小心把音樂盒給摔壞。

綱吉因為有事情的關係來到他們所在的地方,親眼目睹自己最喜愛的音樂盒被藍波給摔壞,看見這樣的情形綱吉非常的生氣,她狠狠的看了一下藍波就不再多說什麼 話,獄寺看見這樣的情形就知道綱吉已經生氣了,綱吉忍痛蹲下來把摔壞的音樂盒給收集完整,無奈的走回到自己的房間去,手下們看見綱吉無精打采的模樣以及綱 吉手上拿的東西就知道有人闖禍了,機伶的手下馬上去對九代首領報告這件事情,提摩太知道這件事情後沒有說什麼,只是吩咐人打電話到一家工廠去,沒有人知道 九代首領為什麼要這樣做。

「嗚嗚嗚嗚~」綱吉蹲在自己的房間裡面哭泣。

「小綱、小綱!」骸著急的敲門。

「嗚嗚~嗚嗚~」啜泣的聲音還是不斷。

「小綱!」骸打開門看見綱吉在哭的樣子大概就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骸、骸…怎麼辦?藍波、藍波…摔壞了。」綱吉哭倒在骸的懷裡。

「不要哭了,乖~」骸摸摸綱吉的頭。

骸怎麼會不知道綱吉是多麼的珍視她的音樂盒,綱吉有很多東西都是非常珍視的,那些東西綱吉是絕對不會讓人去碰的,即使是朋友也是一樣,了解綱吉個性的人都 不會刻意去碰綱吉的東西,沒想到這次竟然是藍波這個搗蛋的孩子摔壞綱吉最重要的音樂盒,綱吉當然會哭的很淒慘,這件事情傳到賽維爾的耳中時,氣的賽維爾把 藍波給好好的教訓一頓,大家看見這樣的情形都沒有同情藍波,畢竟那是藍波自己做錯的,沒有需要好同情的。

XANXUS和史庫瓦羅聽見這個消息都非常的生氣,他們是不會容許任何人欺負綱吉的,即使是小孩子也是一樣的,看見這樣的情形大家都非常的氣憤,不管怎樣 綱吉是大家最疼愛的首領,誰都不可以去欺負綱吉的,藍波這樣無意的動作讓大家非常的生氣,當然是用強硬的手段好好的讓藍波學到教訓,由里包恩出馬去處理這 件事情更是好,里包恩自然會好好的教訓藍波,里包恩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開始好好的教訓藍波這個小鬼頭,從禮儀開始好好的從頭學習。

綱吉到現在一直都記得九代首領為什麼會送給她這個音樂盒,那時候的她對音樂非常的有興趣,教導她彈琴的人就是自己的哥哥XANXUS,後來無意間聽見蘭緹 兒有一個音樂盒,因此就去和蘭緹兒借來聽,綱吉發現到裡面的曲子非常的美麗,蘭緹兒告訴綱吉說那個音樂盒是特別製造的,所收錄的曲子就剛好是她母親常常在 彈奏的曲子玲蘭,自從綱吉知道這件事情後就想要去和家光或是奈奈說,看看他們是否有辦法弄到一個這樣的音樂盒,當綱吉告訴家光後,家光把這件事情告訴九代 首領,那時候剛好綱吉的生日要到了,九代首領正愁想不到要送什麼禮物給綱吉,聽見這個意見後就親自去工廠做音樂盒給綱吉。

綱吉的音樂盒裡面的歌曲是特製的,不像是外面市面上一般的歌曲,那是綱吉最喜歡聽的曲子,是奇異恩典這首曲子,那首曲子是綱吉第一首學會的曲 子,XANXUS親自教綱吉彈奏的曲子,九代首領詢問過XANXUS後特意去做的,XANXUS也知道那是自己父親的心意,自從拿到這個音樂盒後綱吉就非 常的保護,直到現在被藍波給摔壞,當然綱吉有想過想要去請匠尼二幫忙修理,骸也知道綱吉的心思,因此和綱吉一起去找匠尼二修理音樂盒,交給匠尼二一定都會 完全的修理好的。

