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蒂岡的解說:

梵蒂岡城國(拉丁語:Status Civitatis Vaticanae,義大利語:Stato della Città del Vaticano),前身為教宗國,是位於義大利首都羅馬市西北角高地的一個內陸城邦與內飛地國家,為羅馬天主教會中央政府以及聖座的所在地。作為世界六 分之一人口的信仰中心,梵蒂岡也是全球面積最小、人口最少的國家。


梵蒂岡自1929年開始被拉特蘭條約確定為主權國家,接受聖座的直接統治,是教宗的駐地所在。城內設有教廷大部分的國家機關,故一般皆將「梵蒂岡」與「教廷」一詞畫上等號。

雖然教廷並未制定任何有關官方語言的法律條文,但以義大利語最為常用。在過去,梵蒂岡常以義大利里拉作為其境內的通用貨幣,一直到義大利加入歐元區為止。雖然梵蒂岡在地理上是一個小國,但在政治和文化等領域卻擁有著世界性的影響力。

(以上解說出自維基百科)

正一不信神,但是對於梵蒂岡多少有些憧憬,梵蒂岡是義大利境內唯一沒有黑手黨存在的地方,彭哥列和密魯菲奧雷也拿不下的地方,綱吉並沒有意思要拿下梵蒂 岡,不信神的白蘭雖然想要拿下梵蒂岡,但是對於之前被彭哥列打敗的事情還耿耿於懷,或許在某些方面是真的有神的存在,只是我們並不知道而已,不過梵蒂岡既 然是神的領域存在的地方,他們這些黑社會的人士最好也不要太過於踏進去,背負太多罪孽的他們是不容許存在神的領域當中的,地獄才是他們可以存在的地方。

「小正~」白蘭抱著自己最愛的妻子大叫。

「有什麼事情嗎?白蘭大人。」不愧是密魯菲奧雷的首領夫人,竟然可以這樣坐懷不亂。

「我們私奔去好嗎?」白蘭開始撒嬌。

「這次您想要去哪裡?」正一繼續專注在公文上面。

「我上次聽小綱吉說你想要去梵蒂岡,所以我們這次就去梵蒂岡吧!」白蘭可是會討好自己的妻子的。

「那家族裡面的公文要怎麼辦?」正一不苟言笑的問白蘭。

「小優尼會處理的。」白蘭才不會管那麼多。

「白蘭大人,您又想要偷懶了嗎?不可以什麼事情都丟給優尼大人。」正一微微的發出怒氣來。

密魯菲奧雷的人都知道真正的首領絕對不是白蘭,是他們的首領夫人入江正一,要不是有正一在的話,密魯菲奧雷恐怕很快就會滅亡的,他們的首領可不是那種會專 心的處理公文的傢伙,而且他們的首領三不五時的就去騷擾他們的首領夫人,只能說正一真的是好脾氣的孩子,總是可以應付、應付白蘭,明明人家正一家族裡面的 大空是很負責任又很包容的人,沒想到嫁到同盟家族當中的首領卻是這樣的人,密魯菲奧雷的人不得不說真的實在是差太多了。

白蘭不管正一答應不答應自己的事情,直接把正一帶去梵蒂岡遊玩,正一無奈的看著白蘭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自己當初不過是跟大空隨口說說想要去梵蒂岡看看 的,沒想到自己的丈夫就這樣有效率的帶自己來梵蒂岡,不過看樣子回去家族後又有很多事情要處理了,這下子又不知道要落後幾天的進度,想到這裡正一就開始想 要嘆氣,白蘭總是不顧自己的意願去做這些事情,有的時候正一都不知道要怎樣去回應白蘭的情感,卻又無法否認白蘭做的事情並不是錯事,白蘭最初的心態不過就 是想要討自己的歡心,想要看見自己的笑容而已,有的時候做出這樣的事情會造成很多人的困擾,白蘭可能沒有這樣的感覺。

「好啦!來到梵蒂岡你想要做什麼?」正一問白蘭。

「嗯…我想想喔!」白蘭其實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們去教堂參觀看看吧!」白蘭毫不猶豫的說出這句話來。

