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代高興的抱著綱吉磨蹭,伊夫有種衝動想要去找九代過來,這根本就是妨害他們上課,伊夫非常的不高興這件事,他最討厭有人打擾他上課,可惜現在打擾他的人 是前任首領,也是他最敬重的首領,而且人家已經死過一次,沒有什麼工具可以把魂魄給KO掉的,伊夫覺得自己的忍耐已經到了極限,在這樣下去他一定發飆。


「我說夠了吧!姊姊!」伊夫咬牙切齒的說。

「伊夫,臨時有任務,BOSS要我和你搭檔。」霍爾對伊夫說。

「哪個不識相的家族要被KO掉的。」伊夫已經怒到極點。

「是亞拉斯托爾家族不識相的在我的地盤上賣毒品。」霍爾對於這點可是非常的生氣。

「奇怪了,一般來說不敢有人敢在你的地盤上撒野的,這樣代表挑戰彭哥列的權威。」伊夫對於這件事情有些好奇。

「很不巧的是那些不識相的傢伙是我以前家族的人,仗著我的名聲販賣毒品。」霍爾冷冷的說。

「那麼就照好方法囉!」伊夫揚起惡魔的微笑。

「走吧!」霍爾不是那種會同情人的傢伙。

綱吉看見這樣情形就略知一二,看樣子要等一下伊夫才會回來幫她上課,不過眼前的義母不會這樣輕易放過她的,一定是準備很多好看的衣服等待她試穿,奈奈也會 在一旁幫忙的,綱吉想要就頭痛,等下家光一定會抱著她說,我不想要我親愛的女兒這麼早嫁人,現在綱吉只希望家光公事繁忙不會過來,如果是XANXUS和史 庫瓦羅的話她會很願意的。

八代高興的把自己的義女帶到房間去,奈奈已經準備好很多衣服讓綱吉替換,綱吉看見這樣的情形有些無言,連小琳也在房間裡的話就代表這種情況會有完沒完的, 綱吉覺得自己寧願上課也不要在這裡當成模特兒,六歲的綱吉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心中祈禱伊夫和霍爾可以趕快回來,她想要上課。

『霧守叔叔、嵐守叔叔,我拜託你們趕快解決事情回來啦!我不要在這裡當模特兒,我要上課!』綱吉在內心中祈禱。

『嗚嗚嗚嗚~誰可以救我離開這裡,我今天的課程只有上到一半而已啦!!』綱吉在內心中哭泣。

綱吉看見三位女性的樣子下意識往後退,她覺得身為女人果然是一件恐怖的事情,尤其是現在正在準備抓著她試衣服的時候,她好希望骸現在出現她的身邊,至少她 不會這樣感到害怕,不然XANXUS也好,XANXUS對於八代總是幫綱吉打扮的事情也覺得頭疼,畢竟綱吉還有很多事情要學,不能因為這樣荒廢學業。

伊夫離走前有叫約克幫忙訓練綱吉,約克到訓練室沒看見綱吉的人大概就知道為什麼,來到更衣室去把綱吉找出來,綱吉看見約克後非常的開心,她總算不需要繼續 待在這裡當模特兒了,約克一把就把綱吉抓起來,八代不滿的看著約克,約克無所畏懼的看著八代,從小和八代一起長大約克怎會不知道有這個興趣,但是現在還是 上課時間,綱吉是歸他所有,八代不可以干擾他們上課。

「約克,我在幫小綱打扮。」八代有些不高興。

「我知道,但是小綱現在要上課。」約克慵懶的說。

「討厭~好不容易可以幫小綱打扮的說。」八代有些不高興。

「今天上課的人是我們,妳覺得我們會輕易的讓妳這樣做嗎?」約克把綱吉抱起來。

「交換條件,小凪讓我打扮。」八代狡黠的笑了笑。

「可以,照片多給我一份。」約克樂意這樣做。

「成交~」八代高興的說。

綱吉聽見這些對話有些汗顏,偷偷在心理祈禱庫洛姆等下不要被整的太慘,綱吉不得不說約克實在太會做人了,綱吉知道庫洛姆很像伊夫,但也不致於要這樣吧!約 克才是最恐怖的人,綱吉發誓自己一定不要去惹約克,約克腹黑的太恐怖了,怎麼樣都不可以去惹約克,不然怎麼死的都不知道,綱吉覺得自己的純真保持不了了, 彭哥列家族裡的人都太恐怖了,想要保持純真實在是太難的事情,這是六歲的綱吉體會到的事實。

