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漾在小的時候就已經被冰炎給訂下,這件事情兩家人都很清楚,褚家除了冥玥稍稍為有些不爽之外,其他人都很高興冥漾有這樣好的伴侶,對於冥漾來說冰炎的確 是很好的伴侶和指導者,亞那和凡斯都很喜歡冥漾,雪夜的話更是不用說,每次都把冥漾抱在自己的懷中,吉爾特和巴瑟蘭也很喜歡冥漾這位孫媳婦,這位可愛的媳 婦總是會帶給大家歡樂,冥漾可是大家的寶貝,就像雪夜一樣是大家的寶貝,誰要是欺負冥漾下場就自己負責。


「小漾,我們出去玩吧!」雪夜開心的對冥漾說。

「嗯!」冥漾知道雪夜不會罔顧他的權益。

有時候冥漾會想,明明就是同樣的父親,為什麼雪夜和冰炎相差這麼多,雪夜很多時候總是會尊重冥漾的意見,可是冰炎很理所當然的就是不那種人,往往看見這樣 的情形讓冥漾真的很頭痛,可是不否認自己真的很喜歡冰炎,或許就是因為喜歡的關係所以冥漾從不會因為那些原因而生氣,只是他們生活當中很多事情都是冰炎主 導,對此冥漾只有一點點的小小不滿,雖然很不滿冰炎的作風,可是冥漾卻從不會去抱怨說冰炎到底有哪裡不好,最多只是抱怨冰炎狂接太多的任務而已。

「雪,妳今天想要去哪裡玩?」冥漾好奇的問。

「這個嘛…」雪夜笑笑的沒有說話。

他們來到一處安靜又偏僻的地方野餐,那裡可是非常的漂亮的地方,冥漾看見後非常的喜歡,雪夜看見冥漾喜歡的樣子就非常的高興,很多時候雪夜真的希望冥漾可 以開心一點,不然的話總是看見冥漾那種苦笑的樣子就真的很不喜歡,或許就是因為這樣雪夜真的很照顧冥漾,相似的孩子總是會有靠近的時候,當然冥漾也很喜歡 雪夜,他知道是因為雪夜知道最近自己心情不好才把自己帶出來的,冰炎現在正在任務中,冥漾自然會擔心,雖然說他已經是黑袍也是藍袍,最近正在休假當中,冰 炎的是個人任務。

「抱歉呢!小漾,亞哥哥在出任務當中,不然應該是亞哥哥要帶你來看的。」雪夜對於這件事情感到抱歉。

「沒關係啦!亞本來就是這樣,我已經習慣了。」冥漾苦笑的看著雪夜。

「小漾明明就很落寞,為什麼還要逞強呢?」雪夜擔心的看著冥漾。

「因為我不想要帶給亞太多麻煩。」冥漾自然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

「小漾就是這樣,明明就可以撒嬌的。」雪夜不喜歡看見沒有精神的冥漾。

「雪、漾,你們在這裡呀!」冰炎好不容易找到他們。

「亞哥哥,你好慢喔!要跟小漾道歉。」雪夜不高興的看著自己的哥哥。

「抱歉,我回來晚了,漾。」冰炎把冥漾抱在懷裡。

「歡迎回來,亞。」冥漾很開心冰炎回來了。

雪夜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離開,其實冰炎有聽見雪夜說的話,最近自己的確是太過常出任務,看見這樣的情形讓冥漾什麼話都沒說,家裡的人照常出任務,但是沒有 一個人像他這樣三天兩頭的不在家,亞那和凡斯會選擇一下自己的任務,雪夜和雷還要幫忙時間交流之際那裡,所以任務也會稍微挑選一下,凡斯本身就是綿延之湖 的管理者,所以自然會和丈夫挑選任務,畢竟他們也是學院當中的導師,既然是不可或缺的導師就不會老是出任務當中,冰炎的話就真的不像話,總是會拋下冥漾去 執行任務,冥漾考上黑袍後任務也沒有大增的跡象,似乎是因為董事那裡有到公會當中說話,所以冥漾可以自行挑選任務。

