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轉身 陌生擁擠城市 迷失了路

你下樓 人山人海錯過 抬頭天空 還是迷惑

原來我們都寂寞

生命中注定在一起的人

多希望就在下一個路口遇見你

我天天天天在尋找 記憶中看過的微笑

戀人街角親吻擁抱 孤單的人哪裡逃

我知道你也在尋找 想像中幸福的味道

時間讓人如此渺小 轉眼就要變老 我們相愛好不好』


夏碎和千冬歲這對異母兄弟的感情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夏碎離開雪野家後就不曾和雪野家的任何人聯絡,母親的離開讓夏碎有些不知所措,那時看見父親和母親 的愛戀,母親願意當父親的替身,現在自己也接下這個位子,當自己的弟弟千冬歲的替身,那份濃濃的愛戀夏碎不願意讓千冬歲知道,血緣關係阻礙了他們的戀情, 夏碎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克服過去,除非自己有把握才有可能接受千冬歲的情感,這件事夏碎沒讓千冬歲知道,直到自己有把握的時候才有可能會說出來。

「哥,跟我回雪野家好不好?」千冬歲抬頭看夏碎。

「千冬歲,我說過了,我已經不是雪野家的人,所以我不會回去的。」夏碎告訴自己的弟弟千冬歲。

「對不起,造成您的困擾了,夏碎學長。」千冬歲忍住自己的眼淚離開。

「千冬歲…」夏碎不知道要怎麼說。

凡斯要進入夏碎的病房和月見商討夏碎的病情,沒想到就這樣撞見千冬歲哭著跑出來的樣子只是皺眉,看樣子夏碎又拒絕千冬歲回去雪野家,每次看見這對異母兄弟 相處凡斯就會皺眉,看見這樣的情形凡斯只是請月見先進去病房內,自己則是去追千冬歲,看過千年的凡斯早已經知道夏碎大概是為什麼要這麼做,只是有的時候有 些事情雙方沒有講明的話,傷害的可是兩人,他和亞那經歷過兩次的誤會,做出傷害對方的事情,自己還差一點詛咒自己最喜歡的人,所以凡斯不想讓夏碎和千冬歲 這兩位兄弟步上這樣的道路,如果不阻止的話,這樣的追逐是不會停止的。

「這兩個孩子…」凡斯有些頭痛。

「……」千冬歲坐在樹下啜泣。

「千冬歲、小歲…」凡斯看見這樣的情形有些頭痛。

「凡斯老師。」千冬歲抬起頭來看凡斯。

「傻孩子,別哭。」凡斯擦乾千冬歲的眼淚。

「凡斯老師,為什麼夏碎哥他…」千冬歲難得展現自己的情緒。

「小歲,別哭了。」凡斯拍拍懷裡的孩子的背部。

月見看見夏碎愧疚的表情真的很想要嘆氣,每次都把自己的弟弟氣走然後在旁邊悔恨不已,月見看見後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說,夏碎知道自己對千冬歲的態度實在很不 好,千冬歲忍耐自己的脾氣不會在自己的面前哭泣,那個孩子就像以前一樣,還是那樣的愛哭,從小自己是那樣的寵愛他,可是當分開後,自己恨著那位害死自己母 親的人,卻忘記那個人是母親最愛的那個人,那位可愛的弟弟是自己一手呵護長大的弟弟,曾經是那樣呵護的寶貝,自己卻差點親手毀了這層關係,夏碎真的不知道 要怎樣挽回他們的關係。

「你每次都這樣做,到最後又後悔,這樣又有什麼用?」月見很無奈的吐出這句話來。

「我…」夏碎無法反駁。

「月見,有看見凡斯嗎?」亞那來到醫療班。

「凡斯先生去找千冬歲,夏碎和千冬歲又吵架了。」月見有些無奈。

「是嗎?你先去忙吧!」月見看見亞那的微笑。

「好的,請您勸勸夏碎同學。」月見懂亞那微笑的意思。

月見知道亞那一定會好好的勸勸夏碎,亞那大概知道凡斯去找千冬歲,亞那很了解吵架的滋味是什麼,這兩個孩子明明就是相愛的孩子,血緣、家族的關係讓他們分 開,有誤會有很多、很多的不解,這一切讓他們分開,亞那看見這樣的情形想起千年前自己和凡斯的誤會,那兩次的誤會讓他們差點失去對方,所以他們沒有辦法看 夏碎和千冬歲這樣分開,其實明眼人都清楚他們兩人有深深的愛戀,對於對方的深刻愛戀誰都看得出來,只是他們兩人不說,沒有任何的表達,亞那和凡斯都想要嘆 氣,這兩個孩子很努力隱藏自己的情緒,不表現出來給對方知道,這才是令人傷腦筋的地方。