「白蘭大人,我們都不信神,去教堂做什麼?」正一不能理解白蘭。

白蘭什麼話都沒說的就帶著正一去參觀教堂,教堂裡面有許多的玻璃畫讓正一看了目不轉睛,看見天使的樣子的時候正一瞬間想起綱吉的樣子,正一不知道聽誰說過 綱吉是受到神祝福的孩子,是天堂當中的天使,不過沒想到美麗的天使竟然是黑手黨的首領,這是大家都沒有想到的事情,正一和綱吉認識的時候也沒有想到,只是 自己加入彭哥列後綱吉對待他總是很友善,家族裡面的人也並沒有排斥他的現象,或許就是因為綱吉的那份溫柔才讓正一願意待在彭哥列當中,反觀自己愛上的人就 是惡魔,只能說擁有虛假笑容的惡魔,面對自己卻是那樣的小孩子氣。

「小綱吉果然很像天使呢~!」白蘭看見天使的畫相有感而發。

「嗯!」正一沒有否定。

「但是我覺得小正也很像天使喔!」白蘭笑嘻嘻的說。

「是嗎?」正一沒有否定也沒有肯定。

「因為小正總是在包容我呢!」白蘭知道自己很任性。

「你現在才知道你有多任性呀!」正一吐槽。

「還好小正是專屬我的天使,這樣的話我就安心了。」白蘭不明所以的說出這句話來。

「為什麼這樣說呢?」正一不能了解白蘭的心思。

「因為小正如果是屬於別人的,這樣的話我會很傷心的,而且我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樣的動作來。」白蘭很認真的看著正一。

「笨蛋,我會永遠的在你的身邊的。」正一吐露出這句話來。

白蘭一臉認真的樣子讓正一很想要笑,果然他心愛的丈夫並不適合有這樣的表情,不管經過多久的時間自己的丈夫還是像個小孩子一樣比較好,擁有成熟外表內心卻 像個小孩子的人,卻自信滿滿的以為可以統治天下,以為自己是新世界當中的神,這樣的自信和不符合年齡外表的小孩子性格才是正一最愛的人,正一只是楞楞地看 著自己的丈夫,輕輕的靠在白蘭的懷裡,那個宣言對自己多少還是有點作用的,看樣子他家的白蘭多少有被自家的霧守給影響到,骸可是會這樣對綱吉說的。

「傻瓜,我會在你的身邊的,不要擔心。」正一保證。

「我知道,小正會捨不得我的。」白蘭清楚正一的感情。

「是呀!會捨不得的,如果捨得的話,當初就不會對大空求情了。」正一想到之前的事情還心有餘悸。

「小正最好了。」白蘭了解正一的意思。

當初密魯菲奧雷和彭哥列打的時候,最終白蘭的力量還是抵不過綱吉和骸的力量,骸因為不能讓綱吉的雙手沾滿血腥,所以要親手殺了白蘭這個傢伙,但是卻在正一 對綱吉的求情之下放了白蘭,同時兩個家族也締結成同盟家族,對此綱吉沒有任何的意見,綱吉很了解正一是喜歡白蘭的,要不然是不會幫白蘭求情的,綱吉當下也 了解到自己派去的晴守已經變成人家的老婆,彭哥列馬上就損失一大戰力,對此綱吉真的只有苦笑的份,畢竟綱吉的守護者之一的雲守也是嫁到同盟家族去了。

「我想要謝謝小正喔!謝謝小正每次都這樣包容我。」白蘭輕輕的說出這句話來。

「我才不要你說謝謝勒!回去給我好好的批改公文就可以了。」正一很嚴厲的告訴白蘭。

「是的,小正說什麼我都會做到的。」白蘭答應正一。

「我看才怪!」正一不相信白蘭的話。

畢竟不管怎麼說白蘭的前科真的是太多了,要是正一會相信白蘭的話,那麼明天早上的太陽就會從西邊出來,正一寧願自己回去辛苦一點好好的監督白蘭批改公文, 要不然的話自己最近真的是不用睡了,到時候白蘭又會跟自己鬧脾氣說自己又不陪他睡覺,對此正一總是左右為難,真的不知道自己的丈夫到底是怎樣當上密魯菲奧 雷的首領的,總是可以堆積一堆事情不去做,果然當白蘭的屬下真的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情,更何況自己還是白蘭的妻子。

正一知道自己心太軟,只要白蘭做錯什麼事情稍微求饒的話,大多正一都會原諒白蘭的一切,想到這裡正一就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心軟了,總是會縱容白蘭的一切,有 的時候正一覺得自己怎麼會和綱吉一樣那樣好說話,只要白蘭想要做什麼事情,對自己撒嬌自己一定就會同意這件事情的,正一總是會對自己的個性感到頭痛,但是 卻又不想要多說什麼,白蘭覺得正一的個性非常的好,他喜歡這樣心軟的正一,這樣的正一對他來說就是最好的,因為正一只會對自己心軟,其他人正一就不會對他 們心軟的。

