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百合的花語是「戀、詛咒」

5月28日薄荷(Mint)

花語:美德

花占卜:您個性爽朗,欣賞他人,擁有超凡的魅力,旁人都認為您很了不起,像仙人般惹人羡慕。在情場上強差人意,可能是您的粗枝大葉吧,看來您需要朋友的協助。

花箴言:愛情是不會找上門的,您需要出外尋找。

黑百合是詛咒愛情的花朵,但里包恩卻非常的喜歡,長大後的藍波雖然懂可卻不喜歡,黑色的花朵一點也不討喜,里包恩反而很喜歡送藍波黑百合,藍波會接下黑百 合把它收好,基本上來說藍波不會扔了里包恩給的任何東西,藍波知道里包恩這位情人非常的霸道,藍波也不敢反抗里包恩,既然是里包恩的心意,藍波不管怎樣都 會收下,門外顧問大人的禮物可是很貴重的,藍波怎麼會不了解里包恩的心意,自然還是會乖乖的收下的,有的時候藍波會把黑百合做成壓花保存下來。

「里包恩,你又要送黑百合給藍波?」拉爾看見里包恩手上的花不禁皺眉。

「哼!拉爾妳什麼時候管那麼多?蠢牛都沒意見了。」里包恩看了一下拉爾。

「藍波沒說話不代表他就喜歡。」拉爾對里包恩的話有些無奈。

「我高興就好,他沒意見最好。」里包恩才不會管藍波的喜好。

「隨便你。」拉爾不想管了。

「哼!」里包恩心情很高興。

藍波乖乖待在書房裡唸書,有的時候守護者也要增加一點知識,這是彭哥列歷代傳承下來的規定,每天藍波總是會抽出一點時間過來書房看書,里包恩總是可以在書 房裡找到藍波,里包恩手上拿著黑百合去找藍波,彭哥列當中沒有人知道里包恩為什麼會喜歡黑百合,連身為里包恩的情人藍波也不清楚,里包恩從沒有說過這件事 情,藍波對於里包恩不說的事情也不過去過問,藍波大多隨里包恩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去管里包恩想要做什麼。

「蠢牛,你在做什麼?」里包恩打開書房的門問。

「里包恩?」藍波不能理解里包恩的話。

「沒什麼,當我沒說。」里包恩懶得解釋。

「喔!」藍波沒有任何反應。

藍波繼續安靜做自己的事情,里包恩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說什麼,只是把花放在花瓶裡後刻意躺在藍波的大腿上休息,藍波完全不介意里包恩做出這樣的動作出來, 自從成為情侶之後藍波早已經習慣里包恩這樣的態度,當然里包恩心情好的時候可能把藍波抓去滾床單都有可能,他們的愛情不冷不熱的,沒有過度的激情卻也不會 淡如水,里包恩是個被詛咒的人,藍波的個性又非常的小孩子,兩人在一起就好像大人和小孩的戀愛,或許也就是這個原因才會造成他們的感情不冷不熱的樣子,里 包恩對於他們的感情並不會太認真去看待。

『又送黑百合了,詛咒我們愛情的花,里包恩對我們的愛情有用心嗎?』藍波對此非常的懷疑。

『里包恩對我是認真的嗎?還是只是玩玩而已。』藍波不能理解里包恩到底在想什麼。

「蠢牛,你又在亂想什麼?」里包恩醒了過來。

「我才沒有亂想,我要回房了。」藍波不想要理會里包恩。

「蠢牛,明天跟我出任務。」里包恩強制要求。

「我不要!」藍波馬上拒絕里包恩。

「蠢牛!」里包恩不太高興。

「你和別人去,我又不是你的玩具。」藍波直接回到自己的房間。

『哼!蠢牛真是越來越大膽了,敢反抗我了。』里包恩不太爽的看著藍波回房去。

里包恩最討厭的就是藍波跟自己頂嘴,今天藍波反駁自己的樣子讓里包恩非常的不爽,自己每次表現的這麼明顯,可是藍波卻還是不懂他的心意,或許藍波懂但是卻 刻意忽略,里包恩只知道自己要好好的教訓藍波,讓藍波知道絕對不可以反抗自己的,里包恩絕對不會讓自己的情人反抗自己,以前的女伴都對自己是那樣的崇拜, 只有這隻蠢牛敢反抗他,真是膽子變大了,里包恩可是給予藍波很好的一切,他們的愛情里包恩可是控制的好好的,沒想到藍波會反抗自己,里包恩不是那種會低聲 下氣的人,也不會哄他家的小牛,只會用自己的方式好好的教訓藍波。

