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有一位漂亮的姊姊,因為很漂亮的關係所以很多人追求,只是高傲的小玥對於自己的追求者完全沒有任何的感覺,小玥的眼光一向很高,很難容許那種只看的見 自己身分的人,對於自己的弟弟雖然很兇卻很疼愛自己的弟弟,冰炎喜歡上漾漾這件事讓她非常的不爽,小玥只要自己的弟弟過的幸福就好,小玥就感到非常開心, 只是看見漾漾被一個跟自己很像的人拐走就感到很不爽、很不高興,誰叫漾漾可是她的寶貝弟弟。

「哼!我就是看那傢伙不順眼,誰叫那傢伙要拐走我可愛的漾漾。」小玥和自己的好朋友辛西亞抱怨。

「呵呵!小玥真的很疼愛漾漾。」辛西亞微笑的說。

「真是的,小玥老是心口不一的。」然看見小玥的臉有些無奈。

漾漾知道自己的姊姊小玥是很疼自己的,千冬歲和夏碎的感情非常好,有一種要到情人的地步,這件事大家心照不宣,萊恩是長子有弟弟和妹妹,聽別人說萊恩是很 好的兄長,非常的照顧自己的弟弟妹妹,丹恩是非常倔強的孩子,很努力的想要站在自己的兄長的身邊,大家看見後沒有多說什麼,他們相信丹恩的實力一定可以成 功的,史凱爾家的人能力可都非常的強,不過好險丹恩不會消失讓大家找不到人,萊恩獨特的技能可是讓大家頭痛很久。

「好好喔!漾漾和萊恩都有兄弟姊妹。」喵喵很羨慕的說。

「莉莉亞也有哥哥,千冬歲也有,西瑞也有。」漾漾告訴喵喵。

「所以我很羨慕你們,喵喵我是獨生女,沒有兄弟姊妹。」喵喵委屈的說。

「我和衛禹也是獨生子,我表哥也是。」漾漾告訴喵喵。

「我的妹妹出生就過世,我沒有看過她,而且我也沒有任何的兄弟姊妹,嚴格算起來是獨生子。」冰炎告訴喵喵。

「所以我很羨慕那些有兄弟姊妹的人嘛!」喵喵嘟著嘴說。

漾漾聽見喵喵說的話只是苦笑,漾漾是很尊敬自己的姊姊小玥,雖然每次看見自己的姊姊總是會跟自己情人鬥嘴,往往讓漾漾感到很無奈,一邊是自己的親姊姊、一 邊是自己的情人,漾漾多少會感到很為難,小玥和冰炎吵架是不會牽扯到漾漾的,全部的人總是會任由他們兩個吵架,看見他們吵架只是為了漾漾或是他們在某些方 面意見不合的時候,夏碎沒想到冰炎會和這位名義上的姊姊吵架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情,平常冷靜到不行的太子殿下會長公主吵架,對誰來說都是很不可思議的,連亞 那和凡斯都覺得不可思議。

「褚漾漾,你給我過來!」小玥直接命令自己的弟弟,那姿態猶如女王一般。

「啊!又可以看見高傲的小玥公主在教訓漾漾殿下了。」阿利難得來到白園說。

「呵呵!聽說小玥公主的追求者很多,是被小玥公主高傲的形象吸引到的。」戴洛拍拍阿利的肩膀。

「我欣賞小玥公主的個性。」休狄看見小玥教訓漾漾的樣子說。

「公主的個性確實讓人不敢恭維。」九瀾抓住自己的小弟。

「放開我,老三!」西瑞大喊。

「三哥,別老是針對小弟,小弟又沒有惹到父親和母親。」六羅微笑的把小弟西瑞拉到懷裡。

無殿當中比較熟孩子們開始聚在一起,葛蘭多三兄弟是亞里斯城的貴族,辛德森兄妹是奇歐城的貴族,席雷兄弟的話就是掌管荒野狩人城的貴族,羅耶伊亞的兄弟是 殺手家族的人,其實是禁衛軍和刑部的人員,今天的聚會只是單純聊天說話而已,喵喵很高興大家可以聚在一起,萊恩也把自己的兄弟給帶在身邊,辛西亞和然看見 這樣的情形只是微笑,小玥好不容易放過漾漾,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把漾漾拉到自己身邊,小玥看見這樣的情形非常不爽,小玥知道漾漾很依賴冰炎,因此對冰 炎很不滿,最主要小玥氣的是冰炎拐走她家可愛的弟弟。

「臭漾漾,什麼事情都找那臭小子。」小玥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爽的說。

「好了啦!小玥。」然安撫自己的表妹。

「哇!我一定要成為跟小玥公主一樣。」莉莉亞說出這句話。

「真是的,莉莉亞那個孩子。」休狄多少有些無奈。

戴洛聽見這句話只是拍拍休狄的肩膀,阿利沒想到莉莉亞會開始崇拜小玥公主,不過阿利最崇拜的人不是戴洛就是休狄,兄弟姊妹之間多少會有崇拜的對象,當然身 為兄姐的自然會保護自己的弟妹,儘管冰炎是獨生子也知道這件事,偶爾會跟小玥妥協,雖然沒有見過自己的妹妹,冰炎多少也會渴望有個兄弟或是姊妹,但父親們 害怕再次失去一個孩子,因此不打算生,有了漾漾他們就如同自己有了兄弟姊妹,只是冰炎不知道自己要如何和他們相處,從以前到現在他都是一個人,多了兄弟姊 妹多少有些不適應,卻可以感覺的出來冰炎實際上是很開心的。

「好好喔!喵喵真的好羨慕大家。」喵喵看見大家有兄弟姊妹的樣子說。

「呵呵!喵喵是大家最喜歡的小妹妹。」伊多摸摸喵喵的頭。

「伊多果然是最好的大哥哥。」喵喵開心的說。

「當然!他是我們最好的大哥。」雅多告訴喵喵。

「我們最喜歡伊多了。」雷多開心的說。

喵喵很高興聽見伊多說的話,喵喵和羅林斯姊弟有親戚關係,不過喵喵還是很羨慕有兄弟姊妹的朋友,看見大家和自己兄弟姊妹的感情很好感到很開心,而且可以認 識很多人,喵喵很開心可以認識到漾漾的家人,小玥公主和然閣下都是很好的人,喵喵很高興可以認識他們,他們也都對喵喵很好,也很疼愛喵喵這個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