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是Atlantis學院高中部一年C班開班會的日子,歐蘿妲這位班長一定都會要大家到齊的,至於沒到的話會發生什麼事情就不得而知,班上的人也不想 要去猜測這件事情,冥漾和雪夜一定會很早就到達教室當中,畢竟早上雪夜已經習慣冰炎總是會叫她起床,即使現在冰炎和冥漾睡在一起也是一樣,凡斯根本不需要 擔心女兒爬不起來的狀況,只要防止自己的丈夫亞那的早晨偷襲就可以,然後去叫醒冥漾。


「今天是一個月一次的學生自治日,因此今天開班會表決要做什麼,但是不可以公然破壞學校!!」歐蘿妲大聲的宣布這件事情。

『什麼!學生自治日竟然是一整天,不是只有兩節課嗎?唔…怎麼黑板上的選上看起來都那樣的恐怖!?』冥漾開始腦內運動。

「跟二年A班打嗎?」雪夜看見選項馬上浮現笑容。

「夜夜想要和冰炎學長打架?」米可蕥看見雪夜的笑容就已經有底了。

「我也挺想要和夏碎哥打的。」千冬歲看見很好的提議。

「什麼!!你們真的想要和最強的搭檔交手!?」冥漾聽見後感到恐怖。

「小漾~我老早就想要和亞哥哥切磋武藝了!」雪夜當然很想要和冰炎打架。

「凡斯先生和亞那先生不會生氣嗎?」冥漾對於這點感到懷疑。

「不知道呢!」雪夜沒有去想太多。

當兩班交流好之後冰炎和夏碎馬上到自己最愛的人身邊去,冰炎看見妹妹雪夜的笑容就心理有底,看樣子雪夜真的很想要和自己打架,與其說是切磋武藝不如說那是 他們兩兄妹正大光明的打架,冰炎怎麼會不想要和自己的妹妹切磋武藝,他們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的來切磋武藝了,只是被凡斯知道後大概會很慘,不過他們兩人現在 不想要去想那些事情,畢竟他們老早就想要和對方切磋武藝,好歹兩人都是史上最年輕的黑袍之一,況且冰炎班級中已經有人跟雪夜挑戰被雪夜打飛出去,空曠的地 方真的很適合大家切磋武藝,每個人都找到自己想要切磋的對象在打架。

『為什麼雪戰鬥起來這麼恐怖?難道說是因為雪是紅眼殺人兔子魔王的妹妹的關係嗎?』冥漾看見這樣的情形非常有力量的吐嘈。

「不要給我亂想!雪本來就是這樣!」冰炎照慣例打了冥漾的後腦杓。

「很痛耶!亞。」冥漾摸摸自己的後腦杓。

「亞哥哥,我解決完了,你要陪我打嗎?」雪夜微笑的看著自己的哥哥。

「好啊!」冰炎沒有任何的意見。

『什麼!雪已經把學長班上的人都解決掉了!!』冥漾看見這樣的情形有些嚇到。

「廢話,雪可是黑袍,這些小角色她怎麼會看在眼裡。」冰炎又巴了冥漾的頭。

雪夜很高興冰炎竟然會和自己來切磋武藝,他們現在一點也不在乎自己等下會遭受什麼樣的懲罰,冥樣看見這樣的情形也知道自己不好阻止他們兩人,大多只要好好 的在旁邊看他們怎麼解決自己的問題就可以,只是沒想到他們才剛剛拿出自己的幻武兵器開始開打後沒多久凡斯和亞那就出現在他們兩人的面前,凡斯絲毫不留情的 直接用書本打他們兩人的頭,冰炎看見是自己最喜歡的人無話可說,雪夜馬上抱著自己的頭蹲下來,看見這樣的情形凡斯直接教訓他們兩人,學生自治日也不是用來 讓他們兄妹打架的,雖然說夏碎和千冬歲已經分出勝負也是一樣。

雪夜和冰炎已經打開自己熟悉的陣法在使用,當然他們也早已經把自己的幻武兵器都拿出來,要面對的是史上最年輕的黑袍之一的人,自然他們都會動用到自己的真 格,雪夜唯一勝冰炎的地方就是雪夜是妖師的後代,可以輕易的使用言靈,對於自己哥哥給予的攻擊可以輕易的化解開來,冰炎當然清楚自己妹妹的能力,兩大黑袍 的切磋武藝吸引許多人觀看,但是他們都有設下結界,要不然的話一不小心自己就會成為他們手上的犧牲品,很多女性都嫉妒雪夜可以跟冰炎這樣好,卻忘記雪夜是 冰炎的妹妹,而某些女性也把敵意放在冥漾的身上,冰炎這些都有注意到。