『嗚嗚嗚嗚,把我美好的童年還來!』綱吉在內心哭泣。

「小綱,我們上課吧!」約克微笑的說。

「雲守叔叔,把小凪交給八代奶奶他們可以嗎?」綱吉吞了一口口水。

「沒關係的,我也想看小凪穿上那些衣服的樣子,以前伊夫也是這樣被打扮。」約克擴大微笑。

「這樣啊…」綱吉覺得這根本就是地獄。

其實約克私心想要看見庫洛姆被打扮的樣子,以前伊夫穿女裝的樣子非常吸引他,庫洛姆又和母親幾乎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穿上那些衣服一定很好看,體會到約 克的心思的綱吉覺得約克太恐怖了,約克的目的不會那樣簡單,一定還有其他的目的,彭哥列的超直覺感覺到事情絕對不會這樣的簡單,綱吉好痛恨這個第六感,每 一次感覺到的事情一定都不會很簡單,怎麼有女兒的人一定會變成超級孝父,約克和霍爾看起來是個冷面惡魔,遇到女兒一定就變成超級孝父。

「小綱,伊夫都教妳什麼?」約克問眼前的小女孩。

「霧守叔叔教我怎麼利用火焰,還有引導我體內的魔女力量。」綱吉如實的跟約克說。

「這樣啊!果然是伊夫的範圍。」約克有些皺眉。

「這些不是雲守叔叔的範圍嗎?」綱吉好奇的問。

「嗯,不是我的範圍,我只是個平常人。」約克微笑的說。

「那雲守叔叔教我怎麼用拐子吧!我看恭彌哥哥很喜歡用拐子。」綱吉微笑的說,

「好啊!順便教導妳用雲的火焰好了。」約克摸摸綱吉的頭。

約克開始幫綱吉上課,約克本身幫綱吉上課的次數並不多,不是不喜歡教導綱吉,而是綱吉是女孩子,約克對於綱吉小小的身軀有些擔心,因此他的課程是排在比較 後面,要等到綱吉長大的時候才會接觸到,約克專心的在教導自己的姪子雲雀恭彌,或是自己的女兒一些基本常識,因此綱吉很少跟約克接觸,最多去找伊夫的時候 會遇見約克,只是沒有什麼和約克交談,約克也不會親自和綱吉交談,約克的冷漠是家族中出了名的,綱吉也很少去和約克交談,約克溫柔的疼愛綱吉還是有感覺的 到,有的時候第六感也是很好用的東西,至少在面對危險的時候很好用。

晚上的晚餐時間,XANXUS和史庫瓦羅看見八代出現在餐桌大概就知道今天一整天出了什麼事情,XANXUS覺得自己有必要和母親溝通、溝通一下了,在這 樣下去可是不行的,綱吉就要上學了,上學前應該把課程學完才對,八代不能老是這樣出來幫綱吉打扮,這樣會讓綱吉的課程全部延遲,XANXUS可是很擔心綱 吉在上課之前學不完那些課程,如果八代這樣繼續鬧下去的話有可能會真的學不完那些課程,XANXUS真的很擔心綱吉的一切,怎麼說綱吉都是XANXUS最 疼愛的妹妹。

