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後漾漾已經是出色的化妝師,雪夜是服裝設計師和珠寶設計師,偶爾會身兼一下化妝師幫忙大家,當然冰炎沒有讓眾人失望成為厲害的演員和模特兒, 漾漾的朋友們也是模特兒或是演員,漾漾的姊姊冥玥身兼經紀人和化妝師,偶爾會去幫忙然,然成為優秀的警察,大家都非常的有出息,而且Atlantis集團 最出色的導演就是西瑞的家族,他們曾經是殺手家族出身,但是現在已經漂白成為導演世家。

「漾漾,先幫我化妝啦!」喵喵拉著漾漾的手說。

「等等啦!千冬歲先的。」漾漾正在幫千冬歲化妝。

「千冬歲最討厭了,每次都跟喵喵搶。」喵喵不高興的看著千冬歲。

「漾漾,我來了,我來幫忙吧!」雪夜看見這樣的情況笑笑的說。

「麻煩妳了,雪。」漾漾很高興雪夜的來到。

喵喵看見雪夜的到來就知道自己可以給雪夜化妝,他們這幾個演員總是會因為只有幾名化妝師而吵著要怎樣排隊化妝,偏偏漾漾又是他們最喜歡的化妝師,漾漾可以 說是他們這幾個人的專屬化妝師,冰炎和夏碎踏進化妝室的時候看見這幕,夏碎總是會忍不住調侃冰炎,漾漾可是在大家的眼裡已經是冰炎專屬的東西,不過有的時 候大家也會過來跟冰炎搶漾漾就是。

「呵呵!褚還是那樣受歡迎。」夏碎看見這樣的情形說。

「哼!」冰炎不以為然。

「小心自己的東西被然家給搶走喔!」夏碎好心的提醒一下冰炎。

「不會搶走的,你放心,你才要注意你家的弟弟。」冰炎可是很討厭夏碎總是會調侃自己。

「放心,我家的小歲很乖的,不需要我擔心。」夏碎可是很清楚千冬歲有多乖。

「放心吧!我不會讓褚被搶走的,他是我的。」冰炎怎會不知道漾漾的心思。

「喵喵,好了,下一位,小禹。」雪夜手上拿著化妝用的東西。

「萊恩.史凱爾,你給我現形出來,不然本姑娘怎麼幫你化妝。」莉莉亞對某個角落大喊。

「莉莉亞,我沒有消失。」萊恩對於這件事情感到很無奈。

「小歲,好了。」漾漾滿意的看著千冬歲的裝扮。

「褚,換我了。」冰炎開口。

「好。」漾漾看見冰炎的到來馬上盪漾出美麗的笑容。

「真蠢。」冰炎摸摸漾漾的頭。

漾漾看見冰炎已經坐上椅子上的樣子,漾漾開始幫冰炎化妝,漾漾總是會很仔細的幫冰炎化妝,他們兩人看起來就是整個非常的和諧,化妝好的人已經準備上工,雪 夜看見漾漾和冰炎的互動只是微笑,最近幾年冰炎已經對雪夜釋出善意說可否讓出漾漾,不過在某些方面雪夜還是會很保護漾漾的,就是不希望漾漾受到任何的傷 害,看見漾漾那樣純真的笑容雪夜真的很喜歡,當然冰炎也是喜歡漾漾的笑容才會把漾漾帶到自己的身邊。

「好了,今天演戲也請加油。」漾漾微笑的收拾自己的工具。

「好,等等下戲一起去吃東西。」冰炎摸摸漾漾的頭。

漾漾聽見這句話感到很開心,漾漾很開心可以和冰炎一起去吃東西,冰炎總是會讓漾漾開心的吃蛋糕,只是並不會讓漾漾無止盡的吃蛋糕,畢竟不管怎麼說漾漾有曾 經吃蛋糕吃到鬧肚子的情況,之後凡斯就嚴厲禁止漾漾無止盡的去吃蛋糕,所以冰炎在這方面可是會非常的注意,就是不希望可愛的漾漾又因為蛋糕的關係而鬧肚 子。

