獄寺知道下一個就是他,獄寺有點不知所措,怎麼說都是要讓IX世的守護者承認自己,獄寺可是很想要成為綱吉的左右手,綱吉很早就知道獄寺的願望,不過綱吉 一直都沒有打算要怎樣,或許是因為獄寺的個性真的太過衝動,有的時候會把事情弄巧成拙,綱吉對於這點不知道要說什麼,當然伊夫他們也是正在評估獄寺的狀 態,碧洋琪的話根本就不需要擔心,只要不要讓碧洋琪遇上里包恩就好,每次遇上里包恩這個人碧洋琪就一定會失控的。

「主要勝任嵐守職位的那個孩子給我。」柯尤特只是這樣告訴霍爾。

「好,獄寺隼人那孩子就交給你,我應付碧洋琪。」霍爾一點意見也沒有。

霍爾對於自己要面對誰都沒有什麼意見,小琳知道其實碧洋琪面對霍爾會是不錯的對手,怎麼說碧洋琪的能力和霍爾的能力多少有些相近,可以見招拆招,擅長使用 毒料理的碧洋琪不知道能不能贏過霍爾,霍爾本身使用暗器的能力就不可小看,彭哥列家族當中到現在沒有一個人可以贏過霍爾,往往霍爾要去暗殺一個人是很快就 會結束的,任何的一切對霍爾來說是沒有用的。

「這次就讓霍爾先吧!」柯尤特其實不太喜歡獄寺那個小鬼。

「嗯!」霍爾只是點頭沒有說話。

「先討論到這裡吧!我們該回去了。」伊夫起身。

「伊夫,那件事就拜託了。」IX世說了這句謎樣的話。

伊夫點點頭表示自己知道,很多事情自己要去處理,實際上伊夫真的很不喜歡去處理那些事情,偏偏那些事情又是歸自己所管,有時候伊夫真的會感到不安,強大的 力量是人們想要得到的力量,那個力量伊夫暫時交給綱吉去保管,伊夫知道那個力量對綱吉會有一定的幫助,只是未來要怎樣去防範伊夫真的感到很頭痛,IX世要 自己去處理的事情又很麻煩,伊夫多少有些不想要去處理。

「換隼人了,希望柯尤特叔叔會手下留情。」綱吉希望獄寺可以成為自己的嵐之守護者。

「會的,只要妳說的話都會實現的。」骸有些吃醋的對綱吉說。

「骸,你吃醋囉!」綱吉笑笑的看著骸。

「當然,誰叫妳提起別的男人。」骸聽見綱吉的話當然會吃醋。

獄寺知道自己一定會成功的,只是柯尤特這位守護者對於自己並不是很認可,霍爾倒是沒有表示任何的感想,霍爾對所有人都是那樣冷靜,其他人對於獄寺的個性多 少有些頭痛,獄寺的個性實在是太過於衝動,只要獄寺改變他的個性的話他們就可以比較認可獄寺,獄寺衝動的個性實在是讓人感到頭痛,不管怎麼說獄寺的個性常 常帶給大家困擾,每次帶給大家困擾,蘭緹兒知道獄寺的個性總是會帶給大家麻煩,所以也很頭痛獄寺這個孩子,儘管獄寺已經跟蘭緹兒打開心扉,但是出任務的時 候總是無法跟人家合作,跟山本合作的情況比較好,山本也曾經很嚴厲的跟獄寺說請不要老是不相信別人,讓獄寺感到訝異,之後獄寺的個性多少有些改變。

「媽媽,隼人他可以平安度過嗎?」山本在幫蘭緹兒的時候問。

「我不知道,我記得柯尤特哥哥真的很不喜歡隼人,因為隼人太過衝動了。」蘭緹兒想起以前的事情就想要嘆氣。

「那是隼人的特色,不過守護者真的要冷靜才可以,我會努力的打開隼人的心扉。」山本當然懂蘭緹兒的意思。

「小武,很抱歉呢!把你和小建拉來這個世界當中。」蘭緹兒對於這件事情感到很抱歉。

「媽媽,妳別這麼說,我和小建是心甘情願的。」山本最怕蘭緹兒傷心的樣子。

「對不起,如果你們可以不要踏進來該有多好。」蘭緹兒真的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成為黑手黨的成員。

