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的約會事件過後又過了好幾天,漾漾已經有明顯的長高趨勢,冰炎發現到漾漾已經接近快要恢復十六歲的年齡,自己矛盾的心情又開始呈現,但不否認漾漾卻依舊喜歡待在自己的身邊。

漾漾開始學習一些術法,冰炎知道凡斯有教導漾漾,這些術法長大後的漾漾都會應用,聽凡斯說只是用來複習一下而已,真要說教導的話還是等漾漾長大後再說,冰炎聽見這句話自然沒有多少意見。

「亞哥哥,你回來啦!」漾漾看見冰炎馬上跑過去。

「我回來了,褚。」冰炎看見漾漾開心的樣子微笑。

「亞哥哥有任務嗎?」漾漾似乎有事情想要拜託冰炎。

「沒有,有什麼事情嗎?」冰炎把黑袍脫下來掛好。

「我有些事情想要請教亞哥哥。」漾漾低下頭不好意思的說著。

「沒問題。」冰炎把人拉到自己的懷裡。

漾漾因為冰炎這個動作而臉紅,冰炎看見漾漾臉紅的樣子反而親吻漾漾的臉頰,漾漾對於冰炎一連串的動作而感到害羞,冰炎很喜歡看漾漾臉紅的樣子,時不時就會逗弄漾漾。

這種惡趣味是在認識漾漾後才形成的,冰炎對於自己擁有這樣的惡趣味並沒有太大的感覺,反而很高興自己可以擁有這樣的惡趣味,只要可以看見自家戀人可愛的樣子冰炎就會很高興自己擁有這樣的習慣。

漾漾當然無法抵擋冰炎這樣的習慣,每次只有任由冰炎這樣捉弄自己,漾漾卻不想要阻止冰炎這樣捉弄自己,似乎對這樣的捉弄沒有什麼太大的意見,親密的互動漾漾一點也不排斥,反而很喜歡。

「怎麼突然想要請教我?」冰炎在漾漾的耳邊說著。

「舅舅他們不在,所以想說請教你。」漾漾害羞的說著。

「直接說想念我不就好了嗎?」冰炎輕咬著漾漾的耳垂。

「唔…亞哥哥…」漾漾對於這樣的動作有些不知所措。

「呵!你真敏感。」冰炎似乎不打算放開漾漾。

「我、我、我…」漾漾一時之間不知道要說什麼。

小孩子時候的漾漾不能讓自己做出這些事情來,現在已經接近要恢復十六歲的漾漾讓冰炎可以做出這樣的事情來,冰炎當然很高興,盡情的為所欲為,只是不會太過分就是。

冰炎清楚知道自己不可以太過分,現在的漾漾還很青澀,要是動手下去自己肯定會被追殺,當然就算是十六歲的漾漾也不能發生太過親密的行為,妖師的體質可是會懷孕的,這點冰炎很清楚。

偶爾吃吃漾漾的豆腐冰炎就很滿足,冰炎很清楚界線在哪裡,不可以做的界線冰炎是絕對不會跨過去,畢竟雙方家長都不是很好打發的對象,冰炎才不想被他們給攻擊,才會遵守該遵守的界線。

「亞哥哥,我是被你給拐走的嗎?」漾漾看著冰炎。

「難道不是嗎?」冰炎露出好看的微笑。

「感覺上一點也不像,反而像是我自己跟你走的樣子。」漾漾無所畏懼的看著冰炎的笑容。

「呵呵!不管怎樣你是被我拐走的沒錯。」冰炎輕抬漾漾的下巴,仔細的審查漾漾的一切。

「我很高興被亞哥哥拐走。」漾漾對於自己被心愛的人拐走沒有任何一點意見。

「呵!你只能被我拐走,其他人不可以拐走你。」冰炎揚起一抹高傲的微笑。

「可愛的小狗被紅眼殺人兔拐走了,我記得雪曾經這樣說過。」漾漾想起某人曾經說過的話。

「雪並沒有說錯,可愛的小狗的確是被紅眼殺人兔給拐走。」冰炎親吻漾漾的嘴唇。

親吻過後冰炎像是意猶未盡一般的舔著自己的嘴唇,那個樣子看起來多情色就有多情色,漾漾也因為冰炎這個動作而臉紅不已,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非常的高興,自家戀人臉皮非常薄冰炎非常的清楚。

冰炎可是用盡所有的方法把漾漾拐到自己的身邊,把漾漾拐到自己身邊後冰炎可是有小心翼翼好好的疼愛他,誰叫漾漾那樣的可愛讓冰炎愛不釋手,一點也不想要放出來給大家看。

漾漾知道冰炎很寵自己,寵到有點讓人傻眼,但那些卻不足以表達冰炎對漾漾的愛,冰炎對漾漾的愛是無限、永無止盡,一輩子寵著他、讓著他、愛著他,他的事情為優先,其他的事情擺後面。

冰炎不會忽略漾漾,不管工作在忙或是怎樣都不會忽略他,漾漾的感受冰炎一定都會顧及到,絕對不會忽略,冰炎很清楚要是忽略漾漾的感受,要是讓漾漾受到委屈,到最後倒楣的一定是他自己。

