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幫冰炎擦頭髮,然後就順便幫冰炎整理頭髮,當然就會用吹風機幫冰炎吹頭髮,而他自己也很享受冰炎幫自己擦頭髮的時候,他們雖然會一瞬間就把身體或是頭髮弄乾,卻還是很享受對方這樣的服務。

每次洗澡過後冰炎總是會把漾漾拉到自己的懷裡,然後會先拿毛巾幫漾漾把頭髮擦乾,之後才會拿起吹風機幫漾漾吹頭髮,漾漾總是會很享受冰炎這樣的服務,他這位大爺最喜歡這樣服務漾漾。

相反的漾漾也會這樣幫忙冰炎,甚至還會順便幫冰炎護理頭髮,冰炎對自己的頭髮不是那樣在意,偏偏漾漾非常喜歡冰炎的頭髮,所以總是會幫忙冰炎護理好他的頭髮,而且還小心翼翼的幫冰炎吹頭髮。

「褚,不是說過洗好後一定要把頭髮擦乾的嗎?」冰炎看見漾漾從浴室出來的樣子很無奈。

「反正亞會幫我擦。」漾漾用撒嬌的語氣這樣對他說。

「又跟我撒嬌了。」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

「嘿嘿,亞你最好了。」漾漾聽見冰炎說的話就知道冰炎一定會幫自己。

冰炎對漾漾的撒嬌根本就沒法子,自然會幫漾漾吹頭髮,看見漾漾可愛的樣子冰炎當然會樂意去做這件事,誰叫漾漾是他寵在手心上的寶貝,冰炎當然會疼寵他,只要他要求的事情都會做到。

冰炎親自幫漾漾擦頭髮,然後幫漾漾吹頭髮,看見漾漾享受的樣子冰炎微笑,果然幫自己喜歡的人做這些小事情,對方就會開心的笑起來,可愛的樣子讓冰炎愛不釋手。

漾漾總是一負很享受的樣子,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也覺得很享受,為了自己心愛的人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很開心,冰炎很喜歡做這件事情,小小一個又簡單的動作可以總是可以增進他們之間的感情。

「亞,等下換我幫你好不好?」漾漾真的很喜歡幫冰炎擦頭髮和吹頭髮。

「嗯。」冰炎點頭答應下來。

「太好了。」漾漾很開心可以幫冰炎的忙。

「你就這麼喜歡幫我?」冰炎聽見漾漾開心的樣子有些疑惑。

「當然了,因為亞的頭髮很好摸。」漾漾不諱言的講出這句話。

「真是…」冰炎聽見後有些小小的無奈。

冰炎幫漾漾整理好之後自己進入浴室當中洗澡,看見戀人期待的樣子冰炎微笑,他家的戀人就是這樣可愛,只要可以幫自己的忙就會很開心,這樣才會讓他愛不釋手。

漾漾最喜歡的就是冰炎的頭髮,每次都會細心的幫冰炎把頭髮給處理好,比任何一位美髮師都還要認真,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微笑,總是任由漾漾去做這件事情。

「亞的頭髮果然很漂亮。」漾漾每次都會在幫冰炎擦頭髮的時候說出這句話來。

「你就這麼喜歡我的頭髮。」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說。

「我很喜歡,所以我一定會幫亞好好保養頭髮的。」漾漾開心的像個小孩子一般。

「你唷…」冰炎聽見這句話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嘿嘿。」漾漾靦腆的笑著。

冰炎很清楚漾漾喜歡自己的頭髮,每次自己的頭髮都是他在幫自己保養的,比保養他的頭髮還要勤勞,看見這樣的情形冰炎會心一笑,自家戀人就是那樣的可愛,才會讓自己這樣愛不釋手。

果然把自己得頭髮交給漾漾,他總是會幫自己打理好,根本不需要太過擔心,冰炎可是非常放心這件事情,也很樂於享受漾漾的服務,戀人的服務可是最好的服務,也是讓他最滿意的服務。

「褚,謝謝你。」冰炎很高興漾漾幫自己服務。

「不會,我很喜歡做這件事。」漾漾可是非常高興可以幫冰炎服務。

漾漾覺得可以幫戀人做一點事情真的很高興,這是他們之間的情趣,戀人之間培養這樣的情趣可是非常重要的,自然他們兩人都會刻意去培養這樣的情趣,這樣簡單又微小的動作可是可以維繫他們之間的感情。

同時也會讓他們感到很幸福,戀人幫忙自己一些簡單的動作就會讓他們感到很幸福,而且他們也很喜歡幫對方做這件事,只要對方高興他們都很願意去做這件事,對方可是他們這一生最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