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歌詞喔!!第一次嘗試這樣的文體,希望大家會喜歡。

『Now what if I never kiss your lips again 現在,若我永遠無法再吻你的唇,會怎麼樣』


冰川下,冰炎因為救了漾漾的關係現在正在下落不明,當重新出現在大家的面前時,已經是被安地爾剝奪靈魂的樣子,被安地爾操控的冰炎傷害了自己最重要的搭 檔,夏碎的替身畢竟是千冬歲這個孩子,當時冰炎傷害了千冬歲,夏碎整個轉移千冬歲的傷勢,那時的漾漾非常的心疼,不知道要是失去自己最愛的人到底是什麼樣 的感覺。

『Or feel the touch of your sweet embrace 若我永遠無法再感受到你的甜蜜擁抱,會怎麼樣』

少了冰炎那個溫暖的擁抱常常讓漾漾失眠,從他們開始交往後冰炎總是會習慣把漾漾當作是抱枕來對待,睡覺的時候漾漾已經習慣有了一個溫暖的擁抱,但現在那個 擁抱已經不見了,自從鬼王塚冰川下,那不可抹滅的記憶讓漾漾感到不知所措,這時的漾漾總是會夜夜惡夢連篇,往往不得安寧的好好睡一覺,失去了最重要的擁抱 讓漾漾真的感到很不舒服。

『How would I ever go on? 我能不能撐下去?』

「漾漾,你還好嗎?」喵喵擔心的問漾漾。

「嗯!我沒事,我很好。」漾漾只是這樣告訴喵喵。

「黑眼圈很嚴重,漾漾,你要小心點。」喵喵的關心讓漾漾感到很溫暖。

沒有了冰炎在身邊,漾漾只是勉強可以撐下去,醫療班告訴漾漾說冰炎可以復活,有了這絲希望讓漾漾願意等待,只是等待的途中是否可以讓漾漾撐下去就不得而知,但是有了信念漾漾至少可以堅持下去,只是友人都很心疼漾漾,當然連漾漾的姊姊冥玥也很心疼。

『Without you there's no place to belong 沒有了你,我就沒有歸屬的地方』

漾漾很清楚的知道沒有了冰炎,自己就沒有歸屬的地方,冰炎帶他進入這所學校、這個世界當中,這一切多虧了冰炎的存在,可是現在自己失去的卻是自己最愛的人,明明就是最強的火星人,明明就是最強的黑袍,漾漾失去自己最重要的歸屬,卻依舊是那樣的堅強前進。

『Well someday love is going to lead you back to me 也許有一天,愛情會把你帶回我身邊』

漾漾知道一年後冰炎會回到他的身邊,他們的愛情會繼續下去,愛情一定會帶冰炎回到漾漾的身邊,漾漾始終是這樣的相信,不管有痛苦他都會繼續走下去,等待那天的到來。

『But till it does I'll have an empty heart 但那天來臨以前,我的心將是空的』

在那天來臨以前漾漾不會接受任何人的心意,也不會讓自己變心,漾漾很清楚除了冰炎之外沒有人可以進入他的內心當中,冰炎的離去讓漾漾的內心全部都是空的, 此時沒有人可以進入漾漾的內心當中,儘管到最後漾漾有很多人追求也是一樣,漾漾認定一個人就是會等待那個人回到自己的身邊的,除了冰炎之外真的沒有人可以 碰觸漾漾的內心。

『So I'll just have to believe 所以我只好相信』

「漾漾,你相信冰炎學長會回來嗎?」千冬歲這樣問漾漾。

「我相信,我只有這樣相信,不然的話我會垮下的。」漾漾苦笑的對自己的友人說。

「漾漾,堅強點,我們都相信冰炎學長一定會回來的。」千冬歲安慰自己的好友。

「我知道,學長會回來的。」漾漾露出許久沒有出現的笑容。

『somewhere out there you're thinking of me 你此時此刻正在某個地方思念著我』

在黑山君那裡的冰炎,正在水池當中沈睡,可是靈魂的最深處冰炎也在思念漾漾,漾漾也在用自己的方式思念冰炎,早已經相愛的兩人正在互相思念對方,他們相信未來一定會見面的,只是此時此刻他們必須要分開而已。

『Till the day I let you go 我放你離去,直到你回來那天』

漾漾相信自己放冰炎離去並不是錯誤的選擇,當下冰炎是選擇救自己,至少到最後冰炎還是有回到自己的身邊的一天,他願意放手讓他離去,等待他直到回來的那天,靜靜的等待一定可以等到他回來的那天。

『Until we say our next hello it's not goodbye 在我們再次見面之前,我們並沒有離別』

其實漾漾比任何人都清楚,直到他們再次見面之前是沒有離別的,那時候的離別並不是他們的離別,因為那時候的他們並沒有說『再見』,而且他們是深愛對方的情 人,不會拋下另外一半就離開的,那次不過是不得已所以要那樣做,漾漾對於這樣的痛苦只是藏在自己的心底沒有跟任何人說,盡量不造成大家的麻煩,漾漾相信自 己一定可以和他再次見面的,直到最後他們才有真正的離別。

『Till I see you again 直到我再見你之前』

「漾漾,有心事要說喔!不要老是悶在心裡,我們會幫你的。」喵喵牽起漾漾的手。

「好,我會的。」漾漾知道自己的朋友真的很關心他。

「如果繼續這樣的話,丹恩會找我抱怨的。」萊恩告訴漾漾。

「哈哈!是呀!我也要好好認真才可以。」漾漾知道自己已經是代導人了。

『I'll be right here remembering when 我會一直在這裡,想著那個時刻』

每天晚上漾漾都會想著自己和冰炎以前快樂的生活,漾漾只有這樣告訴自己一定會沒事的,他相信這樣可以支撐他的日子,等待的日子又漫長,不管怎樣都會好好的 撐下去才可以,不可以讓大家擔心,更不可以讓自己最喜歡的人擔心,漾漾總是會在大家面前保持漂亮的笑容,告訴大家自己過的很好。

