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兔子~」綱吉看見自己的布娃娃被鳥兒給叼走了。

綱吉站在樹下努力的想要拿回她的娃娃,那是她的義兄XANXUS送給她的小兔子娃娃,怎麼今天出來院子中等待父母親就這樣被自家養的鳥兒給叼去,綱吉的大眼睛撲朔、撲朔的開始掉下淚水,那是她最愛的娃娃,看樣子布娃娃身上一定有很多傷痕,又要請人家幫她補娃娃了。


「怎麼了嗎?」一名好聽的女聲傳入綱吉的耳中。

「大姊姊?」綱吉回頭一看是一位從沒見過的女孩,年紀大概和蘭奇亞一樣大。

「我的娃娃。」綱吉水汪汪的指著樹上。

凱薩琳看見這種情形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彭哥列中養的鳥兒千千最愛叼東西,那是九代從外面撿回來的鳥兒,總是喜歡引起綱吉的注意,這次把綱吉最心愛的布娃 娃給叼走,綱吉可是非常的傷心,那個娃娃可是很重要的東西,一位大人物給她的東西,凱薩琳好心的幫綱吉把布娃娃從樹上拿下來,鳥兒千千看見後想要去攻擊, 正巧伊夫和約克經過院子裡,伊夫馬上阻止鳥兒千千的攻擊,「千千,你給我乖一點!」伊夫的大喊聲阻止了鳥兒千千,約克則是有些訝異自己最可愛的養女回來 了。

「謝謝妳,大姊姊。」綱吉高興的說,不過布娃娃有些破掉了。

「哪裡,不用客氣,未來的首領。」凱薩琳微笑的說。

「凱薩琳,妳回來啦!」伊夫高興的看著自己另外一位女兒。

「嗯!我回來了,這次的情報打聽比較容易到手,所以很快就回來了。」凱薩琳高興的看著他們。

「是嗎?那好好的去休息吧!」伊夫微笑的說。

「快點去吧!出去那麼多天了,看妳的樣子又削瘦很多。」約克有些責備。

「我知道了,我這就去休息。」凱薩琳決定回房間好好的休息。

綱吉看著自己的布娃娃,小臉呈現無奈的樣子,那個布娃娃有些破洞,看樣子必須要請千種幫忙她補一下,她好喜歡這個娃娃,綱吉把娃娃抱的緊緊的,那是她最寶 貝的東西,沒想到被家裡的寵物給用壞了,綱吉坐在地上看著娃娃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家光和奈奈說好要帶她去看爺爺奶奶和外公外婆的,可是他們到現在都還沒 有來接她過去,不知道是怎樣了,伊夫和約克看見綱吉苦惱的樣子馬上上前去和她說話,看樣子家光和奈奈他們忘記告訴綱吉說,老人家們今天都會直接過來彭哥列 本部。

「小綱,今天看起來很漂亮,為什麼愁眉苦臉的?」伊夫蹲下來問綱吉。

「哥哥給我的娃娃被弄壞了,我要找千種幫我修理。」綱吉不是很高興。

伊夫看見布娃娃的樣子有些嚇到,看樣子鳥兒千千的破壞力可不能小看,可以把綱吉最心愛的娃娃給破壞到這樣的程度,千種可需要煞費苦心的去修理了,畢竟綱吉 最喜愛的娃娃是不容許任何人把它給破壞的,鳥兒千千為了引起綱吉的注意不擇手段,綱吉這樣子不生氣才有鬼勒!何況那是綱吉最心愛的娃娃。

「小綱,先不要哭了,等等千種一定會修理好的,妳的爺爺奶奶和外公外婆都在等妳了,哭哭啼啼的樣子不好看喔!」伊夫告訴綱吉。

「嗯嗯!」綱吉高興的點點頭。

綱吉馬上抱著自己的娃娃跑去找千種,伊夫看見這樣的情形會心一笑,接下來就換他和約克帶孩子們回去看約克的父母親,他自己的父母親已經過世,也看不見他們 可愛的女兒,約克的父親很想要看自己的外孫和孫女,聽兒子說孫女很像自己的媳婦,讓他想看自己孫女可愛的樣子,因此他們約好過幾天會去看他們老人家的。