「雪,服裝部門那裡要妳去幫忙。」雷來到化妝室接女友。

「好的,小雷你搞定了?」雪夜開心的去迎接自家男友。

「我已經弄好了,剩下的就是要由妳來幫忙的部份。」雷微笑的摸摸雪夜的頭。

「好,這次要把所有的演員設計出漂亮的衣服來。」雪夜對此有很大的信心。

每部戲演員的衣服都是由雪夜親自精心設計的,雪夜會按照角色的特質去設計那些衣服,當然每次由雪夜設計的衣服一定會大賣的,每個人總是會搶著雪夜設計的衣 服,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才會讓Atlantis集團的服裝店赫赫有名,漾漾也是Atlantis集團當中很出名的化妝師,每位演員都希望可以和漾漾合作過一 次,只是漾漾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只有幫冰炎化妝,能夠跟其他人合作的機會並不高,除非冰炎同意才可以。

「好啦!阿利學長的衣服已經挑好了,希望可以和休狄哥哥配合愉快。」雪夜笑笑的說。

「我會的,謝謝妳了,雪。」阿利微笑的告訴雪夜。

「小夜,我家的漾漾呢?」冥玥微笑的問雪夜。

「在另外一個棚內的化妝室當中,玥姊姊找漾漾有事情?」雪夜不解的看著冥玥。

「沒什麼,父母的忌日要到了,舅舅沒有提起嗎?」冥玥好奇的問雪夜。

「有,有提起說媽媽的忌日要到了。」雪夜想起來這件事。

漾漾想起凡斯有告訴過自己說父母的忌日要到了,到時候要抽出時間去掃墓,漾漾也清楚然現在一直都在調查父母親的死因,當然只要是凡斯懷疑的事情然都會去調 查清楚,漾漾可不希望自己的表哥受到任何的危險,漾漾覺得掃墓這件事情還是不要跟冰炎說,畢竟冰炎還有些事情要忙,總是會去和傘董事、鏡董事一起學習一些 事情,漾漾不好意思要冰炎排出時間跟他們一起去掃墓,畢竟凡斯連亞那都不想要他跟著一起去。

「怎麼了?褚。」冰炎回來就看見漾漾正在想事情的樣子。

「亞,你已經拍好啦!」漾漾這才發現到冰炎回來的事情。

「嗯!我的份今天已經結束了。」冰炎告訴漾漾。

「那我們去吃東西吧!」漾漾微笑的告訴冰炎。

「你有什麼事情不打算跟我說,是凡斯爸爸說的要去掃墓那件事情嗎?」冰炎不喜歡看見漾漾皺眉頭的樣子。

「嗯!亞有很多事情要忙吧!就不用刻意陪我們了。」漾漾貼心的說這件事。

冰炎知道漾漾說的意思,自己母親的忌日早在前幾天就已經去祭拜過了,這次換漾漾的父母和雪夜的母親,凡斯也跟亞那說不准他們父子倆人跟來,對此冰炎也沒有 任何的意見,不管怎麼說自己都不能去干涉太多,有些事情自己是真的不能去干涉太多,要是干涉太多的話漾漾會不喜歡的,冰炎當然很清楚,冰炎很清楚凡斯為什 麼會這樣安排,他們父子倆人真的有很多事情要忙,凡斯才會刻意這樣安排的。

「如果擔心的話,這次的課程可以暫緩。」鏡董事突然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鏡師父。」漾漾的啟蒙師父就是鏡。

「鏡董事。」冰炎有禮貌的問好。

「呵呵!我只是想要來看看漾漾的表現,沒想到就聽見你們的話,請別介意。」鏡董事微笑的看著他們兩人。

「沒關係,我們不介意。」漾漾並不會介意這樣的事情。

「不需要取消的,鏡董事,這樣會造成您和師父的困擾,我父親也不會希望我這樣做。」冰炎分析自己的厲害關係。

「這樣呀!哥哥他本想要去見安地爾的,所以我才想要取消這次的課程。」鏡發現到最近傘壓力太大,才決定讓自家的哥哥去紓壓。

「這個嘛…」冰炎多少有些為難。

「既然鏡師父都這樣說了,乾爹他也沒有意見的話,就和舅舅說說看嘛!」漾漾懂鏡到底想要做什麼。

「好吧!」冰炎答應下來。

漾漾在跟鏡學習的時候不小心被傘董事收養當作義子,因此漾漾有的時候會故意叫安地爾『乾娘』,不過安地爾每次聽見這個稱呼就差點抓狂,傘董事總是會在後面 笑笑的看著他們兩人的互動,漾漾早已經和自己的主治醫生安地爾混的很熟,賽塔、亞那、安地爾、凡斯、蘿依等人聚會的時候總是會攜家帶眷的一起出席,漾漾才 會跟那些人非常的熟,甚至還會互相的打趣或是跟對方惡作劇,每個小孩子也都互相認識,感情可以說是非常的好。

