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領,西蒙家族的首領求見。」巴吉爾盡責的告訴綱吉。

「我知道了,安排他們到首領辦公室接見。」綱吉說出這句話。

綱吉聽見巴吉爾說的話就有底了,看樣子時間是差不多了,這下子又要傷腦筋,骸只是輕輕的握起綱吉的手,要綱吉不要去擔心太多,綱吉感受到骸的心意,自然會把焦躁的心沈澱下來。

吉代被綱吉託付給其他人照顧,吉代知道父母親有事情要去處理,所以也就乖乖的去找其他人,綱吉親吻吉代的臉頰要他安心,吉代很用力的擁抱自己的母親,希望自己的母親不要愁眉苦臉的。

「你好,我是彭哥列的首領,澤田綱吉。」綱吉看見西蒙家族的首領和守護者已經在等待自己。

「您好,我是西蒙家族的首領,古里炎真,請多指教。」炎真發現到綱吉是那樣的漂亮,如果不是綱吉已經嫁為人婦的話,他挺想要追求綱吉的。

「請坐。」綱吉坐下來和對方開始商討一些事情。

「我代表西蒙家族過來,我想彭哥列您已經知道我要做什麼了。」炎真拿出首領的氣勢出來。

「我曉得,繼承儀式必須要由你們擔任,這是從初代起就規定好的儀式。」綱吉說實在的很不想要開啟繼承儀式。

繼承儀式是每代的守護者和首領要通過初代的試煉,西蒙家族則是負責幫忙的裁判,仲裁這一切的西蒙家族一直都是彭哥列的同盟家族,從初代起就是,至於兩個家族的首領到底是怎樣見面的,這已經不可考了。

Giotto和Sivnora在大空戒當中看著這樣的情形,Sivnora想起自己的愛人要離開前還刻意測試自己的實力,就有傳說是因為Giotto打不 過自己而離開義大利的,Giotto離開義大利後只留下霧守斯佩德輔佐自己,Sivnora其他的守護者都是自己找的人。

「我們會盡責的幫忙,做好仲裁的準備。」炎真嚴肅的告知綱吉。

「我知道了,很感謝西蒙家族的協助。」綱吉很有禮貌的送他們出去。

綱吉看著窗外的風景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這的確是歷代的首領與守護者都會經過的儀式,西蒙家族會用地上的七種屬性來維持,避免他們做出不好的事情,如果守護者違背規矩西蒙家族就會利用仲裁的力量來制止他們。

十二位守護者都會面臨到這樣的情況,只是綱吉比較特別的是因為霧守有三位,但是繼承儀式還是要舉行,不管怎麼說這是最重要的儀式,守護者認可的儀式不過就是前代的守護者認可下一代的守護者,但是繼承儀式則是要繼承力量。

繼承初代最強的力量,初代的守護者和首領都是最強大的存在,到現在還沒有任何一位首領或是守護者超越過他們,只能說建立彭哥列的人真的不可以小看,網羅各地的人才,讓之後的守護者和首領根本沒法子超越。

「不要去想太多了,該來的還是會來。」骸輕輕的捧起綱吉的臉頰。

「我知道,只是會害怕,我看過彭哥列黑暗的歷史,實在不想要接觸。」綱吉實在不想要再接觸到那樣的黑暗歷史。

「放心吧!相信我,一定會沒事的,不管是要先對上西蒙家族的人,還是I世的守護者都一樣。」骸給予綱吉最初的勇氣。

「謝謝你,骸。」綱吉很高興自己有這樣的情人。

骸答應成為綱吉的支柱後,一直以來都用自己的方式去支持綱吉,綱吉很感謝骸總是在一旁支持自己,綱吉的善良、天真這些從沒有被他們刻意抹滅,骸盡責的當綱吉內心的支柱,希望綱吉可以平安的度過此生。

骸想起來自己第一眼見到他最愛的人的時候,那時候綱吉給骸的感覺就像是天使,也像一隻可愛的小兔子,當下骸就決定要好好的保護綱吉,在大家的縱容之下骸可以名正言順的待在綱吉的身邊。

一路陪伴綱吉走過來的骸知道綱吉的內心有多麼的痛苦,儘管綱吉不需要去面對太多的事情,一部分是因為XANXUS刻意攔下來,一部分是因為守護者們不想要讓綱吉知道太多,對於他們而言,綱吉是很重要的首領。

不過在做重大的決策的時候,他們依舊是會經過綱吉的同意,畢竟那些決策是需要首領的同意,綱吉一直都是出色的首領,總是會審慎的評估後去做決定,因此大家才會很放心的把那些決定交給綱吉去做。

「例行會議開始,感謝今天每位守護者都參加,今天要商討的事情是有關繼承儀式的事情,我想大家都清楚昨天西蒙家族已經來拜訪我們了。」綱吉看著所有的守護者說出這句話。

「因此我想要告訴大家,是該做好準備接受儀式,請不要小看儀式的內容,同時要得到初代的守護者和首領的認可是很難做到的事情。」綱吉嚴肅的告訴所有的守護者。

「此外,西蒙家族是負責繼承儀式的裁判,會仲裁沒有遵守規矩的人,基本上嘛!有可能會有許多黑手黨家族參加。」綱吉露出苦笑。

「繼承儀式霍華休斯家族不會干擾,由於西蒙家族和彭哥列家族的戒指都是我們創立的,因此我們會派人防止人奪取。」穆聽見綱吉說的話告訴大家。

「是否可以請傑索家族幫忙,這次我有參加繼承儀式,白蘭大人希望可以觀看,不然他會擔心。」正一告訴綱吉。

「迪諾那傢伙也會擔心,因此要我爭取可以一起觀禮。」雲雀告訴綱吉。

「好吧!反正多瑪佐家族也會參加,只邀請這四個家族觀禮,其餘的家族,就請西蒙家族處理吧!看是要仲裁還是要怎樣。」綱吉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說。

