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綱好不容易哄睡,那孩子的情況怎樣?」二代擔心的問。

「已經制伏住了,失控的樣子有些嚴重。」喬托很擔心。

「看樣子血紅夜晚果然會造成這樣的情形。」二代擔心的說。


「必須要請喬治亞找出壓制的方法。」喬托搖頭。

「年紀太小了。」二代感嘆。

『你可要想法子去度過這些考驗,小綱可是一直在等待你的,不要讓小綱失望。』喬托在心裡告訴骸。

『不要忘了我已經把小綱託付給你,要是你沒有好好保護小綱,你就等著我殺了你。』喬托對於這件事情會狠下心來的。

『相信你自己內心的力量,小綱會給你一切,不去要擔心。』喬托摸摸骸的頭。

早上起床綱吉看見骸睡在自己身邊有些開心,可是她馬上就察覺到骸的不舒服,總是覺得有些不對勁,昨天晚上好像有見到一些她無法接受的狀況,二代很快的就把 她抱離開,綱吉沒有仔細看見那些血腥的畫面,可是她就是覺得有些地方不對勁,骸的身上有一股淡淡的血腥味,那是她最不喜歡的味道,看樣子骸的失控又發生 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只要到血紅的夜晚骸就會出現失控的情況,綱吉擔心的拿條毛巾輕輕的擦拭骸的臉。

「小綱。」骸迷濛的說。

「骸,你沒事吧!昨天你失控殺人。」綱吉告訴骸。

「我知道,看樣子我還是不能控制,對不起,讓妳見到那樣子的畫面。」骸道歉。

「家康爺爺即時叫二代爺爺矇住我的眼睛,所以我沒有看見那些東西。」綱吉輕輕擦拭骸的臉。

「喬托大人阻止我的?」骸有些無法理解。

「嗯!爺爺他們會想法子的,骸不用擔心。」綱吉貼心的說。

「給你們添麻煩了。」骸抱歉的說。

「我相信骸一定會好起來的。」綱吉甜美的微笑讓骸放心。

「我一定會好起來的。」骸告訴綱吉。

『一定要趕快好起來,不行讓小綱擔心。』骸心想。

『骸不會有問題吧!已經好幾次都失控,血紅夜晚果然會這樣。』綱吉很擔心骸的情況。

綱吉告訴下人請他轉告伊夫說骸不舒服不去學校了,綱吉也有請人告訴守護者說她今天不太舒服不去上課,綱吉決定好好的專心照顧骸,她很不想要看見骸那樣子, 骸可是她最愛的人,絕對不會讓骸出事情的,骸是她唯一的依靠,他們誰都不可以倒下來,骸也很清楚綱吉的內心在想什麼事情,自從自己失控的樣子被綱吉撞見 後,綱吉就總是為自己擔心,就是不希望自己又再次失控了,畢竟自己失控的樣子真的會令人害怕,甚至令人恐懼。

「我相信家康爺爺一定會找到辦法的,或許說等到我們長大後骸就會好好的。」綱吉微笑的告訴骸。

「搞不好我長大後就會好了,現在我會努力的控制下去的。」骸實在很不想要讓綱吉擔心。

「一定會好的,骸不會再次失控就很好。」綱吉擁抱骸。

「一定不會的,只要妳一直在我的身邊。」骸對自己發誓。

「說好的喔!一定不可以說謊喔!」綱吉快要哭出來。

「說好的,一定不會說謊。」骸答應綱吉。

骸拍拍綱吉的背部,很久沒有看見血紅的月圓會失控,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幾個月都會有這樣的情形產生,綱吉就是在最近幾個月的失控當中目睹自己殺人的樣 子,綱吉沒有害怕,反而直接去擁抱自己,就是希望自己可以恢復自我,後來自己恢復自我後看見那些情形有些嚇到,以前都是自己在控制別人,沒想到現在反而是 自己毫無意識的去殺人,讓骸對自己的力量多少感到害怕,綱吉是他唯一可以求助的對象,也是他的支柱,伊夫當然也知道骸的現象,可是就是沒有找到辦法可以去 抑制,伊夫也很擔心骸的情況,只希望骸不要再繼續失控就好。

喬托對於骸失控的現象決定去好好的調查,以前他的身邊就有人會這樣失控,可是沒有骸那樣嚴重,雖然多少有殺過人,可是沒有這樣嚴重到殺了身邊所有的人,不 分敵我的都殺掉,讓人感到戰慄的修羅,喬托很擔心骸的情況是因為以前的家族所造成的關係,但是看結果又不太像,反而像是因為那隻眼睛的關係,如果真的有關 係的話,就要請開發部的人開發可以抑制骸的眼睛的東西,喬托只希望骸用自己的力量好好的保護綱吉,自己最疼愛的子孫。