「你就不問我說為什麼嗎?雪不是跟你說了那些話。」冰炎問冥漾。

「問了有何用,不需要問的。」冥漾貼心的不去問任何事情。

冥漾貼心的把食物拿給冰炎吃,冰炎只要出任務就不會吃東西,雪夜的話倒是會,只是大部分是流質的食物就是,冥漾總是很關心冰炎的一切,因為擁有藍袍的身分 冥漾幾乎都在醫療班當中做事情,就像是凡斯一樣,所以出任務的機率不高,畢竟他們是醫療班的人員,總是會幫大家療傷的,即使擁有雙袍等級的藍袍出任務的情 形是不會很多,公會裡面是不會派人要藍袍出任務的,除非是支援任務才有可能會請藍袍幫忙,雪夜是特殊的孩子,比較不常待在醫療班內,反而有出任務的習慣。

「你可以撒嬌的,我不喜歡你這樣,感覺就像是在折磨你自己。」冰炎很心疼自己的戀人。

「我知道,但是我真的不想要帶給亞任何的麻煩。」很多事情冥漾都是自己承受下來。

「笨蛋,只會自己承受一切的笨蛋。」冰炎把自己最喜歡的人抱在懷裡。

「…」冥漾不知道要回答些什麼。

冰炎很愛懷裡的孩子,或許就是這個原因,孩子的善良和純真是那樣的吸引自己,所以自己才會那樣的喜歡這個孩子,冥漾從沒有闖入自己的世界,是自己踏進冥漾 的世界當中,默默的在保護冥漾,盡量讓冥漾不要受到任何的傷害,雖然驚嚇過度後記憶已經被塵封起來,但是在冥漾小時候的認知當中還有自己的存在,以及自己 最寶貝的妹妹的存在,儘管去了褚家,可是冥漾卻一直都沒有想起自己,上了國中之後父母親忙碌的關係就不再見面,到了高中冥漾才回到自己的身邊,那時候才想 起兩人應該有的一切。

「小傻瓜,因為是你才可以跟我撒嬌,除了你和雪之外,沒有人可以這樣對我做的。」冰炎摸摸冥漾的頭。

「嗯!亞,我知道。」冥漾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漾,公會那裡已經放我假期了,這幾天可以好好的出去玩。」冰炎不捨看見冥漾不高興的樣子。

「好,我很高興喔!」聽見這句話冥漾開始高興起來。

「你高興就好,這是你應得的。」冰炎認為這是冥漾應該要得到的。

「謝謝你,亞,我最喜歡你了。」冥漾真的感受到自己很受到重視。

其實冰炎很清楚冥漾很多事情都自己默默的忍受下來,等待幾乎可以說是他們之間最常發生的事情,冥漾什麼話都不說的在等待自己,冰炎了解這件事情的重要性, 當然自然會很努力的不讓自己喜歡的人感到不高興的情緒,就算冥漾沒有說但是表現出來的落寞冰炎還是有看見的,很多事情不能只有讓自己的家人去安慰冥漾,愛 上自己等於是苦了冥漾,每次都沒有考慮冥漾的感覺就這樣接任務,很多時候冥漾什麼話都沒說就看自己這樣做,直到自己發現到最近冥漾埋首在凡斯最愛的藥理學 的時候,冰炎才覺得事情的重要性擴大到自己不能管轄的範圍當中。

『有時候默默等待是最辛苦的一件事情,亞,情人之間有很多事情你必須要去了解才可以。』凡斯無奈的看著自己養大的孩子。

『如果總是讓漾漾等待的話,不如找時間分開算了,漾漾大多數的時間都是在等你,這樣的戀情你有想過漾漾接受的下來嗎?』亞那看著自己的孩子說。

『亞哥哥,你這樣比我和雷還要差勁喔!我們相處的時間就已經很少了,可是你明明就可以和小漾相處很長的時間,但是你卻親手毀掉。』雪夜告訴自己的哥哥。

冰炎想起父母親和妹妹說的話,自己總是在主導感情上面的事情,可是很少考慮到冥漾的感受,以前在學校的時候自己並不能肆無忌憚的接任務,現在畢業了卻總是 在肆無忌憚的接任務,放下冥漾去做自己的事情,雪夜和雷是因為家族方面的關係才很少在一起,可是自己明明有很多時間可以和冥漾在一起的,卻總是讓冥漾等待 自己,到最後自己還被家裡的人稍微罵了一頓才醒悟,不是冥漾不撒嬌、不任性,是因為冥漾不想要給自己帶來太多的麻煩,所以默默承受那些事情,只是旁人見到 會非常的不高興,所以才會出動長輩好好的告訴冰炎這些事情,就是不希望冥漾落寞的表情再次出現在臉上。