正一有的時候覺得自己為什麼就沒有像史庫瓦羅那樣的魄力,那樣的話他就可以好好的拒絕他家煩人的老公了,每次心軟的後果就是被拖去床上做運動,每次的活塞 運動都讓他受不了,或許自己也應該要像是雲守雲雀一樣把自己的老公當作標靶來用才對,只是迪諾是有辦法把雲雀給馴服的,這點是正一沒有料到的問題,有時候 正一會覺得自己好後悔嫁給白蘭這個傢伙,自己總是會莫名其妙的進入他老公的陷阱當中,正一會開始反省一下自己的個性。

正一很高興可以和白蘭在一起,其實當初戰爭過後白蘭就對綱吉要求說讓自己留在身邊,綱吉想都沒想就直接答應下來,似乎就是因為知道自己已經愛上這位首領, 正一很感謝綱吉總是幫他們設想,看見自己能夠擁有幸福,彭哥列的大空就非常的高興,或許應該說綱吉最希望的事情就是自己的屬下得到幸福,黑手黨的世界是那 樣的黑暗和恐懼,能夠得到幸福的人真的是少之又少,沒想到自己卻可以這樣得到一份最美好的幸福,白蘭的所作所為正一早就不去計較了,當初的一切早就已經過 去了,兩個家族現在也早已和好如初,沒有人會因為任何事情再次受到傷害,溫柔的大空也不需要去悲傷和憐憫那些因為自己而失去性命的人。

有時候正一會懷疑自己待在密魯菲奧雷家族當中到底是對還是不對,自己的首領沒有強迫自己一定要回去彭哥列家族當中,好像是因為知道自己是會喜歡上白蘭的關 係,綱吉是那樣的天真無邪,甚至溫柔到一點也不像是黑手黨的首領,同盟家族當中擁有許多非常出色的首領,加百羅涅以及霍華休斯家族的首領都是其中之一,還 有和白蘭一起管理密魯菲奧雷家族的優尼,這幾位人選都是不錯的首領,綱吉可以把彭哥列管理的那樣好都是多虧有那些在她身邊幫忙的人,自己本來就是其中之 一,可是愛上白蘭後就留在密魯菲奧雷,綱吉可一點也不介意這件事情。

「還是小正最好了,每次小正都會幫我呢!」白蘭笑笑的說出這句話來。

「唉!我要是相信您的話,明天太陽肯定打西邊出來的。」正一才不會笨到相信白蘭說的話。

「我很信任小正嘛!小正總是可以幫我把事情處理好。」白蘭怎麼會不相信正一的能力。

「您要是肯乖乖的動手做的話,我就可以減輕許多工作量。」正一對此有無盡的抱怨。

「呵呵!」白蘭笑笑的看著正一。

「還好我不會相信您的蠢話,我覺得您還是跟小綱學習一下吧!人家總是乖乖的打理家族的事物呢!」正一好想要抱怨一下。

白蘭聽見這句話始終沒有說什麼,正一也知道白蘭不會說什麼話,每次自己抱怨的事情白蘭是絕對不會聽進去的,正一不知道自己的工作量為什麼每次都會這麼多, 以前在彭哥列工作的時候都沒有那麼的恐怖,沒想到來到密魯菲奧雷後工作量根本就是天天在增加,這點讓正一感到很頭大,身邊也沒有幾個人可以幫忙他,想到這 裡正一就很想打眼前的男子,每次都不會乖乖的把事情給做完,總是會在旁邊吵自己的傢伙真的是很討厭,正一決定下次要好好的教訓這個傢伙,要不然白蘭一定會 得寸進尺的。

白蘭把正一抱在懷中並不清楚正一到底想什麼事情,正一也沒有把自己的想法告訴白蘭,反正回到家族他就會實行自己的計畫,既然這樣不如今天就好好的在梵蒂岡 遊玩一下,紓解一下壓力,最近的壓力真是多到不行,胃痛也常常發作讓正一很苦惱,可以呼吸新鮮空氣對正一來說是最好的事情,這也是白蘭做的最對的一件事 情,現在的正一很高興可以和白蘭出門遊玩,不可言喻的幸福蔓延在他們兩人的心中。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