山本知道自己的母親總是會自責把自己和弟弟送入這個世界當中,明明父親和自己以及弟弟可以選擇不用進入這個世界的,沒想到卻陰錯陽差的來到這個世界,他們 的父親也回到這個世界當中,山本只是輕輕的抱著自己最愛的繼母,蘭緹兒是很漂亮的女性,染上悲傷的色彩就不好看,山本真的不願意見到自己最愛的母親染上悲 傷的色彩,其實他和弟弟一點也不後悔,最主要是他們都很喜歡綱吉,同時他們也知道自己的身世和命運。

「媽媽,別去想太多了,我回來就看見妳心情不好的樣子,哥哥很努力的安慰妳耶!」小建看見這樣的情形說。

「對不起,讓你們兩個擔心了。」蘭緹兒擦擦自己的眼淚。

「我們才不想要被爸爸罵。」小建可不想要挨罵。

「是啊!老爸那麼的寶貝媽媽,要是知道我們惹妳哭,我們會很慘的。」山本笑笑的說。

「蘭緹兒阿姨,武哥,你們好。」蘇菲亞微笑的打招呼。

「蘇菲亞,妳的兩位爸爸呢?」蘭緹兒很少看見自己的表哥放蘇菲亞一個人亂跑。

「塞維爾爸爸有事情和偉夫爸爸一起出門,要我過來這裡等他們接我回去。」蘇菲亞知道晚餐要在這裡吃了。

「好,沒問題,不過蘇菲亞要先等等喔!晚餐時間要到了,客人會很多,還是要先吃呢?」蘭緹兒笑笑的問。

「沒關係,我可以一起幫忙的。」蘇菲亞知道在這裡多少要有禮貌。

獄寺今天難得被請到綱吉家吃晚餐,獄寺知道明天就是自己的認可戰,姊姊碧洋琪是在下個星期六,所以不管怎樣自己一定要讓柯尤特認可自己,獄寺當然知道柯尤 特討厭自己的原因是因為自己的個性真的很衝動,有一次和山本出去執行任務就被山本罵的很慘,主要的原因是那時候自己的衝動差點害死他們兩人,回來免不了被 守護者白眼和責罵,那時候柯尤特看獄寺的眼神就非常的恐怖,伊夫的臉色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山本一直有受到自己的父親和史庫瓦羅的訓練,山本知道自己手裡握的日本刀不是拿來斬殺敵人的,是用來保護首領的,山本多少有受到I世的雨之守護者朝利雨月 的影響,所以一直以來山本都很懂得分寸,不會太過執著或是過分的去嘗試那些事情,該做的事情山本都會好好的做好,所以IX世的雨守們都對山本很滿意,當然 蘇菲也是,所有的守護者當中就屬獄寺的問題最嚴重。

「擔心嗎?G。」喬托問自己的青梅竹馬。

「嗯!那孩子的個性真的不知道能不能成為守護者?」G真的對於獄寺的個性感到很頭痛。

柯尤特面對獄寺的時候知道獄寺多少有成長一些,柯尤特又看看綱吉那個孩子後就覺得獄寺很難成為綱吉的左右手,獄寺的個性衝動不說,有時候會因為他說的話讓 綱吉惹到麻煩,有好幾次是這樣的情形,好在綱吉身邊的人都可以很快就察覺到,所以很快就消除那些麻煩,不願意和別人合作只願意對首領敞開心扉,這樣的孩子 到底是在什麼樣子的環境下成長的,其實獄寺的親生母親並不是死於自己父親的陷害,而是死於病魔。

「碧洋琪,隼人知道真相了嗎?」蘭緹兒看見這樣的情形有些擔心的問。

「嗯!我有跟隼人說了,隼人是知道真相的。」碧洋琪也很清楚獄寺衝動的個性會惹來麻煩。

「你這孩子一點也不尊重自己的性命,家光和夏馬爾這樣告訴我的時候,我就不是很想要認可你,今天想辦法傷到我,讓我認可你的存在。」柯尤特告訴獄寺這一長串的話。

「我一定會想辦法讓你認可我的,我一定要成為十代首領的左右手。」獄寺對於這件事情很執著。

『果然一點也沒變,不尊重自己的生命,不管怎樣都要自己冒險完成,衝動的個性真的能夠成為守護者嗎?』柯尤特看見這樣的情形想。

「那孩子,果然一點也冷靜不下來。」G對此有些嘆氣。

「寧靜的暴風雨是最恐怖的,那孩子要學習到這點才可以。」喬托當然懂G的意思。

柯尤特看見獄寺丟出自己善用的炸彈出來,綱吉他們全部都在另外一邊安全的地方看,伊夫只是靜靜的看著這一切,獄寺的攻擊對柯尤特會展現什麼效果都不知道, 只是獄寺丟炸彈的技術真的很讓人頭痛,只有被認可的人才可以拿到彭哥列的匣子,到時候會另外教導他們怎麼用死氣火焰,蘭緹兒真的很擔心獄寺過不了關,山本 他們也只能靜靜的看著這一切,其實最主要的就是獄寺衝動的個性,如果獄寺改變自己衝動的個性的話,很多事情就不需要擔心太多,柯尤特也會認可獄寺的。