「蠢牛,誰准許你拒絕我的!」里包恩踹開藍波房間的門。

「有事嗎?我和一平要出任務。」藍波冷靜的看著里包恩。

「蠢牛,你到底怎麼了?」里包恩發現到自己無法掌握、了解藍波。

「我沒事。」藍波和一平出任務去。

里包恩第一次有種無法了解藍波的感覺,他們兩人走過的歲月剛好十年,從五歲的追逐到現在成為情侶感覺很漫長,他們的戀愛就像是黑巧克力混合白巧克力一樣又 苦又甜,這樣的戀愛是否讓藍波感覺到累了,還是說因為黑百合的關係,里包恩真的不知道,只是覺得藍波對於自己不再是用追逐的眼光看自己,黑百合是里包恩自 己喜歡的花,藍波或許不小心理解成是在詛咒他們之間的戀情,但實際上並不是要詛咒他們的戀情,而且里包恩對藍波是很認真的,並不是玩票性質的感情。

「藍波,這樣好嗎?里包恩先生要是生氣起來很恐怖的。」一平看著藍波擔心的說。

「沒關係的,不會被處罰的。」藍波苦笑的說。

「藍波,里包恩先生很疼你的。」一平知道里包恩很疼藍波。

「嗯!或許吧!」藍波沒有正面回應。

藍波已經是獨當一面的雷之守護者,能夠和大家一起出任務,只要不要發生任何事情就真的不需要擔心,綱吉早已經讓藍波獨當一面,里包恩也不會干預藍波接任 務,大多兩人會一起出任務,只是這次藍波單方面在鬧脾氣,藍波不高興里包恩送的花,要嘛就是藍波單純的在跟里包恩生氣,至於是什麼事情大家都不清楚,有可 能連里包恩都不清楚,藍波任務回來會跟大家解釋的,只是到時候里包恩要怎麼處罰大家都不知道,惹火里包恩的下場都會很慘的,里包恩在彭哥列當中是很恐怖的 大魔王,沒有人有膽子惹火里包恩的。

「蠢牛回來我一定要他好好的解釋!!」里包恩一邊解決敵人一邊大罵。

「呵呵!你也會有這天,里包恩。」可樂尼洛笑的很燦爛。

「可樂尼洛,你不要太囂張了。」里包恩老大不爽的說。

「誰叫你一點也不了解小牛。」可樂尼洛只是笑笑的看里包恩。

兩位強大的彩虹之子很快就滅了這個家族,沒有留下任何的活口,依照他們的個性是不會留下活口,他們怎麼可能會讓彭哥列陷入危機當中的,何況現在彭哥列十世 可是大家疼愛的女王,誰要是讓他們的女王受到傷害的話,他們會讓那個人付出代價的,所以里包恩和可樂尼洛是不會手下留情的,也不會讓敵方家族的人殘留,況 且彩虹之子都是不會手下留情的,可樂尼洛可以感覺到里包恩煩躁的情緒,看樣子藍波帶給里包恩的影響真大。

「蠢牛,你給我一個解釋!」里包恩踹開藍波房間的門。

里包恩一腳踹開藍波房間的門,藍波正在換衣服的樣子一覽無遺,里包恩看見這樣的情形差點把持不住,只是現在正在氣頭上的里包恩想要好好的教訓藍波,藍波見 到生氣的里包恩感到害怕,藍波不解為什麼里包恩要這麼生氣,自己又不是里包恩的情人,何必因為自己而氣壞身子,藍波對於里包恩生氣的樣子不知道要說什麼, 里包恩看見藍波的樣子感到無奈,藍波的眼神表達出不解、無奈、傷心等情緒,里包恩看見後有些嚇到,他沒想到藍波會表現出這樣的眼神,這一點也不像他認識的 藍波,他寵愛的藍波不是這樣的孩子。

「蠢牛,我們…」里包恩有些無法開口。

「嗯?有事嗎?」藍波只是靜靜的看著里包恩。

「你又亂想什麼?」里包恩不太高興的看著藍波。

「我沒有亂想什麼,我只是想問,我們是情人嗎?」藍波很淡、很淡的說。

里包恩聽見藍波說的話有些啞口無言,里包恩一直覺得自己做的已經跟情人沒有什麼兩樣,藍波為什麼就是不解,黑百合不是詛咒愛情的花,藍波會這樣誤會也是正 常的,畢竟自己從沒有解釋這件事,黑百合不過就是曾經被詛咒的自己喜歡的花罷了,想要讓藍波也喜歡黑百合,自從自己被詛咒後就喜歡上黑百合這種花,一直到 現在都沒有改變,他沒有告訴藍波的確是他的錯,但是無故說出這樣詭異的問題,觸犯到自己的禁忌就該要好好的處罰,里包恩在這方面不會手下留情的。

