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是大戰過後,大家都知道冰炎的真名)

千冬歲曾經在鬼族的戰役當中受到很重的傷害,那時候夏碎的替身之術就派上用場,但是也是因為替身之術發揮關係的關係讓夏碎受到黑暗氣息入侵,造成小命差點 不保的狀態,對此千冬歲自責非常的久,而且很氣夏碎為什麼要這樣做,自己喜歡的兄長不能因為要保護自己而送上自己的性命,他們之間什麼事情都還沒有開始就 要結束,千冬歲看見這樣的情形幾乎快要崩潰,冥漾捨不得看見自己的好友崩潰的樣子,當然冰炎也因為妹妹被安地爾抓去感到不快,情緒上面都不是很好。


「小歲,很多事情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小夏哥哥認為那是他保護你的方式,如果你不想這樣做的話,要去跟他說喔!」雪夜坐在病床上和千冬歲聊天。

「雪什麼事情都看的很開呢!」千冬歲知道很多事情雪夜背負的比他們還要沈重。

「我啊!因為是被認為古老的黑暗種族,所以老是無緣無故的被盯上,可是我認為每個種族都有存在的理由。」雪夜覺得任何理由都不可以消滅一個種族的存在。

「漾漾也曾經這樣說過。」千冬歲知道眼前的女孩多善良。

「不管是人還是任何一種生物,只要主觀意識太強,就會想要去消滅他們看不順眼的種族。」雪夜輕輕的說出這樣的話。

「嗯!」千冬歲靜靜的聽。

「反之,如果擁有想要保護的事物,不管用什麼樣的方法都會保護自己想要保護的東西,不擇手段來保護他們。」雪夜輕輕的握著千冬歲的手。

「也就是這樣,夏碎哥才這樣做嗎?」千冬歲疑惑。

「是啊!我父親很喜歡凡斯父親,但是他還是娶了亞哥哥的母親,直到亞哥哥的母親付出生命解開詛咒,我的父母親才正式在一起。」雪夜想起過去很久遠的事情。

「我知道我父親不是愛我母親,反而是感謝我母親生下神諭之子,最愛的人是夏碎哥的母親。」千冬歲了解雪夜想要表達什麼。

「也就是愛,才願意付出生命去保護自己最愛的人,小夏哥哥的母親就是抱持這種心情離開的。」雪夜知道她最尊敬的女性也是這樣回到主神的懷抱當中。

「雪一定很喜歡冰炎學長的母親,要不然不會那樣自責的。」千冬歲了解雪夜的心情。

「是啊!我很喜歡母親的,亞哥哥的母親就像是我的母親一般,我很喜歡她。」雪夜不可否認這件事情。

千冬歲離開雪夜的病房後回到棘館去弄一些吃的東西,那些東西是準備要拿給夏碎的,現在他們兩兄弟好不容易和好在一起,而且已經昇華到情侶的跡象,大家看見 他們這樣就放心許多,其實千冬歲一直很感謝雪夜在他的身邊,至少這樣他有人可以傾訴,而且雪夜會告訴他到底要怎樣去做會比較好,或許是因為自己的遭遇很像 雪夜的過去,亞那和凡斯吵架誤會的那段時間雪夜見不到自己最喜歡的哥哥,那種感覺是很不舒服的,千冬歲是那樣的喜歡自己的哥哥夏碎,雪夜當然會想要撮合他 們在一起,不管是兄弟還是情侶雪夜都會很高興的。

「不知道夏碎哥喜不喜歡吃?」千冬歲做好便當後來到紫荊館夏碎的房間。

『不知道哥他會不會討厭我?』千冬歲真的不感想像夏碎的表情。

「是小歲嗎?進來吧!」夏碎溫和的聲音響起。

「是的,我送便當來給哥你吃。」千冬歲不好意思的把便當拿給夏碎。

「小歲真有心呢!」夏碎很高興可以看見千冬歲。

夏碎打開千冬歲給的便當看見裡面豐富的菜色只是微笑,千冬歲不管做什麼樣的事情都非常的有心,或許自己也就是因為這樣才會喜歡千冬歲這個孩子的,以前千冬 歲的身分是他的弟弟,現在千冬歲的身分是他的情人,在大戰結束之前他們之間的關係就有稍微好轉一點,在自己休養的期間千冬歲天天來看他,夏碎知道不管自己 擺出什麼樣子的表情千冬歲都還是會來看他,直到有天冰炎和冥漾來探訪他的時候,他才了解到要是當初失去的是自己的弟弟的話,很多事情一定會不堪設想的,冰 炎失去妹妹的這段時間什麼話都沒說,直到救出雪夜後才看見冰炎的臉上恢復以往柔和的表情。

