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那天,我明知道你很討厭聚會這種東西,我還硬是邀請你參加,我以為你會生我的氣。

但你沒有,只是淡淡地對我說,「既然我可愛的安娜想要參加,我就捨命陪君子。」

記得那天,我明知道你才出任務回來,一定是很累的狀態,我卻還是要求你陪我去逛街,我以為你會生氣的對我大吼。

但你沒有,只是無奈地笑笑,然後說著,「等我一下,我去換個衣服就陪妳出去。」

記得那天,我明知道你很討厭參加黑手黨的舞會,我還是要求你陪我出席,我以為你會臭臉面對我。

但你沒有,只是苦笑地看著我,然後對我說,「我可愛的安娜真漂亮,一定會迷倒許多人。」

記得那天,我身染重病,卻還是任性的要求你帶我出去玩,我以為你會罵我一頓。

但你沒有,反而是不讓我受寒,確定我可以出門後,帶著我一起出去玩。

記得那天,我身體微恙又懷著孩子,任性地說著我想要做什麼、吃什麼,我以為你會不高興的報怨。

但你沒有,默默地做著我要求你的事情,然後苦笑的摸著我的頭,什麼話也沒抱怨。

的確,有許多事情你沒做,可我知道你每次都會容忍我的任性,也做了許多讓我開心的事情。

愛著我、保護著我、相信我、疼愛我,有許許多多的事情我要回報你,繼續愛你。

可是,你卻離我遠去,在我想要繼續陪伴著你的時候,但你沒有,沒有出現在我的眼前。

我曾以為你會遵守我們的承諾,但你沒有,直至我離去前才了解你失約了,比我先行離去,聽不見我說我愛你。END

作家的話

靈感來源:

http://www.vikilife.com/98732.html

想看的人自己去噗浪上找吧~~~

其實也可以套在6927身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