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蒲菊(MichaelmasDaisy)

花語:追憶

花占卜:您是個念舊的人,對於遙遠的往事,仍歷歷在目,久久未能忘懷。雖然如此,您對未來仍充滿信心,感性加上知性的您,一定能遇到一位投緣的人,舒緩心裏面積存已久的壓力。

花箴言:您的心事對方早已看出來了。

獄寺從未想過自己會愛上山本,儘管兩人從小一起長大,但是獄寺就是不覺得自己會喜歡山本,山本會喜歡上自己獄寺也一直很疑惑,自己的一切沒有大家好,為什麼山本就是會喜歡自己,獄寺百思不得其解。

家族裡不乏有漂亮的女性,山本的繼母就是很漂亮的女性,加上他們幾個新生代的孩子中有幾位女性也很出色,個性什麼也不差,獄寺就是不懂為什麼山本會喜歡自己,而沒有看上任何的女孩。

首領的話不用說,已經被人家給訂下來,但是庫洛姆就是一位很可愛的女孩,照理說會有很多人喜歡她,沒想到山本卻把人家當成妹妹一般在照顧,根本沒有任何的感情。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棒球笨蛋會喜歡我?」這天獄寺在餐廳當中吃飯,和同桌的人說出這句話。

「我想…是因為獄寺同學你的個性很有趣吧!所以山本同學才會那樣喜歡你。」京子有觀察過他們兩人之間的相處。

「是啊!你火爆的個性還真不常見。」小春也在一旁幫腔。

「山本本來就是一個很奇怪的傢伙,與其在這裡思考他為什麼喜歡你,不如直接去問他還比較快。」黑川花看見這樣的情形說。

「還是自己去問小武哥哥會比較好,小建總是說他無法了解自己的兄長在想什麼。」庫洛姆說出這句話。


「反正去問了你也不會吃虧。」蘇菲總結大家的意見。

「就是說啊!」卡洛琳聳聳肩。

獄寺聽見女孩子們的建議後不知道要說什麼,要是去問那傢伙不就等於自己去問他說自己是什麼時候喜歡他的,想到這裡獄寺就有點想要放棄,可是如果不去探討這個問題,獄寺又會感覺很難過。

畢竟他真的很想知道山本是為什麼喜歡他,從以前到現在都纏著自己不放,甚至有時候會用一些很刻意的方式在追求自己,當然現在他們在一起了,比較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還是跟以往的相處一樣,吵吵鬧鬧的。

當天晚上山本從任務當中回來,看見獄寺已經在房間等他的樣子感到很開心,他沒想到獄寺是那樣的主動,以前他很少看見獄寺主動的樣子,所以這次略感意外,畢竟這時候獄寺還在跟公文奮鬥當中。

「我回來了。」山本說出這句話。

「歡迎回來。」獄寺順口回了一句。

「隼人,你怎麼突然??」山本看見這樣的情形有些不解。

「沒有,只是有些事情想不通,想問你就提早回來了。」獄寺說出自己的內心話。

「隼人想問我什麼??」山本開始脫下衣服。

「你弄好我再問啦!!」獄寺把山本推到浴室去。

山本帶著疑問進入浴室當中洗澡,對於自己親親愛人的問題山本感到很好奇,他根本不懂獄寺到底想要問自己什麼事情,只能快速洗過澡後好好的盤問獄寺,對於親親愛人,山本總是有辦法盤問。

獄寺在房間內冷靜下來,決定等山本洗過澡之後來問他為什麼喜歡自己,獄寺很想知道山本的答案,所以開始坐立不安起來,等到山本打開浴室的門獄寺才整個人放鬆下來。

「隼人,你想問我什麼?」山本一邊擦頭髮一邊問。

「你為什麼會喜歡我??」獄寺鼓起勇氣問出這句話。

「為什麼啊…?到底是為什麼呢?」山本聽見獄寺的問題開始思考自己為什麼會喜歡眼前的人。

「嗯…」獄寺看見這樣的情形有些緊張。

「我其實不知道為什麼耶!真要說的話,就是情難自禁吧!」山本笑笑的說出這句話。

聽見山本說的話獄寺馬上臉紅,沒想到自己竟然有這樣大的魅力可以迷惑山本,當然很多人都知道他們兩人是一對的,雖然還是有不長眼的家族想要把女兒嫁給他們,很多都被他們給打槍回去。

他們真正愛的人就只有對方而已,因此不管是哪位女性他們都看不上眼,當他們宣布在一起後,自然就死會,獄寺也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聽見山本的答案讓獄寺臉紅,看在山本的眼裡覺得獄寺真的很可愛。

當一開始見到這位可愛的人兒的時候,山本覺得獄寺是個很兇的小孩,跟外表一點也不符合,可是越是相處越是知道其實獄寺人很好,沒想到自己就這樣愛上獄寺,這有點出乎山本的意料之外。

「這是什麼爛理由,早知道就不問你了。」獄寺臉紅的說著。

「嘛!隼人你就不要這麼說嘛!」山本把獄寺摟在自己的懷裡。

「哼!」獄寺賭氣不去看山本。

「我愛你,生日快樂,我親愛的隼人。」山本在獄寺的耳邊說出這句話。

聽見山本對自己的祝福獄寺的臉更紅了,每年生日山本總是會想辦法慶祝自己的生日,然後用行動或是言語告訴自己說他有多愛他,這樣的感覺讓獄寺覺得自己被呵護備至。

獄寺可是山本捧在手心當中的寶貝,自然會好好的保護他,然後呵護著他,讓他不受到一絲絲的傷害,他們之間雖然會吵架,但是也是有甜蜜的時光,閃死人的時候是真的會閃瞎所有的人。END

作家的話

因為忘記獄寺的生日在九月九號,等到發現的時候已經是九號了,但是那天早上比較忙碌,剛好有事情就拖到現在才把文章解決>>>誰叫你懶

真的很抱歉,也很對不起讀者們,我下次會好好努力的(靠牆反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