「我說過多少遍了,你們兩人要是開打的話,力量絕對會失衡的,還敢給我這樣做。」凡斯生氣的開罵。

「對不起,凡斯父親。」雪夜像隻被人家拋棄的小狗一樣看著凡斯。

「我很抱歉,凡斯父親。」冰炎乖乖的不去和凡斯頂嘴。

凡斯生氣的看了他們很久,之後等到凡斯氣消後雪夜馬上撲上自己最喜歡的母親,冰炎則是站在他們兩人的身後,亞那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微笑,怎麼說他們還是一 家人,生活了一千年的一家人,冥漾很佩服凡斯可以制止他們兩人切磋武藝,大家看見老師的出現馬上就閃人,亞那和凡斯可是Atlantis學院當中最不可碰 的老師,光是亞那的實力就可以把人給打飛出去,凡斯的言靈力量也是很強大的,想死的人他們才會不自量力的去挑戰亞那和凡斯,其他人都會乖乖的退出這場戰爭 的,畢竟高中部二年A班的學生幾乎都被雪夜打倒在地上,誰叫他們想要挑戰雪夜這個史上最年輕的黑袍之一的女孩。

「哎呀!雪秒殺許多人呢!班上的女生真會嫉妒。」夏碎怎會不知道班上的女生會嫉妒雪夜。

「那些女人有什麼好嫉妒的,要是傷了漾和雪的話,我會把她們都丟到醫療班去的。」冰炎冷冷的說這件事情。

「唉~亞那就已經夠受到歡迎了,沒想到亞也是那樣受到歡迎。」凡斯嘆氣。

『唔…亞果然很受到歡迎,亞為什麼會喜歡我?我不過就是隨手一抓的路人甲罷了。』冥漾開始自卑起來。

「誰準你自卑啦!我喜歡你不需要任何理由的。」冰炎直接巴冥漾的後腦杓。

「亞哥哥!」雪夜氣呼呼的看著冰炎。

「我先帶這個傢伙走,父親、小媽,你們就先回去吧!」冰炎直接閃人。

「亞哥哥,真是的!」雪夜看見冰炎悶葫蘆的樣子不知道要說什麼。

「呵!果然可以看見冰炎那個樣子。」夏碎說了一句不明所以的話。

冰炎帶冥漾到左商店街的一家蛋糕店去,冥漾看見蛋糕後馬上開心的笑了起來,冰炎知道冥漾可是很喜歡吃蛋糕的,才會刻意帶冥漾到蛋糕店來吃蛋糕,看見冥漾開 心的樣子冰炎多少還是會很高興,冥漾跟自己的妹妹雪夜很像,那種像是靈魂的純淨,冰炎知道自己的妹妹有多喜歡自己,好不容易找到和雪夜一樣很相似的孩子, 怎麼說冰炎都會好好的把握下來,冰炎會喜歡冥漾不需要理由,只需要好好的和冥漾培養感情就好,冰炎從小就看著亞那和凡斯那樣深刻的感情,不知不覺當中受到 自己父親的影響,想要和自己最愛的人用自己的方式度過這一生的時間,精靈的壽命近乎永恆,愛上人類的話就要失去自己最愛的人,除非對方願意和自己分享壽命 才有可能在一起,亞那和凡斯就是用這種方式在一起的,冰炎也希望自己可以和冥漾用這樣的方式在一起。

冰炎知道眼前的人兒總是會去想很多的事情,當然眼前的人兒最先想到的事情一定不是跟他有關的,絕對都是跟別人有關係的,這樣的冥漾可是他們認識的冥漾,也 是和雪夜很像的冥漾,雪夜每次任何事情都是先想到身邊的人,然後才會想到自己,不管發生什麼樣的事情最先想到的還是身邊的人,最後才想到自己,冥漾這點可 以說是優點也可以說是缺點,畢竟雪夜多少也會因為自己的個性而吃過大虧,冰炎多希望冥漾多少自私點,這樣的話或許會比較好,也許是自己的個性使然,不希望 自己最愛的人受到任何的傷害,加上冥漾又是大家的寶貝,誰會希望自己的寶貝受到傷害的,只要認識冥漾的人都非常的喜歡冥漾。

