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待在千冬歲那裡有一段時間,冰炎馬上出現在漾漾的面前,準備去接漾漾回家,當然要好好的安慰自家戀人,自己已經動手修理那位委託者了,避免那位委託者再次傷害漾漾。

「褚,跟我回家。」冰炎出現在漾漾的面前。

「我不要,跟你回去做什麼?」漾漾用無辜的表情看著冰炎。

「我是想要給你一個驚喜,那個任務報酬很適合你。」冰炎簡單的解釋給漾漾。

「我不管你想要給我什麼,我就是不想跟你回去。」漾漾斬釘截鐵的說著。

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很失望,這就表示說自己真的傷害漾漾,冰炎不知道要怎樣處理才好,相信亞那和凡斯已經知道這件事,他們肯定會大發雷霆,自己還真不知道要怎樣才好。

冰炎回到家裡整個人很無奈,漾漾堅持的樣子讓自己感到很心疼,自己只能頹廢在家裡,亞那和凡斯來到他們家看見這樣的情形嘆氣,看樣子他們要好好開導冰炎才可以。

「小亞。」亞那喚回自家兒子的神智。

「父親、爹爹。」冰炎看見他們乖乖的打招呼。

「這次的任務報酬是什麼?讓你不管怎樣都要拿到?」凡斯好奇的問冰炎。

「是淼(註一)族製作的水晶,很適合褚的力量,所以我才接下這個任務。」冰炎說出自己的目的。

「這樣啊!的確是很適合漾漾的東西,看樣子委託人太過刁難你了,甚至還傷害漾漾。」凡斯聽見後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會好好的去和那位委託人談談的,小亞你可要想法子勸回漾漾,除了漾漾我不接受其他人當我的媳婦。」亞那笑笑的告訴自家兒子。

「我知道了。」冰炎點點頭表示清楚。

冰炎帶著自己的禮物去見漾漾就是希望漾漾可以收下自己給予他的驚喜,然後跟自己和好一起回家,不管怎樣自己都不想跟漾漾吵架,沒有漾漾在身邊冰炎真的感到很難過。

漾漾看見冰炎這樣有誠意的來到自己的面前,當然就心軟的原諒他,拿到冰炎給自己的驚喜的時候,漾漾可以說是驚訝的說不出話來,他擦乾自己的眼淚往冰炎的懷抱奔過去,冰炎穩穩的接住漾漾。

這輩子自己最愛的人就是懷裡的人兒,看樣子自己真的傷了他的心,漾漾才會這樣對自己,冰炎會想辦法好好的安撫他,讓他可以安心的待在自己的身邊,畢竟不管怎樣漾漾都是自己最寶貝的戀人。

「褚,對不起。」冰炎低聲下氣的道歉。

「我原諒你,下次不准這樣了。」漾漾悶悶的說。

「好。」冰炎自然會答應下來。

聽見漾漾原諒自己冰炎鬆了一口氣,為了自己心愛的人冰炎不擇手段都會去做,但是不管怎樣都不可以傷害自己的戀人,要是傷害他的話,冰炎絕對會要她好看,因為是自己最愛的人,冰炎才捨不得傷害他。

漾漾是個心軟的孩子,總是會輕易的原諒傷害自己的人,冰炎並不是故意要傷害自己的,所以漾漾並不會去跟冰炎計較這件事,只是希望冰炎下次有要出這樣的任務之前可以告知自己。

這次拿到冰炎給予自己的驚喜,漾漾的心情像是洗三溫暖一樣,一下冷一下熱的,好不容易恢復正常了,自己可以和冰炎一起好好的過生活,至於欺負自己的人,冰炎會給她一個教訓的。

「褚,喜歡這次的禮物嗎?」冰炎有些擔心的問漾漾。

「很喜歡。」漾漾露出開心的微笑。

「喜歡就好。」冰炎很開心漾漾很喜歡。

(註一)淼音同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