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香碗豆花(SweetPea)

花語:溫柔的回憶

花占卜:您是個專情的人,當您愛上某人時,您願意情深款款地獻出您的真情,但有時太過癡情,反而增加了對方的精神壓力,與您提出分手。不過,您會有很多機會結織異性,到時您再檢討一下之前的失敗經驗吧。

花箴言:當失去的時候,才會了解其真正的價值。

綱吉很喜歡看骸的笑容,骸是不苟言笑的傢伙,只有在綱吉的面前骸才會露出真心的笑容,平常骸的笑容根本就只有冷笑,面對所有的人骸根本就不會把笑容表現出來,除非是那種沒有笑意的假笑。

骸自然知道綱吉很喜歡自己的笑容,所以一定會在綱吉的面前露出笑容,露出那種真心的笑容,從以前綱吉就會默默的觀察骸的表情,綱吉知道骸面對自己就算很不爽也會露出笑容,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

「骸,今天一起出去買東西?」綱吉笑笑的問自己的枕邊人。

「好呀!我可愛的天使想要買什麼?」骸露出好看的笑容問自己心愛的人。

「我想買幾樣料理的食材,所以骸陪我一起去吧!」綱吉想要做好吃的點心給大家吃。

「當然好囉!我怎麼會拒絕這項好意呢!」骸是不會拒絕綱吉的要求的。

骸和綱吉離開彭哥列大宅,一路上骸都是微笑的看著綱吉,看見綱吉開心的樣子,骸只要看見綱吉的笑容就會很開心,所以每次都會帶著微笑看著綱吉,他們之間的默契很好,或許是因為從小一起長大的關係。

骸注意到綱吉今天買的材料都是要用來做蛋糕的,骸實在想不起來今天是誰的生日,不過看見綱吉那樣高興骸也不多說什麼,只是靜靜的看著綱吉把所有的材料買齊全。

「小綱,誰生日要你這樣費心的做蛋糕?」骸不解的問綱吉。

「我一個很重要的人,不過他好像忘記今天是他生日了。」綱吉笑笑的對骸說。

「這樣呀!」骸覺得莫名其妙。

「你不要踏進廚房喔!我要專心做蛋糕。」綱吉告訴骸。

「好的,親愛的。」骸微笑的離開廚房。

「笨蛋!」綱吉小小聲的說了這句話。

綱吉專心的在廚房弄好吃的蛋糕給骸吃,巧克力是骸的最愛,綱吉當然是弄巧克力蛋糕給骸吃,只是綱吉覺得骸是個笨蛋,忘記今天就是他的生日,想到這裡綱吉就覺得好笑,畢竟他們生活在一起那麼多年了,骸就是會忘記自己的生日,會記得綱吉的生日。

「骸那個笨蛋,竟然忘記今天是他的生日。」綱吉知道骸一定會刻意忘記自己的生日。

「今年送蛋糕,骸不知道會不會接受?」綱吉開始動手做蛋糕,俐落的樣子感覺一點也不生疏。

骸無意間看見今天的日期才想起來今天是自己的生日,不過骸並不喜歡過生日,對於他來說,童年過的並不是很好,因此骸不會刻意去記自己的生日,那個日子對於他而言是一點意義也沒有的,畢竟經過那樣不好的童年,骸一點也不想要記得自己的生日。

骸拿起書本開始看,骸想起綱吉正在廚房忙碌的身影不自覺的露出微笑,骸知道自己最愛的天使總是會記得自己的生日,然後親手送好吃的蛋糕給他,自己最愛的天使總是會這樣對待他,送自己很好的禮物。

骸知道綱吉是那樣的溫柔,每次見到綱吉可愛的笑容,骸的臉上就會浮現溫柔的微笑,他的天使為了自己著想的樣子,骸真的很感激,他能夠給予自己最愛的天使的,就是奉上自己最愛的天使的笑容。

「骸,一起吃蛋糕吧!」綱吉微笑的拿著蛋糕來到書房。

「好啊!」骸微笑的看著綱吉。

「呵呵!骸,想起來今天是什麼日子了嗎?」綱吉故意問自己最愛的人。

「想起來了,今天是我生日。」骸看見綱吉的笑容不知道要說什麼。

「那麼,骸,生日快樂,希望你會喜歡我的禮物。」綱吉開心的把蛋糕推到骸的面前。

「我當然會喜歡囉!因為這是妳送我的禮物。」骸絕對會把綱吉做的蛋糕給吃完的。

骸很高興綱吉為了自己做了這麼好吃的蛋糕,從以前到現在自己最愛的人總是會設身處地的為自己著想,自從被收養到彭哥列後,骸體會到很多的情感,愛情、親情、友情等等,骸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有了綱吉這個妻子,骸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因為很幸福所以骸總是會那樣的珍惜,骸的童年並不是那樣的好,因此總是會很珍惜自己身邊的一切,漂亮的天使給予自己最好的生活,那是骸真心希望的生活,平靜的生活骸感到很快樂。

這樣平靜的生活讓骸感到很安心,同時骸會用自己的力量好好的保護自己最愛的人,他的天使不管怎樣骸都會好好的保護,綱吉是自己生命當中最重要的人,也是自己一生當中最重要的天使,所以不管怎樣都會好好的保護綱吉。

「真好吃,妳的手藝果然又進步了。」骸吃的很開心。

「呵呵!骸高興就好,不枉費我剛剛在廚房奮鬥那麼久。」綱吉笑笑的看著骸。

「我可愛的天使弄的蛋糕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骸奉上自己的微笑給綱吉看。

「嘿嘿!骸你不嫌棄就好。」綱吉多少感到不好意思。

骸看見綱吉害羞的樣子只是微笑,他可愛的天使害羞的樣子真的很好看,骸很喜歡看綱吉害羞的樣子,而且綱吉有時候看見自己的笑容就會很害羞,當然骸總是會露出綱吉所說的犯規的微笑。

骸是個充滿魅力的男人,綱吉總是會被骸迷倒,畢竟骸的笑容真的太犯規了,綱吉有的時候還會承受不了這點,可是綱吉還是很喜歡骸的笑容,那是綱吉最重要的寶貝,是誰都不可以奪取的寶貝,骸的笑容只屬於綱吉一個人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