「小夏,你又把小歲氣走了?」亞那有些無奈的說。

「是的,亞那老師。」夏碎愧疚。

「你呀!做什麼事情都那麼逞強,跟亞很像,也很像凡斯。」亞那摸摸夏碎的頭笑著說。

「亞那老師?」夏碎有些不解。

亞那笑笑的和夏碎解釋,夏碎懂自己做的太過分了,從現在起自己要好好的對待千冬歲,把自己最愛的人給抓回來自己的身邊,千冬歲一直以來都是自己最疼愛的孩 子,該從兄弟踏出成情侶,夏碎把思緒整理好後決定好好的追求千冬歲,千冬歲在凡斯的安慰下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千冬歲不會放棄自己的愛戀,他是那樣的愛夏 碎,儘管夏碎是自己的親生哥哥,同父異母有血緣關係的親生哥哥,可是千冬歲還是希望可以成為情侶,就好像是冰炎和冥漾他們一樣,那種不可言喻的愛情,千冬 歲決定要把他和夏碎的關係變成那樣的關係。

「歲,對不起,上次我…」夏碎對千冬歲道歉。

「哥,我也有錯。」千冬歲低頭。

「我們…」夏碎有些話不知道要怎麼說。

「哥,我喜歡你,是情人的喜歡。」千冬歲很努力的忍住自己的情緒。

「我也是,我也喜歡歲,是情人的喜歡。」夏碎摸摸千冬歲的臉。

「哥…」千冬歲有種想要哭的情緒。

夏碎牽起千冬歲的手抓起來親吻,現在他們跨越那條線後成為情侶,大家看見這樣的情形替他們感到開心,很多時候他們都很清楚夏碎和千冬歲明明是互相喜歡的, 可是卻總是隱藏自己的情緒,看到最後大家已經不知道要如何去幫忙他們兩個了,現在看見他們願意踏出這一步就放心許多,現在他們兩個親密的程度跟冰炎和冥漾 有的比,冰炎可是很寵冥漾的,夏碎當然也會很寵愛千冬歲的,夏碎和千冬歲他們兩人總是會親密的出現在大家的面前,千冬歲真的很高興夏碎接受自己,夏碎自然 也會很高興和千冬歲在一起。

「千冬歲,恭喜你和夏碎學長在一起。」米可蕥開心的說。

「謝謝妳,喵喵。」千冬歲微笑。

「亞,雪的身體還沒好嗎?」冥漾從旅行回來後就很擔心雪夜。

「還不能離開冰牙,凡斯父親強制要她乖乖的休息。」冰炎想到妹妹就皺眉。

「冰炎學長,什麼時候可以見到雪?」千冬歲擔心的問。

「不知道,看老頭和凡斯父親什麼時候放人。」冰炎沒有辦法回答千冬歲的問題。

「我想要好好答謝雪,我和夏碎哥能在一起有一半是雪的言靈幫忙。」千冬歲知道雪夜幫他很多忙。

「夏碎,我給你去冰牙領地的移動符,你帶你弟去跟雪道謝。」冰炎想到方法。

「好,我知道了。」夏碎牽起千冬歲的手跟冰炎拿移動符。

冰炎拿出移動符交給夏碎,冰炎其實很不願意讓他們去打擾雪夜的,凡斯到現在還不願讓雪夜回到學校來就是雪夜身體裡的力量還沒穩定,詛咒也還沒有全部清除乾 淨,黑暗氣息經過調整後已經清除乾淨,只是必須要一直吃藥,冰炎很慶幸雪夜有一半人類的血統,生命力是那樣的強韌,不然自己一定會失去那位可愛的寶貝妹 妹,雪夜可是他們一家人的寶貝,上至冰牙王者下至冰牙族的精靈都很喜歡雪夜,誰要是把雪夜帶走或是傷害雪夜的話,就是跟整個冰牙族作對,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事情。

「兩位閣下好,請問是要找?」冰牙族的總管微笑的看著他們。

「不好意思,我們想找雪。」夏碎開口說。

「請跟我來,只是希望兩位閣下不要打擾公主殿下太久。」總管似乎不高興這件事。

「很抱歉,我們只是…」千冬歲不知道要說什麼。

總管只是帶領他們來到雪夜所在的地方,雪夜所在之處是冰牙的庭院,裡面養了許多動物,都是雪夜養的動物,有幾隻是吉爾特從原世界撿回來的,反正雪夜都會一 起養,每隻可愛的動物都喜歡待在雪夜的身邊,這裡可是連北極熊和南極企鵝都有,夏碎和千冬歲有些訝異,冰牙皇宮非常的大,從沒有外人成功的走完,每位皇族 都有屬於自己的領地,這裡是公主的寢宮的庭院,一般人其實是無法進入的,如果夏碎和千冬歲不是雪夜的朋友的話是不容許進來的。