「對不起,我忘記站在你的立場想。」冰炎輕輕的拍拍冥漾的頭。

「亞,沒有關係的,我很高興你這樣體諒我。」冥漾開心的看著冰炎。

「我是應該要好好的體諒你了,每次都讓你等待。」冰炎不捨冥漾的臉上出現落寞的表情。

「亞很溫柔,我很喜歡,因為在亞身邊感到很安心,所以我願意等待。」冥漾真的很喜歡冰炎。

冥漾很高興冰炎總算有假日可以陪陪自己,很多時候自己的確是很孤單,儘管在大家的面前是那樣的開心,可是那些人都是和自己熟識的人,他們了解到自己的落寞 都是從自己的眼睛洩漏出來的,冥漾知道自己的眼睛總是藏不了任何的情緒,很多事情也盡量不會去麻煩任何人,總是告訴自己應該要好好的堅強起來,告訴自己很 多時候不需要太過擔心冰炎的一切,能夠和冰牙三王子之子在一起是自己的福氣,其他的就沒有什麼可以好抱怨的,但是卻忘記了身邊關心自己的人,那些總是替自 己擔心的家人。

「這個是這次任務的報酬。」冰炎把項鍊戴在冥漾的脖子上。

「亞,這是?」冥漾不了解冰炎的用意。

「這是護身符,可以阻擋惡咒,是淼族的禮物,很適合你。」冰炎告訴冥漾。

「謝謝你,亞,我很喜歡。」冥漾真的很喜歡這個項鍊。

「溫柔如水的你,總是在包容我的一切。」冰炎很高興自己愛上的人是那樣的純淨。

「這是我應該做的事情,我只能在背後支持你,很多事情我都幫不上忙的。」冥漾對於這件事情多少感到有些自責。

「你已經幫了我很多的忙,不需要太過自責的。」冰炎知道要不是有冥漾的支持,自己是沒有辦法撐過去的。

「嗯!」冥漾了解冰炎的意思。

冰炎總是會呵護懷裡的人,那個項鍊上面有著自己的祝福以及淼族的力量,冰炎就是不希望自己最愛的人受到傷害,看見這次任務的報酬就二話不說的接了下來,還 受到夏碎的揶揄,只能說夏碎總是會在某些方面調侃自己,當然冰炎也會不甘示弱的調侃回去,其實夏碎遇到千冬歲的時候也會這樣,這些都是戀愛的人共有的通 病,只要是為了自己心愛的人就會不擇手段的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那些東西到最後都會送上自己心愛的人的手中,親手為了他們奉上任何他們想要的東西。

『看樣子不需要太過擔心他們兩人了,也該回去處理事情了。』凡斯看見這樣的情形後就離開。

『凡斯父親真強,我竟然現在才感覺到凡斯父親的氣息。』冰炎對於家裡大人的實力多少會感到害怕。

「嗯?亞,你怎麼了嗎?」冥漾不解的看著冰炎。

「沒有什麼,我們回家吧!」冰炎知道時間差不多要回家了。

「好。」冥漾收拾好野餐的餐具,他本來就是和雪夜來這裡野餐的。

當他們回家後很多事情都已經解決了,家裡有很好吃的晚餐在等待著他們,冰炎雖然剛剛吃過東西,但是回到家還是會把晚餐給吃乾淨,每個人都會用自己的方式在 傳達自己的心意,就是希望自己愛的人可以了解到自己想要表達的心意,冰炎會盡量把任務給排開,也盡量不會接太過高難度的任務,就是希望可以和冥漾好好的在 一起,冥漾可是自己的寶貝,讓自己的寶貝傷心是很不好的事情,冰炎很瞭解這件事情,自然不會讓自己心愛的人感到不安,會給予自己最愛的人滿滿的愛,用一生 和他在一起,願意用一生牽起他的手走到人生的盡頭,直到他們都回到主神的懷抱當中,他們才會放開對方的手。

「亞,謝謝你願意和我在一起,謝謝你願意愛著我。」冥漾埋在冰炎的懷裡說。

「漾,謝謝你願意陪著我,謝謝你願意愛著我。」冰炎才想要對冥漾說的。

「亞,我很高興可以和你在一起,跟你在一起認識了許多人,很多事情都因為有了你才改變的。」冥漾很高興的說。

「不,我才應該要和你說謝謝,因為有你,我才知道世界的美好,你給我的東西也很多。」冰炎微笑的告訴冥漾。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