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幸福是怎樣的呢?我覺得幸福就在身邊,有家人、有愛人、有朋友,這樣的生活對我而言就是幸福,因此我說幸福在身邊

身為冰炎殿下的代導學弟、妖師一族褚冥漾,可是冰炎的寶貝戀人,全校所有女生人神共憤的對象,不過由於冰炎很保護漾漾的關係,那些女生根本不敢對漾漾做出 什麼任何動作出來,加上其實漾漾的後援會也不輸給冰炎,因此兩大勢力總是會暗中交鋒,冰炎可是很樂意兩大勢力在那裡交鋒,只要不要傷害到自己的寶貝戀人就 可以,漾漾並不知道這些事情,千冬歲也不會把這些事情告訴漾漾,千冬歲覺得把這些事情隱藏起來不要告訴漾漾最好,喵喵、萊恩他們都不會把事情告訴漾漾,畢 竟有時候漾漾報復起來也是很恐怖的,自從護送冰炎去冰牙和焰之谷後,漾漾已經有很大的成長,想要欺負他可以說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不過漾漾心地善良的個性還 是沒變,多少也會稍微放水,除非是太過分的,否則漾漾幾乎不管。


「漾漾,對你而言,什麼是幸福?」喵喵突然問出這句話。

「什麼是幸福?就是能夠和家人、學長還有你們在一起,對我而言就是幸福。」漾漾盪漾起笑容。

「漾漾,你還真知足。」千冬歲微笑的說。

「那對千冬歲而言什麼是幸福呢?」喵喵轉過頭來問千冬歲。

「夏碎哥在我的身邊的時候,同時他回到雪野家的時候。」千冬歲告訴喵喵。

「萊恩呢?對你而言什麼是幸福?」喵喵又不死心的問友人。

「吃飯糰的時候、和莉莉亞在一起的時候。」萊恩回答喵喵的問題。

「那對喵喵而言,什麼事幸福?」漾漾突然把問題拋給喵喵。

「嗯…看見你們都很幸福的樣子,我就很幸福。」喵喵開心的說。

冰炎和夏碎回到學院的時候,看見自己的情人正在和朋友討論事情,剛剛他們討論的事情馬上就傳入他們的耳中,聽見他們的回答最強的搭檔兩人的臉上都是柔和的 笑容,他們的情人都是那樣的知足,千冬歲一直希望夏碎回去雪野家,漾漾只要可以待在冰炎的身邊就會感到很幸福,漾漾本來就是很知足的孩子,當他們戀愛後直 接進入老夫老妻的方式,漾漾卻沒有絲毫的抱怨,儘管很少約會,可是對於漾漾來說,冰炎可以陪在他身邊就好,不像是夏碎和千冬歲一樣,三不五時就請假去度蜜 月,老是讓冰炎一個人去處理任務,冰炎差點沒有因為這件事和夏碎翻臉,夏碎可是會用盡自己的方式來補償冰炎這位搭檔,夏碎也正在一點一滴的想盡辦法融入雪 野家的一切,畢竟他曾經是那裏的長子。

「我回來了。」冰炎走到漾漾的身邊抱漾漾。

「歡迎回來,沒有受傷吧!」漾漾蹭蹭冰炎。

「沒有,別想太多。」冰炎親吻漾漾的額頭。

漾漾馬上害羞的躲到冰炎的懷裡,大家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拿出墨鏡來,夏碎和千冬歲馬上閃回去,不讓冰炎和漾漾專美於前,萊恩默默的消失在大家的眼前,喵喵 一邊微笑一邊記錄他們的點滴,冰炎、漾漾、夏碎、千冬歲他們四個人的感情真的很好,冰炎真的很疼愛漾漾,每次都會刻意的買蛋糕回來給漾漾吃,夏碎也總是會 用自己的方式去疼愛千冬歲,喵喵知道總是可以看見他們兩對情侶在放閃光,萊恩有時候沒有莉莉亞在身邊也是要看他們兩對放閃光,所以萊恩會選擇默默的消失和 空氣同化,這樣比較不會看見他們放閃光的樣子,喵喵的話則是會戴上墨鏡抵擋他們的閃光,他們放閃光的地步可是讓所有人感到頭痛,提爾那裡已經接到好幾次學 生們的抱怨,偏偏跟他們說也沒用。