「公主,夫人不是交代過了,不可在外面待很久。」總管不悅的看著雪夜。

「琳西…」雪夜很怕這位夜妖精的總管。

「還是說我要請人通知夫人。」琳西很討厭自己服侍的公主不照顧自己。

「不要通知媽咪啦!媽咪一定會要亞哥哥來照顧我的。」雪夜知道自己的哥哥會很生氣。

「雪,我有事情跟妳說。」千冬歲打斷她們的對話。

「小歲?小夏哥哥?」雪夜看見千冬歲和夏碎。

「請公主和兩位閣下進屋去,我去端飲料給三位。」琳西一定會把她家的公主大人給請到屋子裡。

「我和夏碎哥在一起了。」千冬歲告訴雪夜。

「那很好啊!恭喜你們了。」雪夜笑笑的說。

「有一半是雪的幫忙,所以、所以…」千冬歲似乎想要說什麼。

「我沒有做什麼,我只有祈禱,真正努力的是小歲喔!小歲永遠是我的朋友喔!」雪夜開心的說。

「雪…」千冬歲不知道要怎麼說。

「我很喜歡小歲,看見小歲幸福的樣子我很高興。」雪夜抱著千冬歲說。

千冬歲懂雪夜想要說的話,眼前的女孩永遠對自己最好也最幫助自己,從小時候相遇到現在,她總是笑笑的幫助自己,當自己和最喜歡的人分開,眼前的女孩幫自己 大哭一場,千冬歲真的很高興可以和雪夜在一起成為朋友,夏碎有的時候真的會吃醋,只是雪夜是自家搭檔的妹妹,每個人都知道雪夜是很可愛的女孩,除了自己之 外可以讓自家搭檔變臉的人,千冬歲真的很喜歡雪夜,這種喜歡是朋友、家人之間的喜歡,這種喜歡從小就有,夏碎其實很感謝雪夜,讓他的千冬歲這樣的堅強,一 直以來都那樣的支持千冬歲的一切,只要千冬歲有需要雪夜一定會幫忙的,這一切夏碎比誰都還要清楚,夏碎有的時候會很懷念和雪夜在一起的時光,千冬歲是笑的 那樣開心,是自己一直以來看到最開心的一次,後來就沒有看見千冬歲笑的那樣開心,當自己和千冬歲道歉並且告白才看見千冬歲笑的那麼開心,千冬歲的笑容可是 很美的。

「如果可以我真不希望你對別人笑。」夏碎捧起千冬歲的臉。

「夏碎哥要是這樣做的話,我也要夏碎哥不許跟別人笑。」千冬歲悶悶的說。

「呵呵!我的歲真可愛。」夏碎親吻千冬歲。

「什麼嘛!哥都欺負我。」千冬歲跟以前一樣和夏碎撒嬌。

夏碎很高興自己擁有這麼一個可愛的弟弟,跨越了血緣關係成為戀人,這是他們一直以來所希望的事情,從他們很小的時候見面起,就知道如果可以和對方在一起過 一生的話,那是多麼好的事情、多幸福的事情,可是父親的抉擇讓他們兩人無法在一起,夏碎不恨雪野家,但不想要回到那去,儘管那裡有一位讓自己疼愛不已的小 傢伙,現在兩人如願在一起,他們決定在一起就有決心去面對雪野家和藥師寺家的長老們,畢竟雪野家和藥師寺家不像是妖師本家還有大長老存在,妖師本家的大長 老是凡斯和蘿依,有些事情只要他們兩人說了算,因此夏碎和千冬歲有一段不小的路程要走。

夏碎和千冬歲相信只要兩人同心協力的話,這些困難一定會克服過去的,他們可以度過千千萬萬個冬天,他們會走過千千萬萬個夏天,用既是戀人也是兄弟的身分走 過、去度過,未來的日子一定會有對方的存在,只要在對方的身邊他們就會非常的高興,當然他們也希望家裡的人可以支持他們走下去,真的需要孩子的話還是可以 請醫療班的人幫忙,他們只求可以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走下去,這樣如此簡單的願望是他們唯一的幸福,能夠得到父親的支持就好,這樣他們就會非常的高興,雪野 當家一定會成全他們,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大發雷霆,這才是令人擔心的地方。

「夏碎哥,我很擔心。」千冬歲不知道家裡的人是否會支持他們。

「別擔心,會克服過去的。」夏碎親吻千冬歲的臉頰。

「哥,父親會支持我們嗎?」千冬歲有些不安。

「放心吧!凡斯老師會幫我們的。」夏碎摸摸千冬歲的頭。

「嗯!哥,我愛你。」千冬歲臉紅的說。

「我也愛你,我的歲。」夏碎微笑的看著千冬歲。

「哥,不要離開我了,好不好?」千冬歲對於夏碎的離開還是那樣不安。

「我不會再離開你,歲。」夏碎給予一個保證。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