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史庫瓦羅要對那位小女生好?」貝爾不高興的在抱怨。

「那是因為她是接下來的首領繼承者,也是XANXUS最疼愛的妹妹。」史庫瓦羅抱起被自己視為半個兒子的貝爾。

「哪有這樣的!」貝爾很不高興自己依賴的人被搶走。

「貝爾,你比人家大,應該要比人家更懂事才對。」史庫瓦羅變成媽媽模式在教訓貝爾。


自從貝爾在六歲的時候來到瓦利亞都是史庫瓦羅在照顧,同時綱吉也剛好來到彭哥列,平常都是XANXUS在照顧綱吉,因此貝爾不會吃醋這麼嚴重,當然史庫瓦 羅多少也有在照顧綱吉,只是不會讓貝爾吃醋這麼嚴重,偏偏今天綱吉來到瓦利亞的地盤中玩耍,貝爾才會這樣嚴重的吃醋,史庫瓦羅只好安慰貝爾,列威對綱吉沒 有太大的意見,魯斯里亞看見綱吉可愛的樣子馬上拿出可愛的衣服讓綱吉換上,瞬間綱吉覺得以前的惡夢又要來臨了,她最不喜歡成為人家的模特兒,雖然那些衣服 都很可愛、很漂亮,但是綱吉就是不想。

「魯斯里亞,不要鬧了,小綱不想要就不要逼迫她。」史庫瓦羅看見這種情形馬上制止。

「可是難得她這麼可愛。」魯斯里亞翹著小指頭說。

「通通給我閉嘴,沒有我同意敢這樣做的人就等著被燒死。」XANXUS大發雷霆。

「哥哥,念書給我聽。」綱吉要求XANXUS念書給她聽。

「好,哥哥等下唸給妳聽,妳先和史佩畢爾回去房間去,也可以先和貝爾玩。」XANXUS親吻綱吉的臉頰。

「好,哥哥不可以太慢喔!」綱吉笑的好不開心。

等到他們都離開後,XANXUS開始大發脾氣,瑪蒙早已趁機溜掉,剩下魯斯里亞和列威兩人受到波及,他們很快的就被XANXUS抓去撞牆壁倒在血泊中,收 拾完他們後XANXUS就到房間去找其他人,依約前往房間念書給妹妹綱吉聽,只是他們都沒想到一件事情,那就是下星期是本家和分家的家族聚會,規定彭哥列 所有人都要參加,不管是手下還是上層的幹部們都要參加,這是一個月一次的聚會,歷代首領的子孫們都會參加這場宴會,因此XANXUS和綱吉也都要參加這場 聚會,伊夫和蘭緹兒更賴不掉這場宴會,畢竟他們兩個是分家的孩子。

晚上晚餐的時候,九代首領宣布說下星期要家族聚會,家光和奈奈知道要通知自己的父母親,約克也要通知自己的父母親來參加,伊夫的臉色馬上大變,他最討厭參 加這一個月一次的家族聚會,每次參加是要穿女裝還是男裝就夠他心煩的,還好家族中沒有規定說同性不可以在一起,但是想到要參加聚會伊夫就是很頭大,蘭緹兒 也很不喜歡參加這場聚會,也希望自己的丈夫可以趕快出任務回來,她可不想要一個人參加這場聚會綱吉來到彭哥列的兩年中已經參加過家族聚會,骸也會陪伴在綱 吉的身邊,陪伴她一起參加這場聚會,伊夫知道自己的手下有幾位也要參加,應該說他的瓦利亞的手下和霍華休斯家族的手下都要參加聚會,雖然這場聚會不是那種 爾虞我詐的宴會,但是伊夫還是不喜歡參加,畢竟他很不喜歡在大家的面前露面,不管是本家還是分家的人都知道他的大名,也知道他到底是什麼樣子的人物,可是 伊夫就是不喜歡參加聚會,他討厭成為大家的焦點。