冰炎知道自己的幸福就是自己懷裡的人兒,父母親過世後冰炎就沒有體會到幸福的感覺,遇上這位可愛又腦殘的小學弟後,冰炎慢慢的讓漾漾走入自己的內心當中, 不同於自己的搭檔,漾漾是非常特殊的人,冰炎願意讓漾漾觸碰自己,會收漾漾給的禮物等等之類的動作,冰炎真的很高興漾漾帶給自己幸福,童年那五年的幸福冰 炎以為那是自己一生當中最幸福的時刻,之後進入無殿被無殿三主訓練,那時候冰炎一點也感覺不出來什麼是幸福,這樣的日子一直持續到高二,直到自己遇見這位 妖師的後代,繼承千年前妖師力量的孩子褚冥漾,願意因為這個孩子而犧牲自己的生命,願意讓這個孩子知道自己真實的姓名,只有他可以帶給自己平靜與快樂的幸 福。

「學長,你覺得幸福是什麼?」漾漾在冰炎的懷裡問出這個問題。

「我覺得幸福就是你待在我的身邊,我在你的身邊。」冰炎的答案很簡單。

「犯規,每次都說這種話。」漾漾害羞的躲在冰炎的懷裡。

「這是我的真心話。」冰炎摸摸漾漾的頭。

當初的護送任務讓漾漾得到精靈王和狼王的肯定,兩族和平協議後讓漾漾成為冰炎的伴侶,儘管精靈王和狼王還是看不慣對方就是,常常會為了一點小事情就開始鬧 不合,冰炎和漾漾他們看見這樣的情況只是苦笑,當兩個老人家像個幼稚的孩子一般在吵架的話,感覺的出來真的是一件很好笑的事情,久了他們也不會在意那麼 多,看見這樣的情形他們只是微笑,至少兩族已經承認他們兩個可以在一起,這就歸功於冰炎的兩位伯父的小孩很出色,冰炎的舅舅的孩子也是那樣的出色,以致於 冰炎不需要回去兩族承擔自己的王位,可以自由的選擇自己想要的婚姻,可以永遠的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漾漾得知這樣的消息後只是微笑,漾漾也很高興可以和 冰炎在一起,漾漾很高興冰炎沒有因為他的身分是妖師而離開他,沒有因為他是男性的關係無法生下孩子而離開他,冰炎說漾漾是漾漾,就算身分是妖師還是自己喜 歡的人,儘管不能生育,他們可以去認養孩子,認養擁有他們兩個血統的孩子,或是請醫療班幫忙。

「亞,你為什麼會喜歡我?」漾漾靠在冰炎的懷裡看黑館窗外的風景。

「因為是你,你的優點太多了,就因為你是褚冥漾。」冰炎告訴漾漾這個答案。

「謝謝你,亞。」漾漾聽到後感到很開心。

「那你又為什麼喜歡我?」冰炎對於這個問題也是很好奇。

「因為是學長,對我而言你是強的可怕的火星紅眼殺人兔,可是卻對我最好的學長,幫我鋪好未來的路,讓我可以安心、無憂無慮的走。」漾漾堅定的說出這句話。

「小傻瓜,我才要感謝你。」冰炎知道漾漾說的話是滿滿的感謝。

冰炎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這位可愛溫柔如水的孩子是屬於他的,冰炎把漾漾的手輕輕的台起來,然後在漾漾最靠近心臟的無名指那裡套上戒指,漾漾訝異的看著這 一切,不過臉上卻是了然般的笑容,這美麗的笑容讓冰炎沈醉,冰炎真的很開心漾漾可以那樣高興,看見漾漾高興的樣子冰炎真的很開心,冰炎最幸福的事情莫過於 看見漾漾的笑容,那個比什麼都耀眼的笑容是冰炎最喜歡的笑容,對此冰炎真的感到很驕傲,自己有個這麼可愛又善解人意的情人,冰炎願意把漾漾套牢在自己的身 邊,然後牽起漾漾的手走過永恆的盡頭,一輩子只許漾漾一個人待在自己的身邊,除了漾漾沒有人可以待在自己的身邊,帶給自己陽光的孩子,是冰炎最想要感謝的 人,冰炎會用自己的方式寵愛漾漾一輩子,那是他對漾漾的承諾。

精靈永恆的時間冰炎願意分給漾漾一半,他希望漾漾可以永遠的待在自己的身邊,一輩子的時間過於永恆,失去漾漾的話冰炎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度過才好,他愛的人 只有百年的時間,如果漾漾願意的話,冰炎真的很願意把自己的壽命分給漾漾一半,對於冰炎來說和漾漾在一起的日子才是他最幸福的日子,冰炎不奢求什麼,只求 漾漾可以永遠的在他的身邊,漾漾不奢求什麼,只求冰炎可以平安的回到自己的身邊,他們的願望就是這麼的簡單,雙方都是很容易滿足的人,他們清楚只要在對方 身邊,幸福就在他們的身邊,幸福就是這樣簡單又渺小的願望組成的,卻對他們來說真的是很幸福,這種幸福一定可以持續一輩子的時間。

(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