「媽,妳就好好的待在老頭的身邊不就好,不要老是幫小綱打扮,這樣小綱的課程一定會趕不上的。」XANXUS告訴八代。

「可是兒子,你不會覺得妹妹打扮起來很可愛嗎?」八代看著自己的寶貝兒子。

「我知道很可愛,可是應該要上的課還是要上。」XANXUS對於這種事情異常的堅決。

「XANXUS,老頭有事情要你去做。」史庫瓦羅通知自己的丈夫。

XANXUS和史庫瓦羅在不久前結婚,他們沒有辦盛大的婚禮,只是小小的請了家族和同盟家族的人,這樣對他們來說就夠了,他們兩個畢竟是殺手,不需要太盛 大的婚禮,那對他們來說是太奢侈的事情,九代遵照他們的意思簡單舉行婚禮就好,雙方當事人都沒有很介意這些事情,當家長的人就不會很介意,只要孩子們幸福 就可以了,這些儀式不是很重要的事情。

「我等下過去,我先和媽聊一下。」XANXUS告訴自己的妻子。

「喔!好!」史庫瓦羅有些楞住。

史庫瓦羅站在一旁聽他們的對話,他知道XANXUS對於綱吉的課業有些不甚滿意,看樣子是八代又愛幫綱吉打扮的關係,XANXUS覺得在這樣下去會影響到 綱吉的課業,況且綱吉就要進入小學讀書了,XANXUS對綱吉的課業又非常的重視,史庫瓦羅當然知道XANXUS會生氣的原因在哪裡,因此決定靜靜的聽他 們在說什麼,八代怎麼會不知道自己寶貝兒子對於女兒的課業是非常的看重的,只是女兒可愛的樣子就像是以前的伊夫,讓八代欲罷不能,總是會想盡辦法來幫自己 的女兒打扮,不知不覺就影響到女兒的課業,這也怪不得兒子會這麼生氣,兒子也是一位稱職的好哥哥,他們雖然沒有血緣關係卻像一家人一樣,就像以前八代和九 代小時候一樣,彭哥列所有的人員都是家人,這是初代給他們的家訓,八代覺得兒子已經有發飆的現象,這件事情畢竟是自己的錯,可惜八代不是那種就輕易認錯的 女性。

「媽,我拜託妳可不可以不要在幫小綱打扮了。」XANXUS覺得自己快要沒耐性了。

「不行,小綱太可愛了,不打扮實在是太可惜。」八代一口氣就拒絕。

「媽!」XANXUS脾氣馬上就上來。

八代看見XANXUS生氣的樣子一點也沒害怕的樣子,畢竟生前就已經在過太多的大風大浪,對於這種小事情一點也不放在眼裡,XANXUS知道母親的個性絕 對不會這樣就妥協,但是對於綱吉的課業,XANXUS又不得不擔心,不管怎麼說這樣對綱吉有不好的影響,應該要上的課程還是要上的,況且綱吉也不喜歡那樣 被打扮,看見綱吉不喜歡的樣子XANXUS也不好對八代說,有的時候看見綱吉為難的樣子,XANXUS真的很心疼綱吉的一切,因此正在努力勸說自己的母親 不要再這樣做了。

「XANXUS,我知道你關心妹妹,但是小綱有的時候也不需要上這麼多課程。」八代覺得女兒的課程有些多。

「這是身為首領必須的事情,應該要趁早就學會。」XANXUS忍著怒氣告訴母親。

「小綱學那些事情還太早了。」八代聽見這句話也怒氣不小。

史庫瓦羅看見他們這樣吵架,心理已經有底了,正在考慮要不要叫九代首領過來一趟,他們母子倆吵架一定會沒完沒了的,只要扯到綱吉他們一定都不會讓對方,不 管怎樣他們都是出自於好意才會這樣,不過史庫瓦羅大概知道綱吉不喜歡被當成模特兒,反而比較喜歡上課,學習那些新事物綱吉反而特別的願意,綱吉樂於接受新 知識。

「XANXUS、媽,你們就不要再吵了。」史庫瓦羅頭痛的說。

八代和XANXUS依舊是吵的不可開交,史庫瓦羅頭痛的看著他們,他覺得還是把九代找來勸架會比較好,依照往常的例子他們是吵不出個結果的,史庫瓦羅覺得 最快的方法還是去找九代,這兩個人要是動怒下去一定會動用武力的,史庫瓦羅一點不想要去管這件事情,寧願去找九代去幫忙會比較好,並不是對自己的劍術沒有 信心,而是史庫瓦羅見過他們太多次的吵架,一點也不想要去阻止他們,反正不管怎麼吵都是那些事情。