「小綱最近學壞囉!」蘇菲微笑的說。

「極限的想要參加繼承儀式。」了平還是不改熱血的個性。

綱吉確定自家的守護者都會做好準備後,馬上和西蒙家族的首領炎真溝通要怎樣處理,其實大部分有力量的戒指都是霍華休斯家族所創造的戒指,西蒙家族的人負責仲裁一切,現在復仇者的工作霍華休斯家族讓西蒙家族去處理。

西蒙家族適合仲裁的部份,從他們的第一代首領起就有處理這些事情,只是那時候並不是那樣的明顯,霍華休斯家族也沒有刻意的宣布,畢竟能夠維持中立的家族真的很少。

西蒙家族並不弱小,只是很低調,低調到讓人以為很弱小,不過只要有跟霍華休斯家族結盟的家族都不會弱小到哪裡去,況且很多事情最好還是低調處理回比較好,而且每代的繼承儀式都不同,這次不知道要怎樣處理繼承儀式。

會是先和西蒙家族的人打呢?還是直接和初代守護者對戰都不知道,畢竟每次的繼承儀式方式都不同,初代守護者會看情況處理,當然西蒙家族那裏也是,最好是有能力通過西蒙家族的守護者,那是最基本的第一關。

「如果要跟西蒙家族的守護者打,那只能派出一人,其他人的話就只能原地待命。」卡洛琳整個人趴在桌子上。

「不知道呢!聽說每代的繼承儀式都不同,媽媽和舅舅不告訴我們。」小建說出這句話。

「不告訴我們也是正常的,畢竟每次都不同嘛!」山本安慰自己的弟弟。

「小綱姊姊很擔心呢!這次的繼承儀式。」庫洛姆知道綱吉很擔心這件事。

大家聽見庫洛姆說的話馬上安靜下來,他們的首領就是這樣愛操心,不過會擔心也是正常的,畢竟這是場不能確定的戰爭,是個絕對的繼承儀式,能夠不被淘汰就要自己小心才可以。

他們一定要跟上次一樣讓初代的守護者承認他們,畢竟他們真的很想要守護綱吉,他們唯一想要效忠的首領就是綱吉,這一切他們總是小心翼翼的守護好,惟恐他們又會再次失去自己最愛的首領。

「藍波大人一定會讓初代雷之守護者承認的,我想要保護小綱。」藍波說出自己的願望。

大家聽見藍波說的話只是微笑,沒錯!他們的願望就是這樣簡單,既然這樣他們就要用自己的方式讓他們承認自己,他們絕對要好好的保護綱吉,對於他們來說綱吉就是最重要的首領。

風太和雪柔正在照顧吉代,雪柔從自己的哥哥口中得知繼承儀式的事情就要開始了,吉代那段時間可能要交給自己和風太、一平等人照顧,他們要守護好彭哥列大宅才可以,當然瓦利亞的人也會一起守護。

「風太哥哥,我想去找媽媽。」吉代很想念綱吉。

「好,我們去找小綱姊姊。」風太知道吉代開始想念綱吉。

風太看見吉代想念綱吉的樣子不禁擔心到時候把吉代留下,吉代會不會哭著吵鬧說要找人,這點風太真的很擔心,但是繼承儀式多多少少會有血腥產生,真的不適合吉代去看。

「風太哥哥,不會有事的啦!我想小綱姊姊會跟吉代解釋的。」雪柔出聲安慰風太。

「嗯!也是。」風太苦笑的說著。

綱吉看見吉代來找自己很高興,開心的把自己可愛的兒子抱在懷裡,然後謝謝風太和雪柔的幫忙,風太和雪柔笑笑的離開首領辦公室,吉代靠在綱吉的懷裡不知道想什麼,黑豹也安安靜靜的待在他們的身邊。

「怎麼了?吉代,不舒服的話要告訴媽媽。」綱吉看見兒子的臉色不好的樣子擔心的問。

「媽媽,妳和爸爸最近好忙喔!都沒有時間陪吉代。」吉代悶悶的說著。

「對不起,媽媽最近有很多事情要忙,忽略了吉代。」綱吉聽見這句話馬上道歉。

「媽媽,妳和爸爸出門,我可以和你們一起去嗎?」吉代很想要和自己的父母親在一起。

「這個嘛…」綱吉多多少少有些猶豫。

「帶他去,不會有問題的。」骸笑笑的對綱吉說。

「可是…」綱吉看見骸的樣子有些猶豫。

骸點點頭要綱吉放心,吉代現在的年紀真的很需要父母親陪伴,綱吉無奈之下只好答應,到了那裡還是會有人照顧吉代的,這點綱吉的確不需要擔心,吉代可是他們的寶貝孩子,他們不想要忽略的寶貝。

過幾天就是與西蒙家族約定好的時間,他們會去西蒙家族的屬地小島中,那裡有很適合繼承儀式的場所,吉代會有專人去照顧他,根本不需要擔心,他們現在只要準備好,好好的應付繼承儀式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