『年輕的孩子雖然是妖師一族的人,但是和雪夜公主殿下以及凡斯夫人的靈魂一樣很清澈乾淨,連我是白精靈的人都沒有這樣乾淨清澈的靈魂。』冰炎想起賽塔第一次見到冥漾時說的話。

『漾漾雖然是妖師一族的人,但是我相信他不會做出任何危害世界的事情,說不定會和雪夜公主殿下一樣,可以治癒任何人的內心以及靈魂。』天使安因說出這樣的話來,因為雪夜解除景羅天惡鬼王在安因身上烙下印記。

冥漾的一切都深深的吸引冰炎,冰炎不會因為什麼事情而不喜歡冥漾,只要看見冥漾開心的笑容就比什麼東西都還要來的珍貴,或許應該說冥漾就是這樣可愛的孩 子,越是可愛的孩子越是吸引大家的注意,冰炎很高興冥漾多少有些成長,看見大家喜歡冥漾的樣子冰炎就放心許多,愛情就是這樣的簡單,很多事情不需要去想太 多,只要是對了就會願意和那個人過完一生,精靈專情獸王執著,冰炎兩樣特性都有,所以只歡專情於冥漾的,怎麼說冰炎都不希望冥漾亂想,看見冥漾的一切或許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延續父親和凡斯的那種愛情,一種很甜蜜卻又說不上來的愛情。

什麼樣式的感情可以化做最深刻的愛情,冰炎並不清楚,只是就是很想要和冥漾一起度過這一生,亞那對於凡斯那樣細心的照顧冰炎完全看在眼裡,自己不過就是延 續父親他們之間的愛情,父親是那樣執著妖師,亞那是那樣鍾情凡斯,受到他們影響的冰炎會喜歡上冥漾不是沒有道理的,他愛冥漾不需要任何理由,不管冥漾的身 分到底是什麼樣子的身分,就算是黑暗種族也沒有關係,他愛的冥漾這個人,不是他的身分或是種族,這是很簡單的道理,一個比誰都還要清楚而簡單的道理。

「笨蛋,漾,我只喜歡你,不要去懷疑任何理由。」冰炎看見冥漾的樣子說。

「亞,你是王子、你是精靈,我不過就是個妖師、不過就是個平凡的人類。」冥漾多少還是有些顧忌在。

「我父親是那樣奮不顧身的愛著凡斯父親,而我也會跟我父親一樣,奮不顧身的愛著你的。」冰炎想起很久以前的事情。

「亞,謝謝你這樣愛著我,我很高興。」冥漾感動到想要流淚。

「愛你是不需要理由的,精靈專情獸王執著,我兩樣都有,不會變心的。」冰炎輕輕的擦乾冥漾的眼淚。

「嗯!」冥漾破涕為笑。

冥漾很高興冰炎是這樣的愛著自己,冰炎真的是標準的刀子口豆腐心的人,也是絕對不會輕易的讓冥漾受到傷害的人,往往每次都擔心冥漾會出事情,但是嘴巴上說 的話總是會不饒人,就是這樣冥漾真的覺得自己的情人是那樣的兇狠,可是也很清楚那是自己情人的表達方式,他很愛自己的情人,不想要和冰炎分開,冰炎願意把 自己的名字告訴他,就代表著他願意和他渡過這一生,精靈不會輕易的把自己的名字告訴別人的,除非是有必要的,一生當中只會告訴自己最摯愛的人,或是自己的 家人才有可能會知道自己的名字,當然這是絕對又不變的道理。

冥漾覺得自己在這個學生自治日當中得到自己最想要的答案,也得到自己最愛的人給予自己的承諾,很多時候自己不需要去自卑,只要自己願意很多事情都會實現 的,冰炎願意牽起自己的手就這樣走下去,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結髮同枕席黃泉共為友,這幾句簡簡單單的誓言就是他們想要承諾的事情,也是他們想要珍惜一同走 下去的決心,妖師是在精靈的身邊才會得到幸福,亞那給予凡斯友情和愛情,辛西亞給予然愛情,也給予冥玥友情,冥漾給予冰炎愛情,這是他們妖師給予精靈的幸 福,精靈有妖師的陪伴就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幸福存在。

「亞,我們要一輩子走下去喔!不管將來誰先走都一樣。」冥漾告訴冰炎。

「當然,你走了我也會和你一起走的,漾。」冰炎給予冥漾這個承諾。

「一生一世不變的承諾。」冥漾很開心自己得到承諾。

「當然,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這個承諾都不會變的。」冰炎可很清楚自己的執著。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