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炎和漾漾並沒有參加社團活動,為了能夠一起回家他們從不參加社團活動,最主要的原因是冰炎不想參加,漾漾對於社團活動沒有興趣,因此他們兩個並沒有參加社團活動。

冰炎是很多社團想要邀請的人物,冰炎卻會拒絕那些人,當然偶爾還是會利用這方面來賺取外快,誰叫冰炎是非常搶手的人物,只要冰炎參加社團活動,漾漾就會乖乖的等冰炎結束社團活動後一起回家。

冰炎和漾漾出雙入對的樣子讓人知道他們是在一起的情侶,想要追他們的人都徹底死心,冰炎不會讓任何人來追求漾漾,對於自己身邊的女性粉絲也會避之惟恐不及,漾漾身邊的朋友都會幫冰炎注意誰去追求漾漾。

漾漾對於追求者基本上也是能拒絕就拒絕,不能拒絕的話請他自己去單挑冰炎,女性方面自然也會拒絕,漾漾知道自己是喜歡冰炎,不打算接受除了冰炎以外的人,這是他們很小的時候就已經認定對方為自己的伴侶。

「籃球社的學長不要請你去幫忙參加比賽。」漾漾一邊吃著今天買的點心一邊問。

「沒打算要參加,比賽那天撞到很重要的日子。」冰炎把漾漾摟到自己的身邊。

「喔!好像那天有家族聚會的樣子。」漾漾想起來那天大家都要聚在一起。

「嗯!」冰炎對於家族聚會並不會感到討厭。

「亞,你也吃一口吧!」漾漾把點心湊到冰炎的面前。

「嗯。」冰炎把遞到自己面前的食物給吃下肚子裡。

「好吃嗎?」漾漾眨眨自己的大眼問。

「還不錯。」冰炎吃完後這樣說。

兩個人就這樣維持親密的姿勢回家去,當然看是回到他們其中一個人的家中去,冰炎知道自己的兩位父親最近不在國內,自己又要去漾漾家借住幾天,對此白鈴慈他們都不是很在意這件事,誰叫冰炎從小就借住他們家。

漾漾很開心冰炎住在家裡,這樣可以和冰炎一起睡覺,而且冰炎也一定會教導自己功課的部份,漾漾總是會有很多話想要跟冰炎說,冰炎會聽漾漾說話,偶爾會插上幾句話,不過大部分都是聽漾漾在說。

冰炎寵溺漾漾,對漾漾的要求總是會做到,只要不要太過分都會做到,漾漾很高興自己有冰炎這樣好的情人,和冰炎在一起漾漾真的很開心,兩人總是會有說不完的話題。

「阿姨好。」冰炎踏入漾漾家的時候跟白鈴慈打招呼。

「啊!冰炎你來啦!」白鈴慈看見冰炎很開心。

「媽,我回來了。」漾漾大聲的對白鈴慈說。

「我看見了,你幹嘛大聲的喊。」白鈴慈對於自己的兒子有些無奈。

「每次亞來你都把心思放在他身上,到底誰才是你兒子。」漾漾悶悶的說出這句話。

「你這個死小孩,你是我生的,冰炎是你的戀人,我當然要對他好一點,將來他才會好好照顧你。」白鈴慈差點沒去擰自家兒子的耳朵。

「阿姨,我幫你忙。」冰炎適時的化解漾漾的危機。

「好啊!好啊!冰炎的手藝不錯的說,凡斯哥哥教的真好。」白鈴慈很高興冰炎會進入廚房幫忙自己。

漾漾看見這樣的情形當然就是默默的把兩人的書包拿到樓上去,冰炎剛剛幫自己解圍的情形漾漾不是沒有看見,從以前到現在冰炎總是會幫自己解圍,冰炎貼心的動作讓漾漾感到很開心。

漾漾也很不好意思總是讓冰炎幫自己解圍,雖然冰炎總是說那是他應該做的事情,漾漾還是覺得不好意思,同時也了解到自家母親對冰炎的偏愛,儘管是從小看到大,但多多少少還是會抱怨一下。

冰炎幫忙到一個段落後就上去換衣服,看見漾漾悶悶不樂的樣子笑了笑,漾漾看見冰炎的笑容不知道要說什麼,冰炎坐到漾漾身邊把漾漾抱在自己的懷裡,安慰漾漾,要他不要去想太多。

「小傻瓜,你想那麼多做什麼,要是阿姨知道我欺負你,她一定拿菜刀砍了我。」冰炎安慰漾漾。

「哼!我媽就是疼你。」漾漾悶悶的說出這句話。

「爹爹也很疼你,比起我,爹爹還比較疼你。」冰炎知道凡斯很疼漾漾。

「你的意思是說,我們不相上下囉!」漾漾不服氣的看著冰炎。

冰炎敲敲漾漾的腦袋瓜,換下制服後繼續去幫白鈴慈的忙,對於漾漾不服氣並不打算開口說什麼,要是自己欺負漾漾,兩家人都會找自己算帳,誰叫漾漾是大家疼愛的寶貝。

當然冰炎是不會欺負漾漾,對漾漾非常的好,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冰炎可是把漾漾捧在自己的手心當中,怎麼樣都不會去欺負這位可愛的孩子,漾漾是他一輩子的寶貝。