「伊夫大人,九代首領通報說要你們過去一趟,說瓦納家的當家大人和夫人過來彭哥列作客。」一名手下氣喘吁吁的說。

「爸爸怎麼會來呢?已經高齡八旬的老人到處趴趴走,這樣很令人擔心。」伊夫有些小抱怨。

「哈哈!不要再唸了,爸爸的身體硬朗得很。」約克馬上安慰妻子的情緒。

他們只好任命的一起去見他們的父親,當然也把孩子們順便給帶上,看樣子是他們的父親已經等不及想要見到自己的孫女了,大概是因為從來沒有看見過孫女的關 係,所以想要一睹孫女的樣子,他們連自己的外孫都沒有見過,畢竟自己的兒子和女兒結婚後就很少回到家來看他們,何況是女兒已經嫁到遙遠的日本去,孫女一出 生就被別人給偷走,讓兒子夫妻倆傷心不已,這點瓦納可是很心疼自己的兒子和媳婦。

彭哥列的客廳中有許多的客人,綱吉先把布娃娃給千種修理,然後自己和骸一起到客廳去看其他人,不過對於自己的娃娃被鳥兒弄壞的事情還是不高興,畢竟那是她 最喜歡的娃娃,是XANXUS送給她的娃娃,最珍愛的東西被用壞情緒當然會不好,不過一見到自己最喜歡的家人,綱吉就恢復高興的樣子,這樣讓大家都非常的 放心。

「外婆!」綱吉高興的擁抱自己的外婆。

「我可愛的寶貝,今天高不高興?」由美子問自己的外孫女。

「我很高興,因為我看見外婆。」綱吉高興的說。

「呵呵!小綱長大囉!」由美子微笑的說。

「哈哈!」綱吉開心的笑容感染在場的所有人。

約克他們也來到客廳去見他們的父親,約克和自己的父親桑普森在聊天,繼母仙蒂在一旁看自己的寶貝外孫,那是她的女兒雲夕的骨肉,也是瓦納家的傳人,庫洛姆 也是瓦納家的傳人,不過要看約克想要把當家的位子給誰去當,到最後那些財產其實都會變成彭哥列的名義下的東西,這件事情桑普森很早就知道了,他之前就已經 和七代首領定下約定,實現約定的日子看自己的孩子想要什麼時候實現都可以。

「小綱,千種已經把小兔子給修理好了。」骸打開客廳的門對綱吉說。

骸的說話聲讓所有大人都看向他,但是骸卻是那樣無所畏懼,只是把東西交給綱吉後就自行離開客廳去做自己的事情,這個時間他在幫忙蘭緹兒和蘭奇亞,幫他們整 理情報是他的工作,綱吉看見骸過來馬上拉住他,骸不解的看著綱吉,就是不懂綱吉為什麼要拉住他,他和犬雖然是被伊夫和約克所收養,但是今天的會面並不屬於 他們的會面,所以他們可以不必來這裡,犬今天和千種一起,他則是要幫忙大人,九代讓他接觸到上層的命令就是要讓他好好的保護他最喜歡的女孩。

