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是最基本的言靈,每個人的名字是父母親賦予的言靈,在守世界當中言靈是有一定的基本的,每一種言語都有一定的力量,擅於操縱言靈的種族是妖師,雖然還 是有些種族擅於利用言靈,但是沒有一種種族是可以媲美妖師的,因此大家才會那樣懼怕妖師的存在,因為懼怕所以排斥,雷的名字是黑山君和白川主所起的,因此 具有一定的力量存在,精靈族的真名也是相同有這樣的意義,雪夜的名字也具有一定的力量存在。

「小雷,怎麼了?」雪夜有些納悶的看著雷。

「沒事,只是想起一些事情而已。」雷輕輕的把自己的女友擁入懷中。

「真的嗎?小雷是在擔心什麼?」或許是因為從小一起長大的關係,讓雪夜可以察覺到雷在煩惱事情。

「我只是在想我的名字的意義。」雷知道要是自己不說出答案的話,女友是不會放過自己的。

雪夜輕輕的靠在雷的身邊,雷從不會叫雪夜的真名,儘管雷知道也是一樣,這點雪夜卻感到很不解,雷也不會叫冰炎的真名,雪夜把真名賦予雷就表示說認定雷是自 己一生的伴侶,精靈只要做出這樣的動作就表示說自己會和那個人共渡一生的,當然雷很清楚這件事情,只是雷不知道要怎樣去表達,畢竟雷是那樣的沈默寡言,很 多事情都不太對用言語表達,雪夜並不會抱怨自己的男友,只是有的時候雪夜還是會希望雷說出來,告訴自己他到底是在想什麼,情侶之間還是要有溝通才可以。

「小雷的名字一定很有意義的,那不是小雷的親生父母親給予的嗎?」雪夜親吻雷的臉頰。

「好像是這樣,哥哥和父親母親都是這樣跟我說的。」雷懂雪夜是想要安慰自己。

雷知道自己名字的意義,那是自己還沒有出生的時候他的父母親就已經想好的名字,只是沒想到自己被賦予這個名字沒有多久後父母親就離開自己,重傷的自己被白 川主帶回去時間交流之際,在那裡他遇見了自己的養父母以及自己的哥哥,之後他的時間就漸漸的和別人不一樣,儘管是跟別人一樣長大,可是自己的時間開始變得 很緩慢,到了人類的成年的年紀時,他已經有這樣的感覺,畢竟獸王族的成年和人類成年的時間是一樣的,還有兩年他就會成年,到時候他的時間就會趨近不動的狀 態,跟永生、永恆的種族一樣。

「哎呀!哎呀!小雷和小夜又在放閃光了,我們該怎麼辦呢?親愛的庚。」閻魔看見這樣的情形說。

「那就不要去打擾他們,我們去找波西學長和琳西學姊他們。」庚微笑的看著正在恩愛的情侶說。

「也好,時間過的真快,小雷也長大了,當初小雷來的時候還是小小的一隻。」閻魔有所感慨。

「你才活了多少年,少在那裡感慨了。」庚不留情的給予冷水一記。

比起其他的人閻魔的年紀的確是不多,從洪荒僻地開始無殿的三主以及時間交流之際的兩位主人就已經存在,卡特是最先誕生在這個世界當中的神族,創物主也就是 造物主先讓他們出現在這個世界上當中,久遠的時空當中這六個人活在這樣漫長的時間裡,被賦予的名字成為他們最重要的稱號,閻魔是在很後期的時候誕生的,那 時候冥府還是給予時間交流之際管,這樣管轄的範圍造成黑山君的力量喪失流落在外頭,不得已的情況下白川主才產下閻魔這個孩子,讓他乖乖的管理冥府,減輕黑 山君的負擔,此時的白川主就開始到各界(神界、獄界、守世界、原世界等等)當中找尋黑之碎片,也是黑色的石頭,那時黑山君喪失在各地的力量。

「我要用言靈束縛小雷一輩子,小雷已經把名字給我了。」雪夜突然說出這句話來。

「嗯!我也會束縛妳一輩子的,妳永遠都是我的伴侶。」雷發誓自己一定不會放手的。

「如果小雷要是放開我的手的話,我就叫……去追小雷!!」雪夜很認真的說。

「那我要小心點了,不然的話會被很多……追殺。」雷發現到自己真的放不開雪夜。

他們在交換真名的那時候就已經把自己的一切交付在對方的手上,他們知道自己的性命和自己的一切就在對方的手上,對於他們來說對方是自己最重要的人,所以不 管怎樣都一定要保護好才可以,就是因為這樣雷總是會不著痕跡的把自己的女友給保護好,雪夜會用自己的方式把雷給保護好,他們知道自己是不可以失去自己最愛 的人,要是失去自己最愛的人他們一定會心痛不已的,所以不管怎樣他們都要待在自己的最愛的人的身邊,他們已經不想要再次經歷那種失去對方的痛苦。

「雪,妳是我最重要的人,除了我的家人之外最重要的人。」雷握住雪夜的手。

「小雷也是我最重要的人喔!所以小雷不可以離開我。」雪夜是絕對不會放開雷的手。

「我不會放開妳的,妳的一切我會守護好的。」雷輕輕的許下自己的願望。

「我也是,小雷已經被我下了言靈,束縛小雷了,小雷不會離開我的。」雪夜可是擁有妖師最厲害的力量。

「當然,我心甘情願。」雷可是很心甘情願的。

「我就知道小雷最好了。」雪夜開心的依偎在雷的懷裡。

「愛撒嬌。」雷寵溺的說。

「嘿嘿!」雪夜笑的很開心。

雷看見女友高興的樣子只是微笑,他的女友就是這樣的可愛,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會好好的保護自己的女友,只有自己的女友才可以帶給自己最安全的感覺,他的女 友是自己此生最愛的人,雷失去過自己最重要的雙親,可是得到很好的養父母,也擁有很好的家庭,雷並不會覺得怎樣,只有女友是他一生當中最想要守護的人,這 樣的執著並沒有不好,因為雷知道自己最想要的還是守護自己最重要的人,只有這樣他才可以好好的過自己想要的日子,和自己的女友也就是自己最愛的人一起組成 家庭度過此生。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