「雪跟我說,很多事情我都要自己和你說,而且…我希望夏碎哥可以聽到我的意見。」千冬歲說出自己心裡話。

「我知道,沒事的,我很喜歡小歲的。」夏碎很久以前就很喜歡千冬歲。

「那我可以每天都弄便當給哥吃嗎?」千冬歲突然說出這樣的話來。

「當然可以了,我很喜歡吃小歲做的東西。」夏碎很高興千冬歲有這樣的心意。

「太好了,我還以為哥會不答應。」千冬歲總算放心了。

「小歲怎麼會想要做便當?」夏碎對於這點比較不能了解。

「之前看見漾漾在幫冰炎學長做,偶爾雷跟我一起出任務的時候也會帶著雪為他做的便當。」千冬歲解釋。

「怪不得每次冰炎拿著便當都會高興老半天。」夏碎可是知道冰炎什麼時候高興什麼時候生氣。

千冬歲知道冰炎手上拿著的便當可是他最親愛的戀人所做的便當,這幾天雪夜就要出院了,看樣子亞那和凡斯大概又會請他們過去聚餐,到時候又可以請教好多的食 譜,千冬歲發現到自己以後一定會很喜歡幫夏碎做便當的,那種感覺真的是很開心,可以把自己的心意放在便當當中,吃下去的人一定會感受到自己的心意,看見夏 碎吃的那樣開心千冬歲就會非常的高興,怎麼說那個便當可是千冬歲的心意,在廚房辛苦很久的心意,夏碎當然也很清楚這件事情,所以會吃的乾乾淨淨的。

自從千冬歲開始做便當後每天夏碎都會收到千冬歲做的便當,冰炎看見自家搭檔手中的便當就知道是誰的傑作,很多時候冰炎不會去打擾他們之間的相處,只要是妹 妹和情人的願望冰炎都不會去打破的,夏碎很高興自己每天都可以收到千冬歲做的便當,夏碎知道自己不管花了多少時間都不會忘記千冬歲那張可愛的笑臉,明明搶 走自己的地位趕走自己和自己的母親的人,可是夏碎卻是那樣恨不起來,長大後他了解那是父親逼不得已的,母親和父親是那樣的相愛,到了最後母親還是願意用自 己的生命去保全父親,儘管他們兩人還是那樣相愛。

原來很多事情就是那樣的簡單,夏碎知道自己就算很想要裝做不知道千冬歲這個人還是沒辦法,夏碎知道自己最放不下的人就是自己最親愛的弟弟,或許是個性使然 的原因讓夏碎總是會去關注千冬歲的消息,但是不會真正的去面對千冬歲這位弟弟,儘管他是多麼羨慕自家的搭檔和妹妹的相處方式也是一樣,曾幾何時自己疼愛的 弟弟已經長大,現在兩人已經是情侶,這種過人該說好還是不好,夏碎不知道,但是夏碎清楚感情是個人的事情,只要自己覺得幸福就什麼事情都無所謂,感情是自 己的事情,很多事情只要自己踏出第一步後就什麼事情都可以解決了。

『我希望小夏哥哥不要在我的面前帶上面具,可以表現出真正的自我。』曾經雪夜是這樣告訴夏碎的。

『小歲不要在我面前偽裝喔!有心裡話都可以跟我說喔!』雪夜笑笑的對千冬歲說。

千冬歲知道夏碎有多疼愛自己,只是因為某些因素不願意表達出來給自己看,好不容易他們之間那道看不見的鴻溝已經不見了,他們之間已經表達彼此的愛意,他們 之間不願意讓人干擾他們之間的情感,這樣的一切是多麼美好的,千冬歲每天都會準備好吃的便當給夏碎,天天中午和其他情侶一樣在白園放閃光,大家每次都要看 見那些情侶放閃光,不過大家都很樂意自己的好朋友和情人在一起。

「小歲,你做的菜有進步。」夏碎笑笑的對自己的弟弟說。

「嗯!謝謝哥的誇獎。」千冬歲臉紅的說。

夏碎親吻千冬歲的臉頰,千冬歲害羞的把臉埋在夏碎的懷裡,大家看見這樣的情形都心照不宣的不去看他們,冰炎也和冥漾也很努力在培養感情,雪夜和雷也差不 多,只是他們互動沒有像是夏碎和冰炎他們那樣親密,千冬歲很高興自己和夏碎可以有這樣的互動,雪夜看見他們之間的互動只是微笑沒有多說什麼,冰炎看見自家 搭檔這樣的明顯調戲自己的弟弟只是微笑,夏碎是不會管人家眼光的傢伙,所以會很大方的調戲他可愛的弟弟千冬歲,每個人看見這樣的情況就自己做自己的事情, 現在千冬歲不會因為冬天而傷感,夏碎的離開不再是千冬歲的惡夢。

