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我們的壽命並不同,我也無法為你生下任何的子嗣。」漾漾對此感到害怕。

「你選擇回去安息之地我也會跟著你一起走,安息之地那裡有父親和凡斯以及我的母親。」冰炎摸摸漾漾的臉頰。

「學長,我不能這麼的自私。」漾漾知道冰炎是兩族的少主。

「聽我說完,如果你選擇永生,我會利用禁術把我自己的壽命一半分給你,所以不要擔心。」冰炎用言語安撫漾漾的情緒。

「學長,你對我太好了。」漾漾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

「你是我愛的人,我不對你好要對誰好。」冰炎親吻漾漾的額頭。

「學長,謝謝你。」漾漾感到非常的開心。

「傻瓜。」冰炎看見漾漾的笑容只是微笑。

「可是學長…子嗣的問題。」漾漾低下頭。

「別擔心,會有辦法的,所以別擔心。」冰炎知道醫療班是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的。

「學長,我真的很感謝你,真的很謝謝你。」漾漾真的很感謝冰炎給予他的一切。

冰炎覺得自己可以遇到漾漾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曾經他也有恨過詛咒自己的父親的妖師一族,可是卻想起來自己的父親其實是很愛凡斯,母親無奈的眼神冰炎總是看在眼裡,在這樣短短的五年中看盡了父親和母親的愛戀。

冰炎知道亞那和妻子的愛情並不是真正的愛情,不過就是一路上相互扶持過來的感激,但是自己的父親對於凡斯的愛情是那樣的純粹,沒想到一場誤會讓兩人這樣分開,此後永生永世無法見面。

直到他們兩人的靈魂都得到平靜後回到安息之地才有辦法見面,冰炎愛上漾漾的那一刻起就決定不要步上自己父親的後塵,要好好的疼愛漾漾一輩子的時間,要和漾漾一起生、一起死,除非對方不同意自己離開,唯有帶著他們所擁有的回憶去度過一生的時間。

冰炎把自己傾盡一生的愛戀都給予漾漾,會用一輩子的時間去愛他,直到他兩都回到安息之地後,即使到了輪迴也忘不了這世的愛戀,這樣強力的羈絆是他們無法分開的最佳證明,雙方都願意用一生的時間來愛對方。

當他們愛上對方起,屬於他們的戀愛節奏就開始跳動,唯心、唯愛是他們所選擇的,就算未來這條路很坎坷,就算得不到家人的祝福,他們依然還是會繼續走下去, 他們知道只有待在對方的身邊,他們才能如此的放鬆,不過他們始終相信自己的家人們一定會支持他們的,他們用會自己的方式來證明給那些人看的。

「我會用傾盡一生的時間去愛你,褚。」冰炎在漾漾的耳邊說。

「學長,你這樣會讓我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漾漾靠在冰炎的懷裡怯懦的說。

「你只要記住我會用一生的時間去愛你就好,褚。」冰炎摸摸漾漾的頭髮。

「學長…」漾漾突然懂冰炎的意思。

「我不想要步入我父親的後塵,我想要和你一起譜出屬於我們的戀愛節奏。」冰炎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有些顫抖。

「嗯…凡斯到死都還是愛著亞那。」漾漾感覺的出來先祖凡斯真的很愛、很愛亞那。

千年前亞那沒有說出來的話,冰炎現在說出來了,冰炎不願意讓自己像亞那一樣後悔一輩子,因此冰炎一定會把自己的愛戀給說出來,冰炎不願意失去漾漾,更不願意自己心碎的過著以後的生活。

那樣的痛苦冰炎在亞那的眼裡看見,他不想要這樣,五年來那些故事影響著冰炎很長的時間,體悟出來那是父親的後悔以及父親哀悼自己的愛情,曾經亞那說過,如果當初說出來的話,是不是事情就會變得不一樣。

當然這已經是後悔莫及過後的想法,冰炎清楚唯有好好的抓緊才是自己應該得到的,唯有好好的抓緊自己的幸福才不會流失,與其用自己的一生去後悔和哀悼自己的愛情,不如用一生的時間轟轟烈烈的去愛自己想要愛的人。

「學長,我想我們不會步入亞那和凡斯的後塵,因為我們是如此的愛著對方、如此的信任對方。」漾漾靠在冰炎的懷裡說。

「嗯!我相信你說的話。」冰炎始終相信他們可以一起度過所有的難關。

冰炎和漾漾的相處模式沒有任何的改變,冰炎會在漾漾腦殘的時候對漾漾做愛的教育,漾漾每次被打的時候都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但漾漾也很清楚是因為自己的腦袋瓜亂想,冰炎才會這樣打他。

