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碎和千冬歲是表兄弟,這兩位表兄弟長得可以說是一模一樣,千冬歲只要把眼鏡拿下來的話,除了眼睛的顏色之外就真的很像夏碎,漾漾很喜歡看他們的眼睛,漾 漾覺得他們的眼睛真的很漂亮,千冬歲一直覺得自己的好友對於自己眼睛的事情感到不解,但是千冬歲很清楚自己的朋友是那樣的關心自己,漾漾可是大家心疼、捧 在手心的寶貝的孩子,大家會那樣的保護漾漾也是有原因的,藥師寺和雪野這兩個家族怎麼說也是依附在Atlantis集團底下的集團。

「哈維恩,這是這次的情報,千冬歲拿給我們了。」戴洛走到哈維恩的面前。

「真是的,然那傢伙想要做的事情,結果把我們全部的人都拖下水。」哈維恩不太高興的接下情報。

「別這樣了嘛!最近休狄也老是在和阿利鬧脾氣。」戴洛安撫自家的情人。

「哼!我才管他去死。」哈維恩是絕對不會去管休狄的問題的。

「千冬歲已經把情報送來了嗎?」冥玥出現在他們的面前問。

「已經送來了。」戴洛告訴冥玥。

「冷,你打算怎麼辦?」冥玥直接問自己的男友。

「我那裡差不多要收線了,晚點會跟上面報告的。」冷晶只是淡淡的這樣說。

夏碎看見自己的任務搭檔正在處理黑幫的事情,夏碎知道這次的事情可是攸關冰炎最疼愛的化妝師,也是他的情人的漾漾,怎麼樣他們都會確保漾漾的安危,夏碎也 會保護好千冬歲的,情報組的千冬歲身手也不賴,不過基於他們兩人的身分夏碎一定會保護好千冬歲的,畢竟千冬歲既是夏碎的表弟也是夏碎的情人,他們在一起的 事情可是說服他們兩人的母親很久,好不容易父母親都同意讓他們成為情侶。

「那件事情也差不多要收線了,你怎麼看?冰炎。」夏碎問自己的好友。

「不知道,只要不波及到我們身邊的人就可以。」冰炎對於所有的事情都很嚴謹的去處理。

夏碎當然知道冰炎的顧慮,怎麼說冰炎總是會特別保護那位可愛的人兒,就像是夏碎會保護自己的弟弟一般,所以不管怎樣他們都不會輕易的讓自己的另外一半遇到 危險,更何況夏碎是非常的寵愛千冬歲的,所以不管怎樣都不會那樣做,既然該是收線的時候就表示已經掌握到大部分的證據,不過想要逮到耶呂和比申多少還是需 要花一點時間的,怎麼說他們兩人都是黑幫的龍頭,也是會特別的注意所有的事情,不會那樣輕易的就掉入陷阱當中。

「今天可是有工作,別忘了你今天要拍戲。」夏碎提醒一下自己的藝人。

「哼!」冰炎不爽的進入公司當中。

「真是不可愛,怪不得扇董事和安地爾總是這樣說。」夏碎故意酸冰炎。

「少來!你不要老是惟恐天下不亂。」冰炎很想要打夏碎臉上的笑容。

冰炎進入化妝室當中就已經注意到漾漾幫千冬歲化妝好,看見這樣的情形冰炎並沒有什麼不悅的情形產生,漾漾的技術很好所以很多人都喜歡找他化妝,儘管漾漾是 自己的專屬化妝師也是一樣,冰炎最喜歡的還是漾漾臉上那個單純的笑容,夏碎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把自己的愛人帶到身邊,避免冰炎和漾漾兩人又開始放送閃光, 千冬歲看見自己喜歡的人在身邊多少有些害羞,夏碎就是喜歡看見千冬歲害羞的樣子,那個樣子的千冬歲對於夏碎來說是非常的可愛。

「哥,最近你沒有要出勤吧!」千冬歲可是很擔心夏碎的。

「放心吧!小歲,不會有事情的。」夏碎拍拍千冬歲的頭。

「可是…我會擔心嘛!」千冬歲害羞的說。

「我知道小歲會擔心,所以我會注意的。」夏碎怎麼會不知道自己情人的心思。

「該上工了,兩位!」雪夜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夏碎目送自己最疼愛的情人上工,自己則是在化妝室當中等待千冬歲,漾漾趁著沒有人的時間整理一下醫院給他的資料,每次都還要抽空去幫忙安地爾的這件事情讓 冰炎不爽很久,要不是有凡斯的阻止的話,冰炎絕對會把安地爾給打掛的,當然傘董事也有出力,以免自己的弟子氣到找不到人,怎麼說冰炎的佔有慾可是很重的, 夏碎也不例外,千冬歲的一切都是屬於他的。