匠尼二拿到後開始幫忙修理音樂盒,當然九代首領也刻意去訂做一個一模一樣的音樂盒回來,不管怎麼說被藍波給摔壞的那個不知道是否可以修起來,這才是讓大家 擔心的地方,匠尼二知道音樂盒到底是出自於誰的手,應該是他父親生前的作品之一,九代首領一定有找過匠尼二的父親稍微調整過音樂盒,加上綱吉那樣的小心翼 翼的收藏好,這個音樂盒才可以收藏這麼的久,當然九代首領要給綱吉新的音樂盒也會去找匠尼二稍微調整一下,不管怎麼說九代首領送給綱吉的東西都會是那樣的 好,也是最高級的東西,就像是XANXUS送綱吉的東西是一樣的道理。

「第十代首領,我會把這個音樂盒給修好的。」匠尼二掛上保證。

「謝謝你,匠尼二。」綱吉點頭後就和骸一起到首領辦公室去。

剛剛有人吩咐說要他們到首領辦公室去一趟,綱吉和骸並不清楚九代首領到底叫他們過去有什麼意思,九代首領的命令他們還是會聽,綱吉現在已經在開始接觸首領 的工作了,當然偶爾會被九代首領叫到身邊去,加上九代首領又非常的疼愛綱吉,這次不知道會讓綱吉他們有什麼樣的驚喜,綱吉現在真的很想要找九代訴苦一下, 她想要告訴九代說她的音樂盒被摔壞了,不知道匠尼二是否有辦法修理好之類的話告訴九代首領。

「小綱、骸,你們來了呀!」九代微笑的看著他們。

「爺爺,我的音樂盒…」綱吉說出自己想要說的話。

「我知道,藍波摔壞了,妳拿去給匠尼二修理了嗎?」九代摸摸綱吉的頭。

「嗯!我和骸已經拿去請匠尼二修理了。」綱吉苦笑的點頭。

「不要哭喔!匠尼二一定會修理好的。」九代溫柔的說。

「那個是爺爺給我的,是我最喜歡的音樂盒。」綱吉悶悶的說出這樣的話來。

「我知道,那個也是綱吉第一次跟我要東西。」九代可是想起家光著急的樣子就微笑。

「爸爸那時候應該很苦惱吧!」綱吉想起自己第一次和父親要東西的時候,父親臉上的表情是很苦惱的樣子。

「呵呵!是啊!家光那時很苦惱,還好我有認識的工廠可以做這樣的音樂盒。」九代首領可是想起自己手下為難的樣子。

「小綱,音樂盒就算修不好我也會去想辦法的,所以不要讓我們擔心了。」骸摸摸綱吉的頭。

「嗯!謝謝你,骸。」綱吉很感謝骸的安慰。

九代首領滿意的看著他們的互動,九代首領從沒有後悔把綱吉許配給骸,九代首領總是滿意的看著骸和綱吉的互動,骸總是可以盡心盡力的保護綱吉,保護這個家族 中最重要的女孩,九代首領發現到自己沒有挑錯人選,骸果然是適合綱吉的好人選,如果沒有骸的話,綱吉一定會受不了這樣的世界的,有骸的支撐綱吉一定可以順 利的通過這些難關的,大家都很高興有骸在綱吉的身邊,這樣綱吉才不會失去應該有的笑容,綱吉的笑容可以救贖大家,可是大家心中的女神,這位不可侵犯的女神 是不可以失去笑容的。