『那孩子的力量一定可以好好保護小綱的。』喬托心想。

「喬托,你叫我有什麼事情?」喬治亞有些不是很高興。

「你能封印那孩子眼睛的力量嗎?」喬托問喬治亞。

「六道之眼,罪惡的源頭啊!」喬治亞下了一道封印。

「你的眼睛也是六道家族的產物,我怎麼沒見過你失控?」喬托有些不解的問。

「有失控過,不過那已經是童年的事情了,魔女就是罪惡的源頭,背後的黑羽翼刺青是怎樣也抹不掉的,代表一切強大力量的源頭。」喬治亞無奈的說。

「已經註定好的事情只能這樣了,畢竟很多事情誰也說不清,那羽翼代表的是詛咒,永遠也解不開的詛咒。」喬托怎會不知道喬治亞的無奈。

「喬托,你的曾孫女也很像你,但是那眼睛真像是雅子,果然是同姊妹的曾孫女啊!」喬治亞告訴喬托。

「我只是沒想到我們的孫子和孫女會相戀,還好他們生下的小孩並沒有什麼基因缺陷。」喬托對此很放心。

「因為魔女血統的關係,有魔女血統的人近親結婚不會有什麼樣的問題。」喬治亞告訴喬托。

「小綱繼承了兩大魔女的力量,未來她會怎樣呢?」喬托對此有些擔心。

「不需要太擔心,未來並不是註定好的,人的雙手是可以改變未來的。」喬治亞看看外頭的月亮。

「是啊!」喬托應答。

喬托的妻子也是霍華休斯家族的首領之一,所以喬托很清楚霍華休斯家族的一切,他們挑選八位具有魔女血統的人成為彩虹之子,也就是人家說的阿爾科巴雷諾,成 為實驗下的產物,擁有最強的力量的霍華休斯家族,強大的力量令人無奈,但是也有人想要奪取這些力量,只因為擁有這些力量的話可以君臨天下,得到一切想要的 慾望。

人就是有無窮盡的慾望,想要的東西永遠不會減少,大家都是這樣的人,黑手黨就是想要得到最強大的力量和政府作對,至少他們可以得到統治世界的權力,只是這 樣的想法是不被容許的,霍華休斯家族就是為了這樣而存在的家族,與生俱來的使命讓他們這些魔女的後代必須要守護世界的平衡,避免世界失衡下去,古老的力量 讓他們擁有可以毀滅人類的力量,就是因為有這樣的力量才會得到其他人的覬覦,大家都想要得到這股前所未有的力量。

「你是誰?」庫洛姆看著喬治亞問。

「那我也要問你是誰?小妹妹,為什麼這麼晚了還不睡覺呢?」喬治亞蹲下來問庫洛姆。

「我叫庫洛姆‧髑髏‧瓦納。」庫洛姆老實的回答喬治亞。

「我叫喬治亞‧六道,是妳母親的爺爺,妳應該叫我曾外公的。」喬治亞把庫洛姆抱起來。

「我睡不著,媽媽和爸爸已經睡熟了,我不想要吵醒他們。」庫洛姆老實的說。

「這樣啊!那我帶妳回房間說故事吧!但是不要跟媽媽說妳見過我喔!」喬治亞告訴庫洛姆。

「好,說定了。」庫洛姆和喬治亞打勾勾。

喬治亞把庫洛姆帶回房間去,並且念故事說給庫洛姆聽,庫洛姆專心的聽故事,很快的就睡下去了,喬治亞幫庫洛姆蓋好棉被,喬治亞仔細的看了一下庫洛姆,他真 的覺得庫洛姆很像自己的孫子,果然很可愛,喬治亞決定教導庫洛姆六道的能力,那個能力也可以打倒敵人,他的兒子、孫子、孫女都會用這樣的能力,所以也想要 讓曾孫子和曾孫女學會,喬治亞看過蘭緹兒的孩子,雖然有一位不是蘭緹兒親生的孩子,但是蘭緹兒也非常的疼愛那孩子,喬治亞看見這樣的情況也就放心許多了, 至少他現在知道自己的孫子和孫女都過的很好。