夏碎對千冬歲的佔有慾也是很重,千冬歲的一切夏碎都可以掌握到,當然千冬歲也可以掌握到夏碎,兩人之間把這件事情當作是生活情趣樂此不疲,怎麼說這是情人 之間表現對於對方佔有的一種表現,自然也是愛情的表現,只要雙方不會感到很困擾的話,就真的不需要擔心太多,夏碎可是很寵愛千冬歲的,會把千冬歲好好的呵 護在手心當中,希望千冬歲可以永遠的和自己在一起。

「拍好了?」夏碎看見千冬歲回到休息室。

「嗯!我的戲份已經沒有了,現在是雪和冰炎學長的戲份。」千冬歲告訴夏碎。

「這樣呀!那麼等等一起去吃飯吧!」夏碎微笑的告訴千冬歲。

「好。」千冬歲馬上展開笑顏。

夏碎看見千冬歲那可愛的笑顏就超級想要撲上去的,不過偏偏漾漾正在這裡夏碎也不好做什麼,怎麼說夏碎都不願意把自己最愛的人的一切給別人看,自然就不會把 千冬歲美麗的軀體讓別人看見的,漾漾看見千冬歲已經回來的樣子只是離開,夏碎看見漾漾的離開不知道要說什麼,只能說多少夏碎還是會感謝漾漾的體貼,漾漾怎 麼說都是很體貼的孩子,不然的話冰炎是不會那樣的喜歡他。

「夏碎哥,等下要去吃什麼?」千冬歲笑笑的問。

「這個嗎?好久沒有吃道地的日式料理了。」夏碎覺得他們已經好久沒有回去家鄉了。

「是啊!去找找看有沒有好吃的日式料理吧!」千冬歲看見這樣的情形說。

「好,小歲想要做什麼我都會陪的。」夏碎可不會讓自己親愛的情人落單的。

夏碎和千冬歲一起出去吃飯,只是沒想到在路上竟然會遇到埋伏,夏碎總覺得有人在跟蹤他們兩人,千冬歲也有這樣的感覺,只是他們兩人感覺到危險馬上就按兵不 動的繼續走下去,夏碎利用手機通知冰炎這件事情,冰炎接到夏碎的電話就知道最近真的要小心點,怎麼說都不可以太過,要不然的話會危害到自己最疼愛、最喜 歡、最愛的那個人,就算漾漾會自我保護也是一樣。

「沒想到出來吃飯也會遇到危險,下次要跟上層申請補助了。」夏碎笑笑的解決所有的事情。

「我相信局長和傘董事一定很樂意的。」千冬歲也把自己的敵人給解決。

「真不知道阿利學長和休狄學長會怎樣收尾?」夏碎對於這件事多少有些疑惑。

「那兩位學長的實力不需要擔心吧!夏碎哥。」千冬歲只是這樣告訴夏碎。

「嘛!也是。」夏碎想了想就牽起千冬歲的手。

「呵呵!」千冬歲很樂意被夏碎帶領。

夏碎怎麼會不知道阿利和休狄的實力在哪裡,況且支援的還有阿利的兄長戴洛和戴洛的情人哈維恩,這四個人的實力並不弱,加上又有冷晶和冥玥的輔助,收尾的動 作一定會完成的很好的,根本不需要自己去擔心,現在夏碎只要好好的擔心千冬歲就可以,既然要約會就不該把心思放在工作上面,只要好好的想跟千冬歲約會就可 以,夏碎可是想要把自己的約會弄的完美一點,好讓他可以說出來炫耀氣死冰炎,怎麼說自己是唯一可以調侃冰炎的人。