「呵呵!能夠看見小綱恢復笑容我就放心許多了。」九代首領看見這樣的情形說。

「爺爺,謝謝你。」綱吉微笑的說。

「小綱可是大家的寶貝呢!不會有人希望看見小綱哭泣的樣子。」九代可是很清楚大家的心思的。

「爺爺,你當初為什麼想要送給我那個音樂盒?」綱吉對於這點滿是好奇。

「家光那時候跟我說妳想要一個特製的音樂盒,但是家光不知道要去哪裡找,所以請求我幫忙。」九代首領細說過去。

「原來是這樣呀!」綱吉大致上已經了解到了。

「後來我想到我想不出來要送妳什麼東西,因此刻意請匠尼二的父親打造這個音樂盒,然後請認識的工廠提供材料。」九代首領溫和的說出來。

「那個音樂盒我很喜歡的說。」綱吉真的很喜歡那個音樂盒。

「後來做好了以後送給妳,看見妳的笑容讓我非常的高興。」九代首領很喜歡看見綱吉的笑容。

「謝謝爺爺,我果然還是最喜歡爺爺了。」綱吉開心的抱著九代首領。

「這句話要是被XANXUS聽見的話,他可會吃醋的。」九代首領怎會不知道兒子的個性。

「呵呵!哥哥才不會吃醋呢!」綱吉對於自己的哥哥也是非常的喜歡。

「骸,我要謝謝你幫我保護小綱。」九代首領抬頭看骸。

「哪裡,這是我的義務,我才要很感謝九代首領您,把您最疼愛的孩子許配給我。」骸知道自己要感謝九代首領。

他們三個人溫馨的互動讓大家不敢去打擾他們,只要可以看見他們三個人的互動大家都會感到非常的安心,匠尼二收到九代首領交給他的材料,馬上就開始動手幫忙 修理綱吉最寶貝的音樂盒,匠尼二很佩服自己的父親可以創造出這樣鬼斧神工的音樂盒出來,這個音樂盒跟一般在外面市面上賣的一點也不一樣,感覺上非常的特 殊,似乎就是為了綱吉而量身打造的樣子,只能說九代首領對於這個禮物是非常的用心,用心到綱吉這樣的喜歡這個音樂盒,也保存的非常的良好,只是碰巧這次被 藍波摔壞罷了。

「能夠修理到父親創造的東西,果然是我的榮幸。」匠尼二一邊說一邊修理。

在匠尼二修理音樂盒的這幾天綱吉都安安靜靜的做自己的事情,綱吉耐心的等待她的音樂盒可以完好如初的在她的面前出現,對於藍波的所作所為綱吉決定在音樂盒 還沒有完好出現在自己的面前時,她是絕對不會原諒藍波的行為的,畢竟那個音樂盒是綱吉最重要的東西,綱吉一直以來視為珍寶的東西,沒有想到藍波的一個惡作 劇竟然把她最愛的東西給摔壞了,綱吉才不會這樣輕易的原諒藍波的,不管怎麼說那個都是綱吉最寶貝的東西。

當匠尼二修理好音樂盒拿去給綱吉的時候,綱吉看見後非常的高興,綱吉馬上聽聽音樂到底有沒有任何的變化,她發現到音樂盒就像是之前一樣的好,綱吉很高興匠 尼二可以幫忙她修理好她的音樂盒,匠尼二看見綱吉開心的樣子就知道自己做的非常的好,那個音樂盒要是沒有修理好的話,匠尼二就覺得自己對不起自己的父親, 匠尼二的父親可是一名非常優秀的技術人員,因此不管怎樣都要賭上自己的榮譽來幫綱吉修理好那個音樂盒的。

「謝謝你,匠尼二。」綱吉開心的對匠尼二說。

「不客氣,第十代首領。」匠尼二發現自己能夠看見綱吉的笑容也非常的高興。

綱吉很高興的把音樂盒給收好,然後把這個消息告訴九代首領,骸看見綱吉這樣高興的樣子就非常的放心,沒有人想要看見綱吉哭哭啼啼的樣子,而且彭哥列有一的 規則就是惹哭綱吉的人下場都會很慘的,藍波就是一個被教訓很慘的人,獄寺也因為沒有看守好責任連帶被處罰,不過獄寺的處罰比較輕微就是了,只要綱吉恢復笑 容大家都會非常的開心,不管怎麼說綱吉是大家的寶貝,每個人都會想要保護的寶貝,因此沒有人可以容許任何人惹哭綱吉的,況且瓦利亞的首領XANXUS更是 疼愛不已,誰要是惹哭綱吉,XANXUS一定會教訓那個人的。

「爺爺,我的音樂盒修好了。」綱吉很高興的對九代首領說。

「是嗎?那太好了,以後要小心點喔!」九代首領溫和的摸摸綱吉的頭。

「嗯!我會的。」綱吉馬上開心的說。

「呵呵!」九代首領看見綱吉開心的樣子自己也很高興。

綱吉很感謝九代首領給予她這個讓她這麼寶貝的音樂盒,綱吉真的很喜歡這個音樂盒,不知道為什麼第一眼見到這個音樂盒就非常的喜歡,已經到了愛不釋手的地 步,也就是因為這樣子被藍波不小心摔壞綱吉才會哭泣,畢竟那是綱吉最珍視的東西,只要是綱吉最重視的東西就不可以碰,現在大家都已經了解到這件事情了,這 種事情下次不會再發生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