不過冰炎也會用他的方式展示他的溫柔,漾漾很高興冰炎能夠對自己展現溫柔,偶爾也會跟自己撒嬌,漾漾自然也會和冰炎撒嬌,兩人也會有吵架的時候發生,也會有冷戰的時候產生。

冰炎總是會擋在漾漾的面前處理所有阻擋在他們面前的阻礙,而且冰炎很早就跟冰牙的精靈王、燄之谷的狼王說過,他只愛褚冥漾這位妖師,當然冰炎的祖父和外祖父同意這件事,冰炎聽說自己的大伯父娶的妻子也是妖師一族的人。

「祖父要我們找時間回去看看。」冰炎想起自己的祖父叫自己要把拐到手的孫媳婦帶回去給他看看。

「咦!什麼!」漾漾雖然見過冰牙的精靈王,可是要他以孫媳婦的身分回去他會害羞。

「有什麼好害羞的,你是我認定的伴侶,他們當然要見見。」冰炎微笑的對漾漾說。

「之前是見過他們,可是、可是…用不同的身分去當然會害羞。」漾漾把頭埋在冰炎的懷裡。

冰炎看見漾漾臉紅又害羞的樣子感到非常滿意,漾漾的反應在冰炎的眼中是可愛的,漾漾的父母也接受他們兩的的存在,褚家大家長白鈴慈聽到漾漾的伴侶是冰炎時候沒有任何的反對,褚項知道妻子沒有反對也不好說什麼。

當冰炎和漾漾跟他們坦承後,然和小玥也把白鈴慈的記憶封印解開,當然還有漾漾的封印,同時也和褚項解釋有關守世界的事情,原來所有的一切是那樣的簡單,很多事情都不曾改變過。

小玥和然可是有好好的警告冰炎不可以拋棄漾漾,否則他們妖師一族的人都不會放過他的,冰炎自然也承諾會好好照顧漾漾,不論生老病死都會陪伴在漾漾的身邊,如此的一切打動了所有的人,每個人都很高興漾漾找到一個這麼好的伴侶。

「學長,起床了。」漾漾輕輕拍打冰炎的身子。

「早…」冰炎還未清醒。

「早安,學長。」漾漾微笑的說。

「早安吻。」冰炎開始撒嬌。

漾漾聽見這句話有些無力,只好靠近身軀親吻冰炎,冰炎一把抓住漾漾加深這個吻,漾漾因為冰炎這個動作而臉紅,冰炎滿意的看著漾漾的表情,冰炎真的很喜歡看漾漾臉紅的樣子,冰炎很高興自己可以擁有這麼一位可愛的情人。

漾漾對於冰炎很喜歡戲弄自己的事情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不喜歡冰炎總是調戲自己,可是漾漾卻沒膽子反抗,尤其是當冰炎睡不飽或是沒睡好的時候更是喜歡捉弄漾漾。

只要冰炎露出迷死人的微笑就代表漾漾會被欺負,對別人來說是迷人的笑容,可以讓全校的女性拜倒在冰炎的腳下,可對漾漾來說卻是如同死神般的笑容,有時候冰炎露出迷人的笑容時,漾漾會說那是犯規的笑容。

「都那麼久了,還學不會要呼吸?」冰炎調侃漾漾。

「我又不是你。」漾漾對此只有無奈的份。

「嗯!」冰炎偷個香吻。

「學長。」漾漾馬上臉紅。

冰炎有點不想要從床上起來,但冰炎知道自己的小情人早上有課,如果繼續下去的話一定會遲到的,漾漾最怕的一件事情就是追教室,冰炎每天早上會親自帶漾漾去教室,同時也順便宣示一下自己的主權。

所有的人都清楚的知道漾漾是冰炎的人,儘管還是有女生跟漾漾叫囂,卻顧忌冰炎對自己報復而不敢有太大的動作,冰炎可是會好好的警告那些女生,送入地獄給鬼族享用他也不會皺眉頭。

就算那些女生帶自家的長輩來找自己或是祖父、外祖父也沒用,冰炎怎麼樣都不會妥協的,不管那個女孩多麼喜歡他,冰炎也不會去理那個女生的,只有漾漾是冰炎唯一的真愛,冰炎會守護漾漾一輩子的時間,直到他們去安息之地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