伊夫看見史庫瓦羅快步的走到首領辦公室就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伊夫趕快趕到那裡去,以免他們兩個毀了彭哥列的城堡,伊夫對於這件事情非常的頭痛,他比較支 持XANXUS的意見,本來就是要先學好這些事情才可以,可是八代對於這件事情一點也不放在眼裡,伊夫討厭八代每次動不動就打擾綱吉的課程,況且綱吉也不 太喜歡去做那些事情,因此伊夫覺得XANXUS會跟八代說這件事情是對的決定,總要有人和八代說一下才可以。

「我說你們,夠了吧!」伊夫已經打開匣子拿出自己的武器。

「哈哈!伊夫…」八代有些汗顏。

伊夫可是彭哥列最強的人,連首領都可以打倒了,誰有膽在伊夫的面前撒野,伊夫手下不留情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沒有人有膽量跟伊夫挑戰,唯一有膽的人大概就是約克,只有他可以和伊夫打成平手,能夠傷到伊夫的人就只有約克。

「我說姊姊,XANXUS也沒有說錯,小綱的確有些課程已經趕不上了。」伊夫有些不太高興。

「可是你不覺得小綱很可愛嗎?」八代開始對伊夫撒嬌。

「就算小綱很可愛我也不會這樣做,妳不要不知道今天妳拿我的寶貝女兒做的事情。」伊夫冷笑,他等一下會找約克算帳的。

「我真不知道你是什麼樣的心態,小綱明明就那樣可愛。」八代有些不太能理解自己的兒子和弟弟的想法。

「那是因為我們都清楚小綱喜歡上課,不是老是被妳們打扮她的衣著。」伊夫的語氣已經不容拒絕。

「達尼爾拉,我說過多少遍了,不要在和XANXUS吵架了,XANXUS關心小綱的事情也是正常不過的事情。」九代對於自己的妻子和兒子的吵架實在很頭疼。

「可是他們都不讓我幫小綱打扮。」八代開始對自己的丈夫哭訴。

「那是因為小綱的課程真的已經落後很多了。」九代對於這件事情實在很頭大。

「你都不幫我,任我被伊夫和XANXUS欺負。」八代控訴自己的丈夫。

九代每每對於八代任性的脾氣一點辦法也沒有,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伊夫怎會不知道自己的哥哥對於姊姊的任性一點辦法也沒有,可惜偏偏八代總是敢這樣對九 代任性,八代控訴自己的丈夫都不幫她反而幫兒子和弟弟,看見這樣的情形伊夫開始頭大,九代是不會罵他和XANXUS的,不過要有技巧安撫八代就是一件非常 麻煩的事情。

「好啦!算我錯了好不好?我知道妳很喜歡幫小綱打扮,但是小綱最近的課程已經趕不上了,妳就將就點好不好?」九代努力的哄著八代。

「每次都這樣。」伊夫抱怨的說。

每次吵架到最後的情形一定就是這樣,都是九代去安慰八代勸八代,讓XANXUS佩服自己的父母親的感情還是那樣好,父親可以這樣把母親哄的服服帖帖的,要 是他一定做不到,每次和史庫瓦羅幾乎都是吵架,偶爾才會對史庫瓦羅好一點,史庫瓦羅對於XANXUS的脾氣也習慣了,不會去太介意這些事情,他們是殺手不 需要太多多餘的感情,史庫瓦羅不想要成為XANXUS的弱點,因此他們不會有過多的甜言蜜語。

綱吉乖乖的書房裡讀書,骸也陪在一旁讀書,巴吉爾隨侍在側,擔心綱吉他們會需要什麼東西,綱吉看見巴吉爾這樣子也不好說話,巴吉爾真的很喜歡做這些事情, 只要服侍綱吉的事情就會讓他很開心,就是因為看見巴吉爾會開心的樣子,綱吉只好不說話,反正當成玩伴在一起也是不錯的事情,家光有意把巴吉爾放在綱吉的身 邊,所以綱吉也不能說些什麼,綱吉覺得只要他們開心就可以,也不會妨害她太多的事情。

