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家康的擔心也不是沒有道理的,最近有很多地方的領主對他們的領地可以說是非常想要,想要利用戰爭來搶奪他們的領地,家康現在對於這點非常的頭痛,正在想到底要怎樣去處理這件事情會比較好,城裡面的人又不能不顧他們。

秀忠也知道家康正在煩惱這些事情,因此也正在想方法要如此解決這樣的事情,避免不該發生的事情發生,更不想要讓大家陷入混亂當中,要是這樣的話一定會發生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出來,怎麼樣都要避免這樣的情形出現。

家康決定明天開家族會議好好的和大家商討這件事情,盡量去避免那些事情的發生。

「明天通知他們開會吧!」家康語重心長的說出這句話來。

「也好,只能這樣了。」秀忠知道家康的顧慮。

「大哥,這樣好嗎?」家繼看著自己的大哥。

家康擺擺手要他們下去休息,他自己也累了想要好好的休息,這下子很多事情真的不好好處理的話會很麻煩的,看樣子是要把全部的人都叫回來才可以,家康想到這裡就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秀忠擔心的看著自己最愛的人,現在的他什麼事情都不能幫他分擔,好不容易兩人可以在一起,結果自己卻什麼事情也分擔不了,這樣子還真的對不起自己。

家康看見秀忠皺眉頭的樣子只是輕輕的安撫,他不喜歡看見自己情人皺眉頭的樣子,那樣子的秀忠真的不好看,體會到家康的溫柔秀忠的眉頭也沒有深鎖的樣子。

「不要去想太多了,事情很快就會過去的。」家康對於這件事情有信心。

「我知道,但是我還是會擔心。」秀忠多少還是會擔心。

「要把雨月叫回來嗎?」秀忠知道朝利雨月是家康最信賴的人。

「也好,只能這樣做了。」家康苦笑的說。

「大哥,您睡了嗎?」家齊和妻子通報。

「進來吧!」家康柔和的說。

「不好意思,打擾您了,大哥。」家齊對自己的大哥感到抱歉。

「別對我感到抱歉,我有事情要請你們商量。」家康很感謝自己的弟弟出現。

「大哥,那件事情…」雪很擔心一個望族的要求。

「我知道,但是澤田家的孩子並不是棋子,我不想要這樣做。」家康知道雪在說什麼。

「這件事情我會親自去和那位望族談談的。」秀忠決定要親自出馬。

那位望族想要得到澤田家的人,但是家康一直反對這件事情,已經嫁人的人都嫁人了,剩下的就是小孩子而已,但是家康也不可能把小孩子當成人質送去,那樣的話對小孩的家人一點也不公平。

秀忠知道這件事情後當然會好好的去和那位望族的人談談,對於自己的領地以及這一切總是很想要覬覦的那些人,家康決定要殺雞儆猴來警告他們,秀忠知道家康已經有計劃要做這件事情。

如果可以的話家康可能真的會把自己最信任的軍師團等人給請出來,家齊也知道大哥的決心,雪可不會讓自己的孫子去當人質的。

「看樣子真的要動用到武力了。」家康無奈的說出這句話來。

「只能這樣做了,給他們警告,他們才會收斂。」雪其實不太喜歡這樣的動作。

「這件事情我會去做的,今天就說到這吧!」秀忠不太想要讓家康他們知道自己的計畫。

「嗯!大哥,我們先告退了。」家齊帶著妻子離開。

「先睡覺吧!我一會就會回來。」秀忠親吻家康。

「嗯!」家康漸漸入睡。

秀忠起身去找幾個人,那幾個人是一直深受家康信賴的傢伙,同時也是暗藏在夜晚中的殺手,秀忠不想要自己這次的暗殺事件讓家康知道,並不是說信賴不了家康,只是秀忠想要讓家康可以安穩的休息,這種血腥的事情就讓自己來做就好了,很多事情不需要讓家康去插手的。

既然自己愛上家康他就會好好的幫忙家康的,同時秀忠也不會讓自己的孩子去插手這些事情的,家光儘管知道自己的父親作風是如何,但是他還是不會去做,畢竟父親做的事情他管不了。

「里包恩。」秀忠出現在里包恩的面前。

「這次要去暗殺哪個人?」里包恩知道秀忠出現在自己的面前是什麼原因。

「那個望族,麻煩你了。」秀忠簡單的說出委託。

「這是我應該要報答的,您給我們太多的好處。」里包恩打從心底很喜歡這個家族。

秀忠聽見這句話只是點頭沒有說什麼,澤田家族收養了太多、太多需要幫助的人,那些人總是會用自己的生命去回饋他們,家康很高興自己做的事情總是有回報,只是那些黑暗的工作秀忠會自己自動的接下來去做。