「要參加聚會了,奶奶一定會高興的幫我打扮。」綱吉想到以往的情形就全身發冷。

「小綱打扮起來很漂亮,不要太擔心。」蘇菲安慰的說。

「我會陪妳一起參加的,忍耐一天就過去了。」骸告訴綱吉。

「真的不想要參加。」伊夫已經快要把自己的飯菜給搗亂了。

「真不想去。」蘭緹兒不是很喜歡參加聚會。

「麻煩的聚會。」千種冒出這句話。

「有大餐可以吃了。」犬高興的說。

「那個聚會很好玩的說。」武很高興可以去。

「對啊!對啊!」建也很高興。

「我不太想去,爸爸。」庫洛姆告訴約克。

「將就一下吧!」約克告訴女兒。

「一定會遇上里包恩的。」碧洋淇期待。

「討厭群聚。」雲雀有些不屑。

「討厭的大人。」獄寺不高興。

「會有好多好玩的事情。」蘇菲亞開心的說。

大家你一句我一言的在討論這些事情,但是有幾個人的臉色就是非常的不好看,畢竟他們對於這種聚會不是很喜歡去,只屬於彭哥列家族的聚會,只有同盟家族的加 百羅涅和霍華休斯家族的人可以參加,其他的同盟家族就不能參加,大部分只屬於這三個家族的成員,或是彭哥列分家的人,以及特定被邀請的人士,其他不會有別 的人出現,這是這場聚會的規定,畢竟現任霍華休斯的首領是伊夫,伊夫的手下也隸屬於彭哥列,因此他們可以正大光明的參加這場聚會。

舞會當天,八代高興的幫綱吉打扮,綱吉可愛的樣子迷倒許多人,大家都非常的喜歡綱吉可愛的樣子,那個樣子的綱吉是大家所喜歡的,可是綱吉偏偏對於這件事情 很頭痛,她就是因為太可愛的關係,許多人都會往她的身邊靠過來,有人甚至想要拐她,因此骸都會刻意的警戒,避免自己最心愛的天使被人家給拐走,綱吉也不是 呆呆的小孩,所以對這些事情還是有警覺心的,綱吉努力適應自己身上所穿的衣服,因為穿上蘿莉裝的綱吉真的是非常的可愛,吸引許多人來到她的面前,同盟家族 和家族中的人都爭相目睹綱吉的風采,綱吉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躲到骸的身後,她不想要和這麼多人接觸,那些人都不是她所熟識的人,骸也很盡責的讓綱吉感到很 安全,畢竟骸也很厭惡來到他們面前的人,個個都想要巴結他們,只因為他身後的小女孩是未來的首領。

【衣服想像圖請去參考薔薇少女所穿的衣服】

「不好意思,可以請你離開嗎?我們想要和未來的首領接觸。」其中一名男子和骸對話。

「那很抱歉,我的未婚妻不想要見到你們,可以請你們離開嗎?」骸委婉的說。

「我是沒有聽錯吧!你是未來的首領的未婚夫,九代大人應該沒有做出這樣的決定吧!」這名男子不相信骸所說的話。

「你沒有聽錯,骸是綱吉的未婚夫,你們這群人知不知道禮貌,這樣堵在他們的面前是想怎樣?」伊夫的聲音傳入他們的耳中。

「伊…伊…伊夫大人。」這名男子怕的要死。

「有時間在這裡給我摸來摸去,不如趕快給我去做自己的事情,未來的首領你們是不可以打擾的。」伊夫馬上下達命令。

他們聽見伊夫下達的命令馬上離開,彭哥列和加百羅涅、霍華休斯的人都知道伊夫是很恐怖的人,如果不聽伊夫的話,下場你就自行解決,這些人不是那麼不識相, 他們都知道伊夫是很恐怖的傢伙,也是最不可以敵對的人,霍華修斯的人在沒有首領的下令是不會去接近綱吉的,如果他們擅自去見綱吉的話,下場就自行負責,伊 夫絕對會好好的懲罰他們的,因為伊夫最恨不聽首領命令的手下。