「小綱,我要回去工作了,妳拉著我做什麼?」骸不解的問眼前的女孩。

「我們昨天不是說好了,說好今天要陪我看爺爺奶奶他們的。」綱吉悶悶的說。

「小綱,今天是你們家裡團圓的日子,我不可以干涉的。」骸苦笑的說。

「骸不是我的家人嗎?家康爺爺說過,在彭哥列的人全部都是首領的家人,難道骸不是嗎?」綱吉納悶的問。

「喬托大人所說的話並沒有錯,但是我的家人是犬、千種、蘭奇亞大哥,這裡是屬於你們的家人。」骸不著痕跡的把綱吉的手放開。

「說的也是,骸果然還是討厭黑手黨的人。」綱吉要哭不哭的說。

「小綱,我又沒說我討厭你們,你們是例外。」骸著急的說。

「可是骸都不要陪我,分明就是討厭我們。」綱吉的大眼睛快要掉出眼淚。

「小綱,妳是我的天使,對我最好的天使,我不可能討厭妳的。」骸很努力的去安慰綱吉。

「可是…可是…」綱吉說不出話來。

骸輕輕的摸綱吉的頭,要綱吉放心下來,他並不是真的討厭綱吉,只是今天的聚會真的不適合他,雖然說他很喜歡綱吉,可是今天的聚會畢竟不是他們的聚會,骸知 道綱吉想要把自己介紹給他們知道,但是對於骸來說,這件事情並不急,家光到現在都還沒有承認自己是綱吉的未婚夫,就因為這樣骸不敢去破壞好不容易建立好的 牽絆,總是小心翼翼的在保護綱吉。

老人家們看見他們兩個的互動會心一笑,看樣子這就表示他們互相喜歡對方,如果不是這樣的話這兩個小傢伙的互動不會那樣的好,但是他們都知道家光是那種保護 女兒非常起勁的父親,對於骸可能都沒有好臉色,可是他們都很喜歡骸這個小孩,不僅僅是他可以保護綱吉,而是他們真的互相喜歡對方,只有跟對方在一起才會有 安全感。

「家光,那個孩子一定會成為綱吉不可獲缺的人,我們可不能排斥他。」家綱對自己的兒子說。

「爸爸…」家光知道自己父親的意思。

「呵呵!看樣子提摩太幫綱吉找到一位好的伴侶了。」昭子高興的說。

「小綱和骸的感情很好呢!」奈奈微笑的說。

「我先失陪一下。」伊夫離開客廳到院子裡去走走。

伊夫習慣性的抬頭看天空,他想起小時候剛剛來到彭哥列的時候,他的養父也就是他的舅舅總是會對他很好,歷代的首領總是把彭哥列的手下當成自己的家人般的照 顧,可惜偏偏彭哥列又是罪孽深重的代表,權力、金錢、慾望這些東西都是大家相互爭奪的東西,如果要繼承彭哥列的一切就要了解彭哥列血腥的歷史,那樣子漫長 又讓人恐懼的歷史不知道綱吉是否可以撐下去。

伊夫終究是彭哥列的孩子,因為魔女的力量的關係可以讓他讀到戒指中的歷史,讓他看見這令人感到恐懼又漫長的歷史,這種血腥的東西讓他一直都不想要讓綱吉接 觸到,歷代首領的考驗沒有那麼容易就過關的,要擁有的覺悟可是必死肅殺的覺悟,魔女是令人恐懼的存在,一個遙不可及的存在,強大的力量可以讓她們穿越時 空,看見未來、預知未來,這一切的力量到底是從何而來沒有人知道。

『未來的路途並不只有一條,現在看見的未來可以靠自己的雙手去改變,這點是我們都知道事實。』伊夫單手遮住眼睛看太陽。

『但是他們要怎樣去抉擇他們的未來就要看他們現在的選擇了。』伊夫確定自己心平氣和後就回到客廳去。

客廳裡的人大家討論甚歡,綱吉的爺爺奶奶和外公外婆都已經同意骸是綱吉的未婚夫,骸能力讓他們讚賞有加,骸也知道自己身負重任,必須要好好的保護綱吉,如 果可以他真的希望綱吉可以這樣平平凡凡的過完自己的一生,而不要踏入他們認為最恐怖的黑手黨世界中,踏入這個世界中可是沒有好下場的,這一點大家都知道, 尤其是生在黑手黨家族中的小孩,更是沒有童年的孩子。