冷晶是席雷兄弟的經紀人,最近因為席雷兄弟要和冥玥帶的演員一起合作的關係,所以有機會可以和冥玥在一起聊天,休狄和莉莉亞這對兄妹是大戶人家的孩子,卻 因為對演藝事業有興趣的關係才會進入演藝圈,其實莉莉亞是萊恩的專屬化妝師,冥玥總是可以把休狄訓練的服服帖帖的,同時冥玥也是休狄的專屬化妝師,席雷兄 弟請到的化妝師剛好是冥玥的好友辛西亞,因此總是可以看見冷晶、冥玥、辛西亞他們三個在聊天的樣子。

「然最近的工作挺多的,我有些擔心他。」辛西亞實在不喜歡自己的男友工作太多。

「然想要調查出當年的事件,辛西亞妳就多多擔待。」冥玥只能這樣安慰自己的好友。

「我覺得還是快點讓那些傢伙繩之以法,有個黑幫的老大總是在追求爹地,父親對於這件事挺困擾的。」冷晶總是會見到賽塔和安因困擾的樣子。

「我一定會好好教訓那位黑幫老大的。」冥玥一定會幫自家的男友出氣的。

「小玥也真是的。」辛西亞無奈的看著自己的好友。

「小玥,別這麼衝動。」冷晶會適時的提醒一下自己的女友。

阿利、戴洛、休狄回來的時候看見他們開心的聊天就不知道要怎樣打擾他們,冷晶最先發現他們已經回來,馬上開始動手處理下個步驟,冥玥對於自己帶的藝人非常 的有信心,休狄多少還是挺怕冥玥的,冥玥可是很出名的魔女,漾漾和冰炎以及所有認識冥玥的人都對冥玥有所顧忌,唯一沒有顧忌的大概就是冥玥的男友,當然雪 夜對於冥玥並不會有什麼顧忌存在。

「危險!!」不知道哪個傢伙沒有注意到,把東西往雪夜的身上飛過來。

「雪!!」雷趕緊保護自己的女友。

「是哪個傢伙做的!!」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非常火大。

「對不起、對不起。」一位女孩低下頭來跟他們道歉。

「妳有沒有受傷,阿卡.里里。」雪夜直接蹲下來跟那位女孩說話。

「我沒有受傷,真的很抱歉,差點讓妳受傷了。」阿卡.里里馬上道歉。

「沒關係,請不要在意,上次還多虧阿卡.里里幫我很多忙呢!」雪夜對於那位女孩並不討厭。

漾漾想起來那位小女孩是上次雪夜想破頭不知道要怎樣去設計衣服的時候,他們兩人決定去集團名下的圖書館找靈感去,剛好就碰見在那裏幫忙的阿卡.里里,阿 卡.里里可是幫忙他們很多的事情,這次的意外沒有任何人受傷,雪夜當然就不會去計較那麼多,冰炎看見自己的妹妹沒有去計較就不多說什麼,雷知道女友是非常 善良的人,所以女友不追究的事情他也不會去追究,漾漾撿起掉在地上的書本,大概就知道阿卡.里里是要把書本拿給誰了。

「阿卡.里里,這本書是要拿給誰的?」漾漾微笑的問。

「那本書是要給漾漾哥哥你的,上次漾漾哥哥你不是說很想要嗎?」阿卡.里里笑笑的告訴漾漾。

「我嗎?」漾漾看見書名才想起來自己是真的很想要這本書。

「謝謝,不好意思讓妳親自過來一趟。」漾漾很有禮貌的道謝。

「不會,能幫上忙我也很開心。」阿卡.里里微笑的對漾漾說。

一場意外的事件就這樣落幕,冰炎很難得會看見漾漾這麼想要一本書,漾漾想要的書本幾乎都是跟彩妝有關係的書本,也是因為學彩妝的關係所以有關彩妝方面的雜 誌買了很多,偶爾還會去和冥玥拿不要的雜誌來看,漾漾對於彩妝方面的認真是所有人都不及的,學生時代開始學習彩妝,漾漾怕自己的衰運波及到別人,根本不敢 找任何人當自己的模特兒,雪夜看見這種情形馬上自告奮勇的說要當漾漾的模特兒,還有千冬歲、萊恩、喵喵他們那群朋友的支持,漾漾才可以順利的成為厲害的彩 妝師,在彩妝的領域當中大放光彩,是所有人搶手的彩妝師,同時也只專屬冰炎的彩妝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