「骸,帶綱吉到旁邊去休息,那裡有專屬彭哥列上層的椅子,帶綱吉去那裡比較不會被打擾。」伊夫告訴骸。

「我知道了,媽媽,我這就帶綱吉過去。」骸馬上牽著綱吉過去。

「真是的,一不注意就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伊夫覺得很頭大。

蘭緹兒穿著漂亮的禮服挽著自己丈夫的手,許多男人看見蘭緹兒驚人的美貌就想要一窺究竟,可惜蘭緹兒的丈夫已經在散發殺氣警告那些人不准亂來,大家都不能去 跟蘭緹兒提出自己的邀請,大家都知道蘭緹兒身旁的丈夫可是不能惹得的人物,八代的雨之守護者,九代雨之守護者的哥哥,想死就自己送命來吧!況且蘭緹兒也不 是省油的燈,最不喜歡的事情就是有人來騷擾自己,蘭緹兒會把那些人給打飛出去的。

「親愛的,妳想要吃什麼?我去拿給妳。」剛對妻子溫柔的問。

「都可以,我沒有差。」蘭緹兒乖巧的趴在自己丈夫的懷裡。

「媽媽~」足以撼動天地的哭聲傳入他們的耳中,仔細一聽是他們寶貝二兒子的哭聲。

「老公,小建不會出事情了吧!」蘭緹兒著急的問。

「不知道,小武不是應該陪在小建身邊?」剛安撫自己的妻子,並且馬上去查看他們。

當他們感到那裡的時候發現到建的身上都是食物,看樣子是有人故意這樣做,武並沒有陪在自己的弟弟身邊,這讓他們夫妻倆覺得很奇怪,平常他們兩兄弟感情好到 不行,形影不離的,怎麼可能哥哥會輕易的離開弟弟的身邊,蘭緹兒先把建身上的髒污給弄掉,等一下在問兒子說哥哥跑到哪裡去了,現在當下的問題是要安撫自己 的寶貝兒子,讓建停止哭泣才好,不然小建在這樣哭下去他們可是會很心疼的,蘭緹兒可是捨不得自己的兒子哭泣的人。

「媽媽…」建哭到不行。

「小建乖,告訴媽媽發生什麼事情。」蘭緹兒安撫自己兒子。

「我被一個大人給撞到,那個人故意把食物倒在我的身上,哥哥看見後馬上去找他算帳。」建把所有的事情跟母親說。

「老天,是哪個傢伙幹出這樣的事情來的。」蘭緹兒聽見這句話非常的生氣。

「我去找小武,你們在這裡等我。」剛告訴蘭緹兒。

「我知道了,我們在這裡等你。」蘭緹兒看著剛去找另外一位兒子。

趁著丈夫去找兒子的時候蘭緹兒請女僕拿另外一件小孩子可以穿的西裝給她,蘭緹兒把乾淨的衣服拿到手後馬上幫兒子換衣服,蘭緹兒大概猜的出那個傢伙是誰,彭 哥列中只有那個傢伙敢這樣大膽的對他們的孩子,只因為那個傢伙愛慕她,而自己卻嫁給別人,所以那個人想要報復她,因此出氣到她寶貝的孩子身上,蘭緹兒一直 很想要把這件事情交給九代去做裁決,畢竟被傷害的是她的寶貝孩子。

當自己的丈夫和大兒子回來後,蘭緹兒懸著的一顆心總算放下來,武的身上並沒有受到多少的傷,剛倒是把罪魁禍首交到九代那裡去,請九代好好的查明這些事情, 不要再讓他的寶貝兒子受到任何的傷害,每次好好的舞會到最後都有人受傷可是不好的一件事情,伊夫那時候站在九代的身邊,看見那個人氣的半死,因為那個傢伙 不分青紅皂白就想要追求自己和蘭緹兒,然後對蘭緹兒的孩子做出這樣的事情,伊夫絕對不會輕易的就原諒這種人的。