『如果可以,我真的不希望小綱當首領。』骸的內心在想。

當伊夫踏入客廳中的時候,突然有人攻擊伊夫,伊夫馬上動用到自己的武器抵擋那人的攻擊,瞬間伊夫就已經把人給制服,最具代表性的死神鐮刀就這樣架在那人的脖子上,另外一個人想要偷襲伊夫,伊夫馬上拿出七代的槍指著那個人,把他們都給嚇到了。

「我說夏馬爾、明日香,你們兩個想要偷襲我在給我等一百年。」伊夫收起自己的武器。

「那把手槍…」明日香有些疑問。

「父親給我的遺物,他生前在用的手槍。」伊夫把自己的武器給收好。

伊夫是七代的養子,七代可是非常的信任他,不管怎樣都非常的疼愛伊夫,他希望伊夫可以好好的過生活,不希望伊夫總是因為為了那些不好的事情給束縛住,七代 要過世之前就把自己心愛的手槍留給伊夫,伊夫畢生的武功都是從七代身上學會的,七代首領對於伊夫可是相當的寵愛,比自己的寶貝女兒還要來到多,八代偶爾會 對於這件事情吃醋,怎麼說伊夫和八代算是表姊弟,對於自己的父親總是寄望在伊夫的身上八代當然會有吃醋的情形出現。

「明日香,好久不見了。」奈奈高興的說。

「奈奈,我好想妳喔!」明日香把奈奈抱在懷裡。

「夏馬爾,給我去工作去,不要老是明日香要做什麼事情你就跟著做。」伊夫對於他們還是很頭痛的。

「伊夫哥哥,有些事情要你處理一下。」蘭緹兒來到客廳對伊夫說。

「我知道了,我這就去。」伊夫任命的說。

「蘭緹兒妹妹~」夏馬爾不改本性的要去抱蘭緹兒。

瞬間就被蘭緹兒給打倒在地上,大家傻眼的看著眼前的情況,看樣子伊夫家族的人都不可以惹,尤其是伊夫和蘭緹兒,他們都是令人恐懼的人,今天依舊是忙碌的一 天,很多事情等著他們去處理,從明天起就要把孩子們送入學校就讀,比較小的孩子會繼續留在家中複習他們的功課,比較大的孩子就要進入薔薇學院就讀,這些事 情都等著大家去處理,畢竟黑手黨世界的學校手續多少有點複雜。

「最近事情真多,伊夫的狀況還好嗎?約克。」桑普森問自己的兒子。

「還可以,還是像以前一樣逞強。」約克老實的回答自己父親的問題。

「不要太過擔心了,你也知道伊夫的生長背景,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就要好好的去愛她。」桑普森知道自己的孩子可是很愛他的妻子的。

「我知道,我會盡我的所能去愛他的。」約克微笑的說。

「爸爸!」庫洛姆叫約克。

「怎麼了?小凪。」約克摸摸女兒的頭。

「媽媽最近好忙喔!」庫洛姆看見伊夫好起來後就繼續忙家族中的事情。

「那是一定的,伊夫他可是首領的代理人,從七代起就是彭哥列的第二首領,地位比門外顧問還要高。」約克對自己的女兒解釋。

「伊夫處理事情的能力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如果可以我真希望他可以繼任為首領。」九代首領有感而發。

「伊夫不會想要的,伊夫喜歡自由自在,不喜歡被束縛,而且背負在伊夫身上的負擔已經讓他喘不過氣來了。」奈奈有些擔心的說。

「伊夫那孩子…」由美子有些擔心。

「那孩子不會有事情的,總有一天他會學會依賴別人的。」蘇芳對自己的妻子說。

「呵呵!一定會的,如果約克不值得信賴的話,他就不會和約克在一起了。」仙蒂對他們說。

骸和綱吉乖乖的在一旁聽著大家說話,庫洛姆和雲雀也是乖乖的不吵鬧,這種和諧的氣氛讓大家感到特別的舒服,什麼事情都不需要擔心,維持這樣的感覺沒有什麼 不好的,黑手黨世界中是很少有和平的情形,這一點大家都知道,因此總是希望可以偷閒一下,讓這種和平的生活在他們的生活中出現,不要總是圍繞殘酷的血腥, 太過血腥的東西在生活當中出現也不是很好的事情,這點他們都是非常清楚的。

