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日子,在這天亞那一定會跟凡斯要禮物的,兩個人總是會在廚房裡打情罵俏好一段時間,冰炎和雪夜在客廳中看見他們這樣根本就會視而不 見,因為雪夜已經倒在冰炎的懷裡睡覺,漾漾的話因為低下頭來寫功課所以沒有看見,就算看見也不覺得那個是怎樣的事情,畢竟從小就看亞那和凡斯在放閃光,不 知不覺已經習慣,冰炎拿著漾漾稱之為磚頭書的書在讀,妹妹雪夜倒在自己的大腿上睡覺,米兒的話跟著漾漾一起學習,所以他們忽略了亞那和凡斯正在打情罵俏的 事情。

「凡斯,小亞是不是你生的?根本沒有一般小孩子期待節日的感覺嘛!漾漾多少還有。」亞那抱著凡斯說。

「亞都已經是高中生了,都快要成年了,哪裡會像個孩子一樣期待聖誕節。」凡斯把廚房裡的東西整理好。

「那我們去生一個孩子吧!」亞那開心的對凡斯說。

「房間在二樓,要去溫存的話請去那裡,米兒在家,不要在這上演十八禁的戲碼。」冰炎冷冷的對他們說。

「兒子都比你懂事多了,給我從我身上下來!」凡斯直接把亞那從自己的身上踹下來。

風之白園,大家開心的待在那裡討論要交換禮物的事情,冰炎抱著自己的妹妹,這已經儼然成為冰炎的習慣,漾漾根本就不會在意那麼多,從以前到現在漾漾已經不 知道看過幾次,漾漾覺得今年準備的禮物不知道他的情人會不會喜歡,怎麼說漾漾都希望冰炎會喜歡自己的禮物,漾漾一向是用直覺買禮物的,因此不知道冰炎到底 會不會喜歡,而且漾漾每年都會送自己的手藝給大家,附上妖師的祝福,大家都很高興可以拿到漾漾的禮物,妖師的祝福可是最厲害的祝福,誰都會希望可以得到 的。

「雪,妳今年的禮物要什麼?」冰炎總是會例行性的問自己的妹妹。

「我要一隻紅眼殺人兔和一隻黑色小狗。」雪夜開心的跟自己的哥哥說。

「呵呵!冰炎,你要怎麼送雪?」夏碎很好奇這件事。

「雪要的是布娃娃,你想到哪裡去了,夏碎。」冰炎有些無奈的看著自己的好友。

「雪,妳這次又買多少同人誌了?」漾漾突然想到這件事。

「啊!難道說媽咪又發現到了嗎?」雪夜疑惑的說。

「是我們發現的,下次收好來。」冰炎親吻妹妹的額頭。

漾漾挑選一條漂亮的項鍊給冰炎,跟之前送給冰炎的狗牌項鍊一點也不一樣的項鍊,冰炎要送給漾漾的東西也是對戒,冰炎可是想要把漾漾給訂下來,儘管自己已經 和漾漾有婚約,但是冰炎還是會不放心,所以一定要早點要把漾漾給訂下來,畢竟追求漾漾的人真的很多,冰炎當然要公布漾漾是自己的未婚妻,冰炎可是會把漾漾 保護的很好,絕對不會讓任何人寄予任何的厚望,覬覦漾漾的人對冰炎來說都該死,漾漾可是屬於冰炎的未婚妻,誰都不可以搶漾漾的。

「千冬歲,今年你想要什麼聖誕禮物?」夏碎把自己可愛的弟弟抱在懷裡。

「有夏碎哥在我身邊,就是最好的禮物。」千冬歲靠在夏碎的懷裡。

夏碎和千冬歲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很快樂,大家看見他們在放閃光的樣子馬上帶上墨鏡,夏碎看見這樣的情形感到很滿意,千冬歲則是害羞的靠在夏碎的懷裡,他們 兩人大概是已經把禮物送出去才會有這樣的情形出現,冰炎和漾漾也大放閃光給大家看,雪夜看見這種情形馬上從冰炎的身上爬起來,冰炎馬上把漾漾抱在懷裡,兩 人之間的親密動作可是會把許多人給閃死的。

「亞,給你。」漾漾把禮物給冰炎。

「謝謝。」冰炎也把自己的禮物給漾漾。

雪夜高興的拿到冰炎給的布娃娃,不過雪夜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哥哥總是有那樣神通廣大的訊息,可以的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禮物是什麼,冰炎看見妹妹高興的樣子 只有微笑,漾漾開心的樣子他也很高興,套上戒指後漾漾就真的成為自己的未婚妻,這點會讓大家知道冰炎的未婚妻是漾漾,想要打漾漾主意的人請離遠一點,不然 的話冰炎可是會把他們丟去醫療班,讓提爾和九瀾去伺候他們的。

「這樣子大家都知道你是我的未婚妻,下次看你還收不收大家給的禮物。」冰炎知道漾漾一向是不拒絕甜點的。

「哪有這樣的,每次都那麼霸道。」漾漾知道那是冰炎的心意。

「誰叫你老是招蜂引蝶的,讓我很難不擔心。」冰炎可是很注意漾漾的所有情報。

「我哪有呀!你的粉絲還不是很多,我能說什麼。」漾漾多少有些抗議。

大家笑笑的看著眼前的情形,冰炎和漾漾總是會因為這點小事情而拌嘴,不過是他們之間的情趣,冰炎和漾漾可是和一般情侶不一樣,總是有他們之間不一樣的情 趣,看見這樣的情形大家也都只是微笑沒有說什麼,冰炎總是會用自己的方式去疼愛漾漾,所以總是會耍些手段在別人的身上,當然漾漾的朋友也會保護好漾漾的, 盡量不讓那些心懷不軌的人接近漾漾,漾漾就算是妖師也是冰牙的王妃,冰炎的未婚妻,想要動漾漾的人可是要看漾漾的後台,以及自己的後台夠不夠硬就是。

「亞,我很開心,聖誕快樂。」漾漾開心的對冰炎撒嬌。

「漾,我也很開心,聖誕快樂。」冰炎親吻漾漾。

「我以妖師之名祝福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可以平安的度過每一天,任何災厄都阻擋不了他。」漾漾說出自己的祝福。

「我以精靈之名祝福褚冥漾可以平安的度過未來的每一天,任何的災厄都無法侵犯他。」冰炎也給予漾漾祝福。

冰炎很開心可以得到漾漾的祝福,怎麼說漾漾都是自己最愛的人,漾漾的祝福可是讓他有種可以心安的感覺,他的小妻子是那樣的可愛,總是會用自己的方式幫忙自 己,或許就是這個原因才會讓他喜歡上他的吧!冰炎很開心自己未來的伴侶是漾漾,這是他這生最好的禮物,能夠和漾漾一起度過一生就是冰炎得到最好的禮物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