『這孩子還真像是伊夫啊!果然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喬治亞心想。

『繼承緹雅娜和莉莉亞力量的孩子,那孩子的將來真的很讓人期待,不過這些事情還是不要太早讓伊夫知道。』喬治亞回去戒指當中。

隔天早上骸發現到自己的眼睛有些不同,可是使用力量的時候卻沒有減弱,反而有增強力量的跡象,自己的血液中含有什麼樣不可思議的力量,自己的父母親因為很 早就過世的關係,骸根本無從得知自己到底蘊含什麼樣的力量,雖然說很想要知道,但是根本無從找起,只是骸不知道這些他想要知道的事情會在未來得知道,因為 喬治亞會親自告訴骸說他到底是什麼人,那時候的骸就會誓死永遠的保護自己最心愛的天使。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來臨,學校也開始放假了,許多小孩子開始到戶外去玩耍去,下雪天就要開始了,大家很期待下雪的天氣,這樣他們就可以痛痛快快的玩耍, 打雪仗是最好的發洩方法,而所有的黑手黨也開始紛紛的停息戰爭,只因為這個特殊的節日是不可以開戰的,彭哥列家族也開始準備大家聚在一起的晚宴,這頓晚餐 大家可能都會見到自己最想要見到的家人,封印在戒指中的靈魂也會出來和大家一起狂歡,只因為聖誕節是大家要聚在一起的節日。

「提摩太,耶誕節的前夕是伊夫的生日耶!要幫伊夫慶祝一下嗎?」八代高興的問自己的丈夫。

「達尼爾拉,妳高興就好,但是不要太過分了。」九代好心的提醒一下妻子。

「我才不會很過分。」達尼爾拉嘟著嘴說。

「好,我知道妳不會很過分,這樣可以了嗎?」提摩太親吻自己的妻子。

八代很高興自己可以得到丈夫的吻,其實他們品嚐禁果的年紀很早,只因為他們知道對方就是自己的唯一,沒有人可以把他們分開的,只可以因為血緣的關係無法讓 他們孕育出孩子,但是現在對他們來說卻是很幸福的,他們只要這種淡淡的愛戀就可以了,什麼樣子的戀情他們不需要,轟轟烈烈的年代對他們來說已經過去了,八 代知道自從自己身亡後九代就獨自擔下一切,彭哥列這個重擔是他們這些永遠彭哥列血統的孩子最沈重的負擔,希望可以永遠在一起的心願不會變,只是……這個沈 重的負擔讓他們必須遠離這樣的情感。

「提摩太,你會不會恨喬托?」八代靠在九代的懷裡問。

「會吧!如果沒有這個沈重的負擔,我們也許可以永遠的在一起。」九代苦笑的回答。

「只要你不忘記我,我不忘記你,我們永遠都在一起的。」八代笑的燦爛。

「達尼爾拉,妳...」九代有些迷惘。

只有在九代的面前八代才會像個小女人一樣,以前叱吒風雲的樣子完全不復見,只有最愛的人才可以見到八代小女人的樣子,八代很清楚自己愛的人就是九代,明明 當初兩人說好不要繼任首領之位的,可惜七代已經幫他們安排好出路了,沒想到繼任後他們的關係越來越疏遠,八代當上首領後九代就慢慢的疏遠八代,不想要去打 擾八代的一切,只是最後八代身亡的時候,九代有在八代的身邊,八代微笑的把大空戒指交給九代,就這樣在伊夫和九代的懷裡離開人世。

「達尼爾拉,為什麼要把首領之位交給我?伊夫不是也可以嗎?」九代對此很不解。

「你是我愛的人,我相信你有足夠的強大內心可以撐起彭哥列,對不起,因為我的關係讓你日益削瘦,把健康的當成賭注了。」八代摸摸九代的臉。

「我和伊夫都沒想到妳會在二十多歲就過世,繼任首領不到十年的時間,我只是用我的時間去彌補妳的時間。」九代握著八代的手。

「傻瓜。」八代快要流淚了。

「達尼爾拉,不要哭,我不要看妳悲傷的樣子。」九代把八代抱入懷中。

他們的對話七代站在他們的房門口全部聽見,一隻手放在口袋裡,一隻手摸著帽子把帽子帶好,帽子底下的臉是微笑的,九代果然是女兒值得託付終生的人,時間的 流逝不能不讓人感嘆,以前只是小小的女孩,現在已經是個成人了,七代慢慢的離開他們的房門口,抬頭看見自己的妻子在遠方等待他,女兒像極妻子,那抹微笑就 跟她的母親一模一樣,妻子的那抹微笑讓他永遠無法忘懷,不管什麼時候妻子總是帶著那抹微笑看著他和女兒。