「唉!要是那小子的心態可以改變的話,我們也就不用在這裡操心了。」夏瑪爾看見這樣的情況說。

獄寺從這場對決當中到底有沒有領悟到自己應該要做的事情,綱吉不會去幫獄寺說話的,或許綱吉的內心當中是認可獄寺成為自己的守護者,但是多少綱吉也希望獄 寺可以好好的反省一下自己衝動的個性,獄寺衝動的個性讓綱吉曾經有幾次差點陷入危機當中,如果不是骸察覺的話,綱吉一定會陷入危機當中,骸對於獄寺這個人 的評價一點也不好的原因就在這裡。

「真是的,難道你就不能好好的想想你自己的策略嗎?難道就不靜下心來想嗎?有必要這麼急著攻擊我?」柯尤特不大不小的聲音讓獄寺聽見。

「你到現在都還沒有傷到我一分一毫,你這樣衝動的個性會帶給首領很大的麻煩,你不要忘了。」柯尤特怎麼會忘記獄寺差點讓綱吉陷入危機的事情。

「不要命令老子,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可以想辦法的,就算付出我的生命我也要得到你的認可。」獄寺根本就不在乎自己的性命。

大家聽見獄寺的話就感到頭痛,綱吉聽見後決定先行離去,獄寺到現在還是想不開,夏馬爾對於獄寺的個性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獄寺並沒有注意到綱吉的離去, 山本看見綱吉的離去就知道綱吉已經不想要去看結果了,近年來綱吉已經慢慢有首領的跡象出現,在處理大事的時候不會動搖自己的信念,同時善良的綱吉是絕對不 會讓自己身邊的朋友或是自己存在的世界陷入危機當中,大家都很滿意看見綱吉這樣成長,不失去自己的天真善良卻擁有首領應該有的氣質。

「獄寺隼人,你是不是想的太簡單了,付出自己的生命就可以成為我的守護者?」綱吉的語氣已經是不高興的狀態。

「…」獄寺聽見綱吉的話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

「這個世界上沒有這樣天真的想法,你是出生黑手黨家族的人,竟然會有這樣天真的想法。」綱吉要離開前說了這段話。

「X代首領。」獄寺內心當中開始在反省自己。

「不要老是活在你自己的世界當中好嗎?因為你的關係,我多少次差點成為人家的人質!」綱吉多少想要把自己不爽的話說出來。

「對不起,X代首領。」獄寺對於那些事情一直感到很抱歉。

「不要給我太過分了,不要只對我或是固定的人敞開心扉,給我好好想想你那衝動的個性,給我冷靜、冷靜,柯尤特叔叔如果沒有認可你,那是你的命運。」綱吉說完話就和骸一起離開。

「…」獄寺冷靜下來想著綱吉說的話。

頭腦很好擅於思考的獄寺總是會因為自己衝動的個性讓身邊的人受到傷害,每次和山本一起出任務的時候,自己身上沒有傷口,可是總是會不小心讓山本受傷,儘管 山本不是很在意,但獄寺知道小建和蘭緹兒真的很不高興,自己衝動的個性從沒有好好的讓自己身邊的同伴毫髮無傷,曾經也不小心的讓自己最敬愛的首領受到別的 家族的攻擊,總是衝動不顧自己的生命去做自己想要完成的事情,卻從未顧及到身邊所有人的擔心,這是最要不得的一點,綱吉所說的那些話就是要自己好好的反 省、反省。

「看你冷靜下來了,不再攻擊我了嗎?」柯尤特只是這樣說。

「是的,柯尤特大人。」獄寺點頭。

「那麼,你通過考驗了,好好的注意一下你的個性,不要給首領帶來麻煩。」柯尤特嚴厲的說。

「是,柯尤特大人,我會記住的,所有事情我都會思考過後再去做的。」獄寺領教到這件事後就會開始改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