「蠢牛,既然你不喜歡的話,為什麼不跟我說呢?」里包恩不高興的看著藍波。

「跟你說有什麼用,你向來都是隨心所欲的。」藍波不想要和里包恩吵架。

「蠢牛、蠢牛…」里包恩很乾脆的把藍波擁入懷中在他耳邊低語。

「里包恩,你在生氣嗎?」藍波其實很害怕里包恩生氣。

「是有點生氣,你的態度是讓我不爽。」里包恩確實很生氣。

「嗯…」藍波無話可說了。

「那麼,我該用什麼方式處罰你呢?蠢牛。」里包恩惡質的笑著。

「可不可以不要?里包恩。」藍波很怕里包恩的處罰。

里包恩才不管藍波的意思,直接把藍波拐上床滾床單去,藍波對這樣的情形感到很無言,藍波怎麼會不知道里包恩就是這種個性的人,霸道無理卻令人又愛又恨,藍 波知道自己早已經輸了,誰叫他愛上這種大魔王,既不會體貼人也不會溫柔的對待自己,而且自己又不是女人,和里包恩在一起總是有異常大的壓力存在,對此藍波 都沒有說什麼,只是看在別人的眼裡難免會擔心,只能祈求里包恩可以對藍波好點,而不是把藍波當成床伴一樣,用不到就拋棄藍波,而是把藍波當成情人一般的疼 愛,守護者當中年紀最小的藍波誰也不希望他受到傷害,得到他應該要得到的幸福。

「蠢牛就是蠢牛,老是要人擔心。」里包恩看見熟睡的藍波說。

里包恩的眼神可是無比的寵溺,藍波的一切他是那樣的喜歡,自己寵愛的孩子會待在自己的身邊,這點是不需要擔心的從小藍波就愛追逐自己,里包恩知道藍波一定 會待在自己的身邊,就算藍波逃離自己他也有本事把他抓回來,藍波是屬於他的寶物,沒有人可以奪取的寶物,里包恩會用自己的方式去疼愛藍波這個孩子,有時候 會讓人受不了就是,里包恩的強勢可是讓藍波感到受不了,所以有的時候藍波會小小反抗一下,怎麼說藍波還是不喜歡高壓統治的,里包恩對於藍波的反抗自然會好 好的給予教訓。

里包恩把藍波抱在懷裡一起睡覺,任務期間沒有和藍波在一起真的很不舒服,已經習慣的事情突然沒有很不習慣,可樂尼洛每次看見這樣的情形都會笑自己,里包恩 對於自己有這樣年紀小的情人有些哭笑不得,自從自己解除詛咒之後身體緩慢成長,十年後就和藍波在一起,兩人在一起的時間並不久,但對於感情都是同樣的用 心,里包恩發現到自己不再是那麼的殘忍,現在的他已經體會到保護重要的人可以變強的道理。

「里包恩、里包恩…」藍波努力搖醒里包恩。

「嗯…」里包恩有清醒的狀況。

「吃飯了,小綱叫我們去吃飯了。」藍波看見里包恩醒來的樣子說。

「好,我已經醒了。」里包恩親吻藍波的臉頰。

「里包恩…」藍波有些無奈的抗議。

「起床的親吻。」里包恩可是不會放過任何的機會。

「每次都這樣,里包恩你好過分。」藍波的聲音聽起來就像是撒嬌。

「呵呵!」里包恩和藍波一起下床。

「里包恩,快點啦!我好餓,不要這樣啦!」藍波想辦法掙脫里包恩。

「真是的,我還沒有享受。」里包恩有些失望。

「我才不管你,我好餓,我要先去吃飯了。」藍波不管里包恩馬上離開。

「蠢牛…」里包恩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要怎樣才好。

『原來保護一個人是那樣的幸福,耶夫當初說的話我不屑一顧,現在愛上蠢牛,我卻懂耶夫想要表達的意思,會不會太晚了點…』里包恩有些無奈。

藍波的一舉一動已經可以牽引到他的情緒,藍波的一切他是那樣的喜歡,以前看不起的小牛現在也可以獨當一面成為強大的守護者,那麼現在的自己是否可以用自己 的雙手去守護那個孩子,里包恩知道以前的自己是那樣的不屑這些感情,自從露切死後就對於這樣的感情一點也不想要去了解,忘記自己應該有的感情,現在因為藍 波的關係找回了自己應該有的感情,該說是慶幸還是怎樣,耶夫說的話里包恩現在才了解意思,霍華休斯家族歷代最強的首領可是耶夫的父親,那個人一生當中最想 要保護的人就是耶夫的母親,同時效忠彭哥列初代首領,成為初代的霧之守護者,里包恩微笑的踏出房間去找他家的小牛一起吃飯,之後他們會很幸福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