「給我拖下去好好的審問,竟敢給我在宴會中做出這樣的事情,是不想要活了嗎?」伊夫火大的說。

「遵命,伊夫大人。」盡職的手下馬上把人拖到監牢當中。

「真是的,那個人不是被趕出彭哥列,為什麼會出現在宴會當中?」伊夫對於這件事情感到不解。

「好像是矇混進來的,在保安人員的死角中進入宴會,主要的原因好像是要報復蘭緹兒大人。」伊夫的手下盡職的說。

「下次要把安檢做的更好,防止有敵人入侵的現象。」伊夫下達命令。

骸和綱吉在沙發上坐好,骸拿了一些東西讓兩人一起吃,他們就這樣一邊吃東西一邊喝飲料,身旁有一位和他們同年紀的人在旁邊,那個人是伊夫的親戚穆,負責守 衛綱吉身邊的人員之一,骸並不排斥他,因為平常保護綱吉的人並不會刻意的靠近綱吉,他們都知道綱吉身邊已經有護花使者在,而且穆沒有喜歡綱吉,反而很尊重 綱吉的一切,所以對骸來說他不構成威脅。

「穆,你要吃東西嗎?」綱吉好心的問。

「謝謝妳,首領大人。」穆聽見綱吉的話馬上道謝。

「太好了,你們在這裡。」蘇菲一臉狼狽的樣子跑到他們的面前。

「蘇菲姊姊,妳怎麼了?」綱吉擔心的問。

「我快掛了,一群人圍在我身邊,太恐怖。」蘇菲哀怨的說。

「那一起坐吧!不合群的我們都在這呢!」綱吉開心的說。

「好…」蘇菲快要沒力了。

一群小孩子在休息區有說有笑的,大多數的小孩子都聚在這裡,他們都不想要去面對那些大人,只是想要討好他們的大人都是最討厭的人,只剩下山本家的兩位男孩 沒有過來,其他的小孩子都過來,聚在沙發上說話聊天,雲雀也釋放殺氣不讓任何人進入他們的領域,沒多久武和建也一起過來他們這裡,剛剛發生的事情讓小建很 傷心,很多大人都不太敢靠近他們,彭哥列的人都知道未來的首領在那裡,可是他們都不敢靠近那裡,已經有許多小孩子都釋放殺氣不讓他們靠近。

「爸爸、媽媽~」庫洛姆的聲音從遠方傳來。

看來有人不識相的去惹到約克和伊夫的女兒庫洛姆,不知道是哪位戀童癖的傢伙對庫洛姆出手,雲雀聽見叫聲後馬上過去,他可不容許自己疼愛的妹妹受到任何一點 傷害,照理來講彭哥列中是沒有這種人的,約克和伊夫聽見叫聲後也馬上過去,犬更不用說,他可是很喜歡庫洛姆的,這次宴會出那麼多的問題讓伊夫非常的生氣, 下次他可要好好的教訓所有的人。

「妳是什麼東西?竟敢動到我的妹妹!」雲雀沒有恐懼的面對那位女性。

抓著庫洛姆的人是一位女性,那位女性非常的仰慕約克,看見和伊夫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庫洛姆非常的生氣,想要把庫洛姆殺死,庫洛姆的警覺心也夠,剛剛她只是 想要拿東西給大家吃,沒想要卻遇到這樣的問題,庫洛姆簡直快要哭出來了,她看見雲雀來找她的時候放心許多,至少有人可以救她,現在的她還沒有能力去對付這 位小姐,雲雀的到來讓庫洛姆放心。

「你是什麼人?敢向我挑戰!」那位女人不識相的問。

「我,我是約克的親侄子,妳現在抓的人是我的表妹,妳想要怎樣?」雲雀微笑的問。

「怎麼樣?當然是殺了這個女孩。」那位女人狂妄的說。

「如果妳敢殺了我的女兒,我就會要妳好看。」約克揚起嗜血的微笑。

「約克大人…」那位女孩害怕的說。

「我之前不是就說過了,我已經有妻子了,如果妳現在敢打擾我的家人,就必須要請妳離開了。」約克不帶微笑的說。

「可是…約克大人…」那女人還想要再說些什麼。

「請妳離開這場宴會,妳既不是彭哥列的人,也不是我們邀請同盟家族的人,麻煩請妳離開。」伊夫已經快要被氣死了。

那女人識相的離開這場宴會,這場宴會還要持續很久,伊夫決定好好的叫人去把非相關人員給請出去,剛剛下監牢的人也不是這場宴會主要的邀請人,只有加百羅涅 這個同盟家族被邀請到宴會當中,剩下的應該就是彭哥列的人員,霍華修斯的人是伊夫的手下,全部都是霧守軍隊的人,沒有伊夫的命令他們是不會做出這些事情 的,畢竟他們是屬於兩個家族的人,也誓死效忠他們的首領,絕對不會做出背叛的事情來。