「小綱,累了嗎?」骸擔心的問。

「有一點。」綱吉已經有些睡意。

「我們回房間睡覺吧!」骸對綱吉說。

「好,巴吉爾,今天就到這裡,晚安。」綱吉微笑的說。

「晚安,澤田殿下。」巴吉爾微笑的說。

巴吉爾目送他們離開書房,然後開始動手把書本擺回原本的位子,巴吉爾對於骸並不討厭,小小年紀的他知道骸是保護綱吉的騎士,綱吉也非常的喜歡骸這個人,巴 吉爾覺得自己只要可以在綱吉的身邊工作就好了,其他的什麼都不需要,綱吉對人都非常的體貼,同時也關心每一個人,但是最關心的人還是她身邊的骸,進駐綱吉 內心的人只有骸一個人,其他人是進不去。

綱吉乖乖的躺在骸的懷裡睡覺,骸的懷中是最溫暖的懷抱,她最喜歡的懷抱就是骸的懷抱,不知不覺養成習慣,要睡在骸的懷抱中才能睡的很好,綱吉蹭蹭骸的懷 抱,那熟悉的味道讓她安心,骸看著懷中可愛的小兔子,他的小兔子就是這樣的可愛,看見綱吉安心的笑容自己也放心許多,可愛的小兔子不管幾年過去還是那樣的 可愛,來到彭哥列也快要一年了,骸還是覺得綱吉跟第一次見面沒有差多少,還是那樣可愛又體貼。

『我可愛的綱吉還是那樣的可愛。』骸心想。

倆人相擁進入夢鄉,骸決定進入綱吉的夢中好好的騷擾她,不算是騷擾她,只是想要看看綱吉的夢中有沒有自己的存在,每次骸都想這樣做,只是都沒有實施,今天 卻實施這個動作就是真的很想要知道綱吉的夢中到底有沒有自己,骸希望綱吉的夢中有自己的存在,自己愛的她是那樣純淨無暇,是救贖大家的陽光,骸動用自己的 能力進入綱吉的夢中,他看見綱吉的夢中是那樣的美好,夢中有著廣闊的草原,綱吉穿的很可愛站在草原的中間,骸走過去叫綱吉,他想要擁抱他的小天使,綱吉看 見骸進入自己的夢中也沒有多訝異這件事情,骸的能力她又不是不知道,她也很高興可以在夢中見到骸,她這輩子最喜歡的人,同時也是她這輩子最愛的人。

「骸,你進入我的夢中了。」綱吉張開雙手擁抱骸。

「是啊!我想要看看我的天使在夢中會不會有我的存在?」骸擁抱綱吉。

「我最喜歡骸了。」綱吉在骸的身上蹭了蹭。

「我也最喜歡我的天使。」骸摸摸綱吉的頭。

他們相處的時間要一年了,他們真心的愛著對方,他們是對方的內心的支柱,骸會永遠的守護著綱吉的內心,絕對不會輕易就讓綱吉的內心崩潰,他愛她,永遠的愛 她,只要他心愛的天使存在的一天,他就會永遠的守護他的天使,他唯一認定的天使,唯一認定的大空,他六道骸誰也不效忠,只效忠他的天使,只有他的天使會包 容他的所有,帶領他到陽光下生活,綱吉就像是骸的專屬天使一般,總是不著痕跡的安慰骸,撫慰骸的痛苦,骸很高興自己可以擁有這位天使,綱吉的笑容他真的很 喜歡,只要在骸的身邊綱吉就會非常的安心,安心的感覺不可言喻,對於綱吉來說是最好的避風港,那是綱吉最喜歡的人的懷裡。

「我六道骸這一生只效忠妳一人,我親愛的天使,澤田綱吉。」骸親吻綱吉的手背。

「我只愛骸喔!只愛骸一個人喔!」綱吉微笑的說。

「我知道,我也只愛妳一個人。」骸親吻綱吉的嘴唇。

「骸要成為屬於我的霧守,只屬於我的霧。」綱吉親吻骸的六道之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