「好久沒有像這樣約會了。」千冬歲感慨的說。

「好像是這樣,最近的確是很忙碌。」夏碎聽見千冬歲的感慨這樣說。

其實千冬歲很高興可以和夏碎一起出來吃晚餐,然後兩人可以順便約會,每次他們只有在工作結束之後可以做這樣的事情,當然冰炎和漾漾也差不多是這樣,但是冰 炎的工作比較忙碌,漾漾偶爾休假日也要去安地爾那裡幫忙,因此他們兩人可以約會的時間並不多,他們也會盡量排出時間來約會,夏碎和千冬歲兩人算是幸運的, 每天可以好好的約會一次,晚餐時間就是他們的約會時間,他們可以很開心的談天,或是聊聊心事,他們保持一個原則就是不談工作上的事情。

「我真的沒想到母親會讓我們在一起,真的是辛苦夏碎哥了。」千冬歲想起以前的事情說。

「呵呵!我可是花費很大的力氣去說服阿姨和姨丈的。」夏碎想起這件事情就覺得不知道要說什麼。

「但是我很高興可以和夏碎哥在一起,跟夏碎哥在一起真的很幸福。」千冬歲感到很高興。

「我也是喔!小歲,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幸福。」夏碎對於這件事不可否認。

夏碎和千冬歲花了好一段的時間才說服自己的家人和父母,當初如果他們沒有決心要這麼做的話,或許現在自己一定會遺憾沒有辦法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夏碎從 和千冬歲第一次見面起就很喜歡千冬歲這位弟弟,隨著年紀的增長讓夏碎明白自己喜歡千冬歲不再是兄弟之間的喜歡,反而是情人之間的愛情,也就是這樣的原因讓 夏碎決定要和千冬歲在一起,當夏碎告知自己父母的時候,家族裡所有的人反應都很大,他們沒想到自己未來的繼承人既然喜歡上表弟。

後來夏碎被自己的父親罵了好多次,在這期間千冬歲也領悟到自己是喜歡夏碎的,可是礙於自己的母親千冬歲真的不知道要怎樣開口才可以,那時候如果不是自己的 母親發現到千冬歲有異樣的話,可能千冬歲到死都不會把自己的祕密說出去,雪野夫人知道這件事情後並沒說什麼,只是說服自己的丈夫,然後告訴千冬歲要好好的 把握自己想要的幸福,就這樣、就這麼簡單千冬歲通過了自己父母親的考驗,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夏碎早已經過去告訴他們這件事情,那時候雪野當家也是考慮了 很久才願意放手,願意把自己的孩子託付給夏碎。

「我真的很感謝上天讓我認識小歲。」夏碎說出這句話。

「我也是,我也很感謝上天讓我認識夏碎哥。」千冬歲很高興可以認識夏碎。

「小歲越來越可愛了。」夏碎微笑的看著千冬歲。

「夏碎哥。」千冬歲聽見這句話馬上臉紅。

夏碎知道自己和千冬歲攜手走來是多麼辛苦的一件事情,當初去雪野家說自己喜歡千冬歲,希望可以和千冬歲在一起這件事,讓千冬歲的母親也是自己的阿姨反對很 久,自己的姨丈也要自己好好的考慮,如果不是自己這樣堅持的話,他們兩人根本就是不可能在一起的,現在好不容易可以在一起,他們用更多的心力去經營他們之 間的感情,就是不希望自己努力得來的感情就這樣化為烏有。

「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永遠和小歲在一起。」夏碎說出自己的願望。

「我相信一定可以的,我們一定可以永遠的在一起。」千冬歲一直這樣的相信。

夏碎看見千冬歲那樣堅定的眼神只是微笑,千冬歲堅定的眼前就代表他們一定會繼續走下去的,這樣的生活對於他們來說真的很美好,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他們一定可 以繼續走下去的,因此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夏碎都會牽好千冬歲的手繼續走下去,不管怎樣千冬歲都是自己的最愛,不會有人可以取代千冬歲的,夏碎有這樣的自信心 可以確定這件事,當然千冬歲也會把夏碎好好的套牢的。

「小歲,嫁給我好嗎?」夏碎直接求婚。

「好,我願意。」千冬歲很快就答應下來。

夏碎很高興千冬歲答應自己的求婚,其實這樣的求婚並不算什麼,只是夏碎想要給予千冬歲一個承諾,就是希望千冬歲可以永遠的過著好的生活,希望千冬歲可以待 在自己的身邊,他們不會忘記自己的本分,更不會忘記自己的工作,就是這樣不安定的工作夏碎才會想要和千冬歲求婚,承諾給予千冬歲一個幸福又完整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