『And if time is on our side 假如時間站在我們這邊』

「學長,我會好好的等你回來的,所以請快點好起來。」漾漾去醫療班看著正在泡在水裡的冰炎。

「我會努力追上你的,不管過了多久的時間,我會都想辦法追上你的。」漾漾很有勇氣的跟冰炎說。

『There will be no tears to cry on down the road 我們在這段路上不會流淚』

和阿斯利安以及休狄王子、西瑞,色馬獨角獸式青來到冰牙族和燄之谷,在這段旅程上面漾漾從沒有掉下一滴眼淚,總是用自己學習的東西去應付旅程上的麻煩,多 虧羽裡,讓他可以在夢中和冰炎見面,兩人在夢中的相處模式還是跟以往一樣,不過冰炎在夢中看見漾漾的堅強,更加確定自己一定要回來的決心,回到自己最愛的 人的身邊,然後再次牽起自己最愛的人的手,度過他們漫長的一生。

『There is one thing I can't deny it's not goodbye 有一件事我很確定,那就是:這並不是離別』

他們很確定這次絕對不是離別,漾漾知道他們之間不會有離別,除非是不可抗拒的外力才會造成他們的離別,但是離別過後冰炎會回到他的身邊的,這樣簡單的一切是支撐漾漾的信念,他們之間這次的離別還是會再相見的,只要他們願意就一定會再相見的。

『You think I'd be strong enough to make it through 你覺得我夠堅強撐得過去』

冰炎相信漾漾一定可以撐下去的,漾漾是很堅強的小孩,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一定會堅強撐下去的,冰炎看見漾漾的成長只是微笑,怎麼說自己曾經代導過的學弟已 經有所成長,冰炎多少還是會很高興,這個小學弟儘管還是要自己保護,但已經是有進步的狀態,面對自己的死亡,漾漾或許是那樣的心痛,但是到最後漾漾卻想要 幫助自己復活,甚至所有的事情都親自完成,讓冰炎看見後只是微笑。

『And rise above when the rain falls down. 就算下了雨...最後也會升回雲層之上』

雨最終會回到天空,那麼冰炎最後也一定會回到漾漾的懷裡,冰炎會回到漾漾的身邊,他們兩人都是那樣的堅信,只有這樣相信他們才有可能讓自己堅強下去的,畢竟漫長的一年讓他們感到很痛苦,怎麼說失去自己最重要的人都是很痛苦的事情。

『But it so hard to be strong 但是要堅強真的很難』

「學長,堅強好難喔!我好怕又會失去你。」漾漾在夢裡面對冰炎大哭。

「對不起,等我,我一定會回到你的身邊的。」冰炎只能給予漾漾這樣的保證。

「學長!!!」漾漾真的已經受不了。

「褚,對不起。」冰炎把漾漾抱在懷裡。

『when you've been missing somebody so long 當我們思念一個人那麼久時』

思念一個人太久的時候一定會受不了的,就算漾漾很堅強也一定會受不了的,漾漾多少已經開始不知所措,夢中冰炎看見這樣的情況多少有些心疼,看見自己最愛的人痛苦成這樣冰炎當然會心疼,怎麼說漾漾都是他最愛的人,看見這樣的情哪會不心疼。

『It's just a matter of time I'm sure 我相信一切只是時間的問題』

現在一切只是時間的問題,只要這漫長的一年過去,他們就會相遇的,只是在這樣的長時間他們多少都會有撐不下去的情況出現,就算很堅強的漾漾也是會有這樣的情形出現,那樣的痛苦不是所有人都知道的,只有自己知道那樣的痛苦到底是什麼樣的痛苦。

『Well time takes time and I can't hold on 但隨著時光流逝,我撐不下去了』

隨著時間的流逝,離冰炎復活的日子越來越近,冰牙的王者、燄之谷的狼王都幫忙冰炎調節好,他們知道冰炎已經選擇了漾漾,所以他們並不會去干預冰炎選擇伴 侶,現在醫療班可以培育出子嗣來,不需要擔心,不過一天冰炎不醒來,漾漾就被多折磨一天,這樣的痛苦大家都希望不要再發生了,怎麼說大家都很心疼漾漾這個 孩子,為了冰炎付出那麼多。

『So won't you try as hard as you can 你是不是能夠盡一切努力』

冰炎醒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自己最愛的人抱在懷裡,漾漾感受到冰炎的懷抱只是微笑,他最愛的人回到自己的身邊了,那麼未來的一切可以繼續下去,從前的一切 也會回到他們的手中,他們不會因為失去對方而感到不高興,也不會因為這些原因而心神不寧的,至少最重要的就是自己最愛的人已經回到自己的身邊,這才是最大 的喜悅,是最大的幸福。

『Put my broken heart together again? 把我破碎的心復原?』

破碎的心正在慢慢的復原當中,冰炎和漾漾過著跟以前一樣的生活,冰炎更寵漾漾,不願意讓漾漾離開自己的身邊,有了一次教訓冰炎知道要怎樣好好的漾漾相處, 冰炎用行動去彌補漾漾破碎的內心,自己死去的打擊讓漾漾的內心破碎的一塌糊塗,怎麼樣身為他的情人的冰炎當然要好好的彌補,就是不希望漾漾露出不開心的笑 容,現在他們是幸福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