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炎最近在思考要怎樣和自己的戀人求婚,他們已經大學畢業了,該是求婚的時候,冰牙那裡已經安排他們兩人的婚禮,現在只差自己求婚成功就可以舉行婚禮,只是冰炎在思考自己到底要怎樣求婚的好。

漾漾是個很單純的孩子,太過浪漫的話可是會讓漾漾打槍的,會被漾漾懷疑自己的腦袋有沒有壞掉,然後會大罵說這個人不是自己的學長之類的話,所以冰炎要想個萬全的政策才可以。


「夏碎,你弟借我一下,我有事情需要找他商量。」冰炎很嚴肅的說出這句話,夏碎看見這樣的情形大概知道是什麼事情了。

「好,記得要還我,小歲可是很可愛的呢!」夏碎為了自己的好友決定出借自家情人。

「冰炎學長,你找我有什麼事?」千冬歲看見冰炎一臉嚴肅的樣子疑惑。

「你覺得褚適合用什麼方式求婚?」冰炎實在是拿捏不定主意才問千冬歲。

「我知道了,我會幫學長規劃好的。」千冬歲知道冰炎要做什麼好,腦袋開始規劃要怎麼做才好。

首先千冬歲當然會號招其他好友來幫忙,黑館裡面的人當然也少不了他們的份,大家會一起幫冰炎隱瞞漾漾,漾漾的家人也被通知這件事,白鈴慈知道後很高興,凡斯臉上掛著微笑。

冥玥和然雖然有點小微辭,卻也沒打算打壞冰炎的興致,亞那很高興的想要幫兒子策劃,卻被凡斯阻止不讓他參加,冰炎看見有那麼多人要幫忙他,心底不忍說真的是鬆了一口氣。

漾漾發現到最近大家好像都瞞著他一件事情,讓他感到很疑惑,不知道大家到底是在隱瞞他什麼事情,冰炎最近也有很多事情要忙,想要找他問問也找不到人,讓漾漾覺得很哀怨。

「漾漾,怎麼了嗎?」喵喵看見漾漾一臉無精打采的樣子問。

「喵喵,可以告訴我,你們到底在做什麼嗎?」漾漾有些不死心的問女性好友。

聽見好有這樣問喵喵還真不知道要怎樣回答漾漾,畢竟自己已經答應過冰炎不能把這件事情告訴漾漾,因此喵喵決定換個話題,以免漾漾起疑,求婚的事宜冰炎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現在只差他們把漾漾帶過去就可以了。

看見好友不回答自己漾漾有些哀怨,到底是什麼事情讓好友們都要隱瞞自己,漾漾很擔心是冰炎會出事情,可是想想好像不是這麼回事,如果冰炎真的出事情大家一定會馬上通知他,而不是隱瞞他。

「漾漾,你就不要想太多了,冰炎學長只是要給你一個驚喜罷了。」喵喵拍拍自家好友的肩膀。

「別給我驚喜了,上次那個驚喜已經夠我驚訝了。」漾漾想起之前不好的回憶皺眉頭。

「漾漾就別去想太多了嘛!」喵喵眼看就要隱瞞不了了,千冬歲這時候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漾漾,冰炎學長在白園那裡,他說要我帶你過去。」千冬歲知道時機已經成熟了。

「好。」漾漾聽見這句話後就和千冬歲一起過去白園。

漾漾來到白園看見白園被布置的美輪美奐的有些訝異,冰炎正在前方等著自己,拿著一大束的花正在等著自己,漾漾看見這樣的情形覺得很奇怪,雖然如此還是來到冰炎的面前。

冰炎知道漾漾現在一定在疑惑,看見自己做了這些準備那傢伙還是想不到自己要跟他求婚,冰炎覺得自家戀人真的有夠遲鈍的,看樣子自家戀人的遲鈍跟自己的父親有得比了。

「褚,你願意嫁給我嗎?」冰炎單膝跪下來後,把花拿到漾漾的面前說。

「我願意。」漾漾看見這樣的情形才知道冰炎是在跟自己求婚。

聽見對方答應自己後冰炎拿出戒指套在漾漾的手上,要他知道自己一輩子都被他給套牢了,以後不管怎樣都不可以毀約,漾漾很清楚自己已經被冰炎給套牢了,這下子自己真的無法離開冰炎了。

漾漾很高興自己可以嫁給冰炎,看見大家給予自己祝福真的很高興,漾漾沒想到冰炎會策劃這場求婚,然後讓大家見證這一刻,看見這麼多人祝福自己和冰炎,漾漾真的很開心也很高興。

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就知道這次的求婚是圓滿達成了,果然自己策劃那麼久的事情要是不成功的話可是會很傷腦筋,還好漾漾最後還是答應自己,看見這樣的情形冰炎很開心也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