『不管怎樣我都一定要好好的保護小綱。』骸在自己的心中發誓。

『這些孩子將來會有什麼樣的發展真是令人期待。』明日香心想。

『繼承魔女力量的孩子…將來的命運由你們來決定。』由美子微笑的想。

山本剛在日本已經把手續辦好,他告知他的亡妻說自己想要娶蘭緹兒為妻,他和蘭緹兒不小心有一次發生過關係,剛好是在自己的妻子過世沒多久的時候,那時候因 為太過於思念妻子,誤把蘭緹兒當成是自己的妻子看待,沒想到就這樣發生關係,也讓蘭緹兒懷有一個小孩,不過因為蘭緹兒忙碌的關係,那個小孩一直都是委託別 人來照顧,山本剛有見過那個孩子一面,跟自己的孩子武長的很像。

山本建一直都是由別人撫養,每個月可以見到母親一面,蘭緹兒可是很疼愛建的,無法盡到母親的責任讓她有些自責,當初要不要生下小孩讓蘭緹兒有些抉擇,為了 不要扼殺一個寶貝的生命,蘭緹兒決定生下建,建可愛的樣子讓蘭緹兒好不疼愛,可是也很心疼那孩子沒有父親,畢竟是個私生子,這一點就很讓蘭緹兒自責,只是 他們都沒有想到山本剛會想要娶蘭緹兒為妻。

「小建,你跑去哪裡了?」蘭緹兒叫自己的兒子。

「媽媽!」建從樹叢中冒出來。

「真是的!」蘭緹兒看見建馬上抱起他。

「呵呵!」建開始撒嬌。

「乖孩子。」蘭緹兒摸摸建的頭。

「媽媽,哥哥說爸爸今天就會回來了。」建很早就知道他和武是同父異母的兄弟。

「是啊!」蘭緹兒有些發抖。

「媽媽,你怎麼了嗎?」建有些擔心母親。

「沒事!哥哥呢?」蘭緹兒問起山本的下落。

「在院子裡的另外一邊。」建總覺得母親怪怪的。

蘭緹兒拉起自己兒子的手一起去找武,蘭緹兒很害怕剛要提出結婚的事情,她不是不想要結婚,而是她認為自己不適合和剛在一起,蘭緹兒想要沒想到自己竟然跟男 人發生關係後可以生下男孩子,這對他們來說是不可思議的奇蹟,剛很早以前就和自己的兒子武講過說他很想要娶蘭緹兒,武也很喜歡和蘭緹兒在一起,每次來到義 大利的時候都會遇見蘭緹兒也到彭哥列作客,蘭緹兒就像他的親生母親一樣在照顧他。

「小武,你在哪裡?」蘭緹兒叫人。

「我在這裡,蘭緹兒媽媽。」山本招招手讓他們看見他。

「下來吧!要吃中餐了。」蘭緹兒提醒一下孩子們。

「好的,媽媽。」山本對蘭緹兒撒嬌。

「你們兩兄弟怎麼這麼愛撒嬌,乖乖進屋去洗手,等下準備吃飯了。」蘭緹兒提醒這兩位兄弟。

「好的,媽媽。」他們開心的笑著。

「我回來了。」剛出聲提醒他們。

「爸爸~」建開心的叫著。

「老爸~」山本也叫自己的父親。

「你回來啦!剛大哥。」蘭緹兒微笑的說。

「你的答覆是…」剛有些擔心的問。

「我…」蘭緹兒不知道要怎樣說。

「等妳想到再跟我說!」剛不勉強蘭緹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