有時候漾漾會對於白鈴慈對自己的態度這件事很不平衡外,其他就感覺還好,當然冰炎偶爾也會跟漾漾吃醋,誰叫凡斯對漾漾的態度比對冰炎好,冰炎當然會吃醋,就像漾漾會不平衡是一樣的原因。

「亞為什麼不參加社團活動?明明就有很多社團想找你去參加。」晚餐過後兩人開始在房間做功課,漾漾突然問出這句話。

「陪你的時間會變少。」冰炎簡單的回答漾漾。

「如果當初我去參加社團活動,亞就會參加了嗎?」漾漾對此很好奇。

「嗯!會和你參加一樣的社團活動。」冰炎希望無時無刻都跟漾漾在一起。

漾漾聽見這句話馬上臉紅,他沒想到冰炎會這樣說,從小到大冰炎都和他在一起,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在一起,要是參加社團活動也一定會在一起,漾漾聽到冰炎的答案當然很開心,好心情全部寫在臉上。

冰炎看見漾漾開心的樣子微笑,如果自家情人參加社團的話,自己一定也會毫不猶豫的跟漾漾一起參加,冰炎才不要減少和戀人相處的時間,和漾漾相處在一起的時間已經那麼少了,冰炎才不會笨到去參加社團活動。

對冰炎來說陪伴漾漾的時間大過參加社團活動的時間,自從上學後沒法子跟漾漾待在一起已經讓冰炎鬱悶很久,怎麼可能會輕易的參加社團活動,減少自己和漾漾相處的時間。

漾漾對於參加社團活動一點興趣也沒有,因此才沒有參加任何的社團活動,看見漾漾沒參加社團活動冰炎就沒有參加,每天放學都會陪伴在漾漾的身邊,讓大家嫉妒他們。

「不過亞真厲害,不管做什麼都比我厲害許多。」漾漾多多少少有些羨慕冰炎。

「那是你努力不夠。」冰炎簡單的告訴漾漾。

「哪有,我有很努力,好不好?」漾漾不承認的反擊。

「少來了,這次被當掉我可不管你。」冰炎捏捏漾漾的臉頰。

聽見冰炎說這句話漾漾只好乖乖讀書,對於冰炎老是威脅自己,漾漾根本就沒法子,誰叫自己真的很愛冰炎,要他和冰炎分開根本是沒有辦法的事情,而且不管怎樣他們兩人都分不開。

冰炎雖然會威脅漾漾,但是只要漾漾遇到困難總是會伸出援手,夏碎總是會笑冰炎說口硬心軟,標準的刀子口豆腐心的人,冰炎聽到夏碎這樣笑他卻也沒反擊,根本就是默認這樣的情形。

當然冰炎偶爾也會嘲笑夏碎這位弟控,根本就是被千冬歲管的死死的,夏碎說那是他們之間的情趣,冰炎對此不屑一顧,誰叫夏碎老愛跟他炫耀說自己和千冬歲的感情有多好。

漾漾和冰炎的感情好到千冬歲和夏碎都會去嫉妒,他們四人總是會玩起你濃我濃的閃光遊戲,讓其他人閃的要死要活的,喵喵和萊恩就老是被他們四人給閃到,卻無法多說什麼。

「褚,不是說過不會的要問嗎?」冰炎看見漾漾死命的算著剛剛的數學題目而火大。

「對不起…」漾漾小小聲的道歉。

「笨蛋,我有那麼可怕嗎?」冰炎不解的看著漾漾。

「沒有,我只是不想打擾你而已。」漾漾感到很不好意思。

「傻瓜,你不會打擾到我的。」冰炎敲敲漾漾的腦袋。

「好嘛!亞,請你教我寫。」漾漾說出自己的要求。

冰炎聽見漾漾說的話後,開始教導漾漾寫習題,親密的靠在一起讓漾漾多少有些無所適從,冰炎有點小小的惡趣味,就是喜歡看漾漾窘困的樣子,這樣的漾漾很可愛,讓冰炎很喜歡。

漾漾知道冰炎會有些小小的惡趣味,對於冰炎的惡趣味自己也無法說什麼,只能任由冰炎這樣做,對於冰炎這個人漾漾從沒想過要反抗,很多事情都任由冰炎作主,畢竟冰炎很少有錯誤的判斷。

冰炎不會做出對漾漾有危害的判斷,冰炎很清楚很多事情要是判斷不好的話會害兩個人有危險,誰叫他們都是大集團的小孩,很多人覬覦他們的一切,要是做不好的話可是會讓兩人遭遇到危險。

曾經他們兩人差點有被綁架過一次,還好那時候安地爾適時的幫忙他們,護送他們兩人回家去,亞那和凡斯得知後差點嚇到,自己疼愛的孩子差點出事情能不讓他們兩人嚇到才怪。

「還是亞厲害,教的我都聽的懂。」漾漾看見自己很順手的把題目給寫完後開心的說。

「那是你自己不專心聽老師講課才不會寫作業。」冰炎怎麼會不清楚漾漾是怎樣個性的人。

「好嘛!是我的錯。」漾漾乖乖的道歉。

「知道就好。」冰炎捏捏漾漾的臉頰。

冰炎很清楚漾漾很聰明,根本就不輸給自己,只是漾漾真的不是那麼愛聽課,才會造成作業不會寫的情形出現,對此冰炎很無奈,卻也很享受他們之間的教學方式,故意偷偷吃漾漾的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