秀忠不想要讓家康的雙手染上不該有的血腥,這是他對自己唯一的要求,畢竟不管怎麼說家康真的是他最愛的人,黑暗的東西並不適合家康去背負,因此秀忠才會決定自己去背負那些事情,主要就是希望家康可以安靜的生活下去,現在應該是他們好好享受晚年的生活才對。

家光看著自己剛出生沒多久的女兒,他知道女兒將來一定會不平凡的,出生在這樣的家庭當中,眾人期待的小公主總算誕生了,卻同時多少也會威脅到某些人的存在,想到這裡家光就不知道要怎樣才好,他知道父親一定有派人去解決事情。

家光小時候就曾經看過父親派人去解決事情的樣子,那時候父親總是會果絕的做出一些事情,他的兩位父親在處理事情上面的風格雖然有些不同,但是卻都是令人敬愛的父親。

這次雖然有事情困擾父親他們,但是家光深信其中一位父親已經派里包恩去解決這件事情,日後會發生的事情又會怎樣他就不知道。

「紗奈睡的好熟。」奈奈開心的看著女兒。

「是啊!」家光開心的摟著自己的妻子。

「紗奈可是我們的寶貝。」奈奈很高興自己總算生下孩子。

「不要擔心了,我們一定還會有另外一個寶貝的。」家光摸摸妻子的頭。

「嗯!」奈奈靠在丈夫的懷中。

家光微笑的看著妻子的樣子,好不容易的懷孕讓妻子感到高興,他們成親這麼多年來總算有了一個孩子,當然這是好不容易求到的事情,他們才會這樣珍惜這個寶貝女兒。

家光知道奈奈的身體不是很好,如果真的還要小孩的話,可能就要經過再三的考量,家光可不想要失去這位溫柔嫻淑的妻子,奈奈是他一生當中的最愛,家光怎麼樣都不想要失去奈奈。

家光知道自己認定的妻子只有一個人,那就是奈奈,其他人他都不想要娶,奈奈是絕對不可以出事情的。

奈奈也很高興家光這樣的重視她,能夠和家光在一起奈奈也非常的高興,只要能夠和家光在一起奈奈就會覺得很幸福,這樣的幸福兩人會努力的維持下去的。

「該睡了。」家光哄哄自己的妻子。

「好。」奈奈閉上眼睛。

綱吉在父母親的身邊睡的香甜,可愛的樣子讓家光倍感幸福,才生產後沒有多久的奈奈是需要修養的,當然家康已經找到大夫來幫奈奈調養身子,只要奈奈調養好身子就會有下一個孩子的出生,家光是抱著這樣的希望在等待的。

當然就算沒有另外一個孩子他們也不會介意的,有女兒對他們來說就已經是非常的好的,或許最後他們會奢望看著自己的女兒高興的長大,很多、很多事情都會化為一個很普通的希望。

多少年來等待的就是那個奇蹟和希望,現在家光和奈奈已經了解到這樣的事情了,只要家庭幸福美滿他們什麼事情都不會去在乎的。

「看樣子事情已經處理完畢了。」秀忠接到里包恩的回報。

「抱歉,這件事情讓你來做。」家康倒在愛人的懷中。

「這是我應該要做的事情,不要去想太多了,現在他們都會有警覺,不會打擾我們了。」秀忠摸摸愛人的頭髮。

「說的也是呢!每次事情都處理的那麼好,多少會讓我很嫉妒。」家康開玩笑的說這句話。

「我當然知道你會嫉妒我,但是這卻是我唯一能幫你做的。」秀忠怎會不知道愛人的想法。

「謝謝你這麼多年在我的身邊。」家康很感謝有秀忠在自己的身邊。

「哪裡,我心甘情願的。」秀忠很甘願待在家康的身邊處理這些事情。

家康知道多少年來秀忠不計較付出的跟在自己的身邊,能夠在秀忠的身邊真的是非常的幸福,秀忠總是把他當然寶貝一樣的對待他,家康很高興自己能夠擁有這樣的愛人,能夠和自己最親愛的人在一起是多麼快樂的事情。

秀忠的一切就是他的一切,誰都可以背叛他,但是只有秀忠不可以背叛他,因為秀忠是自己最重要的人,除了秀忠之外家康再也找不到可以信任的人。

秀忠知道家康脆弱的心思,當然會好好的安撫家康,然後和家康在一起生活,不會去背叛自己最愛的人,除了家康他誰都不會效忠的。

「放心吧!我不會背叛你的,除了你,我誰都不會跟隨的。」秀忠親吻家康。

「我知道,永遠不可以背叛我。」家康回應秀忠的吻。

「當然了,我的主人。」秀忠輕輕的在家康身上烙下痕跡。

「我衷心的僕人,我心愛的情人,唯獨你不可離開我。」家康霸道的說著。

「遵命!我的主人、我的妻。」秀忠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