「不進去啦!」彩玉微笑的說。

「擋人戀愛會被馬踢。」七代執起自己妻子的手。

「達尼爾拉和提摩太在裡面啊!怪不得你不進去。」彩玉知道他們的戀情。

「去看看伊夫吧!我想娜茵應該在伊夫的身邊吧!」七代告訴妻子。

「好啊!突然有種不習慣大宅中多出那麼多孩子。」彩玉有感而發。

「是啊!因為我們眼中的孩子已經長大了,不管是約克還是伊夫或是偉夫。」七代憶起當年的情景。

「不知不覺中孩子們都大了,感覺起來我們都老了。」彩玉靠在丈夫的肩膀上。

「的確是啊!那小小的手掌心已經不是我們握住的手掌心了。」七代突然有種時光匆匆飛逝的感覺。

以前總是在外頭院子玩耍的孩子已經長大成人了,他們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孩子們已經長大成人還有自己的小孩了,這樣的感覺在他們做父母親的來說會突然覺得 自己變老了,因為小小的手掌心慢慢的脫離他們,偶爾他們這些靈魂會眷戀以前的時光,那和平又安詳的時代,一個他們總是眷戀的時光,過去的回憶都是美好的, 可惜那些美好的時光不再回來,歲月匆匆的流逝下去,眼中的孩子總有一天會長大,靠著自己的羽翼去闖天下。

「耶夫、娜茵。」七代開口叫妹婿和妹妹。

「哥!」娜茵高興的說。

「首領!」耶夫恭敬的說。

「舅舅、舅媽,你們來啦!」伊夫正在廚房裡弄東西。

「媽媽,我要吃蛋糕。」庫洛姆的聲音在旁邊。

「等一下好不好?我們先看爸爸剛剛做的包子好了嗎?」伊夫摸摸女兒的臉。

「好!」庫洛姆開心的說。

伊夫俐落的把約克剛剛送進蒸籠裡的包子拿出來給大家吃,其他的小孩子也陸續的到達餐廳裡了,骸和綱吉依舊是手牽著手一起進入廚房的,奈奈對所有人微笑後也 進入廚房裡幫忙伊夫,兩人就這樣有說有笑的把今天的點心給端上捉來,距離聖誕節越近就表示離伊夫的生日越近,約克已經在準備禮物了,當然伊夫的守護者們也 開始陸陸續續的去街上逛街買禮物給伊夫,庫洛姆拿起畫筆開始做卡片,當然其他的小孩也動手做自己的小禮物準備給伊夫,這些事情伊夫都不知道。

「伊夫,今年你的生日禮物要什麼東西?」奈奈一如往年一樣的問伊夫。

「不用了啦!奈奈。」伊夫還是跟往年一樣拒絕。

「不可以拒絕啦!」奈奈賭氣的說。

「還是跟往年一樣妳弄大餐給我吃就可以了。」伊夫摸摸奈奈的頭。

「真的只有這樣的要求。」奈奈不相信。

「真的,因為我的禮物是大家都在我的身邊,這樣的禮物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禮物。」伊夫微笑的說。

「好吧!」奈奈無話可說。

「那麼那天就麻煩妳了。」伊夫高興的說。

對伊夫來說最好的禮物就是家人都在身邊,所以每年不管大家送什麼樣的禮物伊夫都會收藏好,偶爾會接受他們的心意,但是大家都知道伊夫什麼東西都不缺,他最 好的禮物就是大家都在他的身邊,這樣的禮物對他來說是最好的,這點大家心照不宣的都知道,只是大家還是意思、意思送個禮物給伊夫,因為他們希望伊夫可以了 解他們的心意,可以永遠的領導他們走過未來的路程。

「媽媽,爸爸做的包子好好吃喔!」庫洛姆開心的說。

「我怎麼不知道舅舅會做包子?」雲雀有些不解。

「那是因為懷遠他很少下廚,要不然就是被我們趕出廚房,所以恭彌不知道是正常的。」伊夫告訴雲雀。

「那是因為你不讓我下廚好不好?我又不是不會煮飯。」約克無奈的對伊夫說。

「我知道你會下廚煮東西,只是有時候我不想要你幫忙。」伊夫微笑的告訴約克。

「媽媽,爸爸有弄給我吃過,他說那些是中華料理,哥哥他們也有吃過才對啊!」庫洛姆對雲雀的話有些不解。

「有是有吃過,但不是包子,而是其他的中華料理。」雲雀告訴庫洛姆。

「只要屬於中華料理的部份懷遠都會做,中華料理對他來說是家常菜好不好!」伊夫對此有些不滿。

「那是因為我母親是中國人,繼母也是中國人,你剛好是義日混血,外公外婆都是日本人。」約克拿起一個包子咬下去。

「爸爸和媽媽弄的飯菜還有點心都很好吃。」庫洛姆開心的笑臉讓約克和伊夫感到欣慰。

大家高高興興的吃著今天的點心,骸拿包子給綱吉,綱吉開心的吃著包子,這是他們之間的互動,大家看見他們之間的互動都會心一笑,其他孩子都快快樂樂吃著今 天的點心,大家也都陸陸續續的回到大宅內,這樣愜意的生活不知道能夠持續到幾時,現在他們不需要去想太多事情,只要好好的跟家人一起團聚就好,畢竟最重要 的節日很快就要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