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綱吉喜歡聽聽風帶來的聲音,骸知道綱吉有這樣的習慣,所以並不會去阻止綱吉去傾聽,只要綱吉高興骸都不會去刻意打斷的,骸喜歡看綱吉的笑容,綱吉的 笑容可是骸的救贖,也是骸心目中的陽光,所以不管怎樣骸都會好好的保護綱吉,骸喜歡牽著綱吉的手在院子當中散步,這是他們小時候就養成的習慣,綱吉很喜歡 依偎在骸的身邊,只要跟還在一起綱吉就會很高興。

「骸,你去買風鈴了?」綱吉看見自己的禮物開心的說。

「嗯!我記得妳很喜歡風鈴的聲音,所以就去買了一個。」骸笑笑的對自己最愛的人說。

「謝謝你,骸。」綱吉露出大大的笑容。

「不客氣,我可愛的天使。」骸親吻綱吉的額頭。

綱吉高興的把風鈴給掛在窗戶邊,微風徐徐的吹拂,風鈴的聲音就隨之而來,清脆的聲音讓綱吉感到很喜歡,骸每次挑選的禮物都是那樣具有意義,綱吉很喜歡骸幫 她挑選的禮物,骸覺得自己看見綱吉的笑容就很值得,綱吉對於骸來說真的是很重要的人,因為非常的重要所以才會那樣的保護她,就是不希望自己最心愛的人離開 自己,那樣的無能為力骸已經不想要再體會,骸比任何人都清楚自己是絕對沒有辦法失去綱吉的。

「骸怎麼了嗎?」綱吉看見骸不太高興的樣子。

「我沒事,只是恍神而已。」骸把綱吉抱在懷裡。

「這樣呀!好吧!」綱吉知道骸不想要多說。

「呵呵!」骸摸摸綱吉的臉頰。

骸有許多事情都不會跟綱吉說,綱吉也不會去過問太多,綱吉很清楚骸不想說就不會說,所以不管怎樣綱吉都不會去過問,這是綱吉體諒骸的作法,綱吉不希望自己 給骸壓力,怎麼說綱吉都希望骸可以好好陪在自己的身邊,和骸在一起真的很快樂,綱吉很喜歡和骸在一起的時光,綱吉知道自己的生命中擁有過最美好的時間就是 和骸在一起,綱吉比誰都清楚骸的過去,所以會用最包容的心去包容骸的一切,讓骸可以安心的待在自己的身邊。

「骸把風之鈴聲送給我囉!」綱吉俏皮的說。

「呵呵!因為那是我的天使最想要的東西。」骸親吻綱吉的臉頰。

「骸,不要去想太多,我會待在你的身邊的,就算不能永遠,但是只要我活著,我就會待在你的身邊。」綱吉心疼骸的一切。

「小傻瓜,妳是我最愛的人,不要亂想。」骸可不想要自己的天使亂想。

綱吉什麼話都沒說只是蹭蹭骸,骸知道綱吉是用自己的方式在告訴自己一定會陪在他身邊的,很多事情自己根本就不需要擔心太多,他們的幸福會這樣一直持續下去 的,只要綱吉單在骸的身邊,骸就會感到很幸福,當然他們之間的幸福會因為他們的牽絆而延續下去,骸會永遠的保護好自己最心愛的人,不會讓自己最愛的人離開 自己,就是因為這樣綱吉才會放心的待在骸的身邊,然後用自己的個性去包容骸的一切,盡量不要讓骸感到困擾,要讓骸可以快快樂樂的待在自己的身邊。

「我呀!最高興的一件事情就是遇到妳喔!綱吉。」骸把綱吉抱的很緊。

「我也是,我也很高興可以遇到骸。」綱吉任由骸這樣抱著自己。

隨著風之鈴聲的響起,他們之間的牽絆越是穩固,綱吉喜歡聽風的聲音,風像是在告訴綱吉一定會沒事一般,綱吉相信很多事情都會平安過去的,只要她和骸同心協 力就可以度過那些難關的,一直以來綱吉是這樣的深信,當然這樣的信念從沒有被打破,骸一直都待在綱吉的身邊和綱吉在一起,綱吉很高興自己擁有這樣好的情 人,能夠和骸在一起綱吉真的很高興,所以不管怎樣綱吉都不希望骸悲傷,自己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化去骸的悲傷,讓骸可以快樂的和大家一起生活,能夠陪伴在自己 的身邊。

「風之鈴聲可以帶給我們幸福喔!我聽說風鈴是傳遞思念者的思念。」綱吉想起很久以前聽過的傳說。

「是嗎?那麼我以後出任務的時候,小綱就看著風鈴想我就可以,這樣風鈴會把妳的思念帶給我的。」骸在綱吉的耳邊說。

綱吉聽見這句話馬上臉紅,不過臉上卻盪漾起笑容,骸說的話一點也沒錯,風一定可以把自己的思念帶給骸的,綱吉相信這個傳說,同時綱吉希望骸可以平安的回到 自己的身邊,綱吉的願望永遠都是那樣簡單,簡單當中又充滿許多的幸福,這是骸深刻體會到的事情,骸不會放開手的,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會,唯有這樣他才能 帶給自己最愛的天使幸福,然後和自己最愛的天使永遠的在一起,風之鈴聲真的帶給他們幸福。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