夏碎知道千冬歲很討厭冬天的原因是自己和母親在冬天的時候離開雪野家回到藥師寺家去,那時候千冬歲看著他們的背影離開,無法阻止自己最親愛的哥哥離開自 己,後來在學院當中碰到自己最喜歡的哥哥,夏碎卻是那種用不冷不熱的態度來對待千冬歲,千冬歲儘管很失望卻也不死心的努力接近夏碎,這樣的情況看在冰炎和 雪夜的眼裡非常有感觸,明明以為失去的東西,沒想到卻可以失而復得,但是卻遭到另外一方冷淡的對待,那種痛苦千冬歲都默默的承受下來,現在他們兩人已經打 破藩籬回復到之前的狀態,甚至比之前還要更是親密。

千冬歲每天都會花心思幫夏碎做最好吃的便當,當然夏碎也不會辜負千冬歲的心意,總是會把千冬歲做好的便當全部都吃完,不管是在任務當中還是平常的時候都 是,每天一個愛心便當讓夏碎感到很高興,當然啦!如果是長期任務的話就只有在出任務的前一天可以吃到千冬歲的便當,這才是非常可惜的事情,不過那時候千冬 歲總是會做很多的好料來給夏碎吃,冥漾看見千冬歲這樣也跟著做愛妻便當給冰炎,冰炎以前出任務都是凡斯給的便當,凡斯總是會習慣做便當給冰炎和雪夜,現在 冰炎則是從冥漾手中接過便當的。

夏碎疼愛弟弟千冬歲以及和千冬歲是情人的事情幾乎可以說是全校都知道,很多愛慕夏碎的女性非常的生氣夏碎並沒有選擇她們,千冬歲卻一點也不怕她們來找自己 的麻煩,很多事情千冬歲總是可以自己處理,當然只要不是太過分的話夏碎也都盡量讓千冬歲自己處理,當然要是太過分的話夏碎會用自己的方式報復那些女性,讓 她們知道千冬歲可是不能欺負的孩子,要是欺負到他夏碎最可愛的弟弟,同時也是最可愛的情人的話,就只有死路一條的,夏碎的報復可是很恐怖的,大家知道夏碎 可是不能惹火的人物。

「小歲,下次我想要吃玉子燒。」夏碎輕輕的在千冬歲的耳邊說。

「嗯!我明天弄。」千冬歲臉紅的樣子很吸引人。

「千冬歲臉紅了耶!」米可蕥開心的看著眼前的情形。

「小夏哥哥和小歲的感情真好呀!」雪夜開心的看著他們。

「漾,嘴巴張開。」冰炎微笑的說。

「亞,我自己吃啦!」冥漾害羞的看著冰炎。

「大家的感情真好吶~」庚悠閒的說出這句話。

「雷,飯糰。」萊恩對雷說。

「給你,萊恩。」雷馬上拿飯糰給萊恩。

「雪,妳最喜歡的人是誰?」米可蕥突然問出這句話來。

「亞哥哥。」雪夜絲毫不需要考慮就回答。

「嗯?難道不是雷嗎?」米可蕥不相信的說。

「雷是最愛的人。」雪夜笑笑的回答。

「那漾漾呢?」米可蕥又轉頭問冥漾。

「亞…學長。」冥漾害羞的說。

「千冬歲呢?」米可蕥笑笑的問。

「夏碎哥。」千冬歲毫不猶豫的回答。

米可蕥高興的把聽到的事情做記錄,夏碎聽見千冬歲說自己最喜歡的人是自己的時候,臉上馬上浮現的笑容是非常的燦爛,千冬歲不愧是他最可愛的弟弟,有這樣好 的情人夏碎真的非常的高興,千冬歲可愛的樣子讓夏碎想要一輩子的疼愛他,夏碎不在乎他們兩人是兄弟的關係,現在只想要好好的和千冬歲在一起,只要可以和千 冬歲在一起就什麼事情都不需要擔心,千冬歲是那樣可愛的孩子,夏碎會一直用自己的方式來疼愛,現在這些疼愛的表現都可以在千冬歲的面前表現出來,跨越那條 鴻溝以後他們總是可以很自在的在一起,他們相信只要永遠愛著對方,永恆就會到來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