「褚,你真可愛,可愛到讓我一點也不想放你出去給其他人看見。」冰炎很想要把漾漾鎖在自己的身邊。

「亞哥哥不是一直以來都把我鎖在自己的身邊嗎?」漾漾對於冰炎說的話非常的不解。

「的確是呢!」冰炎笑笑的看著漾漾。

「我很喜歡待在亞哥哥的身邊喔!」漾漾開心的說著。

冰炎聽見這句話開心的把漾漾抱在自己的懷裡,冰炎從未想過漾漾會這樣喜歡待在自己的身邊,可以聽見這句話讓冰炎感到很開心,漾漾知道屬於他的冰炎是那樣的溫柔、那樣的好,讓自己可以依賴他。

漾漾很喜歡依賴冰炎,待在冰炎身邊感到很安心,那個總是陪伴自己做許多事情的冰炎,強大的背影等等讓漾漾更是倚賴冰炎,待在冰炎的身邊漾漾可以感受到幸福,而且非常的幸福。

「褚,我真的好愛你。」冰炎用最溫柔的語氣告訴漾漾。

「我也很愛你,亞哥哥。」漾漾用一種極度安心的語氣對冰炎說。

冰炎摸摸漾漾的頭髮,懷裡的孩子還是跟以前一樣依賴自己,漾漾一顰一笑總是吸引著他,讓他知道自己想要這個人,想要永遠的保護他,屬於他的戀人,想要束縛他一生的戀人。

黑色的小狗被紅眼殺人兔拐到身邊,在這個拐人的過程中紅眼殺人兔可是極盡所能的想法子拐人,有時候還會用出大家哭笑不得的方式來拐人,笨拙的方式總是讓大家發笑,可愛的小狗卻笑笑的接受。

可愛的小狗知道紅眼殺人兔對自己很好,很清楚他為什麼會用那些方式吸引自己的注意,對可愛的小狗來說,紅眼殺人兔是他一輩子最重要的人,讓他願意把心交給紅眼殺人兔。

「亞哥哥,我們去吃飯好不好?我餓了。」漾漾告訴冰炎。

「嗯!你今天想要吃什麼?」冰炎自然會答應漾漾的要求。

「都可以,亞哥哥想帶我去吃什麼都好。」漾漾笑笑的告訴冰炎。

「好,走吧!」冰炎拉起漾漾開啟傳送陣。

冰炎記得有家餐廳有推出情人特別套餐,冰炎打算帶漾漾去吃那個,漾漾聽見冰炎說要點情人特別套餐的時候感到很不好意思,漾漾知道自己和冰炎是情侶,至於怎樣成為情侶的,漾漾就不知道了。

漾漾不太記得為什麼他們兩人會成為情侶,只是印象中冰炎好像有在很小的時候跟自己求婚過,漾漾的身體在成長記憶自然也在慢慢恢復,不過這十六天的記憶並不會因此而消失,反而會很深刻的留在漾漾的內心當中。

「這有什麼好臉紅的,只是情人套餐而已。」冰炎笑笑的看著漾漾。

「就會不好意思嘛!」漾漾低著頭說出這句話。

「你真可愛,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過。」冰炎說出自己的感想。

「嗯?」漾漾突然不解冰炎說的話。

「沒什麼,快點吃吧!」冰炎笑笑的呼嚨過去。

「喔!」漾漾乖乖的點頭開始吃飯。

冰炎不想告訴漾漾自己的想法以及以前的事情,現在要是太早告訴漾漾會讓漾漾的記憶有斷層,畢竟要等到漾漾恢復成十六歲之後,漾漾的記憶才會完全恢復,現在要說的話真的還太早,因此冰炎才會沒有說出來。

他家的小狗從以前就是這樣可愛,打從自己第一眼見到他的時候就知道,後來自己用盡所有的方式把人拐到自己的身邊,讓漾漾從此只依賴自己一個人,這樣的動作之後被人家一直調侃,冰炎也沒有特別在意。

漾漾開心的吃著套餐,裡面的菜色漾漾都挺喜歡的,因此吃的也多,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微笑,難得出來吃飯可以看見漾漾吃的很多冰炎自然很放心,也很開心漾漾的胃口是那樣的好。

最後點心來到他們的面前,冰炎把自己的份給漾漾,漾漾臉上出現漂亮的笑容,表示說很開心自己可以有兩份點心吃,冰炎喜歡看漾漾的笑容,加上自己不愛吃甜點,把自己的份給漾漾後,漾漾總是會有開心的笑容。

「好好吃喔~」漾漾一臉滿足的說著。

「你喜歡就好。」冰炎喝了一口咖啡。

「亞哥哥,咖啡要加奶精。」漾漾看見冰炎又喝黑咖啡嘟著嘴說。

「剛剛吃過東西,所以沒關係。」冰炎伸出手拍拍漾漾的頭。

「哪有這樣的。」漾漾有些不服氣。

「我說可以就可以。」冰炎有些霸道的說著。

「霸道。」漾漾嘟著嘴把東西給吃完。

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笑笑沒說什麼,漾漾很常說自己霸道,冰炎不否認自己的確是很霸道,他只對漾漾一個人霸道,誰叫漾漾是他的情人,是唯一可以忍受他這樣脾氣的人,好脾氣的漾漾可是忍受的了冰炎的壞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