「蘭奇亞、凱薩琳,盤查宴會中的所有人,如果有彭哥列、霍華修斯、加百羅涅這三個家族以外的人,請他們離開這場宴會。」伊夫要自己信任的人去做這樣的事情。

「媽,如果是九代首領邀請的人要怎麼辦?」凱薩琳問出重點來。

「你們先去和九代拿名單,然後再逐一的盤查,最好也要告知迪諾。」伊夫告訴他們。

「遵命,伊夫大人。」蘭奇亞馬上就了解。

他們很快的就去做這些事情,伊夫為了剛剛發生的事情還在生氣,自己的侄子竟然會被人家惡意的用髒,那個人只是為了要得到自己妹妹蘭緹兒的心,另外這位女人 不惜傷害自己的女兒只是為了要得到約克的心,這些人都不是彭哥列的邀請人員,不是刻意混入進來的就是仗著自己和邀請的家族有一些裙帶關係進入宴會裡面,這 樣子能叫伊夫不生氣嗎?伊夫對這些事情可是非常的計較的。

「真是的,一不注意就有這些事情發生。」伊夫頭大的說。

「沒辦法,這次的人員有些參差不齊,沒注意到就會有這些現象。」約克也很頭痛。

庫洛姆回到大家的所在位子,手上端著一盤吃的東西要給大家吃,雲雀和犬在一旁陪著庫洛姆,約克和伊夫繼續做自己的事情,他們絕對會好好的把人員盤查好的, 絕對不會再讓剛剛的事情發生,伊夫最痛恨那些無緣無故進入宴會中的人,如果再有這樣的情形產生的話,九代首領也知道這些事情後覺得很奇怪,這宴會不太可能 會有外人進入才對,可是已經發生這兩樣的情形,都發生在他的霧守身上,讓九代首領有些擔心。

「綱吉,要不要吃這個?」骸把蛋糕給綱吉吃。

「好啊!看起來好好吃喔!」綱吉高興的說。

「那我餵妳吃。」骸開心的說。

「好啊!」綱吉微笑的說。

小夫妻就這樣開始執行他們的甜蜜蜜的餵食活動,讓其他人看了好不驚訝,獄寺已經呈現快要暴走的模樣,雲雀有些臉紅的看著他們,這種情形讓他想起迪諾餵他的 情況,武高興的把獄寺拉到一旁要獄寺餵他,武已經喜歡獄寺很久了,所以總是會這樣要獄寺對他,蘇菲亞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乖乖的餵建,這個動作讓建臉紅不 已,其他人則是慢慢的吃著自己的食物,不去理會他們,蘇菲開心的認識到一位和她一樣大的女孩,是羅馬利歐的養女卡洛琳,蘇菲和卡洛琳馬上就成為好朋友。

「啊!老公,我們家小武有意中人了。」蘭緹兒開心的說。

「喔!果然是那個男孩。」剛笑的好開心。

「是啊!小武果然很喜歡隼人。」蘭緹兒觀察很久才發現到說自己的兒子喜歡獄寺。

「不過獄寺倔強的個性很讓人擔心。」剛了解獄寺的個性。

「那也是沒法子的,他的父親所做的事情讓他傷心。」蘭緹兒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情。

「可惜滅掉他們家族的人是我們的同盟家族,這個真相要是給他們知道的話,又會掀起什麼樣的波濤?」剛有些擔心的說。

「我已經跟他們說了,那個家族在黑手黨世界中多少還是佔有份量,只是現在他們的關係與我們決裂了。」蘭緹兒是親自去處理這件事的人。

「看樣子他們觸犯到我們家族的禁忌,不許販賣毒品,首領下令要殲滅他們。」剛大概知道緣由。

「沒錯!」蘭緹兒點頭。

「很多事情是我們料想不到的。」剛若有所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